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警報地震前兆富凱大飯店人事總處台灣地震速報地震異象影片新竹汪小菲高雄
  • 搜尋:

    土豪金 結果共21筆

  • 才被裁罰3.5億美元! 川普推萬元土豪金運動鞋搶錢

    美國前總統川普周五才因為官司,被紐約州法院罰款3.5億美元,不得在紐約做生意,隔日他就立刻在賓州的運動鞋大會上,推出一雙要價台幣一萬多塊的土豪金運動鞋,開展新事業。儘管價格不便宜,限量1000雙仍然迅速被搶購一空。
    2024/02/18 13:32
  • 兒駕BMW自撞2死!父疑2原因「暴衝」釀禍:他技術不錯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12)日晚間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駕駛BMW跑車試車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樹,由於撞擊力道猛烈,造成前座的林姓駕駛與車行老闆送醫後宣告不治。事發後車內時速表停在140多、接近150,當下車速疑似過快,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釐清;而林男父親今(13)日下午陪同檢方相驗,步出殯儀館時表示,兒子平時開車技術不錯,懷疑是車輛暴衝加上天雨路滑所致。
    2022/09/13 12:03
  • 土豪金BMW自撞「包樹」2死1重傷 車行老闆陪夫妻試駕遇劫

    桃園市八德區東勇北路昨(12)日晚間8時許發生一起嚴重車禍,一名車行老闆陪一對夫妻駕駛一輛土豪金BMW試車時,突然失控撞上路樹,導致3人當場昏迷受困。警消獲報到場後將人救出,但前座2名男子已無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不治;後座的女子則受重傷,目前還在加護病房救治中,詳細肇事原因仍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2022/09/13 09:50
  • BIGBANG勝利豪宅曝光! 擁土豪金洗臉盆

    BIGBANG成員勝利,在綜藝節目《我獨自生活》首次曝光豪宅,客廳超大、浴室豪華還有土豪金色洗臉盆更是吸睛,讓人驚呼不愧是有許多副業的明星老闆,而他對生活品質的追求超高,還為了買下台灣飯店的床跟老闆求了3年終於拿到手。
    2018/03/09 13:21
  • 陸又一共享單車倒閉! 百人擠爆總部退押金

    大陸共享單車3個月前有一款土豪金上市,除了顏色吸睛,還能邊騎車邊幫手機充電,吸引不少新用戶繳納約一千多元台幣押金加入,沒想到現在這家共享單車竟然倒閉,粗估押金就捲走超過137億台幣,不少用戶擠到總部要求退錢。大陸網友更質疑押金被拿去放貸,成了合法集資漏洞。
    2017/09/29 12:38
  • 陸土豪金共享單車 網友:閃瞎眼像暴發戶!

    海爾企業也投資了「共享單車」,這次他們出了一款24K般的土豪金顏色,價格也走高端路線,一小時租金13塊4台幣,而它們在陽光下相當耀眼,有民眾就擔心這會不會因為太閃了,馬路上容易發生事故啊。
    2017/06/08 18:59
  • FOCUS/數字揭曉! 2015日本境外觀光客創1973萬

    訪日外國旅客已經正式進入「2千萬人次」時代,日本政府觀光局公布2015最新數據去年一整年達1973萬人次,不僅創史上最高更是連續4年增加消費額也創下歷史紀錄,達3.47兆日圓約台幣1兆相當日本電子零件出口額的規模,東京三越銀座店外國人免稅品已經占營業額25%其中60%是陸客購買,現在日本家電商不僅投其所好推出土豪金的顏色,連電壓也是中國大陸專用的220伏特,但如今中國大陸股市暴跌多少開始影響訪日人數及消費額,日本拚觀光經濟恐怕不能再只仰賴陸客。
    2016/01/20 20:36
  • 拒收土豪金人幣 陸女:直接金條買單

    餐廳聚餐買單,一般人都用信用卡或現金,但在大陸江蘇卻有一名女子拿出了金條,讓店家左右為難,用餐民眾拍下女子的土豪行徑,原來女子要用新版百元人民幣付款,但是店家驗鈔機驗不過,店員不敢收要求女子刷卡,惹得女子不耐煩,直接從皮包裡拿出金條買單。
    2015/11/26 17:25
  • 糗!新「土豪金」人民幣 驗鈔機拒收、民眾惱

    大陸新版百元人民幣正式流通,傳出驗鈔機驗成偽鈔的窘境!原來是新版百元人民幣,使用立體印刷、羅馬數字100用光變油墨,都是最新的防偽技術,店家的驗鈔機還沒升級,把真鈔驗成假鈔不敢收,讓民眾十分困擾。
    2015/11/19 11:29
  • 直擊新版人民幣印刷 土豪金防偽成本高

    大陸新版百元人民幣12日即將上市,除了100的羅馬數字,由紅色變「土豪金」色,還加了立體印刷,強調防偽功能更上層樓!大陸央視直擊人民幣印刷工廠,解構最新的防偽技術,發現成本相當高,平均印一張100元人民幣,就得花台幣50塊在防偽印刷上。
    2015/11/11 17:44
  • 「土豪金百元人民幣來了!」 11月12日新版上市

    為了強化防偽技術,大陸12日將發行新版人民幣,被大陸網友號稱「土豪金」百元人民幣,總共有7處跟舊版不太一樣,另外隨著大陸經濟快速成長,大額貨幣的需求不斷增加,不少人問什麼時候才會出現500元以上的幣值,官方表示短期內「不可能」。
    2015/11/09 17:55
  • 陸首輛3D列印車上路 「土豪金」2.5萬搞定

    你能想像未來打造汽車不在需要工廠,只需要一台列印機就可以搞定嗎?這不是開玩笑,繼美國之後,中國大陸打造了大陸第一台3D列印汽車,從按下列印機到汽車列印完畢出爐,只要短短5天車子真的能上路,而且很便宜,材料費用只要2萬多台幣
    2015/05/02 19:10
  • 全新Macbook突破設計 單一USB孔惹爭議

    ▲金色Macbook一推出就搶進各大媒體版面!(圖片擷取至 Apple官網,以下皆同
    2015/03/11 12:47
  • ​Macbook也有金色! 蘋果引領「土豪金」風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在今天舉行發表會,除了公布蘋果手錶的上市日期,也發表新款12吋Macbook,破天荒推出「土豪金」顏色,AppleWatch也有,要價上萬美元的18K金限定版,賈伯斯時代,蘋果以黑白極簡色調為主,庫克開始帶動「金色」風潮,引領3C業吹起「土豪金」跟風
    2015/03/10 19:46
  • Apple Watch亮相 四月下旬九國開賣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蘋果發表會於台灣時間今天凌晨1點,在加州舊金山登場,一如外界預期,主角是Apple Watch推出三種版本,售價從349美元起跳,而全新筆記型電腦The New Macbook「土豪金」的外殼,重量不到1公斤,也受到各界矚目,都預計4月預購及開賣,不過台灣並不在第一波開賣國家當中
    2015/03/10 07:41
  • i6「金」夯! 電信客服連環騙半月找嘸貨

    iPhone6土豪金太熱門,有錢要買也一波三折!消費者投訴,向電信公司的客服中心預約手機,當時客服人員告知沒貨但聽到消費者要跳槽,急忙說門市有貨要他取貨,只是到了現場,門市人員卻說手機早有人預約,不能拿!回頭再找客服,又改口五天後可取貨,但五天過去依舊沒貨,客服急了乾脆勸消費者改拿銀色iPhone6,還說裝了殼,顏色根本看不出來,這讓消費者相當傻眼!
    2014/10/15 19:35
  • 正港土豪金! 鑲鑽iPhone開價5億

    大陸富豪的消費能力,常常讓人目瞪口呆,甚至有些愛炫富的有錢人,被冠上「土豪」的封號,不過,也有商人看準這類族群的消費能力,專門創造天價奢侈品,試探市場行情,像英國奢侈品公司,去年因應大陸土豪需求,打造出一支擁有26克拉黑鑽,和600多顆碎鑽的iPhone 5手機,製作成功後,現在也開放有錢人訂製,一支定價居然高達5億台幣,此外,北京也有蛋糕界的LV,食材全國外進口,開價居然高達1000萬台幣!
    2014/02/15 18:02
  • 「土豪金」變真金 蘋果手機如國際貨幣

    現代人人手一支手機,但手機的作用不再只是通訊,有越來越多人把它當成像貨幣一樣來用;根據彭博商業周刊報導,由於iPhone價格穩定,但在全球各地的售價存在一定的差異,透過轉手賣掉過程賺到的錢,甚至足夠支付機票,因此利用蘋果手機價差來套利的行為越來越普遍。
    2014/02/13 10:53
  • 搶年終財! hTC「琥珀金」PK蘋果「土豪金」

    蘋果iPhone 5S推出金色款後,引起市場一股「鍍金」風潮,現在宏達電也推出兩款One系列的琥珀金版,耶誕新裝號稱與蘋果的「土豪金」差很大,即日起就能買得到,希望能衝出一波歲末年終好成績,而蘋果則是在耶誕節這天,得到大禮,一次獲得23項專利權,其中包含懸浮觸控感應以及內嵌式心律監控器,市場普遍認為在為明年的iWatch或iTV鋪路。
    2013/12/26 13:26
  • 土豪金跑車像飛龍在天 網友:醜成神了

    大陸民眾一向喜歡金色和龍的圖案,有民眾就把一輛德國跑車貼上純金片,再用牛骨刻成一條巨龍攀附在車上,儘管全車金光閃閃,卻被大陸網友批評醜,大大質疑車主的美感。
    2013/10/27 11:28
  • 「土豪金」熱潮襲陸 手機靠貼膜變身

    iPhone 5S,出現香檳金顏色,大陸卻用「土豪金」這個詞來形容,儘管乍聽之下,有點土氣,又有點拜金的感覺,但反而是這個名稱,讓香檳金的5S,在大陸賣到缺貨,現在有業者靈機一動,乾脆祭出「金色貼膜」,只要花大約台幣100元左右,就能擁有原價要2萬6千元的金色5S,而這個「土豪金」熱,還不只在蘋果手機,在大陸,它幾乎已經變成專有名詞,金色的的商品都會被冠上「土豪金」的身份,形成了一波「土豪金現象」!
    2013/10/01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