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捷利國際餐飲集團0423地震富凱大飯店倒塌哈利波特停班停課愛情地震警報影片海溝巨型地震
  • 搜尋:

    土製炸彈 結果共144筆

  • 雲林2鄉鎮首長週六補選 警掃賄選竟查扣「土製爆裂物」

    本週六是雲林縣第19屆虎尾、麥寮鄉鎮首長的補選,由於選情激烈,雲林縣警察局為確保選舉流暢,在選前連續3日執行選前治安路檢專案勤務,強力掃蕩黑幫,查扣槍枝、毒品、曳引車、挖土機,其中還有民眾因私人糾紛想自保而做的土製炸彈,所幸這些查緝專案皆無人傷亡。
    2024/04/11 18:01
  • 詐團內鬨!4惡煞DIY「土製炸彈」 狠砸民宅玻璃飛濺

    日前在雲林縣斗六市發生一起投擲爆料物案件,20多歲的廖姓、蔡姓男子等4人,和一名男子有債務糾紛,竟然持「土製炸彈」到被害人家丟擲,導致對方家中的門窗玻璃碎滿地,所幸當時無人在家,威力相當駭人,事後斗六分局獲報後,火速逮人,將4人通通移送法辦。 ​​​​​​​
    2024/02/21 11:55
  • 手機.手槍傻傻分不清!改造工廠藏學生套房 起出罕見槍枝

    台南市警方在歸仁區,破獲一處以學生出租套房,當掩護的槍枝改造工廠,還意外起出一把罕見的手機型手槍,經過檢查,除了功能完整,還能裝填兩發子彈,雖然47歲的官姓嫌犯,刻意以女友名義租屋,但因為藏在附近空地試槍,早就被警方掌握。
    2023/12/12 12:39
  • 桃園藥頭「家庭軍火庫」搜出7顆土製炸彈 遭逮辯為防身

    桃園警方經長期蒐證,鎖定一名21歲余姓男子,昨(26)日警方趁余男準備出門時,上前攻堅逮人,同時在余男住家起獲改造手槍、毒品咖啡包,甚至還有7顆土製炸彈,後續警方依法將余男送辦外,也將鑑驗土製炸彈,並進一步追查槍械火藥來源與用途。
    2023/10/27 11:31
  • 桃警查獲咖啡包 海賊王白鬍子當包裝封面

    桃園警方落實推動「清源專案3.0」目標淨化選前治安,循線掌握情資10/26在大溪區仁德六街查獲21歲的余嫌,並扣得改造槍枝、土製炸彈和毒品咖啡包,訊後依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2023/10/27 11:01
  • 賽普勒斯「以色列使館」周圍爆炸!警方逮4嫌:加強維安

    賽普勒斯警方表示,位於首都尼柯希亞的以色列大使館附近21日凌晨發生一起土製炸彈爆炸事件,未造成任何傷亡,目前已逮捕4嫌。
    2023/10/22 09:12
  • 用D9推土機清炸彈!以色列入侵加薩可能「多線作戰」

    以色列軍方不斷放話,還說士兵很快就可以親眼看到加薩內部的狀況,只是以色列的地面作戰,究竟何時要開始?又要怎麼開始?CNN軍事分析師認為,以色列可能比照在約旦河西岸的模式,出動D9推土機,來摧毀哈瑪斯的土製炸彈,再從多方面,展開入侵行動。
    2023/10/21 12:31
  • 情侶爭吵後氣爆!男方竟引爆土製炸彈 炸斷自己手指還釀1死

    新北市樹林區潭興街一處公寓民宅,昨(25)日下午傳出火警意外!26歲劉姓男子與29歲同居女友爆發激烈爭吵,未過多久就傳出爆炸聲響,導致劉男傷勢嚴重,左右手小指斷裂,顏女也有輕微燒燙傷,火警也造成7樓1名住戶逃生不及嗆死。昨日一度傳出是開瓦斯引爆,但稍早警方與顏女證實應是劉男自行引爆疑似土製炸彈釀禍。
    2023/06/26 11:47
  • 新北小情侶吵架!男公寓引爆「土製炸彈」 害鄰居慘死

    新北市樹林區昨(26)日爆發火警,造成2人受傷、1人死亡。起初調查是一對情侶吵架,男友開瓦斯引爆;怎料,案情急轉直下,男友手持「土製炸彈」引爆!
    2023/06/26 11:34
  • 太可惡!「祝福」前女友新婚 印度男竟送炸彈害死新郎

    印度近日真實上演「愛不到就毀了她」的悲劇,居住在中部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一名33歲男性馬坎(Sarju Markam),在得知無緣的前女友即將步入婚姻後,竟然將一枚土製炸彈(IED)當作祝賀禮物,根據《印度時報》(Times of India)報導,這個恐怖禮物在婚宴3天後,被當成禮物打開後爆炸,導致不知情的新郎喪命,多名家人與賓客也受到輕重傷勢。事發後不久,當地警方隨即以謀殺罪名逮捕馬坎。
    2023/04/06 14:14
  • 難逃法眼!男違法攜毒及疑土製炸藥 北市保大警依法究辦

    日前臺北市政府警察局保安警察大隊員警執行路檢勤務,攔查一輛行徑可疑重型機車,盤查過程中,員警發現男子眼神飄忽不定、異常緊張,最終果不其然在其身上查獲毒品,隨後附帶搜索竟還發現男子違法持有疑似土製炸藥,依法帶回返隊偵辦。
    2023/03/05 13:42
  • 社宅藏「兵工廠」! 警查獲改造槍、土製炸藥

    社宅竟查獲大量改造槍枝!新北市中和警方,破獲地下改造槍枝工廠,嫌犯跟妻小同住在社會住宅,但他卻無師自通,自製狙擊長槍、家中還被搜出土製炸彈,對此,新北住宅發展科表示,只要承租人或親屬有犯罪事實,就無法再續住。
    2023/01/21 13:43
  • 新北驚見「民宅軍火庫」!人夫自製炸藥堆滿家:想過好年

    新北市今(20)日驚見一處民宅成了「軍火庫」!據了解,中和警方接獲線報,得知景德街某民宅內藏有長槍,於是便派員於今日中午持搜索票到場查緝,並從中發現大量的槍枝改造工具、炸彈原料及土製炸彈。涉案的男子坦言,他是因為經濟狀況不佳,且為了想讓妻女能過個好年,才會希望靠著販售軍火來賺錢。
    2023/01/20 19:46
  • 巴西首都緝獲爆裂物 魯拉總統就職安全戒備升高

    巴西日前在一條通往首都機場的路上查獲卡車藏有土製炸彈。準司法部長迪諾(Flávio Dino)表示,將重新評估和加強明年元旦新總統就職典禮的安全措施,打擊恐怖分子和麻煩製造者。
    2022/12/27 09:27
  • 破獲槍砲兵工廠!男竟改造土製「遙控炸彈」

    新竹警方日前破獲一間小型兵工廠,嫌犯不只生產改造手槍,還有可遠端遙控的土製炸彈等危險爆裂物,現場出動防爆人員,將爆裂物帶回勘驗,同時查獲毒品,將嫌犯依法送辦,向法官聲押獲准。
    2022/12/13 12:27
  • 恐怖!新竹男持「撒旦之母」疑誤觸炸爛手 警追查來源

    新竹一名於姓男子,今(7)日凌晨拿一枚土製炸彈,衝到派出所請員警幫忙,後來土製炸彈突然爆裂,右手當場被炸爛,躺在醫院當中無法做筆錄。警方事後初步調查,這枚土製炸彈,疑似就是「撒旦之母」,這款爆裂物曾出現在多起國際恐攻事件,國內警方也逮過幾名自製炸彈的槍砲犯,像是先前國民黨台南後壁黨部就遭人放置,但其感度極高、易爆,容易發生意外。
    2022/07/07 11:23
  • 新竹男帶「土製炸彈」衝派出所!右手遭炸斷 血猛噴一地

    新竹縣新湖分局新工派出所今(7)日驚傳一起爆炸事故!一名27歲男子因女兒扶養問題與父親吵架,一怒之下金凌晨2時帶著「土製炸彈」衝往派出所求助,怎料過程中突然引爆,右手掌直接當場被炸斷,手腕往近心端5公分斷掉,血跡四濺噴灑一地,緊急被送往醫院救治。
    2022/07/07 09:12
  • 和爸媽同住!毒販家中分裝毒「抖音」販售 還自製炸彈

    不顧父母安危,在家中分裝毒品、做炸彈!新北市三峽一名曾姓男子,和爸媽同住,卻在自家分裝毒品,透過社群軟體抖音販賣,被警方鎖定,上門搜索時,除了找到3百多包毒咖啡,還意外搜出霰彈槍、改造手槍、6顆土製炸彈,他供稱對軍火有興趣,自己上網研究做法,但警方懷疑背後還有藏鏡人!
    2022/03/31 18:47
  • 警攻堅查毒品!搜索赫見犯嫌藏霰彈槍 還自製6炸彈

    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日前在網路巡邏時,發現有一名19歲的曾姓男子,疑似在網路上兜售毒品,警方掌握相關證據後,於昨(30)日晚間7時許,到他三峽的住處搜索,赫然發現他除了藏有大量咖啡包外,竟然還有霰彈槍、改造手將跟6個土製炸彈。警方當場將人逮捕,全案訊後依槍砲、毒品罪嫌移請偵辦。
    2022/03/31 18:06
  • 美國會去年暴動超驚險 賀錦麗僅離土製炸彈幾步之遙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報導2021年1月6日美國國會暴動當天,位在華府的民主黨全國委員會總部的長凳旁,被放置了一枚土製炸彈(pipe bomb),當時副總統當選人賀錦麗( Kamala Harris )的座車距離這枚炸彈只有幾步之遙,她在總部待了快兩小時,炸彈才被人發現。
    2022/02/01 12:44
  • 這啥?警盤查路邊違停車輛 後車廂竟搜出「10顆土製炸彈」

    桃園警方今天(3日)凌晨,發現一名陳姓男子違規停車在路邊,上前盤查,竟然發現他的後車箱,擺了十顆「土製炸彈」在茶葉盒內,同時也搜到毒品。只是這爆裂物是從哪來,他只說是撿來的。無獨有偶,過不到一小時,員警又在另一條街上攔查違停車輛,又搜到了駕駛身上有四十七發子彈。
    2021/11/03 20:08
  • 印度警逮6策劃恐攻嫌犯 搜出強力炸彈「原訂下月攻擊」

    德里警方昨天逮捕6名潛伏在印度多處的恐怖分子,搜出一批威力強大的土製炸彈。他們據信打算最快在下個月的節慶期間發動連環炸彈攻擊。
    2021/09/15 09:52
  • 才砸松山分局!四海幫再開賭場 暴力討債

    刑事局警方日前破獲線上賭博機房,逮到6名嫌犯,這邊同時是四海幫的據點,專門對賭客暴力討債,甚至還搜出了土製炸彈,但警方也發現,當中有兩名嫌犯,在今年4月,也參與了黑衣人砸松山分局的事件。
    2021/07/22 17:36
  • 大鬧松山分局黑衣人又犯罪遭逮 警竟搜出土製炸彈

    日前四海幫徐姓成員,因為不滿台北市松山分局教官楊忠蒞喝酒後出言辱罵他與友人,為了討公道,10名黑衣人追進松山分局還持椅子砸毀電腦螢幕,後續引爆松山分局之亂。今年5月,徐姓成員才被檢方起訴,竟又被刑事局查出,涉嫌經營網路賭場,還恐嚇取財,警方共6名犯嫌,除了徐男外,還有一名負責討債的曹姓男子,同樣也涉及松山案件。
    2021/07/22 15:40
  • 趴下!橫行新北暴力討債 太陽會大哥遭逮

    新北市一名顏姓男子上個月因為幫小弟送飯到派出所,意外和員警爆發衝突,當時警方將人強行壓制驅離,事後才發現,原來他是天道盟太陽會員山分會大哥。從今年一月開始就在板橋、中和、土城等地暴力討債,丟擲爆裂物,還當街攔車攻擊。員警這回攻堅逮人,也在他住處搜出土製炸彈。
    2021/05/14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