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土風舞 結果共19筆

  • 吳姍儒搭飛機前排小孩脫口「阿姨妳好醜」 家長反應曝光

    詹惟中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小明星大跟班》,他無奈表示,開心入住新房卻每天被吵到精神耗弱,「它前面是公園綠意盎然,我買3樓的房子有13樓的視野,我想說賺到了就很開心的住進去,但第2天早上6點就發現公園有老人家在唱歌、跳土風舞,我幾乎每天被吵,有年輕人去跟他們理論也被罵到臭頭。」
    2023/05/31 18:14
  • 50歲只能跳公園廣場舞?叔嬸尬街舞「驚人舞技」網讚爆

    不少人都認為年紀50歲以上的民眾,大多會選擇前往公園跳土風舞、廣場舞,或是練瑜珈、太極拳,但日前有一群平均年齡55歲的阿姨、叔叔們,竟選擇站上街頭大跳街舞,超強舞技加上自信的表演,吸引眾多網友觀看,紛紛留言大讚「完全看不出來,以為是20幾歲耶!」
    2018/08/31 16:48
  • 寧靜派對變調? 北市府「耳機趴」大聲放歌

    耳機派對在國外風靡已久,民眾藉由戴上無線耳機,聽DJ播放的音樂,狂歡同時,又不增加噪音!北市府文化局,也引進這樣的活動,在大稻埕永樂市場舉辦耳機趴,不過卻讓參加民眾直呼傻眼,因為明明說好是寧靜派對,現場卻放出音樂,甚至臨時把在附近練舞的土風舞團,找來表演。
    2017/10/13 16:58
  • 小A辣拍四葉草MV竟被臨演抵制 黃明志怒批歧視

    大馬歌手黃明志和網紅小A辣過年前在天母附近公園拍攝舞蹈影片,黃明志找來一群跳土風舞的阿公阿嬤一起拍攝,拍攝過程中,找來的阿公阿嬤看到小A辣,質疑影片是要拍給變性人還是拍給同性戀看的,當場離去,讓黃明志心疼小A辣,並拍影片反擊。
    2017/02/19 19:55
  • 派對有張孝全…女友荒謬裝扮嚇傻男友:是火龍果!

    大部分的人參加派對前,從衣著、配件到髮型都會精心打扮,如果派對中還有明星出席,想必會使出盡渾身解數打扮。有位女生為了參加某個派對,加上聽聞當天男星張孝全也會去,興奮得花一個晚上翻出衣櫃裡的服裝瘋狂試穿,但此舉卻嚇得男友大呼女友的衣櫃「是全宇宙最荒謬的地方」!
    2016/12/25 20:55
  • 要利益迴避 運動協會將禁民代當負責人

    行政院提國民體育法修正草案,要設專章規範,未來政務職務與民意代表,不能兼任單項協會負責人,不過地方性的體育協會,擔心可能財務經費問題會受到影響,政院召開記者會澄清,土風舞協會不在規範內,地方性小型委員會也不算,主要是針對拿國家補助,會參與奧運或亞運等全球國際賽事的體育性協會。
    2016/11/28 12:29
  • 下班去校園運動! 台中47中小學夜間開放

    台中市最近推出新政策,把原本在晚間大門深鎖的中小學校園,現在開放給民眾使用,不少婆婆媽媽跳土風舞、民眾跑步運動,乘涼聊天,入夜又多了新去處
    2015/03/24 23:36
  • 「真人肯爺」現台街頭 搭肩麥叔合照

    昨天網路上流傳一張真人版肯德基爺爺,跟麥當勞叔叔合照照片,讓網友驚呼肯德基爺爺活起來了,其實他是來自美國70歲的RAY,也是美國10個代言人中最像的一位,原本是為了活動來台灣,但卻自己先在街頭「趴趴走」,讓他走到那被拍到那,更有民眾捕捉到,他在公園裡跟婆婆媽媽跳土風舞的模樣。
    2013/07/27 14:37
  • 農村辣媽赤腳跳舞 農工寫詩謝老婆

    大陸達人秀上,一群來自浙江的村姑,她們上台跳的不是俗俗的土風舞,而是性感的康康舞,重點是她們一群人,為了「舞蹈」一起練習、互相學習,舞台上不輸年輕小姑娘,熱力四射;另外一位吉林農民工,大半輩子都在外地工作,將夜裡思念老婆的心情,換化成翩翩詩句,感動台下觀眾。
    2012/01/05 22:39
  • 〈獨家〉公務車闖廣場違停 直擊驚險亂象

    如果您常常運動、散步,甚至是媽媽們跳土風舞的廣場,卻變成公家單位的停車場,大概很多人都無法接受,新北市板橋體育場外的廣場,前陣子畫起停車格,但由於管理鬆散,明明是公務車或洽公民眾才能使用的停車場,卻無時無刻都停了幾十輛車,不是停在停車格外,就是連證件都沒有的違規車輛,甚至還有公務車長期擺放,連輪胎都長青苔了,由於體育館平日有學生上課,假日有民眾活動的空間,但毫無秩序的停車場,管理跟安全問題,都已經亮起紅燈。
    2011/05/11 18:56
  • 歐巴桑打漆彈 嘲諷中打下亞洲冠軍

    年過60歲的休閒運動,有些人會選擇散步或是跳土風舞,不過在新北市三重有位雜貨店老闆娘張碧娥已經63歲,但她的興趣是跟年輕人一起在野地打漆彈,8年前接觸漆彈後就結下不解之緣,甚至4年前組團到國外參賽,還被笑說老弱婦孺,但是憑著興趣和毅力,在不被看好下,抱回亞洲漆彈錦標賽的冠軍,從此多了「漆彈阿嬤」的封號。
    2011/03/27 12:48
  • 〈獨家〉佔車道跳土風舞 里長服務處前練舞

    高雄的里長們忙著打選戰,卻有里長服務處附近的居民,是被音樂聲吵的受不了,原來左營區一位里長服務處前,每到晚上就有一群婦人在大馬路上跳土風舞,佔用慢車道,讓往來的車輛根本無路可走,民眾不滿里長帶頭違規,向警方檢舉。
    2010/11/09 18:49
  • 愛子終於笑了! 跳土風舞展笑顏

    日本愛子公主終於笑了!她所就讀的學習院小學,今天舉辦運動會,愛子和同學一起參加土風舞表演,媒體看到愛子展現好久不見的笑容。
    2010/10/11 19:56
  • 練跆拳抗病魔 77歲阿嬤抗癌成功

    許多退休民眾的養生之道,是一早打太極或練土風舞,但是南韓有一位77歲的阿嬤,卻是一個跆拳道高手,10年前,她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她開始練跆拳道養生,不但伸手矯健,功夫了得,還因此抗癌成功。
    2009/03/06 22:42
  • 老了動不了? 8旬阿嬤照樣垂降

    誰說老人就不能冒險。宜蘭縣首創全國唯一的銀髮族夏令營,三天兩夜的課程,要讓老人家體驗的,不是下棋、跳土風舞,而是更有動感的逃生垂降,和漆彈射擊,7、80歲的老爺爺,老奶奶來參加,大家都玩的很開心,還說不過癮,再玩一次。
    2006/07/08 13:43
  • 跆拳道新高手 七旬阿嬤虎虎生風

    跆拳道可以說是南韓的全民運動,就連70歲以上的阿嬤們也捨棄土風舞改練跆拳道,不但練起來虎虎生風、有模有樣,還有不少人是黑帶高手,這些功夫阿嬤們說,練跆拳道是一舉兩得的好運動,因為不但可以讓身體更健康,還能發洩生活壓力。
    2006/02/10 19:27
  • 【活力城市】台北市民晨運 最愛舞劍、土風舞

    台北市民眾一大早起床都到哪裡做運動?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是兩大主要廣場,舞劍、土風舞是最愛項目,一早元氣一下,感受活力!
    2005/03/11 09:57
  • 談夫婿李登輝 曾文惠哽咽感觸多

    經過2年的整理,國史館把30多萬張總統府移交的照片以及李前總統的私人壓箱照,匯集成一套4冊的「總統照片集」,裡頭蒐羅了李前總統的成長經驗以及從政歷程,從照片中我們看到了穿著運動褲跳土風舞的李前總統,也看到了穿短褲騎腳踏車的李前總統,一起來看難得一見的李登輝。
    2005/01/09 18:33
  • 總統府前情緒高 公園內悠閒依舊

    總統府前的集會已進入第5天,不過就在集會場所旁的中正紀念堂,早起的媽媽們隨著音樂跳著土風舞,二二八公園內有人悠閒的喝咖啡,有人在公園裡看著松鼠覓食,生活步調似乎沒受到總統府前的集會影響。
    2004/03/25 11: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