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賣場大成益活雞綜合包理想汽車補課暴雨學校停課地震穀雨飲食氣象激戰
  • 搜尋:

    地址 結果共1,406筆

  • 染毒通緝犯鬧雙胞!「同張臉」刺青卻露餡 兄弟相隔1月落網

    高雄市保安大隊近期查獲兩名由高雄地檢署發佈的毒品通緝犯,3月15日先緝捕一名27歲的翁姓男子,而4月12日再度前往查緝時,發現嫌犯的地址及長相都與上個月查獲的翁嫌雷同,唯一的差別竟是雙腳刺青不同。警方經確認後,才得知兩人原來是雙胞胎兄弟,而翁姓哥哥上個月剛被解送歸案,事隔不到一個月弟弟也同樣被緝獲,在訊後被解送歸案。
    2024/04/14 10:09
  • 外送飲料少給吸管!韓奧客暴怒衝咖啡廳 逼店長「下跪道歉」

    南韓京畿道一名女子日前透過外送點飲料,沒想到飲料送達時,發現少了一根吸管,竟暴怒打電話到店裡投訴。沒想到,店家替她補送吸管並附上蛋糕致歉,將吸管送給她時卻因地址出錯造成太慢送達,該女子氣得衝向店裡,要求店長下跪道歉。消息曝光後,引起不少人的關注。
    2024/04/10 15:55
  • 寶林衛生誰負責 獨家找到「大食代」清潔公司

    負責大食代的清潔公司,遭到檢警以證人身分約談,要釐清寶林茶室的衛生狀況,是否真的像廚師說的,東西都有保存好,實際找到這間清潔公司,登記地址在後山埤捷運站附近,不過只是登記地,沒有人在裡面上班,清潔公司負責人回應,有配合調查,該說的,都已經跟檢警交代。
    2024/04/01 19:26
  • S Hotel招牌撤下!地址更為「中國台灣」 愛妻飯店成歷史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2年多,日前再度隔空互槓。汪小菲曾在直播中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這間飯店的招牌已無預警拆除,官網資訊也同步更動,但在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字眼,昔日的愛妻飯店如今儼然變了味,令人不勝唏噓。
    2024/04/01 14:10
  • 扮宮廟主委募款捐米 通緝犯騙財詐愛心

    新北市一名男子自稱宮廟主委,沿街向店家募款,供稱要買「米」捐給獨居老人和弱勢家庭,一名從事服裝設計的老闆娘一聽到,是要「幫助弱勢」,不疑有他,但捐了錢、拿了收據之後,查證宮廟,根本沒這個人,對方留假地址、假電話,指控嫌犯從南騙到北,還是名通緝犯。
    2024/03/27 19:34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怎麼唸才對?他脫口1爆笑讀音 全場看鍵盤秒懂:有料

    每個人在寄發電子郵件時,勢必會打到「@」這個符號,但大家知道它的正確讀音嗎?有一名網友近日發文指出,他與同事最近在討論「@」的讀音時,對方突然脫口說出「牛」,讓他困惑不已,結果他低頭看向電腦鍵盤後終於恍然大悟。貼文曝光後,立刻也在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4/03/25 13:24
  • 大S重砲開轟汪小菲!驚爆婚姻10年「2死1重傷」 掀他出軌3內幕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即使分開仍有財務問題。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對此大S發出聲明火力全開反擊。
    2024/03/20 14:50
  • S媽當保人慘成「汪小菲肉票」驚恐怕坐牢! 爆大S帳戶8千萬被領光

    汪小菲先前在微博公開與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昨汪小菲(19)日出庭,他強調想說的話都已經向法官說清楚了。今(20)日爆出大S先前曾秀出借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據,實為人民幣與港幣,約1.7億新台幣,S媽更還是S Hotel的承租保證人。據悉,S媽很希望解除保人,只是這點被利用成為了汪小菲的談判籌碼之一。
    2024/03/20 12:21
  • 汪小菲開庭完說話了! 預告「經常往返兩岸」:非常喜愛這裡

    汪小菲在微博公開與因大S(徐熙媛)的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只見他一派輕鬆,露齒燦笑,結束後緩緩離場,他表示:「剛剛我想說的話已經在裡面說得很清楚了,跟法官講了。」
    2024/03/19 15:33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快訊/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 當庭釋放津棧負責人

    毒辣椒粉全台流竄!高雄市的津棧、佳廣國際貿易商被查出進口大量蘇丹紅辣椒粉,不僅如此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是家族企業。檢方偵辦後向法院聲請羈押津棧負責人李彥廷、大姨子吳女及公司謝姓品管3人,不過法院(10)日凌晨讓負責人李彥廷以80萬交保、吳、謝20萬元交保候傳,但李彥廷在交保後人間蒸發,檢察官想傳喚他到案完全找不到人,緊急開搜索票找人,並於李姓被告前妻住處樓下發現李姓被告欲駕車準備逃跑。李的律師聲請提審,主張警方拘提未拿拘票正本,高雄地院認定逮捕程序不合法,已當庭釋放。
    2024/03/12 23:18
  • 同地址10公司負責人曝光! 涉隱匿「蘇丹紅」訊後80萬交保

    根據了解,這次高雄的蘇丹紅事件,除了被爆出同地址卻登記了十家公司,而且都是以47歲的李彥廷為主要負責人,他找來親友及員工掛名,不過檢方發現他在兩岸也有成立公司,進口到台灣自己的公司,甚至被抓包摻有蘇丹紅,還借殼進貨,因此8日檢調發動搜索拘提後,包括李彥廷在內共4人,分別被依80萬元至20萬元交保。
    2024/03/10 19:10
  • 「強冠」翻版?「津棧」開9公司進口問題辣椒 檢調搜索

    進口蘇丹紅辣椒粉的高雄津棧公司,同一住址登記了九間公司,彼此還是親戚關係,根本是家族企業經營,8號下午調查員會同衛生單位,兵分兩路,前往營登地址及門市與工廠搜索,高雄市衛生局也對其中三家公司開罰318萬元,吳姓負責人在傍晚已經被帶回調查局訊問。
    2024/03/08 19:21
  • 「這群人很敢!」綠委驚爆蘇丹紅業者9家公司登記同地址

    含致癌物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昨踢爆,查驗進口中國含有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發現經營者還有至少9家公司登記在相同地址、一樣的負責人,其中一家公司至今天上午還在網路電商販售,呼籲食藥署積極追查蘇丹紅產品流向,莫讓違法業者持續試探食安底線。對此,食藥署長吳秀梅今(8日)表示,相同登記地址的廠商,檢調都已經在追查中。
    2024/03/08 14:31
  • 高雄販售「蘇丹紅」公司 遭立委爆:同地址設9間同質公司

    蘇丹紅話題延燒,其中高雄一間被查出販售蘇丹紅辣椒粉的津棧及佳廣公司,更被立委發現,同一地址,居然登記了九家公司,其中一間釜山公司,去年就曾被查出蘇丹紅,而其中一家,網路還再販售香麻辣粉,直到有立委質詢,也緊急下架,但業者也發出聲明,強調都有自主管理。
    2024/03/08 14:00
  • 進口蘇丹紅9業者登記「高雄同地址」 陳其邁證實:是家族企業

    致癌蘇丹紅辣椒粉流竄全台!民進黨立委林淑芬就在臉書驚爆津棧、佳廣兩家公司經營者至少還有9家公司登記在高雄苓雅區同地址、同負責人;對此,市長陳其邁今(8)日證實,「是多名家族成員關係企業,同時倉儲的出發貨都是同一地點」。
    2024/03/08 13:10
  • 內衣褲也沒穿!姊在家「光溜溜」到處走 他崩潰:快瘋了

    大家在家穿衣服都以舒適為主,不過家人間尺度還是要拿捏。有民眾透露,姊姊在家都裸體走來走去,完全沒有在意他的感受,感到相當困擾,直呼快瘋了。然而,事件曝光後,一票網友反紛紛敲碗,「住址在哪裡」、「讓專業的來,地址給我」。
    2024/02/28 14:22
  • LVMH開創娛樂公司進軍好萊塢 強化推廣旗下75個品牌

    英國《金融時報(FT)》報導指出,法國奢侈品牌路易威登集團( LVMH) 正在進軍美國好萊塢娛樂界,想要尋求透過電影、電視行銷集團旗下的 75 個品牌。 LVMH以集團在巴黎總部的地址,將新的企業命名為「22 Montaigne Entertainment」,將交由CEO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的大公子安托萬(Antoine Arnault)和北美事業執行長梅爾瓦尼(Anish Melwani)來共同管理。
    2024/02/23 17:26
  • 二審逆轉徐千晴酸徵才需賠15萬 鄭運鵬一句話嗆爆一審法官

    新竹市府前發言人徐千晴去(2023)年在臉書指出,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鄭運鵬憤而提告徐千晴,求償60萬,經一審判決被判敗訴,但鄭運鵬提出上訴,如今二審逆轉,認為徐沒查證就評論,改判需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對此,鄭運鵬嗆一審法官,你的離苦得樂判決在法律上做了什麼?你的離譜,受害者能得樂嗎?
    2024/02/21 15:21
  • 酸鄭運鵬「詐騙集團」二審逆轉徐千晴要賠錢 高院:沒查證就評論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去年和前新竹市府發言人徐千晴,因低薪徵才問題互槓,當時徐千晴就在臉書粉絲專業上發文,截下鄭運鵬辦公室的徵才廣告,稱「聯絡人、電話、地址、員工人數都沒有,猶如詐騙集團」!事後鄭運鵬對徐千晴提告求償60萬,經台北地方法院一審判決徐千晴免賠,但鄭運鵬提出上訴,今(21)日高等法院二審宣判,認為當時鄭運鵬辦公室並未徵人,徐千晴卻連簡易、輕易的查證都沒做就評論,已侵害鄭運鵬名譽,因此撤除原判、改判須賠償15萬元,不得上訴。
    2024/02/21 14:24
  • IG找醫美打音波! 雙頰長水泡女慘變大花臉

    高雄一名劉小姐控訴,她在IG找了醫美診所打音波拉提,結果一打完雙頰狂冒痘就算了還長水泡,現在更留下凹洞疤痕,原本要美美過年的,卻慘變大花臉,指控診所不願賠償,還把她封鎖,記者實際找上門,診所人員否認有該名醫師,就連新公布的地址也根本還沒營業。
    2024/02/19 21:23
  • 填正確地址!包裹卻送到鄰居家 男控郵差洩漏個資

    高雄一名孫先生,包裹明明填的是自家住址,但郵差卻把東西送到隔壁戶,給鄰居簽收,害得自己的個資外洩,他指控郵差涉嫌洩漏個資,讓早有嫌隙的鄰居抓到小辮子,跑來破口大罵,對此高雄郵局表示,作業上有疏失,會提醒同仁要確實按址投遞,在確認身分時,用口頭詢問,避免有個資外洩的問題。
    2024/02/16 19:34
  • 免費幫討「被騙資金」? 當心遭剝第2層皮

    有一間律師事務所,最近在網路發文,誆稱可以免費幫遇到詐騙的被害人,討回損失,請網友與他們的律師事務所聯繫,只是,依照官網登記的地址直擊,根本沒有這間「國際律師事務所」,官網上的總公司新加坡電話,也打不通,疑似從頭到尾都是假的,想再騙一次受害者,目前官網已被警方列為警示。
    2024/02/16 19:05
  • 新房「1坪10萬」遭酸鳥地方!他曬超頂生活機能 一票秒卡位

    隨著物價高漲,房價也持續攀升,買房似乎成為高不可攀的夢想之一。日前一名網友稱自身親戚買了一間透天厝,一看到地址驚呼周圍全是田且連一個店家都沒有。孰料,親自到現場才發現各樣的生活機能其實相當齊全,坦言其實還不錯,且一坪僅要10萬出頭。
    2024/02/14 19: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