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YouTuber臨演新北市美國愛莉莎莎爭議特斯拉全自駕蘇巧慧墜樓山豬溫度
  • 搜尋:

    地下工廠 結果共129筆

  • 黑心商人發國難財!「二手手套」流入美國 疫情恐更嚴峻

    全球COVID-19疫情引發醫療用品需求量激增,甚至出現短缺問題。據美國《CNN》報導指出,有不肖人士嗅到商機,在泰國設置地下工廠,從市面上回收「醫療橡膠手套」,清洗後重新包裝在流回市面上,目前已有大量黑心手套流入美國。
    2021/10/25 16:11
  • 史上最多!警破獲「假MIT」醫用口罩工廠 扣47萬片

    刑事局發現在台中有一間口罩工廠涉嫌販售具有「假MIT」鋼印的醫療用口罩,且犯嫌為了避免員警上門查緝,竟然還特意將做好的假口罩分別存放在台中市大肚區、龍井區、大安區等多處倉庫,警方於8月9日及9月23日持搜索票至地下工廠及倉庫等7處據點實施搜索,當場查扣印有Made In Taiwan 及MD字樣醫用口罩成品、雙鋼印模具19支、醫用口罩製造瑕疵品等證物,並約談姚姓主嫌等8人到案說明。
    2021/10/25 15:26
  • 地下工廠疑違法製藥逾30年 鋪貨50家中藥行遍及全國

    屏東縣萬丹鄉一間鐵皮屋竄出黑煙,屏東縣調站會同相關單位前往查緝,發現是一家地下製藥工廠,未經許可就從大陸引進中藥材自行提煉,透過高雄的公司銷售到全國約50家中藥行,由於生產設備簡陋、衛生條件不佳,非法製藥牟利超過30年,被依違反藥事法送辦,但負責人卻喊冤,表示沒有熬煮製造,動用爐具只是拿來消毒。
    2021/10/23 12:38
  • 地下工廠向「國家隊」買口罩 徒手分裝上市

    台中地檢署指揮中部打擊犯罪中心,搜索沒有製造醫療口罩執照的地下工廠「辰紳股份有限公司」,發現這間工廠先向合法的口罩國家隊工廠,購入醫療口罩之後,在沒有無塵室,工作人員也沒有穿防護衣下,徒手分裝口罩,再印製「辰紳」紙盒重新包裝上市。
    2021/01/29 17:34
  • 南投破獲私菸製造廠 7千公斤原料可做50萬多包

    南投縣政府會同海巡署雲林查緝隊等單位前往埔里鎮破獲私菸製造工廠,合計查獲7071.5公斤菸絲原料,換算可製成約50萬5000多包香菸,市價估計達新台幣2000多萬元。
    2021/01/15 14:56
  • 孩遭豆奶攤害死「老闆爆非法續賣」 父無奈:幕後有高人

    嘉義一名郭姓男子經營的豆奶攤2018年曾爆發集體食物中毒案,其中一名中正大學林姓研究生因延誤就醫不幸身亡,當時他獲判無罪,沒想到近日又另起爐灶,自創品牌「豆作職人」,開設地下工廠,非法在實體與網路通路販賣豆漿等飲品,還號稱有ISO認證,讓林父怒轟「幕後有高人指導」,根本沒把法律放在眼裡。
    2020/12/09 09:10
  • 豆奶攤曾害人中毒亡 老闆又創地下工廠

    嘉義一名郭姓男子經營連鎖豆漿店,2018年分店曾經發生食物中毒案,遭成53人送醫,其中一人延誤就醫身亡,但他事後獲判無罪,日前台中刑事局中打就接獲檢舉,他另起爐灶在實體、網路通路販售豆漿等系列飲品,打著具有產品責任險、ISO認證,實際上都是地下工廠非法製造,沒有品管認證,也沒有投保。
    2020/12/08 14:33
  • 嘉義豆奶攤負責人改經營地下工廠 警送辦14人

    嘉義豆奶攤民雄店前年發生食品中毒群聚事件,郭姓負責人事後改以地下工廠生產方式經營,刑事局中部打擊犯罪中心獲報前往查緝,訊問後將郭男與員工等14人依法送辦。
    2020/12/08 12:55
  • 私製不合格口罩賣育幼院 國家隊負責人收押

    口罩國家隊「台灣精碳」,廠區設在台南永康,卻在歸仁、仁德私設地下工廠,印上MD鋼印,混充成醫療用口罩,還偽造衛福部的核准字號,至少賣出400萬片口罩,不法牟利1700萬元,檢方傳喚劉姓負責人和員工,總共4人,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獲准。這也是第一次有口罩國家隊的負責人,遭到收押。
    2020/12/02 19:18
  • 實名制與戰備庫存口罩 經部:沒有台灣精碳產品

    口罩國家隊台灣精碳私設地下工廠製售醫療口罩,經濟部今天表示,5月起已停止配發熔噴布原料給台灣精碳,5月12日後即未對這家廠商徵收政府口罩,目前市售實名制及戰備庫存口罩中,沒有台灣精碳產品。
    2020/12/02 15:42
  • 國家隊台灣精碳二度被查獲 私下製售醫療口罩牟利

    口罩國家隊「台灣精碳」4月被查獲在自家合法廠房私下製售醫療口罩後,轉移陣地,另設地下工廠重操舊業,再被查獲,初估流入市面逾400萬片不法口罩,劉姓負責人等4人被收押。
    2020/12/02 13:15
  • 皇家傳承遭報復檢舉?葉元之轟綠:鬥臭別人無法洗白自己

    皇家傳承牛肉麵遭誣陷使用萊牛後,近日再被匿名檢舉使用地下工廠調理包、油煙味過重等問題,對此新北市議員葉元之表示若店家一開始沒打臉行政院,就不會遭接連檢舉,並抨擊綠營側翼鬥臭別人,也無法洗白自己。
    2020/11/25 12:14
  • 皇家傳承1事被檢舉稽查 他驚語:得罪了方丈還想走

    行政院前發言人丁怡銘日前指台北市牛肉麵冠軍節店家皇家傳承牛肉麵使用萊牛,失言引發風波下台請辭。事隔沒多久,該店被檢舉調理包來自地下工廠,遭相關單位稽查。對此,「宅神」朱學恒狂諷刺,「得罪了方丈還想走?沒那麼容易」。
    2020/11/23 09:38
  • 「皇家傳承」再捲風波 調理包疑地下工廠製

    皇家傳承牛肉麵再捲爭議,民眾爆料,他們使用的冷凍調理包,在經濟部網站上找不到工廠登記,懷疑是地下工廠製造,新北市府到場稽查,也被拒絕進入一樓,不過總經理也出面強調,沒有拒查,但是不是有被查水表的感覺,他說,我不好這樣說。
    2020/11/21 12:56
  • 暴利爽賺95萬!175萬片國家口罩流市場 黑商已交保

    國家隊再出包!台中口罩商釩泰公司9月砸500萬委託未經許製造醫療口罩的雲林丞威公司,生產的175萬片流入市場,預估獲利95萬。釩泰公司李姓負責人、丞威公司謝姓負責人昨(29)日驚偵訊後,依違反藥事法各以50萬元、100萬元交保。
    2020/09/30 15:36
  • 75萬片仿國家隊口罩流入市面 辨別正品看鋼印位置

    台灣優紙公司生產的口罩遭地下工廠偽造,正品與偽造品外盒其實高度相似,最大明顯不同處為口罩本體,台灣優紙製造的口罩印有英文OUT字樣,且Made In Taiwan字樣緊貼下緣。
    2020/09/11 12:58
  • 冒充國家隊售偽醫療口罩 地下工廠負責人聲押獲准

    台北市黃姓男子設地下工廠生產偽造的醫療口罩,卻冒充口罩國家隊「台灣優紙公司」名義販售,檢調查獲時已生產交付約75萬片偽造口罩,不法獲利新台幣500萬元,黃男遭檢方聲押獲准。
    2020/09/11 11:47
  • 調查局破獲首座暗黑版國家隊! 起出40萬片仿醫療口罩

    調查局中機站聯合台中市調處等單位日前成立專案小組,近日破獲國內首座地下口罩工廠。據悉,該工廠涉嫌仿製、銷售國家隊醫療口罩,現場查獲40萬片仿製醫療級口罩。調查局表示,將於今(11)日上午10時召開記者會說明詳細案情。
    2020/09/11 09:50
  • 笑氣中繼站曝光! 28支鋼瓶藏報廢車宅配

    持續追蹤,笑氣因為便宜容易取得,加上沒有刑責,導致使用泛濫,去年一整年,全台共查獲282人吸食笑氣,但今年光是上半年,人數就暴增到433人,有集團向地下工廠買笑氣鋼瓶,藏在停車場的報廢車中,定期派人補貨,把停車場當交易中繼站,想躲避警方追查。
    2020/07/17 20:19
  • 口罩地下工廠牟取暴利 雲林警方逮5名嫌犯

    楊姓男子今年5月起在彰化縣非法經營地下口罩製造工廠,並對外宣稱所生產的口罩是醫療等級,意圖牟取暴利,尚未販售即被雲林縣虎尾警分局查獲,依詐欺、就業服務法將楊男及4名員工送辦。
    2020/05/21 14:00
  • 雲林黑心工廠搶口罩財 僅防塵稱醫療級

    新冠肺炎疫情期間,口罩需求大增看準商機,雲林一名50多歲男子,想趁機大賺黑心錢,雇用兩名台灣人、兩名越南移工,一起經營地下工廠,生產一般防塵口罩,但宣稱是醫療等級,警方獲報後,前往查緝,不但查扣上萬片非法生產的口罩,也發現工廠衛生條件、無塵環境,通通不合規定。
    2020/05/21 13:29
  • 搶賺「口罩財」 陸媒直擊地下熔噴布工廠

    新冠肺炎疫情爆發後,口罩需求大增,當中核心原料熔噴布,被大陸不肖業者給盯上,有陸媒在江蘇好幾個城市,直擊地下工廠,裡頭環境簡陋,沒有無菌車間、消毒設備,生產出來的成品當然也不合格,近期大陸官方展開查緝,避免劣質產品流入市場。
    2020/04/23 18:33
  • 網購蘿蔔糕見「髮、蟲」 衛生局2度稽查不合格

    過年期間很多人會買蘿蔔糕、年糕,取諧音步步高升討個吉利,不論是餐廳、量販店,或是網路都有業者,自產自銷,但新北市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在八里有間地下工廠做蘿蔔糕,但衛生環境太差、民眾投訴有看到昆蟲屍體,衛生局複查後也沒改善,業者目前已經停業。
    2020/01/22 13:05
  • 中藥丸效果佳民眾起疑檢舉 查獲大型偽藥廠

    嘉義縣黃姓男子涉嫌非法代工製造中藥,因有民眾服用效果太好起疑,向嘉義縣衛生局檢舉,嘉義縣調查站循線在嘉義山區查獲,查扣偽中藥丸及膠囊逾4萬顆及粉碎研磨等機具。
    2019/11/01 18:08
  • 住處變大麻工廠 美籍英語家教送辦

    一名美國籍英語家教在高雄市住處以水耕方式種大麻,自製大麻及相關產品被查獲,起出大麻活株、乾燥大麻花、大麻膏及種大麻設備等,猶如一座大麻地下工廠,全案送辦。
    2018/12/13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