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美魔女黃子佼新聞精品人妻泡棉工廠淡水Office性侵徐巧芯穿搭
  • 搜尋:

    土耳其藍 結果共10筆

  • 在雙溪打造藍色多瑙河? 環保局火速破案 20分鐘揪出源頭

    雙溪國小旁邊清淨溪流,27日下午有民眾發現,溪水竟然瞬間變成土耳其藍,有些河段還跟原本的青綠溪水,混雜"蒂芬尼藍"的透亮色澤,居民看了如此詭異得溪水變化,立刻通報環保局。雙溪區清潔隊立刻到場溯源,沿線盤查排水溝,於20分鐘內確認藍色廢水由雙溪國小旁排水溝排出,進入校園內蒐證後查獲有藍色油漆傾倒水溝的痕跡,遂通報稽查員及校方人員,並於出水口處以棉布圍堵避免污染擴大。
    2023/03/01 16:15
  • 為土耳其祈願!高雄愛河亮起土耳其藍 陳其邁:向友國傳遞祝福

    土耳其於6日發生規模7.8強震,導致眾多房屋倒塌,至今死亡人數仍不斷攀升,高雄市政府於昨(8)日晚間開始,透過愛河沿岸六座橋體以及高雄流行音樂中心建築,一同亮起象徵希望及能量的土耳其藍,為土耳其祈求平安,高雄市長陳其邁對此表示,「愛河燈光點上土耳其藍色,傳遞台灣最深刻的祝福!」。
    2023/02/09 12:54
  • 金鐘57/蔡淑臻土耳其藍裙化身水精靈 自信封后「就是我了」

    第57屆金鐘獎戲劇類頒獎典禮,今(22)日於國父紀念館舉行,傍晚5點開始,典禮主持人曾寶儀率先踏上紅毯,她昨以一身黃色洋裝驚豔紅毯,今選用粉色紗質羽毛禮服出席,仙氣逼人。另外,本屆入圍迷你劇集影后的女星蔡淑臻,以一席土耳其藍的墊肩洋裝登上紅毯,渴望拿獎的她受訪時笑說:「就是我了!」
    2022/10/22 18:35
  • 竟然敢剪朕!喵喵剪指甲眼露凶光:等等你就知道

    「剪指甲」對人類來說是日常生活中再也平常不過的事,但對許多動物來說爪子是牠們保護自己或是掠食的重要武器。大陸一名網友之前在微博上分享他幫自家喵星人剪指甲的照片,超有殺氣的表情讓網友笑說「不過就是剪個指甲,這眼神是要吃了我嗎?」
    2016/08/31 21:35
  • 超商也走時尚風! 「Tiffany藍」網路瘋傳

    台南最近出現一家,充滿時尚感的超商,不僅外觀顏色是亮麗的漸層綠,裡面的收銀櫃台、冰箱,則是充滿時尚風的土耳其藍,雖然還沒正式開幕,但網路上已經有不少民眾瘋傳、搶著去朝聖;這樣的特色超商台南很多,有的融合在地特色、有的仿造咖啡廳風格,也意外成了遊客的另類景點。
    2016/05/20 18:02
  • 【搶救綠天堂-模里西斯】模里西斯美景 頂級度假島嶼重生態

    絕美的藍天和白砂,加上土耳其藍的透明海水,讓模里西斯成為世界島嶼度假的首選,濃濃英國和法國的殖民文化風格,吸引歐洲富豪和不少亞洲觀光客前來,由於模里西斯政府,非常重視環境保護,許多頂級度假旅館,也格外重視生態旅遊的發展,記者楊樺、顏睿陞,來自模里西斯的採訪報導。
    2012/11/28 22:44
  • 【搶救馬爾地夫】就在海中央! 飄浮旅館超親海體驗

    你有住過旅館就在海中央嗎?在馬爾地夫南部的維拉瓦魯島上,就有一排和島嶼脫離,完全建在珊瑚礁湖中的海中別墅,就像是飄浮在海上,不論從那個方向,都可以看到迷人的土耳其藍海水,如果想要浮潛,直接可以從住的地方跳下去就行,盡情享受馬爾地夫的天然美景,請看記者楊樺和潘郁文來自馬爾地夫的報導。
    2009/09/30 22:26
  • 藍心湄關心舞衣「產地來源」 深怕劉真再走光

    國標舞藝精湛的嬌嗲女劉真,近來衰事纏身,頻頻意外走光,昨(9日)她帶著自己最珍貴的土耳其藍舞衣,上TVBS-G節目「女人我最大」節目,和Makiyo、彩妝師小凱、戴君竹,一起秀出自己最珍愛的收藏,劉真形容:「專業舞衣的重要程度,就像是舞者的第二層皮膚,彈性、貼身,而這套我和英國設計師一起設計的舞衣,對我意義非凡!」卻意外被藍心湄問:「那你這1、2年都沒有找那個設計師作衣服喔!」
    2008/04/10 15:24
  • 孫芸芸洋娃娃裝 名家評最佳服裝

    知名品牌LV昨天晚間所舉辦,號稱台灣史上最盛大的時尚派對,眾女星無不卯足全力裝扮,不過在時尚工作者的眼中,微風的老闆娘孫云云,以一襲土耳其藍的洋娃娃裝,最符合這次派對的主題「輕亮明快」,表現最搶眼。
    2006/04/29 19:16
  • 【女人我最大】4/18介紹之今夏必備洋裝與髮型服裝品牌?

    【林立雯】 粉紅色洋裝:BCBG 米色小外套:BCBG 米色花頭飾:ANNA SUI 上黑下粉連身洋裝:TARA JARMON 【AKIMI】 連身綠色裙洋裝:BCBG 黑色大邊緣帽:ANNA SUI 水綠色絲巾:TARA JARMON 灰色深V洋裝:TARA JARMON 【張毓晨】 花色連身洋裝:TARA JARMON 土耳其藍色洋裝:TARA JARMON 【李康宜】 黃色小花洋裝:Paul&Joe 紫色露肩洋裝:Paul&Joe
    2006/04/21 19: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