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中毒武統台灣淡水全裸車震精品家居清潔黃子佼張小燕張小燕台灣
  • 搜尋:

    土耳其草莓 結果共9筆

  • 怨!司法不公 女模穿紅衣刎頸跳樓

    曾經代言「土耳其草莓」的女模特兒何蘋,因為官司纏身不堪負荷,平安夜穿著全身紅衣,在屋頂上噴漆,表示司法不公要以死明志,隨後從住家22樓頂刎頸跳樓身亡,而家屬在傷痛中,公佈何蘋生前錄下黑道追討的影帶,請大家評理,還她公道。
    2005/12/25 09:41
  • 蜂乳豐胸土耳其草莓 同一家業者?

    藝人溫翠蘋主持的元氣蜂波豐胸產品廣告涉及誇大不實,而且跟日前同樣因廣告不實被罰的土耳其草莓減肥產品,疑似是台中市同一個經銷商,但是連衛生局也無法確定這一點。不過食品課承認這類業者沒有店面,而且非常精明,一有風聲就搬家,查也查不完。
    2004/12/02 12:33
  • 〈獨家〉土耳其草莓摻「瀉藥」 衛署:以偽藥認定

    衛生單位化驗宣稱具有減肥功效的土耳其草莓膠囊,結果發現,裡面竟然含有中藥「蕃瀉葉」,也就是瀉藥成分,而且如果消費者依照業者的建議量每天服用,藥物含量就會超過每天12毫克的上限,衛生署除了要求業者立即下架,摻入藥品的部分還可能認定為「偽藥」,將負責人移送法辦。
    2004/08/06 18:52
  • 陳盈潔代言減肥草莓 不知有瀉藥

    土耳其草莓請來陳盈潔、崔佩儀代言,但是這些藝人根本不知道原來自己吃的是瀉藥「番瀉葉」,拉肚子才會瘦下來,「蕃瀉葉」是一種相當普遍的中草藥,可以用來治療便秘,西醫也經常用番瀉葉促進腸胃蠕動,但長期服用反而會傷腸胃。
    2004/08/06 17:39
  • 查土耳其草莓生產工廠 業者:只包裝

    由藝人陳盈潔代言的土耳其沙漠草苺酵母誇大減肥療效,遭到衛生局罰款,行政院消保官解會同衛生機關,前往北縣生產土耳其草莓的生技公司突擊檢查,但是業者表示只負責包裝,不負責則生產,消保官將進一步追查土耳其草莓是已經停售,還是有其它生產的工廠。
    2004/08/06 13:13
  • 土耳其位溫暖南歐 根本無沙漠草莓

    「土耳其草莓酵母」的業者宣稱,土耳其草莓生長在沙漠,鹼性物質是台灣草莓的27倍,可以平衡人體酸鹼值,達到減肥效果,但是我們求證土耳其貿易辦事處代表,土耳其根本沒有沙漠,肥胖專科醫師說草莓含豐富纖維質,確實能減肥,但是和所謂平衡酸鹼體質以及酵母成分根本沒有關係。
    2004/07/23 17:46
  • 土耳其草莓減肥法違規廣告 衛署開罰

    藝人陳盈潔代言的減肥食品「土耳其沙漠草莓」,被消費者指控, 吃了不但沒瘦身反而還變胖,一名在廣告中代言的婦女也坦承,自己根本沒吃過沙漠草莓,只是收了3萬塊代言費,衛生署強調, 食品根本不能宣稱減肥療效,已經連續開單2次,罰款30萬元,代理商長村生化科技今天大門緊閉,負責人不願出面回應。
    2004/07/23 14:20
  • 陳盈潔:草莓減肥法 半年瘦9.4公斤

    有消費者指控藝人陳盈潔代言的土耳其草莓減肥食品根本不具減肥療效,土耳其草莓的代言人陳盈潔表示,她服用半年多,再配合運動,瘦了9公斤,自己覺得有效,下午會召開記者會說明。藝人崔佩儀也表示,自己服用了半個月就瘦3公斤。
    2004/07/23 12:19
  • 空運來台 鹼性土耳其草莓助健康

    多吃草莓真的能改善體質嗎,國內有業者從土耳其引進沙漠草莓,根據研究發現,這種相當珍貴的沙漠草莓,鹼性成份是一般草莓的27倍。
    2004/03/25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