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圭賢 結果共55筆

  • 台日韓友好! SJ圭賢、滿島光「繁體中文」為強震祈福

    台灣3日發生規模7.2地震,僅次於921大地震,許多藝人都紛紛發文關心粉絲,但除了國內藝人外,海外尤其日韓也有藝人關心台灣的動態,像是日本傳奇天團X-JAPAN的隊長,更是成為日本第一人,捐出1千萬日幣救援台灣。
    2024/04/04 13:09
  • SJ圭賢超溜中文翻唱周興哲神曲 全網讚翻「完美到無話可說」

    南韓天團SuperJunior成員圭賢即將在5月來台舉行專場,他搶先在YT頻道翻唱周興哲億萬神曲,網友大讚咬字標準,不用看字幕就聽得清楚。
    2024/03/01 11:25
  • SJ圭賢翻唱周興哲「中文超標準」! 預告5月開唱:更多全新翻唱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1月底在高雄開唱,老么圭賢活動後也留下來在台灣宣傳自己的首張EP《RESTART》,雖然當時他聊到5月的台北演唱會時,稱還沒完全規劃好,不過這幾天終於公開場地、票價等詳情,門票也即將在明(2)天開賣。
    2024/03/01 09:28
  • 翻唱周興哲破億神曲!SJ圭賢超溜中文逼哭粉絲 原唱感動發聲

    有「情歌小天王」封號的周興哲,今年將邁入出道10週年,即便升格當爸後,人氣依舊銳不可擋,更有著〈以後別做朋友〉、〈你,好不好?〉、〈如果雨之後〉、〈怎麼了〉4首點擊破億的神曲,也是華語歌手之冠。日前韓國天團「Super Junior」成員圭賢翻唱〈你,好不好?〉,身為原唱的他也現身回應了。
    2024/02/29 10:39
  • 直擊/SJ圭賢才說「新公司沒國外經驗」 老闆柳喜烈親飛來台見習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上週六(27)、日(28)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不過主唱圭賢在第1天活動上,開場居然無視舞蹈走位,直接從隊伍中衝出來,這段失誤影片立刻在網路上流傳,圭賢第2天就說「連韓國的公司代表(老闆)都來關心」。實際上這段話立刻在29日圭賢的簽售會上印證,原來有粉絲直擊他的新公司「Antenna」老闆柳喜烈來台,《TVBS新聞網》也入手相關照片!
    2024/01/30 09:53
  • 圭賢搬離SM宿舍半年「僅1成員來訪新家」 爽喊:不用看人臉色!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結束上週末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後,由於這次來台適逢主唱圭賢發行第一張EP,他昨(29)天特別北上舉辦粉絲見面會,也跟媒體打招呼。圭賢除了暢聊離開SM娛樂後、發行第一張音樂作品的心情,也坦言搬出去自己一個人住,最棒的優點就是「不用看其他人臉色」!
    2024/01/30 09:00
  • SJ圭賢也懂「廈晴下巴」演唱會後北上宣傳 想合作這天團

    韓團Super Junior剛結束高雄演出,成員曹圭賢為了EP宣傳續留台灣,記者會上幾乎有問必答,更透露想和八三夭的阿璞合作,而被問到一連兩天演出,體力狀況還好嗎?他則很誠實笑說「其實有點累」。
    2024/01/29 20:16
  • 老了無法露肉!圭賢拒絕加入《單身即地獄》 狂照鏡子想微調帥臉

    韓國天團SUPER JINUOR上週六(27)、日(28)連續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主唱圭賢除了比其他提早一天抵達台灣,今(29)天更留下來,為最近發行的EP《RESTART》舉辦記者會。圭賢除了音樂上頗有成績,還主持超夯戀綜《單身即地獄》。被問會不會想作為《單身即地獄》嘉賓在節目上追愛,圭賢立刻拒絕,原因就是自己已經上年紀,「我沒辦法露肉啦!」
    2024/01/29 18:59
  • 直擊/圭賢衝瑞豐夜市吃雞排「美味到哭」 利特高雄開唱跪求紅包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以下SJ)昨(27)天、今(28)天都在高雄巨蛋舉辦FAN PARTY,兩天吸引共2萬名粉絲入場。圭賢開場時透露,昨天活動結束後就直衝瑞豐夜市,沒想到前面排隊的都是粉絲,讓他帽子越戴越低,就怕被認出來,但他也大讚雞排好吃到讓他哭出來,更要靠「雞排POWER」完成今天活動。
    2024/01/28 17:25
  • SJ被粉絲吐槽「是大叔」發怒了! 始源真心告白:比鼎王還想你們

    SUPER JUNIOR(以下SJ)出道將近20年,不過跟粉絲之間總是保持「相愛相殺」的關係,今(27)天在高雄灣舉辦FAN PARTY也不例外,E.L.F.(粉絲名)為他們準備「現在不是哥哥」的排字應援,吐槽他們都已經是大叔了,讓東海氣得當場大喊:「太不像話了!」利特最後也透露,其實這場活動原本沒有要來台灣,但粉絲的愛總是神奇地讓他們過來。今天整場活動將近200分鐘,也讓圭賢擔心搖滾區的粉絲,還大喊:「你們的腿是我的!」
    2024/01/27 22:01
  • 《單身即地獄3》收視衝第一!4位女參賽者「全是選美小姐」

    由Netflix、JTBC共同製作的戀愛實境節目《單身即地獄3》,由洪真慶、李多熙、曹圭賢和韓海共同主持,播出後話題不斷,劇中男女參賽者火花四射,令觀眾臉紅心跳。其中參與節目的六位女參賽者中,有四人曾是選美大賽選手,因姣好外貌和火辣身材引起各界一陣討論,擄獲無數男觀眾芳心,再度成為各界討論的話題。
    2024/01/08 11:22
  • SJ圭賢遇襲「女嫌背景曝光」! 真正目標竟是他「精神嚴重受創」

    韓流天團SUPER JUNIOR昨(20)天宣布明(2024)年即將唱入高巨蛋,不過同日也傳出老么成員圭賢居然遭一名30多歲的粉絲A女持刀攻擊,雖然已無大礙,但也震驚許多粉絲。警方目前公布A女的相關背景,包含曾有精神病史,而且當下她鎖定的其實是另一名男演員!
    2023/11/21 14:27
  • 女持刀闖進化妝間!SJ圭賢「出面制止遇襲」公司證實傷及這部位

    韓國天團Super Junior的35歲成員圭賢驚傳受傷!據韓國媒體報導,一名年約30多歲的女性,近日持刀闖進某音樂劇化妝室,向演員揮舞凶器,期間在一旁的圭賢為了制止該女受傷,而女子已被警方逮捕。而所屬經紀公司Antenna娛樂事後證實圭賢手指受傷。
    2023/11/20 09:26
  • SM出走再+2!燦烈、世勳個人約被超狂大咖簽走 EXO未來活動曝

    韓國偶像經紀公司SM娛樂今(2023)年不少藝人都選擇獨立,除了之前SUPER JUNIOR成員銀赫、東海、圭賢都選擇單飛以外,今(17)日再傳出EXO成員燦烈、世勳也採同樣模式,個人活動將跟其他公司簽約。
    2023/10/17 14:50
  • 劉在錫再添師弟?李瑞鎮斷開Hook娛樂 Antenna:積極接洽中

    韓國經紀公司Hook娛樂過去曾有李昇基、「國寶歌后」李仙姬等多位重量級藝人,但去(2022)年底爆出公司誆騙李昇基多年,私吞掉至少百億韓幣(約2.62億元新台幣)薪資,Hook娛樂旗下藝人也頻傳出走,韓媒今(11)天爆料,9月才剛離開Hook娛樂的李瑞鎮,相當有可能成為劉在錫師弟!
    2023/10/11 19:00
  • SJ圭賢成為劉在錫師弟! 宣布加入柳喜烈經紀公司 火速辦IG帳號

    Super Junior圭賢宣布新東,簽約韓國經紀公司「Antenna」,成為劉在錫、李孝利的師弟。公司也火速為他開設新的IG帳號,上傳兩段影片歡迎他加入大家庭。
    2023/08/07 11:01
  • 出走SM又+1!《驚六》申東燁約滿離開 「與李秀滿私交」曝光

    SM娛樂14日上午才傳出旗下團體SUPER JUNIOR三名成員銀赫、東海、圭賢約滿後確定不續約的消息,同日晚間也再傳出韓國知名主持人申東燁約滿後將離開SM娛樂子廠牌「SM C&C」,結束長達11年的合作關係。
    2023/07/15 11:59
  • 離開SM搬出宿舍!圭賢有望成劉在錫師弟 赫海情不斷傳共組公司

    「韓流帝王」SUPER JUNIOR(以下SJ)成員銀赫、東海跟圭賢14日爆出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合約已滿,預計離開後將成立自己的公司並展開個人活動,粉絲們也相當好奇3人的下一步。根據韓媒獨家消息,圭賢似乎有望簽入「國民MC」劉在錫所屬的公司Antenna,銀赫跟圭賢則準備搬離已經住了超過10年的宿舍。
    2023/07/14 17:58
  • 震撼彈!銀赫、東海、圭賢離開SM娛樂 SJ團體活動將持續

    被稱為「韓流帝王」的男團SUPER JUNIOR多年來人氣紅不讓,2005年出道以來也跟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締造許多傲人紀錄,不過最近成員與公司重新簽約,只是其中成員銀赫、東海、圭賢將跟原公司分開,開始新的挑戰。
    2023/07/14 10:37
  • 李昇基婚禮接吻照流出! 柳演錫、車銀優、SJ「A咖韓星全到齊」

    韓國藝人李昇基7日晚間6點與女友李多寅步入禮堂,雖然女方因為父母親涉入經濟犯罪,導致李昇基的好感度直直落,這樁婚事也不受國民待見,不過李昇基出道多年,今(7日)婚禮上仍眾星雲集,除了婚禮主持劉在錫、李壽根以外,演員韓孝周、柳演錫、Astro車銀優、Super Junior圭賢等人都出席,不過現場禁止拍照上傳到社群網站上,也引發討論。
    2023/04/07 19:11
  • 《Peak Time》才開播就要退出 宋旻浩當兵前下戰帖:誰能追上我

    韓國選秀節目正夯,《Peak Time》找來已經出道的男團同台競賽,再給他們一次大紅的機會,前幾集中也讓觀眾意外發現「寶藏男團」,不僅帥氣,現場表演更是惹得評審、觀眾尖叫「竟然被埋沒這麼久」!不過可惜的是,評審之一WINNER宋旻浩因兵役問題只能退出節目,但他也向參賽男團下戰帖,要看看誰能竄紅,在他的「軍白期」(軍隊空白期)威脅到自己的偶像地位。
    2023/02/23 19:58
  • Super Junior紀錄片預告「圭賢哭了?」片尾揭真相...網笑了

    明年一月在Disney+ 上線的紀錄片《SUPER JUNIOR: THE LAST MAN STANDING》驚喜公開最新預告!收錄眾多經典畫面給觀眾猝不及防的回憶殺,出道18年的SUPER JUNIOR所經歷的酸甜苦辣將由這群大男孩為粉絲們娓娓道來。曹圭賢更哽咽表示「我總是感到很抱歉」並落下溫柔男兒淚。
    2022/12/21 17:54
  • 利特望向包廂「SJ家人都坐在那」 銀赫忍淚不語鐵粉淚崩

    Super Junior 台北巡迴演唱會今(26)日邁入第二天,一來帶來多首新歌與經典老歌,掀起歌迷回憶殺。隊長利特在尾聲有感而發,表示每次來小巨蛋開演唱會總會特別關注包廂,因為父母以前只要跟著來台,都會坐在上面看他們,「在台灣累積很多回憶,聽著大家的尖叫聲,很想掉眼淚,應該更認真才對」,感性氛圍差點惹哭粉絲。
    2022/11/26 22:24
  • SJ攻蛋始源、利特脫了! 東海衝看台區「自拍像餵魚」粉絲嗨炸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 今(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演唱會,3天共吸引3萬歌迷到場同歡,他們雖然被稱為「老少年」,但在唱到〈Wonder Boy〉、〈Let’s Dance〉時,始源開始解扣子,大秀結實的八塊肌;而東海寵粉出名,除了到看台區與粉絲自拍外,還與歌迷們近距離四目相交,嗨翻全場。
    2022/11/26 21:31
  • SJ銀赫淚灑舞台!甜喊「我好想妳們」 利特球場被粉絲捕獲

    Super Junior來台開唱第二天,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依然寵粉,不時會對粉絲們比愛心、眨眼,讓演唱會現場充滿粉紅泡泡。感性的銀赫在尚未開口跟粉絲問好前,就激動地眼眶泛淚,隨即大喊「老婆」,讓現場尖叫聲連連。
    2022/11/26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