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邱昊奇封鎖鄭華娟國民黨天價買電拖板車回堵供電危機居家
  • 搜尋:

    在一起,就好 結果共92筆

  • 馮德倫現身台灣!偷發舒淇青澀艷照 慶生罕放閃「啾一下就好了」

    林熙蕾日前出席香港電影金像獎擔任頒獎嘉賓,典禮上與馮德倫坐在一起,今(17)日2人又合體出席台灣設計師珠寶品牌CINDY CHAO The Art Jewel在晶華酒店舉辦的全球巡展,2人都配戴胸針亮相,更透露自己的訂婚戒都是CINDY CHAO打造的,昨天剛好是老婆舒淇生日,他大膽發出老婆20年前青澀艷照,氣得舒淇說:「算盤已備好」,今問到對老婆生日有沒有驚喜?他說:「都老夫老妻了,沒有什麼驚喜啦,啾一下就好了。」
    2024/04/17 17:49
  • 強震活埋「全家10口」 他獨活認屍崩潰:死在一起就好了

    日本石川縣能登半島元旦當天發生規模7.6強震,造成海嘯、房屋倒塌、山體滑坡、大火等災情,截至當地時間8日上午9時,已有161人死亡、103人失聯。在這場地震中,石川縣穴水町一家10口中,有9人遭到土石活埋,7人確定身亡、2人仍未找到,事發當時因工作在外逃過一劫的52歲爸爸,悲慟表示,如果他也跟大家一起在穴水死掉就好了,這樣就能跟大家在一起了。
    2024/01/08 22:39
  • 陳亞蘭哽咽哭了!苦等3年「天人永隔」 難忘承諾:能早一點就好了

    陳亞蘭今(7)日出席2024「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與長輩一起用餐。陳亞蘭談及4年多前曾探訪一位獨居的陳奶奶,與對方約定好之後在聚會上見面,「她看歌仔戲很開心,她說下次要來看。」無奈疫情爆發3年多,陳亞蘭終於在今年舉辦餐會,未料在籌劃時得知陳奶奶已離世,她非常震驚,哽咽落淚:「疫情讓多少人天人永隔……如果早一點辦就好了!」
    2024/01/07 13:06
  • 遭許魏洲醉後激吻 古力娜扎羞曝「幕後祕辛」:感覺到他的僵硬

    人氣陸劇《風起霓裳》睽違2年的續作《風起西州》,由《上癮》許魏洲二搭有「新疆維納斯」之稱的古力娜扎,描述「裴行儉」(許魏洲飾演)與製衣才女「庫狄琉璃」(古力娜扎飾演)婚後生活,網友封為「琉行夫婦」。續作打首播開始就沒讓粉絲失望,從頭甜到尾,被讚「今年最好嗑CP」。兩人日前接受專訪,古力娜扎也覺得夫妻倆好閃,「看播出感覺每天都有吻戲,哇!怎麼又親了!拍的時候因為不是很密集地拍,因此沒有感覺,但最近播放才發現怎麼這麼多!」她也羨慕說:「琉璃只要一出事,裴行儉會第一時間照顧她,非常寵愛,琉璃也為夫君而活,他們發生任何事都不會有爭執。他們一直堅持在一起,信任對方、保護對方,為對方付出。」直呼電視劇裡的感情能出現在現實生活就好了。
    2023/12/29 11:07
  • 小甜甜與新歡熱戀!王少偉不願好友再婚 親吐嚴重後果

    男星王少偉今(22)日出席《百變智多星》錄影,被問到好友小甜甜認愛圈外男友,他坦言自己目前還沒見過男方,但看小甜甜整個狀態變好,很替對方開心。至於是否希望小甜甜能有第二段婚姻?王少偉笑說:「不希望耶!我覺得現在這個趨勢,人跟人之間真的不需要非得要在一起,只要相處快樂就好,有朋友、養個寵物都勝過最後撕破臉、在那邊互告好。」
    2023/12/22 13:04
  • 遭判非死即殘!男星罹腦瘤「永遠不會好」 重返幕前訴真實心聲

    自綜藝節目《模范棒棒堂》出身的藝人阿本,曾在2016年退居幕後,近來決定重返螢光幕,個性風趣的他更獲得許多粉絲喜愛。不過先前他曾透露自己罹患腦動脈瘤,被醫師斷言「非死即殘」、「雙眼可能會噴出來」,讓他相當傻眼。不過他登上「小賴」賴晏駒的YouTube訪談節目《賴在一起》,分享如今的處事心態就是「開心就好」,甚至突然鬆口「來聊炎亞綸吧」,讓小賴驚訝不已。
    2023/12/16 10:25
  • 長跑7年!女星「裸退演藝圈嫁豪門」 賴薇如親見證曝好交情

    女星盧芃宇自幼在美國長大,2011年回台因緣際會試鏡拍廣告,進而踏入演藝圈,曾演出《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逃婚一百次》等劇,不過卻在5年前離開演藝圈,化名「Nana小公主」轉戰直播界,上週五她與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私底下與女方交情甚篤的女星賴薇如也到場祝福,並曝光多張照片。
    2023/11/23 17:14
  • 獨/女星閃嫁板橋林家「最後單身漢」 他曝婚宴內幕:沒藝人出席

    被封為板橋林家「最後一位黃金單身漢」林知蔚,上週五(17日)在台北萬豪酒店舉辦婚宴,新娘盧芃宇身分也被起底,曾是何潤東的師妹,演出過《澀世紀傳說之四騎士》、《在一起,就好》等劇,後來化名「Nana小公主」轉往直播界發展,她的前經紀人阿Ben也向《TVBS新聞網》透露雙方淵源,並獻上祝福。
    2023/11/21 13:34
  • 馬英九「中華民國不見了」拒出席國慶 綠指馬曾說這句話反酸

    前總統馬英九拒絕出席今年的國慶大會,民進黨立法院黨團今天表示,馬英九這麼大的動作,沒有必要,氣話、政治語言講一講就好,國慶日是展現不分黨派、團結在一起的好機會,歡迎馬英九回來參加。
    2023/10/02 14:16
  • 作家H攝護腺癌3期爆熱戀! 女方昔是「迪化街名門媳婦」曬全家福認愛

    兩性作家H(陳鴻儀)去年罹患攝護腺癌3期,癌細胞後來轉移至脊椎骨,目前他正積極抗癌,外型也消瘦不少,近日傳出他與同樣常上《新聞挖挖哇!》的單親媽網紅陳珮甄(Selena)交往,對此陳珮甄發出一張3人合照,並標註另一半大方認愛:「我跟 作家H 叫我H就好 在一起了,因為才剛開始,我自己心裡面有很多不確定,所以沒有想要公開。不是想隱瞞什麼事情,是因為怕到了。」
    2023/08/25 06:59
  • 藍正龍情斷周幼婷!舊愛姚采穎首發聲 加碼自爆「新身分」

    藍正龍先前證實和周幼婷和平離婚,消息一出讓外界震驚,曾在2006年和男方有過一段情的姚采穎,今(19)日出席活動談及此事,大方回應「都祝福、好聚好散,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好,有什麼好糾結的?」
    2023/07/19 13:02
  • 1次拔12顆牙!醫稱「紗布能止血」拒開藥 老翁失血過多亡

    泰國近日一起醫療糾紛引起關注,一名老翁因為疾病纏身就醫,也聽從院方的建議、答應拔掉口中已經爛掉的牙齒,但卻在一天內就被拔掉了多達12顆牙齒;離譜的是,院方在術後甚至要求老翁「咬著紗布止血就好」而拒開止血藥物,導致老翁在手術當晚就因為失血過多而不幸身亡。
    2023/05/28 22:52
  • 觀點/同樣的二連勝 不同的贏球思維

    同樣的兩勝零敗優勢,卻是立基完全不同的思維與能力,國王二連勝代表的是最熟悉的陌生人,七六人二連勝凸顯的是戰鬥值的天與地;追夢綠的重踩一腳讓人忽略了勇士落敗的無力,D.GREEN賽後訪問時說「我的腳就被抱住了,兩場比賽下來已經被抱兩次了,裁判眼睜睜看我被拖住,我的腳總得找地方落地吧!我又不是柔軟度最好的,所以也沒辦法往前踩多遠囉…」,受害者D.SABONIS不約而同地回應:「不過就季後賽籃球而已,看球迷反應就知道,我們是來打仗的,所以每次踏上球場,我們都會為球隊跟球迷全力以赴,我們都在搶籃板而已,然後摔在一起,籃球場上的家常便飯 繼續打球就好」。
    2023/04/19 08:55
  • 5+2的車到底好在哪? 網友:長途旅程是惡夢!

    如果你有三代同堂出遊需求的話,一輛五人座的車款通常很難滿足你,但是要買正七人座的話又會覺得車太大台了,油耗表現可能會受到影響,停車時也不是很方便,這時候就需要一輛比較折衷的5+2車款,這名網友因為自己是大家庭跟公婆住在一起的關係,平常有2老2大2小,總共六人的乘車需求,看了一下市面上的選擇傾向買5+2車款就好,但是又覺得全家出遊加上行李可能空間會不夠,因此上網詢問有沒有網友使用5+2的心得可以分享?有不少人就回覆表示,5+2在短程移時超級方便。
    2021/11/15 17:50
  • 《11點熱吵店》岳母大讚吳東諺「好女婿」 唯一一點被扣分

    TVBS 歡樂台42台《11點熱吵店》邀請到女星李新、男星吳東諺等人,分享「婚後跟公婆住到底好不好」。年紀輕輕就嫁給沈世朋的李新,婚後沒跟公婆住在一起,她在節目中先公開向婆婆喊話:「婆婆妳真的很好!」李新說自己是膽小型的媳婦,完全不敢請婆婆幫忙做任何事情,去婆婆家還要表現出「自己很能幹」。李新透露自己其實最怕洗碗,但每次在婆婆家吃完飯,都極力爭取洗碗,用生命去演這齣戲,自己也願意演一輩子。但楊帆的老婆Julie有不同看法,她認為不喜歡就應該要說出來,可以委婉的表達「不那麼擅長」,不過李新久而久之倒也走出一條生路,她說假裝錯過吃飯的時間再去婆婆家就好。
    2021/03/30 16:00
  • 新竹16歲少女找到了!失聯9天「窩阿姨家」不想見媽

    新竹一名16歲少女15日至學校上課後就沒再返家,至今已失聯9天,母親請友人發文協尋,還透露女兒先前疑似認識了一名男孩子,不確定是否為此逃家,焦急喊話「媽媽不會對妳兇、對妳罵」,只要平安就好。少女稍早也被發現和阿姨待在一起,不過目前還不想回家。
    2021/01/24 12:43
  • 武漢社區慶新年「4萬家庭吃團圓飯」 網嚇傻:很可怕

    大陸近期爆出武漢肺炎疫情,目前除了確定這種新型疾病會人傳人之外,大陸官方確診人數暴增至219例,並首度傳出有15名醫護人員遭感染。不過適逢農曆新年前夕,武漢一個社區決定大家一起共襄盛舉,昨(21日)舉辦「4萬多個家庭一起吃團圓飯」的活動,但消息一出嚇壞了許多網友,大呼「緊急時刻自己慶祝就好,何必大家擠在一起?」
    2020/01/21 13:44
  • 為小三拋200億家產 男星反悔「不如和前妻在一起」

    才剛結束40年婚姻的日本知名藝人北野武,日前在高爾夫球比賽時,接受媒體訪問竟語出驚人表示,「早知道會變得這麼辛苦的話,不如就和前妻在一起就好了」。原來是因為他必須要給前妻約新臺幣57億元的贍養費,自從沒什麼錢之後,連朋友也變少了,但現在他正在與小三展開甜蜜的新生活。
    2019/10/19 15:30
  • 不滿高二男友腳踏車載她 交往17天決定放生

    談到擇偶條件,不少女生都希望另一半是高富帥,不過也有人認為只要彼此間有愛就好。近日1名女網友抱怨,高二的男朋友因為沒有摩托車,平時都是騎腳踏車載她,讓女網友覺得很丟臉,雖然在一起僅短短17天,但她果斷地選擇分手,「我決定跟他分手了,雖然我很愛他,不過沒車就什麼都免談。」貼文一出後,網友都相當傻眼。
    2019/08/16 15:41
  • 「快撞到我了」煞車險撞 2騎士當街互毆

    沒撞在一起就好,兩名騎士卻當街互毆,提告傷害!新北市永和一個公車站牌前,日前有輛車靠站,一旁的機車騎士就怕和公車擦撞,於是緊急煞車,最後一輛機車差點撞上,騎士按了幾聲喇叭,雙方就吵了起來,兩人彼此拉扯衣服,還有人拿安全帽當武器,嚇得附近的人趕緊閃開,就怕受波及。
    2019/02/20 18:54
  • 想擺脫公婆在外住 卻因「薪水不足」只能妥協?

    我與男友交往已邁入第7年,雙方的家人有想要催婚的念頭,相處上也已經定型了,他對我很好處處都以我為優先,疼我、包容我。當然我們也是會有爭執吵架的時候,但是我們都是屬於理性的,話講開了自然也就好了。在感情相處上我認為我們是契合的,我可以放心把我自己交給他,他的父母對我不錯也認定我是他們未來的兒媳,但是對於跟公婆同住的問題我是一直很反彈的,因為在我的觀念裡媳婦嚴格來說就是一個外人,不像有血緣的家人,同住在一起就一定會有摩擦,久了就會有嫌隙進而演變成婆媳問題,所以我寧可一開始就住外面才能排除或減少這些有可能發生的問題。
    2019/01/23 09:00
  • 免費最貴!!假粉專「騙個資」 爭鮮、清心受災

    先前麥當勞才被不肖業者仿冒粉絲專頁,填入個資就能拿免費套餐,但最近假的粉絲專頁越來越多,因為其實創建粉專很簡單,幾乎沒有篩選機制,再加上宣傳圖,只要把商品圖組合在一起就好,因此包含,爭鮮和清心福全,都成為受災戶。
    2018/08/25 12:26
  • 鍾情傳統大餅 劉伊心偕夫林志隆手作喜餅贈親友

    幸福人妻劉伊心和老虎牙子執行長林志隆,原訂6/4舉行戶外婚禮,沒想到梅雨季攪局,劉伊心體貼的說,可以搭帳篷就好,但老公林志隆霸氣的回,「寶貝,你精心準備的婚禮,如果下雨就不完美了,我們延期吧,賓客人數變少也沒關係,只要我們在一起就好」。
    2017/06/05 17:24
  • 《在一起,就好》完結篇 曾沛慈展露黑暗面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3/4)晚上10點將播出精彩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曾沛慈難過說:「心痛到沒有知覺了。」隨著《在一起,就好》進入尾聲,曾沛慈感性地說:「真的很謝謝韓曉琪讓我發現不一樣的自己。雖然這個角色就某些層面來說,的確有點太理想化,但也讓我相信,這個世界上一定有人這樣活著。」此外,曾沛慈還開玩笑說:「我媽媽看播出時,都會大力稱讚顏嘉樂的演技很好,沒有把我放在眼裡!」
    2017/03/03 17:21
  • 曾沛慈這樣做 竟讓鍾承翰瘦了!

    TVBS《在一起,就好》本週六將播出完結篇,曾沛慈與顏嘉樂對戲,回憶起小時候一段悲慘童年,暗黑性格大爆發,情緒瞬間崩潰,當下連短短幾句話都說不清楚。
    2017/03/03 12: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