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竹雕大師辭世韓國瑜死訊復興國小民生用電王世堅東成醬油台灣國寶辭世色情片竹雕
  • 搜尋:

    地形 結果共1,292筆

  • 闖我國限制水域 陸海警釋嗆聲我海巡畫面

    就在大陸籍漁船翻覆事件後,對岸海警頻頻闖入我金門限制海域,傳出最近靠近只有三海浬,而我國海巡因為受限地形只能派小噸位的船,伴航驅離維護海權,而對岸也透過官方媒體釋出影片,用廣播要求我國海巡通報目的,雙方對峙氣氛緊張。
    2024/03/16 12:46
  • 與友約板橋唱歌遇死劫 保險員過彎自摔亡

    持續追蹤這起死亡車禍,41歲的重機騎士是一名保險員,當時從台北市要去板橋找朋友唱歌,卻疑似因為不熟地形,在過彎的時候沒有減速,失控自摔到對向車道,而原本以為跟前方的雙載機車有關,檢視畫面後因為還隔著一段距離,初步排除跟死亡事故有關。
    2024/03/10 13:56
  • 隨機!下班途中遇襲 男持鋤頭攻擊3路人

    7日晚上下班時間,竟然遭到隨機攻擊!新北市新店,一名男子拿著鋤頭,看到路人經過就上前攻擊,造成三人受傷,由於現場人煙稀少,他們唯一能求救的地方,就是一旁的駕訓班,趕快叫傷者進到辦公室,同時拉下鐵門並報警;事後了解,嫌犯兩年前曾經在駕訓班上課,只是沒有考到駕照,因此對這一帶地形熟悉,案發前有施用毒品,就一路徒步走到駕訓班旁犯案。
    2024/03/08 19:30
  • 避免「八堵分駐所」悲劇重演 市長謝國樑提醒正濱所設阻絕設備

    基隆八堵分駐所日前遭人駕車衝撞,造成員警1死1傷的慘劇,為避免悲劇重演,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指示警方要加強廳舍安全設施,並提醒正濱派出所也有類似地形,請警察局要設置阻絕設備。
    2024/03/03 12:58
  • 「我要應徵」賊闖工地偷電線 不知有管理員

    新北蘆洲一名竊賊假借到工地應徵,暗中勘查地形,以為假日沒人上班,闖入工地地下室,偷走六綑電線,企圖拿去變賣,工地管理員聽到聲音,跑去查看,當場逮到人並報警,將他依竊盜現行犯移送偵辦。
    2024/02/27 13:06
  • 消費者報告10款最省油SUV!豐田集團霸榜奪冠軍

    SUV已經是當前車壇主流,更好的車室機能以及更遠的駕駛視野還有離地高帶來的便利地形跨越能力,不但在台灣的新車市場已經有近6成的佔比、同時也是世界車壇的主流車種!不過SUV們雖然空間機能優異,但比起轎車更大的體型也帶來較耗油的缺點,這點也在歐美引起不少環保團體關注休旅車的油耗議題。近期美國知名第三方評鑑機構消費者報告《Consumer Report》就在2月份發佈了最新版的SUV省油報告,前10名中不意外地由Toyota與Lexus的豐田集團霸榜佔據6名之多,而Ford Escape(美規Kuga)、Honda CR-V、Hyundai Tucson以及Kia Sportage等台灣消費者也喜愛的中型SUV也有入選,但能登上最省油排行榜的動力規格並不是每一款都在台有售。
    2024/02/26 15:55
  • 搶劫前先買運動飲料!嫌來2趟 持利剪刺超商老闆

    台南南區新都路一間超商,發生一起搶案,嫌犯第一趟先來買運動飲料,藉機觀察地形環境,十分鐘後再上門,持預藏的剪刀攻擊老闆,導致店家身體多處刀傷,跑到屋外求救,而嫌犯行兇後騎車逃逸,被害人送醫救治,幸好沒有生命危險。
    2024/02/24 19:46
  • 解放軍暗酸金門衝突 元宵前喊話要台灣「點燈驅魔回家」

    元宵佳節前夕,中國大陸解放軍東部戰區微博再次釋出短影片,雖然只有短短18秒時間,動畫也並不精緻,內容卻放上各種充滿暗示、明示的圖像文字。舉例來說,畫面刻意固定在地圖的台灣海峽上空,以兩隻手靠近握緊,一邊是五星旗、一邊帶著台灣地形項鍊的動畫,來暗指統一回歸的意圖。中間在畫面左下角,還刻意點出金門的位置,同時放上巡邏艇,藉此批評先前在金門發生的漁船翻覆、與福建海巡執法的行為。
    2024/02/23 16:13
  • 秘境找靜靜!「小黃山vs.瑞龍」 竹山第一美瀑布

    過年想找「靜靜」,遠離喧囂戶外走走嗎?南投竹山小鎮,有地形酷似「黃山」的「小黃山」,還有飽含負離子的瑞龍瀑布,瀑布園區新建景觀台,無障礙通道,平易近人,銀髮族也愛,山水秘境適合放空,深呼吸,吸收芬多精。
    2024/02/12 12:06
  • 日本規模7.6強震引液化 若在台北恐倒10幾萬棟

    日本能登半島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嚴重的建築物毀損,連抗震程度高的日本都難抵地震威脅,如果發生在台灣,恐怕後果不堪設想,專家分析,尤其像是大台北,老舊房屋密度高,加上盆地地形,地震引發的液化危機,恐怕讓台北幾十萬棟的房屋都會倒塌。
    2024/01/31 22:28
  • 大自然的力量!石川輪島漁港變窪地 專家:沿岸地殼隆起4m

    日本石川縣的能登半島地震造成地殼隆起,日本NHK電視台前進重災區的輪島市,結果在沿岸地區發現大片原本應該沉在海底的地形,專家推估當地在地震後,最高出現4公尺的隆起。除此之外,在石川縣的內灘町,也發生大規模的土壤液化,造成上千棟房屋損害,而且地震至今超過兩週,依舊無法掌握受損的全貌。
    2024/01/17 20:25
  • 石川強震災情不斷 傳統工藝.漁業遭重創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震,自元旦當天發生至今已半個月,災情仍不斷傳出。被列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的漆器「輪島塗」,幾乎所有工匠都成為受災戶,傳統工藝技術面臨生存危機。而強震改變了地形,超過8成漁港恐怕不堪使用,重創能登半島漁業。日本政府宣布,新年度預算的預備金將從5千億提高到1兆日圓,提供救災與重建足夠的資金。
    2024/01/16 19:51
  • 最後衝刺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21:55
  • 維安升級?賴赴屏車掃 特勤站戰車「三明治」包夾

    這個星期六就是投票日,藍綠白候選人都在把握最後時刻車掃,而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在屏東掃街時,就被發現他的戰車前還有特別安排一名特勤站上另一輛戰車,形成前後都有特勤站戰車包夾的情況。藍營的侯友宜和白營的柯文哲就沒有這樣的安排,只有前導車。據悉,這是考量在地地形和候選人安全考量。
    2024/01/08 18:57
  • 研究神預言?上週預告5地區「恐有巨震」 日本新年就爆7.6強震

    日本石川縣能登地區、新潟縣上中越近海等地,今(1)日當地時間下午4時6分發生多起地震,其中以下午4時10分震央在能登地區的地震最為強烈,芮氏規模達到7.6,震度7級。此前,日本新潟大學發表研究,在宮城縣深約7500公尺的近海底調查地形,發現落差約26公尺的斷層崖,研判是2011年311大地震所導致;報告示警,日本經濟海域5條海溝地區未來可能發生大地震和大海嘯。該報告刊登於去年(2023)年底,豈料未隔幾日,今天就發生大地震。
    2024/01/01 20:01
  • 新店區「一大塊」竟隸屬台北市 內行點名:這處也是

    台灣行政區劃分,由古至今已有許多變化。近日有新北市新店區的居民驚覺,新店居然有一大片區域劃分在台北市,並分享這個發現,意外釣出內行解惑。
    2023/12/06 22:42
  • 火環帶蠢動?菲律賓7.6強震 印尼火山爆發

    亞洲幾個位於「環太平洋火山帶」(Ring of Fire)的國家,近期陸續傳出地震與火山活動。上週六(2號),菲律賓發生規模7.6強震,屬於淺層地震;氣象單位對菲律賓與周邊地區發布海嘯警報,距離數千公里的日本,也因地形關係,對太平洋沿岸發布海嘯警報。而印尼的蘇門答臘島也傳出火山爆發,多名登山客逃生不及喪生。日本則是在10月、11月時,小笠原諸島的硫磺島海域,觀測到海底火山噴發,熔岩凝聚成一座新的小島。
    2023/12/04 19:41
  • 坐牢14年關不怕 買感冒藥煉3千萬元安毒

    曾因製毒前後入獄14年的嫌犯,出獄後竟又重操舊業,這回看準山區的隱密性,找來助手在深山成立製毒工廠,警方跟監半年終於破門逮人,搜出價值3千多萬的23公斤安非他命,兩名嫌犯還利用地形趁機躲到樹林裡,警方追捕過程宛如生存遊戲真實上演!
    2023/12/01 23:23
  • 路不熟車掉水溝 神器助脫困省下拖吊費

    台東大武警分局美和派出所接獲民眾報案,遊客在太麻里鄉熱門景點椰林大道遊玩時,因路況不熟,駕駛車輛車輪不慎卡進水溝動彈不得,員警趕赴現場觀察地形後,靈機一動使用車上千斤頂,順利協助車輛脫困,也讓遊客省下一筆拖吊費。
    2023/11/27 10:34
  • 在地人都搖頭!花蓮玩飛行傘超危險 民宿老闆勸退揭恐怖內幕

    27歲蕭姓女子於18日上午到花蓮豐濱鄉磯崎村體驗飛行傘,與葉姓教練一同乘坐帶飛,怎料在飛行的過程中蕭女身上的安全扣環不明原因鬆脫,導致不幸意外墜落死亡,消息曝光後,引起社會譁然。對此,許多網友都跳出來接連爆料,更有在地人直言「花蓮山多樹也就多,地形偏陡峭,不太適合玩飛行傘」
    2023/11/20 16:53
  • 東洋稻米風糜北美 日本立志編「米飯大辭海」

    您今天的午、晚餐吃些什麼呢?香甜可口、粒粒分明的日本米近來風靡北美洲。原因在於氣候造成美國農作欠收,以及日圓匯率持續低點,好吃的日本米價格親民,衝高了消費需求;日本米商把握機會,推出不用洗的「無洗米」,攻佔北美市場。而日本農業研究機構則計劃編製「米飯大辭海」,讓日本幾百款稻米的食用感受,能夠被精確地形容。
    2023/10/31 20:00
  • 保育、觀光怎平衡? 人類遊憩衝擊燕鷗、海龜

    澎湖有特殊的海岸線玄武岩地形,也因為如此,成了每年4月份,燕鷗來築巢的地點,只是隨著人類的觀光遊憩活動增多,也進一步影響到了燕鷗的生活,人類一時的歡愉對生態產生多大的破壞,跟著TVBS採訪團隊,登上縣府管制的保育區,一探究竟。
    2023/10/22 21:44
  • 國際分析/以色列是否展開地面掃蕩 人質問題國際情勢費思量

    以色列部隊會不會在加薩展開地面戰?國際間看法不一,有專家認為,按照過去以色列「血債血還」的立場,軍方應該會全力清剿哈瑪斯武裝分子;也有分析指出,由於哈瑪斯抓走很多西方遊客當成人質,會讓以色列的地面掃蕩變得更加複雜。
    2023/10/21 18:46
  • 警抓通緝犯 神預判後門守株待兔逮人

    桃園一名徐姓女子(46歲)因為涉及竊盜案遭到通緝,10/18警方循線前往龜山區一處民宅查緝,由於警方事先觀察地形,用前後包抄的方式埋伏在後門,果然徐女利用員警在前門盤查時從後門落跑,看到後門埋伏員警當場傻眼乖乖就逮.
    2023/10/19 14:17
  • 400輛坦克開拔加薩邊境! 以色列最後巷戰演訓

    美國最新衛星照片顯示,以色列軍隊已經在加薩邊界,部署大約400輛坦克和各式裝甲車,隨時準備進攻加薩。以色列士兵也開始訓練,模擬進攻後可能爆發的巷戰,這個訓練場是以色列斥資18億台幣,地形地貌都是仿造加薩打造。
    2023/10/17 22: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