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邱昊奇低谷醫生外流統一台灣害蟲分手孫藝真汪小菲價差顏仁賢
  • 搜尋:

    地安 結果共738筆

  • 陽帆畫面被搶不忍了! 《冰冰Show》爆衝上台嗆男星:憑什麼

    白冰冰、陽帆和「台一線」東諺與阿文主持民視《超級冰冰Show》,最新一集白冰冰邀請相識近50年的歌王沈文程上節目,白冰冰與陽帆在臉上特別畫上彩色橫紋並頭戴誇張羽毛頭冠,扮成印地安酋長的造型,迎接台東卑南鄉魯凱族歌王沈文程,為他打造一個專屬演唱會現場,讓觀眾看個過癮。
    8小時前
  • 韓啦啦隊員遇強震! 邊荷律、李丹妃:超可怕

    中華職棒例行賽,3日在三個場地開賽,中信兄弟啦啦隊員到場應援,受訪時也談到強震,來自韓國的邊荷律、李丹妃,直說地震「真的很可怕」,台灣成員峮峮也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大的地震,至於比賽部分,中職回應,場地安全無虞,賽事照常進行,但賽前也會「默哀祈禱」,希望台灣一切平安。
    2024/04/03 19:46
  • 強震嚇到腿軟!台中護理長秒救援 暖心「緊抱患者」蹲地安撫

    台灣東部海域今(3)日上午7時58分發生規模7.2地震,最大震度在花蓮,達6強,是921強震發生25年後最大規模地震,突如其來的劇烈搖晃讓全台民眾驚恐不已。台中亞洲大學附屬醫院有位才動完手術的患者,當下正在走廊散步,沒想到一陣天旋地轉,她嚇到腿軟站不起身,一旁的護理長王明秋見狀連忙衝過去當起「人形扶手」,緊抱著對方不斷安撫,平安度過地震。
    2024/04/03 12:38
  • 重返女雙球后!謝淑薇復出不到1年 印地安泉網球賽4度冠軍

    台灣網球名將謝淑薇與比利時搭檔梅丹斯今天在印地安泉網球賽女雙冠軍戰,以6比3、6比4擊敗韓特、斯尼科娃,謝淑薇也正式重返女雙世界球后。
    2024/03/17 08:22
  • 巨型「雙龍捲」肆虐美國東北 百棟房子被吹垮、村莊遭夷平

    美國東北地區印第安納州、肯塔基州與俄亥俄州,於當地14日遭2個巨型龍捲風相繼肆虐,逾百棟房屋被吹垮、數千戶居民無電可用,當地村莊更是「整個被夷平」。印地安納州警局向媒體表示,只知道有「許多重大傷亡」,但具體災情仍在調查中,「一切都還很混亂」;俄亥俄州警方稍早也證實目前已有2人死亡,多人通報失蹤。而三州州長已陸續發布公告,宣布全區進入緊急狀態,因為「接下來還會有更多風暴」
    2024/03/15 18:12
  • 勞保、勞退年金14項補助發錢了!入帳時間表、給付請領方式一次看

    3月對於勞保、勞退領取者來說,是個重要的月份。從國民年金保險喪葬給付到勞退月退休金,多項補貼及給付將陸續入帳,在本月勞保補貼發放超密集,勞工朋友們趕緊將《TVBS新聞網》為您整理的行事曆存下來,並特別注意請領資格和方式,聰明地安排自己的退休規劃,確保不讓任何一項應得的補助和給付溜走。
    2024/03/14 14:28
  • 印地安泉網賽大爆冷門! 球王喬帥輸給世界第123名

    印地安泉網球公開賽,正在美國加州展開,沒想到賽事大爆冷門。不僅希臘好手西西帕斯,遭到非種子選手萊赫茨卡淘汰,連世界球王喬科維奇也跌破眾人眼鏡,被幸運遞補會內賽、世界排名123名的義大利小將淘汰,止步32強。
    2024/03/13 13:03
  • 警所遭撞!高層下令「值班勿追劇」 基層炸鍋

    基隆八堵派出所遭到衝撞,公家單位的駐地安全也引發討論,有員警抱怨,收到分局長指示,只要在值班台看劇、打手遊,一旦被督察組發現,一律嚴懲,也讓基層大酸,每次出事都檢討第一線人員。嫌犯衝撞派出所時,殉職員警根本來不及反應,對此,專家建議,可以在派出所外放置紐澤西護欄或是防撞桶增加緩衝。
    2024/03/02 19:49
  • 圍牆也擋不住 警所門口「無梯」開車直直撞

    大部分的派出所,門口寬敞,方便民眾進出,卻也造成安全性的隱憂,如果遇上蓄意衝撞,根本來不及閃,過去不少派出所和消防隊,也曾有被衝撞的事故,現在警政署通令,要求全國警局強化駐地安全防護。
    2024/03/01 13:26
  • NBA/西亞卡姆領軍反攻 溜馬以132比129擊敗火箭

    印地安那溜馬(Indiana Pacers)的席亞卡姆(Pascal Siakam)在比賽中奪下29分,並在第三節領軍反攻,終場以132比129擊敗休士頓火箭(Houston Rockets)。
    2024/02/07 15:11
  • 詹雅雯抱病登台!無預警鞠躬道歉 受人攙扶畫面曝光

    「金曲歌后」詹雅雯今(2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出道超過30年六度攻蛋,除了一連演唱33首歌曲,帶著象徵「全新與重生」的舞台回歸,這次是首次與陳鎮川團隊合作,打破以往的表演形式與框架,將主題「春分」、舞台設計、舞蹈、歌曲結合得淋漓盡致,而由於這次舞台有許多階梯,為了怕她跌倒,還特地安排工作人員在一旁,攙扶她下樓梯。
    2024/01/20 20:27
  • 減少開發衝擊 高雄水利局將設「36座滯洪池」增加66萬噸空間

    於108年起,為了防堵土地開發可能引發的水患,經濟部實施出流管制方案,要求達或超過2公頃的開發單位,於開發基地安裝滯洪設施並提交相關文件,這項政策在高雄市水利局的積極推動下,讓城市的土地開發,也可以兼容永續商業發展與滯洪減災的角色。
    2024/01/16 09:45
  • 《怪奇物語5》要來了!「原班人馬」回歸 加碼曝重磅喜訊

    驚悚劇情影集《怪奇物語》以看似平凡的美國中西部小鎮為背景,向風靡整個世代的80年代經典致敬。在印地安納州的霍金斯鎮(Hawkins),由諾亞·施納普飾演的「威爾·拜爾斯」憑空消失,和他感情很好的死黨們和他的家人竭力尋找答案,卻捲入一連串影響重大且極度危險的事件中。小鎮平凡無奇的表面下,竟暗藏離奇的超自然謎團,以及最高機密的政府實驗,甚至還有一個危險的通道,能連接至強大的邪惡世界。今(9)日Netflix宣布第五季製作開跑,原本人馬回歸,也加碼曝光動畫衍生影集也將同步籌備。
    2024/01/09 12:49
  • 嗨跨年勿酒駕 警方擴大北市美堤河濱交通管制

    臺北市中山區美堤河濱公園31日,預計會迎來大批市民湧入,觀賞臺北101大樓的跨年煙火表演。為了場地安全以及交通擁塞情況,台北市中山分局已規劃實施分階段的交通管制,從下午17時起基於16號水門(位於敬業三路與樂群一路口),以及美堤越堤坡道將只允許車輛離場,全面禁止車輛進場。
    2023/12/29 11:22
  • 新鮮蘋果草莓大漲價 韓民眾改吃冷凍水果  

    南韓農業正受到氣候變遷威脅,全球暖化,朝鮮半島溫度上升,作物種植面積逐年北移,京畿道率先提出實踐農業碳中和,設置不使用化肥的溫室,在田地安裝太陽能板,而南韓消費物價指數持續上漲,尤其新鮮水果大漲價,不少民眾改吃便宜的冷凍水果替代。來看TVBS新聞合作夥伴-YonhapnewsTV的報導。
    2023/12/26 13:31
  • 新北6家密室逃脫皆未申報公安 全數不合格

    年輕人愛玩密室逃脫遊,要在黑暗空間解謎、闖關,不過遊戲過程可能存在危險,新北市聯合稽查,揪出6家業者沒完成建築物公共安全申報,其中還有2家無場地安全標示,等於全數都不合格。
    2023/12/23 18:26
  • 婆婆狂買8塔位!「媳婦放正下方」 全場喊夭壽:還想壓著打

    許多人妻婚後最擔心婆媳問題,只因現今社會仍有不少婆婆維持傳統觀念,總是一副高人一等的姿態,為媳婦立下各種「家規」,只要不遵從就是忤逆、不孝。對此,一名人妻表示,婆婆日前一口氣買下8個塔位,還特地安排她在婆婆的正下方,讓她非常無奈。
    2023/12/20 18:51
  • 過年恐出不了國?長榮機師明圍交通部抗議  12/22罷工投票

    航空業在疫情之後爆炸性復甦,長榮航空今年獲利創新高,傳出員工年終獎金5個月,原本已經是令人稱羨的數字,不過卻引發員工不滿,認為獎金和調薪幅度沒誠意,14日長榮航空企業工會與資方協商還破裂,桃園市機師工會明(17)日將動員前往交通部抗議,認為長榮今年已因人力短缺發生6起飛安、地安事故,交通部應該負起監督責任,另外22日機師會員會舉行罷工投票,一旦拿到罷工權,就會視資方是否有誠意決定要不要發動罷工。
    2023/12/17 13:23
  • 伍佰大陸演唱會翻車!花5500元看不到舞台 觀眾氣炸喊退票

    「搖滾天王」伍佰近期在中國大陸展開巡迴演唱會,他於24日在大陸安徽合肥開唱,怎料當晚一批疑似不滿場地安排的歌迷竟在開唱前高喊「退票」,場面一度陷入尷尬。不過,幾名高喊退票的觀眾也迅速被帶離現場,演唱會才得以繼續進行。
    2023/11/26 16:11
  • 大久保麻梨子展孝心攜母遊台劇景點 見郭富城海報伸手擺經典POSE

    日藉藝人大久保麻梨子來台發展13年,在日本當家庭主婦的媽媽平時就愛看台劇《俗女養成記》,孝順的大久保麻梨子特地安排一趟「台劇聖地巡禮之台南遊」,帶著媽媽去後壁的菁寮老街和鹽水的岸內影視基地,看看「俗女村」以及電影《斯卡羅》的拍攝場景。
    2023/10/19 08:35
  • 睽違30年!勞勃狄尼洛、李奧納多再合作《花月殺手》片段曝

    電影《花月殺手》準備上映,勞勃狄尼洛和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睽違三十年再度合作,兩人同台飆戲,重演美國真實歷史「奧塞奇印地安人謀殺案」,花絮及精彩片段也釋出。
    2023/10/09 18:03
  • 陳仙梅傻眼!拍流血哭戲遭孩童亂入 她嘆「爸爸沒在管」真相曝

    陳仙梅和攝影師老公「印地安」結婚9年多,育有2個寶貝兒子,不僅事業有成,家庭生活也相當美滿。近來她忙著拍攝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但在廟宇裡拍攝一場情緒戲時,竟有2個小孩亂入,她查看狀況後尷尬直喊「爸爸沒在管」,照片曝光後也讓大批網友全笑了。
    2023/09/28 10:24
  • 國際老人日前夕 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 號召民眾成為志工、捐贈2.2萬罐物資 助社福體系解決雙缺危機

    在國際老人日前夕,佳格食品集團發佈「以愛樂活營養安老計畫」,由佳格食品集團媒體發言人王馨敏、台灣食物銀行聯合會理事長方荷生、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李若綺、老五老基金會北區區長王淑芬,宣示共同守護弱勢長者的營養健康!佳格宣佈將捐助2.2萬罐物資,作為弱勢長者日常供餐外的營養輔助,同時協助三大社福體系招募志工。記者會現場邀請「以愛樂活」年度公益大使-齊豫現身分享資深志工服務經驗、鼓勵健康長者加入社福機構行列、共同達成在地安老、營養安老。
    2023/09/22 14:22
  • MLB/21年待過11隊、247勝! 「老妖怪」柯隆返大都會退役

    現年已50歲的前塞揚強投柯隆(Bartolo Colon),在大聯盟打滾21年,生涯效力過11支球隊拿下247勝,並締造出各種最老紀錄,讓不少人津津樂道,好奇這名「老妖怪」究竟能投到幾歲?不過球迷們恐怕要失望了,今〈18日〉柯隆回到大都會主場參加退休儀式,正式告別球壇,結束傳奇之路。
    2023/09/18 17:34
  • 《花月殺手》李奧納多「撩」印地安女子! 影評讚:從影生涯最棒演出

    含金量極高的電影即將在下個月上映!這是由李奧納多、勞勃狄尼洛攜手大導演馬丁史柯西斯合作的電影《花月殺手》,改編自美國史上最殘忍的大規模謀殺案,也是美國歷史最黑暗的「恐怖統治」事件。這三人組合是首度合作,電影在坎城影展首映後獲得全場9分鐘掌聲,被看好有望橫掃奧斯卡獎。
    2023/09/17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