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搶救不治南部必娶女人0423地震旺季性侵琉球海溝地震強震休閒BLACKPINK
  • 搜尋:

    地勤人員 結果共310筆

  • 接駁車鬧烏龍! 東京、大阪旅客送「同班機」

    機場接駁車出包,差點害旅客搭錯飛機!23號下午,兩輛虎航班機分別飛往大阪和東京,因為起飛時間相近,接駁車駕駛,因為看錯航班號,竟然把要去東京的旅客,送上飛往大阪的班機,幸好地勤人員及時發現,重新清點旅客人數,延誤了20分鐘起飛,桃勤公司也發聲明致歉,坦承疏失同仁已被調職,按公司規定懲處。
    7小時前
  • 又是波音!班機剛起飛「輪胎脫落」 緊急迫降釀巨大爆炸聲

    飛機製造商「波音」(Boeing)近幾個月風波不斷,不時有大大小小的事故發生,上周末又有1架波音737班機在起飛時竟出現「輪胎脫落」的插曲,最終被迫緊急返航,降落過程中又導致右機翼和起落架毀損,可謂一波三折。
    12小時前
  • 航空業搶才! 長榮祭43K起薪招逾百名地勤

    各家航空擴大機隊,提升運能,要來因應每天的出國人潮,不只空勤人員,也要擴大招聘地勤、機師。國泰航空剛結束在台灣的招募,長榮則開出超過百名地勤職缺,星宇航空開的82個職缺,已經超過5千人應徵,航空業面臨旅遊後的缺工潮,正努力補足人力缺口。
    2024/03/26 22:47
  • 旅日免排隊!「通關神器」備好20分就出關 過來人:紙本更快 

    最近許多人熱衷於出國旅遊,尤其是前往日本的風潮更是盛行。有些旅客在入境日本時會使用「Visit Japan Web」,在出發前透過網站填寫資料,並取得QR Code以便入境時使用。然而,有網友建議最好也準備紙本的入境資料,以免浪費時間在排隊上。 一位網友在臉書社團分享了自己的入境日本經驗,雖然已經在網上填寫資料取得QR Code,但仍帶備了紙本入境表格。在關西機場入境時,發現排隊人潮擁擠。儘管地勤人員收走了紙本入境表,但並未使用QR Code。 該網友後來發現,持有紙本入境表的旅客排隊時間較長,而持有QR Code的旅客則可直接通關。原PO表示,他整體出關花了約一小時。許多網友也分享了他們的入境經驗,有些人認為準備好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效率較高,而有些人則認為在海關申報時,使用QR Code和紙本入境資料的差異不大。
    2024/03/25 13:48
  • 好久 降桃機「空橋+行李等逾1.5HR」遭旅客怨

    有旅客昨(9)天晚上搭飛機回台,降落桃園機場時間是晚上10點半,但是卻在飛機上等空橋半小時,下機後,大批旅客等行李超過1個多小時,讓旅客抱怨趕不上車,為何跑道歲修已經完成,還會出現延誤?達人分析,可能是因為班機提前半小時抵達,外包地勤人員人力又不足,才會害的旅客多等1個多小時。
    2024/03/11 13:25
  • 赴德國注意!漢莎航空地勤明起罷工27小時 這7座機場受影響

    由於勞資雙方薪資談不攏,德國漢莎航空(Lufthansa)地勤人員將於20日起展開27小時罷工,估計將影響7座國際機場、約10萬名旅客,包括歐洲最重要的客運航空樞紐法蘭克福機場(Frankfurt Airport)。
    2024/02/19 12:52
  • 地勤背對飛機撿文件遭「巨輪輾斃」 陸機場公司挨罰354萬

    中國大陸青島膠東機場2022年1月發生一起恐怖事故,一名地勤人員在停機坪工作時,身上的檢查單散落一地,於是蹲下撿拾文件,不過由於背對飛機沒注意到飛機移動,下秒慘遭飛機輾斃。同月,有關當局認定青島國際機場集團有限公司存在缺失,對該公司罰款80萬人民幣(約354萬新台幣)。
    2024/01/17 15:35
  • 美魔女控「被拒絕登機」 眾人聽原因打臉:航空公司沒有錯

    自《我愛黑澀會》出道的藝人鄭靚歆,日前與妻子及美魔女媽媽胡文英到歐洲旅遊,卻在從羅馬準備飛往巴塞隆納時,遭地勤人員拒絕登機,且不願協助更改航班、退費,氣得母女倆上網控訴遇上「有史以來最爛的航空」。不過細看原因才發現,3人當天疑似太晚到機場,加上前面排隊人龍,錯過辦理最後登機的時間,引起大批網友替航空公司抱不平。
    2023/12/18 16:44
  • 來去日本玩!地勤忙翻 出錯率創紀錄新高

    馬上就是新年假期,緊接著是農曆春節,美好的放假日,您規劃好了出國旅遊行程嗎?新冠疫情過後,全球恢復正常邊境往來。來往日本的航班需求快速回升,但是相關人力還未補足,地勤人員身兼多職,出錯率大增;官方統計,今年截止目前,全日本機場的管制區域事故,共38起,創下2014年有紀錄以來最多,成為商務航班安全隱憂。
    2023/12/11 19:55
  • 班機快飛了才來報到!乘客無法登機暴怒 硬闖櫃檯狂吼地勤

    桃園機場報到櫃台昨(12)日下午發生票務糾紛,一名梅姓男子原定搭乘當日15時35分的班機飛往北京,但他卻15時17分才抵達報到櫃檯,遭到地勤拒絕登機後,他竟然情緒失控暴怒,不斷咆嘯並指責地勤人員,甚至執意闖入櫃檯內。航警到現場後大聲喝斥男子並以身體攔阻其偏激行為,現場畫面相當火爆。
    2023/11/13 11:58
  • 不爽錯過飛機!他脫上衣暴怒飆罵 攻擊地勤櫃台全摔爛

    為避免錯過飛機,大部分人都會提早到機場等待,甚至在前幾天就開始反覆檢查行李和起飛時間,深怕有突發情況或失誤影響後續行程,如果因個人因素趕不上飛機,唯有重新再買一次機票。然而,國外日前卻發生恐怖事件,一名沒趕上飛機的男乘客當場失控,不僅脫掉上衣飆罵眾人,還砸破玻璃割傷自己,現場頓時陷入一片混亂。
    2023/09/22 14:57
  • 疫情期間裁1700地勤 澳洲航空遭認非法恐付巨額賠償

    澳洲高等法院今天裁定,澳洲航空公司(Qantas)在COVID-19封鎖期間解聘1700名地勤人員是非法的,駁回澳航的上訴,讓遭解雇者可望獲得巨額賠償。
    2023/09/13 15:13
  • 熱氣球完美降落回收車!遊客讚:技術一流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逐漸進入尾聲,24號上午,有ㄧ顆「太陽球」直接完美降落在回收車後車斗,飛行員評估四周環境,與地勤人員完美配合,讓民眾大讚,宛如戰鬥機降落航空母艦,而這名飛行員也是全台首位原住民飛行員,目前已經擁有11年的飛行經驗。
    2023/08/25 19:22
  • 風雪無阻! 日本地勤起飛前「1特殊舉動」感動澳洲機師

    《澳洲新聞》報導,日本機場的地勤人員有一項特殊傳統,一名經常飛日本航班的澳洲機師豪伊(Darren Howie)表示,這種習慣在澳洲或是其他國家都很難見到,那就是在每個航班起飛前,日本地勤都會朝向飛機、機師及乘客鞠躬並揮手致意,而且他們風雨無阻,不論天氣放晴、下雨或甚至下雪,日本地勤都保持著這項習慣,讓豪伊十分感動、震撼。
    2023/08/21 09:50
  • 美網紅「帶貓飛峇厘島」 台轉機遭拒入境印尼

    一名美國網紅分享,他帶著貓搭乘國籍航空,從洛杉磯要飛往峇厘島,期間地勤人員告知他,可以帶貓去峇厘島,他也花費台幣2萬多元貓登機費,沒想到抵達台灣轉機,卻被告知因為「人為疏失」,才讓他帶貓上飛機,必須馬上回美國,而且要自己負擔費用,讓網紅很無奈。對此,航空公司說明,是當地地勤代理公司,誤收寵物託運,後續有立刻說明,候機時也在管制區餵食寵物。
    2023/07/21 18:56
  • 錯過華航長榮徵才沒關係!日本航空招募在台地勤 有望前進總公司

    隨著跨境旅遊快速復甦,各國的航空公司也積極招募人才!日本航空宣佈,自今年起再度啟動在台人才招募專案,邀請對航空業充滿熱忱的夥伴加入,並提供完善的地勤人員培訓計劃及部門輪調制度,表現優秀的員工更有機會前往日本總公司進行輪調。
    2023/07/10 12:27
  • 再傳客機吃人案!他搬行李「突遭引擎吸入」 當場絞爛慘死

    短短半年連傳兩起「飛機吃人案」!位於美國德州的聖安東尼奧國際機場,當地時間23日晚間發生奪命意外,一名地勤人員在搬運行李的過程中,不慎遭運轉中的引擎吸入、被絞爛當場身亡,美國國家運輸安全委員會(NTSB)介入調查後證實此事,尚未公開事故細節;死者隸屬的「Unifi Aviation」發布聲明,承諾將全力配合各單位的後續調查。
    2023/06/26 08:04
  • 航空業復甦快速!長榮招上百名地勤 月薪上看40K

    新冠疫情過後航空業復甦快速,長榮航空依787新機持續交機以及營運需求,今年4月招募約200名地勤人員將於7月陸續報到,因應未來營運規模持續擴張,即日起至7月2日止,將再招募近100名地勤人員。
    2023/06/25 15:02
  • 免費升頭等艙!前空姐揭秘「穿搭是關鍵」:印象分很重要

    出國遊玩搭飛機,最怕的就是在飛行途中遇到情緒失控、或是個人習慣不佳的乘客,部分民眾也因此寧願「多花一點錢」升級到頭等艙。對此前空服員貝汀(Celina Bedding)則透露,其實只要掌握了正確的「穿搭技巧」、進而給地勤人員留下深刻印象的話,就可能有幸被挑中,獲得免費升艙的機會;其中「不要過度休閒」就是至關重要的一點。
    2023/06/23 15:32
  • 被吸進客機引擎!機場奪命意外 她搬行李「遭吞噬慘死」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座地方機場去(2022)年底曾發生意外奪命事故,負責裝卸行李的地勤人員愛德華茲(Courtney Edwards)因為靠飛機太近、當場就被強大的吸力捲進飛機引擎,不幸喪命;而涉事的皮埃蒙特航空(Piedmont Airlines)也被指控工安方面的疏失,近日相關判決終於出爐,皮埃蒙特航空被判賠1萬5625美元(約48萬元台幣)的賠償金。
    2023/06/18 21:29
  • 樂桃航空「電腦故障」2航班延誤 旅客:傻等3小時

    樂桃航空今早(29日)從沖繩飛台灣的班機因為電腦故障延誤,本來8點多就要抵台卻將近11點才到。旅客也只能傻等3小時,樂桃回應當下已人工排除狀況。但日前星宇航空的連環出包事件卻還沒完,有旅客控訴當天星宇地勤人員有推擠他們,且事情已經過了20多天卻還沒拿到賠償。
    2023/05/29 20:29
  • 被控罵乘客「你是狗」 南航星籍地勤惹議

    就在香港國泰航空空服員被指歧視大陸乘客,引發喧然大波之後,大陸南方航空在新加坡的一名地勤人員,也惹火了大陸民眾,他被指控拒絕用中文回答乘客地提問,還罵對方是狗,下場是,丟了飯碗。
    2023/05/28 20:28
  • 憑信用卡想進貴賓室 曝遭地勤翻白眼私語「李蒨蓉硬闖」

    最近航空公司疑似歧視旅客風波,讓女星李蒨蓉看了頗有感觸,自爆曾遭其他航空無禮對待,當時她拿信用卡想到貴賓室,但地勤人員稱人因數限制,擋她進入,後來還翻她白眼,甚至私語指她「硬闖」,讓她氣到炸鍋。
    2023/05/25 20:10
  • 桃勤出包!拖盤車未固定 貨物砸飛機引擎

    桃園國際機場今天(2日)早上11點多,發生一起貨架掉落意外,更砸中國泰一架班機的引擎,經過了解,地勤人員開著盤托車拉貨物,疑似沒有控制好角度,盤網勾到裝卸車護欄,有加貨盤檔版沒有固定,一整排貨物掉落,幸好貨物是軟質的,也有包覆墊,飛機才沒因此受損,延誤航班。
    2023/05/02 19:52
  • 沖繩班機延誤 地勤人員「畫2隻風獅爺」致歉 寓意超感人

    機場有時會有不確定因素造成飛機延誤起飛,旅客就必須在機場多等一段時間。日前日本沖繩縣有一班航班延誤,導致乘客在飛機上等待,而在等待時有一名地勤人員在機場地板上用水槍畫出2隻石獅子,並且寫上「抱歉遲到了」的詞語,畫作完成後還向機上乘客鞠躬致意,讓許多網友看了都感到十分貼心。
    2023/04/11 10: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