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麗凌國道車禍老德顏嘉儀油罐車鄭華娟旅遊補助全裸頭份LINE
  • 搜尋:

    在不瘋狂就等死 結果共18筆

  • 出招!揪「29位受害人」要告游否希 蹦闆:跟你們玩到底

    YouTuber蹦闆日前踢爆,網紅游否希的一番賞活動疑藏籤詐騙。游否希駁斥有詐,並表示已在蒐證反告蹦闆恐嚇取財;蹦闆近期在直播回應,已找到29名受害者,要自掏腰包砸錢告游,「敢嘴臭,我跟你們玩到底」。
    2024/04/17 21:34
  • 游否希拍片戰中壢人、台北人!網狂酸「就很玄、92無籤」

    以團體YouTuber「在不瘋狂就等死」走紅的團長游否希,近日被網紅蹦闆踢爆一番賞藏籤,導致其網路聲量瞬間暴漲,在《網路溫度計DailyView》YouTuber網路口碑排行榜位居第12名。除了一番賞事件受到輿論,日前他拍攝短影音分享「桃園人才知道的事」也跟著曝光,沒想到不僅意外得罪中壢人和台北人,不少網友也在留言區狂酸,「所以iPhone在哪裡」。
    2024/03/25 10:00
  • 到底多玄?游否希又被控詐騙 「1理由拒到案」恐遭拘提

    「在不瘋狂就等死」前團長游否希先前才針對網紅Joeman呼麻一事發表論述,怎料看似清流人設也翻車,近日遭爆「iPhone15一番賞」涉嫌詐騙。據了解,桃園警分局本週再度接獲民眾對游提告,警方依法再通知游到案說明,卻遭對方以「近期將出國,等收到檢察官傳票後再做說明」,對此,桃園警分局今(22日)指出,傳喚2次未到案,不排除將他拘提到案。
    2024/03/22 18:11
  • 驚爆網紅圈包庇內幕!「4人設翻車」全見光:清流大多都下流

    YouTube網紅圈染毒,Joeman(本名翁雋明)、蕾菈(本名何蕾伊菈)與丈夫湯宇昨(6日)相繼因持有大麻,被警方依毒品罪移送新北地檢署偵辦,消息曝光震撼網紅圈。不過,「在不瘋狂就等死」頻道創辦人游否希則有感而發直言:「你以為的清流,大多都是下流」,揭開網紅圈黑暗一面。
    2023/11/07 15:20
  • BL劇雙帥爆「互傳裸照」!毛祁生猛肌太可口 蕭鴻情不自禁偷摸

    毛祁生和蕭鴻主演的BL影集《絕對佔領》,日本一上架就在Rakuten TV的當日排行榜上榮獲BL作品和綜合排行榜第一名,打敗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主演的BL神劇《愛的香氣》。而戲剛開播就收到很多反饋,蕭鴻興奮表示:「收到反饋我都會放在心裡!」認為戲劇的影響力很大,粉絲的留言多了很多英文、日文,感覺很神奇。毛祁生也說:「這部戲讓我們玩得很開心。」
    2023/09/21 13:40
  • 25歲女神無預警「宣布離婚」!甩尪認簽字:結束就是開始

    25歲「YT界女神」唐婷婷自離開「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後,努力經營個人頻道;怎料,她突然震撼宣布「簽字離婚」,與前夫和平分開了。
    2023/06/17 08:21
  • 羅志祥助他度低潮!洛克爆陷1年瓶頸 揭解約遭「黑衣人包圍」內幕

    YouTuber洛克曾是「狂人娛樂」公司旗下網紅團體,2019年他與其他團員和前老闆的合約糾紛鬧得滿城風雨,雙方各說各話,佔據許久新聞版面。事隔3年多,洛克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此這段往事,他直呼那是一段荒謬的人生經歷,苦笑說:「這些事情讓人生多點故事,蠻好的!」事過境遷,洛克很感謝前東家的栽培,若不是前老闆發掘,就不會有現在的他。
    2023/04/28 10:08
  • 195萬人粉專「在不瘋狂就等死」 交易金額傳千萬賣出

    知名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創辦人游否希,去年剛砸百萬成立工作室,買回YouTube頻道所有權單飛,不料才隔一年,近日卻在臉書粉專貼出聲,直指粉專經營權已移轉給「時雨創意媒體」,未來也會繼續在Youtube頻道展開新的創作與風格。
    2021/04/16 16:01
  • 「在不瘋狂就等死」粉專遭駭! 改權限再販售

    知名YouTube頻道,在不瘋狂就等死,竟然傳出,遭駭客盜用!頻道創立三年,就有96萬多人追蹤、臉書也有上百萬人按讚,名氣相當大。疑似是因為這樣,成員們在30號早上,竟然莫名被移除管理員權限、更改粉專設定。目前負責人和公司,都已經報案提告,初步追查,這嫌犯,疑似是一名越南籍男子,專挑高名氣網紅,盜用後高價販售。
    2020/05/31 21:01
  • 不屑來!網紅宣傳反酸 惹毛網友抵制、退讚

    臉書專頁「在不瘋狂就等死」的版主游否希,日前受邀跟百位網紅和直播主同遊澎湖,行銷促進觀光,但事後卻在粉絲專頁拍影片,說要不是飯店花了60萬元,不然他根本就不屑來,影片一PO出,引發大批網友撻伐,眼看情勢不對,遠在國外的他,趕緊發文滅火,說都是為了節目效果,對自己失言感到抱歉。
    2019/03/16 12:56
  • 「要不是60萬不屑來!」網紅這句話惹惱澎湖人

    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影片風格不僅大膽,且貼近年輕人的話題,在YouTube頻道上累積不少粉絲,但近來團體受邀前往澎湖拍攝合作影片,主持人游否希在片尾的這句話「要不是60萬,不屑來澎湖!」引來大批澎湖人撻伐!
    2019/03/15 18:26
  • 釣蝦池沒蝦但有「她」 網紅抱怨文讓鄉民暴動啦!

    老闆沒蝦啊!因拍攝《在不瘋狂就等死》系列走紅的網紅游否希,凌晨在臉書抱怨釣蝦場沒蝦子但有妹子,還拍攝該名女員工在釣蝦池中認真工作的模樣,讓許多男網友暴動,紛紛跪求店址,該名女員工也被肉搜出是網拍美眉。
    2018/03/16 20:46
  • 遊西藏「頭伸出車窗張大口」 網紅隔天掛急診

    太瘋狂!網紅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成員巴巴烙(毛祁生),近日跟隨團體前往西藏拍片,不料搭車時想搞笑將頭伸出窗外,卻疑似因為這個舉動,加上當晚洗了熱水澡,隔天立刻送醫掛急診,並長文呼籲眾人「在西藏真的不要做傻事!」
    2018/01/28 16:20
  • 道路遇屁孩挑釁 要緊記秘訣「停看聽」?

    在駕訓班考汽車駕照,監考官就坐在副駕駛出考題,是否曾讓考生們超緊張呢?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繼「撩妹系列」後,推出許久沒更新的「瘋狂駕訓班」搞笑影片,且片尾還出現神秘嘉賓,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22 17:14
  • 撩妹語錄再升級! 原來「警察」這招超好用

    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日前推出《18禁撩妹語錄》系列廣受好評,這次推出第2彈撩妹招數再升級,團員巴巴烙不但再次把亞亞撩的心癢癢,另一個反差組合同樣再次讓網友笑到不行。  
    2017/11/11 00:49
  • 自以為破招撩妹金句 小心天堂掉到地獄!

    最近有許多網紅示範撩妹招式影片,讓被搭訕的女生逗得樂不可支,但也有女生偏偏不吃這套,還反過來破招,但其實男方沒這意思,而是妳想太多啦,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推出新作,示範天堂與地獄版本的撩妹金句有甚麼差異。  
    2017/11/07 00:23
  • 教真警察怎演警察! 網紅拍宣導片爆紅

    屏東警察局交通隊近來拍攝一支安全宣導影片,找來網紅「在不瘋狂就等死」團隊擔綱演出,影片爆紅,po上臉書不到2天,點閱人數衝到近20萬人,還不停被分享!有趣的是,網紅男主角扮演警察之外,還得教會真警察怎麼演警察,他當場示範,讓真女警直呼好難喔,打趣著說還是回去當警察好!
    2017/10/31 13:26
  • 神邏輯打臉癮君子 讓他乖乖閉嘴戒菸!

    身邊是否有抽菸抽很大的朋友,明知道抽菸傷身,或是菸價上漲傷荷包,但總是有各種理由推託戒菸很難!網路團體「在不瘋狂就等死」推出新作,教你如何用神邏輯打臉癮君子的各種歪理。
    2017/10/18 2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