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土窯雞 結果共8筆

  • 工藝家打造原民耶誕樹 遭譏:燒土窯雞?

    台東縣府這個周末,在波浪屋舉辦耶誕活動,找來原住民工藝家創作,利用枯木為主體,再以七條染布襯托,打造最有原住民氛圍的耶誕樹!卻有人白天時看到,沒有燈光點綴下,乍看之下就是一團木材,讓民眾酸說「是要燒土窯雞嗎?」
    2021/12/12 16:14
  • 超狂生日禮? 百貨停車場驚見最潮「土窯雞」

    年輕人慶生難免瘋狂,在壽星的容忍範圍和不影響他人的情況下,小小惡作劇都還能當成一種樂趣;今(22)凌晨有網友在新竹百貨停車場,發現一輛壽星被朋友惡整的機車,從龍頭到排煙管像「土窯雞」一樣,都被鋁箔紙包覆,讓網友笑稱「超狂生日禮」。
    2018/01/22 15:18
  • 「來喔!土窯雞」流傳40年 配音員揭密

    以往台灣有不少老闆,開著發財車到處賺錢,不管是賣小吃還是修紗窗,似乎都有個共通點,同個行業叫賣聲都差不多,從北到南,聽到那個聲音,大家就知道,賣什麼的來了,也創造了另類的台灣經濟奇蹟,其實過去就有專賣店,專門賣叫賣聲,師傅買了就傳給徒弟,一個錄音帶拷貝幾十回,而最特別的,一段用了40年的「土窯雞叫賣聲」,傳遍台灣街頭巷尾,當初到底是誰錄的?TVBS獨家找到這位「藏鏡人」。
    2014/01/29 18:58
  • 傳統年菜「磚窯雞」 高溫窯烤外酥內嫩

    過年腳步逐漸逼近,台中有一間餐廳推出家鄉味年菜「磚窯雞」,師傅用中藥材和獨家香料,充分按摩放山雞,經過一晚上醃漬,充分入味後,再放入磚窯悶烤50分鐘,烤好的雞肉,表皮金黃酥脆,充份保留肉汁,許多客人一吃成主顧,由於製作過程比起土窯雞還要費時費工,沒有先預訂,可是吃不到。
    2011/12/25 12:46
  • 〈獨家〉「紅土」土窯雞燜烤5小時 中藥飄香

    嘉義一家31年的老店專賣紅土土窯雞,特選4個月大的土雞,肉質富有嚼勁,土雞裡頭還放中藥材及米酒,利用90度左右的土窯餘溫悶烤5個小時,讓土雞悶出濃醇雞湯,這古早的好滋味光是一天就能熱賣300隻。
    2011/12/18 13:59
  • 市場聚賭外配加入 央求別告訴老公

    過年前夕,嘉義警方破獲了一個路邊賭場,在市場賣土窯雞的攤販趁著下午沒生意,居然就大剌剌地在攤商旁邊賭博,就連外籍配偶也加入,被抓時還向警察哭訴,要求千萬別告訴台灣老公,過程中還破獲案外案,警方從賭客口供得知有一名男子因為眼睛遭人打瞎,即將持槍尋仇,警方根據線報,又成功攔截這名將尋仇的通緝犯男子。
    2011/02/02 11:48
  • 創新蜂巢式窯雞 美味更勝傳統

    土窯雞是許多民眾童年的美味,嘉義縣番路鄉有業者,創新改良,推出蜂巢式的土窯雞,大大縮短烘窯時間,選用當地的台灣土雞,以龍眼木當燃料,控出道地的古早味。
    2006/02/02 10:36
  • 香氣四溢 新疆土窯烤全牛老濤愛

    您可能吃過土窯雞,不過要吃土窯牛肉,可不是隨便就吃得到,新疆的吐魯番,現在相當流行用土法烤全牛,這是將整頭牛放進土窯中,可說是相當罕見的作法,帶您一起去看看。
    2004/05/09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