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聊天室頭份不雅片A13居家萬芳滅蟑螂鄭華娟邱昊奇洗菜
  • 搜尋:

    地下鐵道 結果共4筆

  • 3月起遊名古屋.帶手機! 地鐵時刻表改掃碼

    氣溫逐步回升,日本櫻花陸續綻放,今年的日本旅遊季預備開跑。不過3月如果要到名古屋,搭地鐵要特別注意。「名古屋市營地下鐵」節省成本,撤除了部份路線月台上的看板型時刻表,改以手機掃瞄QR code。而東京都營地下鐵,為提升乘車安全,全面加裝月台門;使用的是QR code系統,費用從20億日圓減到只要200多萬,足足省了99%。
    2024/02/21 19:58
  • 鐵路地下化高雄站8月啟用 鐵道首曝光

    高雄鐵路地下化,高雄新車站預計今年8月啟用,一共新增7座通勤車站,停靠站更密集、班次變多,就像搭捷運一樣,形成新的網絡。完工之後也會拆除7處平交道、立體交叉路口等,減少交通堵塞。日前交通部長賀陳旦勘查,再三叮嚀不要開天窗,今天就跟著鐵工局的腳步,完工的地下鐵道首度曝光。
    2018/04/17 18:17
  • 真正送分題!試卷前3題互為答案 網虧:不叫放水叫放海

    想要驗收學生的學習成果,考試是最快的途徑。不少人在應考過程中,常常會有「從題目中找答案」的經驗。但最近在大陸河南省鄭州市的中等職業學校一張考試卷,讓人看了議論紛紛。因為題目的前3題是單選題,但卻又是彼此的答案,不少人看到笑稱「這不叫放水了,簡直是放海了!」
    2017/06/20 13:19
  • 〈獨家〉台北華山公園 暗藏秘密地下鐵道

    台北市即將正式開放的華山藝文特區,地底下卻藏著一段神秘火車通道,而且存在長達17年,原來當年台鐵鐵路地下化工程,多興建一條維修引道,專門搶救來往台北松山的火車事故,洞口剛好就在華山藝文特區裡面,隨著公園開放,未來民眾也可以目睹這段罕見的台鐵密道。
    2006/11/09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