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土方 結果共168筆

  • 富凱大飯店拆除難度比天王星高 先填土方

    因為餘震傾斜的富凱大飯店,直到下午,工程人員持續填土防止傾斜幅度增加,也新增消波塊保護鄰房,預計之後會24小時連夜拆除,盡快排除狀況,而至於傾斜程度原本12度,發現餘震造成大樓往前3.5公分,目前持續觀察,但因為大樓腹地小,路幅寬度窄,鄰房也比較多,拆除難度比天王星大樓還要高。
    1天前
  • 藍葦華混黑道「金盆洗手」轉作生意 不寵小孩賞罰分明

    男星藍葦華在8點檔《愛的榮耀》中飾演江湖大哥蔡龍,金盆洗手後轉作土方生意,個性海派又相當顧家,屢獲觀眾的心,為此藍葦華表示,自己都有感受到觀眾的支持,所有的留言他都有看,覺得角色有被大家討論到,真的是當演員最大的讚美。
    2024/04/21 19:34
  • 剛宣布緊急狀態 俄羅斯水壩潰堤數千人緊急撤離

    俄國中部山城奧爾斯克(Orsk)一段河壩潰堤,當局緊急撤離當地數千民眾。英國廣播公司(BBC)報導,當局已調派重型土方機具在現場試圖穩住壩體。
    2024/04/06 10:59
  • 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隔壁餐酒館生意歸零 仍掛電子看板感謝救難人員

    在強震中嚴重傾斜的花蓮天王星大樓,目前位移距離已經超過6.5公分,相關單位緊急調撥消波塊和土方,進行加固、避免瞬間倒塌。記者在現場觀察到,在拆除工地周邊的商家,目前都無法營業,不過隔壁的餐酒館還是利用電子看板,替花蓮人加油,也謝謝救難人員無怨無悔的付出。
    2024/04/04 19:24
  • 疑土方利益糾葛!台南角頭住宅又挨轟 警逮4嫌2人收押

    台南傳出角頭住宅大門被開槍射擊案!12日深夜,李姓角頭位於沙崙的住宅,遭人持長短槍射擊,原本要連開50槍,因為卡彈,只射擊1發就駕車逃逸,警方調閱監視器抽絲剝繭,14日前往屏東逮獲4名嫌犯,並搜出犯案用的長短槍,由於角頭日前曾因土方利益,與另一派人馬爆發糾紛,甚至演出持棒砸店戲碼,住宅被開槍,與之前的糾葛是否有關?警方還在深入調查。
    2024/03/28 14:27
  • 心血遭毀!隔壁蓋房波及農田 小農氣炸

    宜蘭員山鄉深溝地區有一處農田正在興建的農舍,因為工人會踩踏到一旁局部的農田,原本居中處理的仲介跟小農約現場查看協調,結果到現場發現一半的田埂已經被破壞,也有部分秧苗被土方覆蓋,讓小農好心痛。仲介表示屋主願意拿2000元賠償,但小農認為這不是錢的問題,完全不受尊重,無法接受自己辛苦的心血就這樣沒了。
    2024/03/15 15:12
  • 土方公司成賭場 賭客開豪車 還涉詐騙

    台北市警方日前接獲線報,在北投承德路的巷弄內有一間賭場,負責人是土方公司老闆,他以合法掩護非法,在二樓設立賭場,賭客都開著百萬名車來賭博,查獲後甚至發現不只老闆是通緝犯,就連賭客都涉嫌詐騙及竊盜。
    2024/01/14 18:24
  • 北投土方公司暗藏賭場 毒品散落一地還有160萬不明現金

    日前台北市警方接獲線報,指稱在北投區大度路一段上,有間土方公司每到夜晚還有不少人員出入,組成分子相當複雜,警方懷疑內部藏有賭博等違法情事,經長時間蒐證調查,於這個月凌晨1時許上門攻堅,果真逮到賭場業者、賭客等22人,現場還查獲不少安非他命、K他命,甚至還有疑似涉嫌詐欺的「靈骨塔、生基位販售交戰守則」,全案經警詢後,將犯嫌依法送辦。
    2024/01/14 15:21
  • 南港豪宅土方「南運亂倒」 美鷹會「毛毛蟲」王建翔起訴

    士林地檢署日前偵辦台北市南港豪宅建案「世界明珠」土方清運工程違法棄土案件,發現承攬工程的業者,為北市土石方同業公會理事長、天道盟美鷹會成員綽號「毛毛蟲」王建翔及全國土石方聯合會理事長陳偉國,涉嫌「北土南運」任意傾倒,再從中賺取價差,不法所得高達1.9億元。全案經檢方偵查後,今日依《廢棄物清理法》違法清除、處理廢棄物罪嫌起訴王建翔在內的63名被告,並聲請沒收不法所得。
    2023/11/01 14:40
  • 神豬達人成惡霸!他覬覦砂石業利益 竟叫小弟開怪手撞公司 

    桃園市大溪69歲李姓角頭,深知砂石土方利益龐大,涉嫌假藉地方仕紳,糾眾介入砂石公司經營,如對方不從,便教唆小弟前往公司投擲爆裂物、雞蛋、油漆桶,甚至駕駛怪手破壞砂石場大門,讓業者心生畏懼而報案求助。板橋警方與多單位共組專案小組,經半年蒐證後,上月底見時機成熟,兵分多路逮捕李男等12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11/01 11:27
  • 高雄科技廠工人挖管遭活埋 消防員急挖土救1命危1輕傷

    高雄市路竹區一間科技公司,下午三名工人正在挖電信管線時,土方突然崩塌,其中一名工人幸運逃脫,但另外兩人遭到活埋,經過警消搶救,其中1人一度沒有生命跡象,送醫後恢復心跳命危。
    2023/10/25 19:13
  • 扯!疑砂石車後斗閘門故障 土方石頭沿途掉國10

    國道天外飛來掉落物,三天兩頭就上演,國一嘉義鹿草段,就有輪胎皮砸裂擋風玻璃,國道十號上,甚至有砂石車,疑似後車斗閘門故障,載運的土方沿途滲漏,導致一個車道被佔據,造成三部車閃不不及輾壓而肇事,幸好都沒有人員傷亡,沒做好載運物的綑綁固定,警方將對這名砂石車駕駛開罰。
    2023/10/22 14:25
  • 台中貨車倒土方沒注意!女遭活埋致死 司機看到腳嚇壞

    昨天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當時44歲的潘姓女子因不明原因,竟被一輛載運砂石的貨車傾倒土方時,潘女慘遭活埋,該車羅姓司機下車時,看見一雙腿插在土方中,仔細一看、當場嚇壞,救護人員將女子拉出時,其已明顯死亡,聲稱「沒注意到有人」,後續警方進一步偵辦中。
    2023/09/15 13:15
  • 台中傳掩埋意外!女遭約1米深土方重壓 拉出時已明顯死亡

    今(14)日下午2點多,在台中市石岡區發生一起土石掩埋意外,案發在石岡區豐勢路上,44歲的潘姓女子被約1公尺深的土方給壓傷,嚇壞不少附近民眾,經通報後,消防局派出石岡、豐原、大誠分隊共5車12人前往,把女子拉出來時,發現其已明顯死亡,無需送醫,詳細的案發經過,將交由警方進一步釐清,警方已帶回兩名貨車駕駛到案偵辦中,後續大體也會由檢察官進行相驗。
    2023/09/14 16:50
  • 對中國擔憂加劇!拜登訪越南 尋求晶片稀土方面合作

    美國總統拜登今天抵達越南訪問,尋求提升兩國關係。官員說,會談焦點將放在半導體和關鍵礦物。然而媒體報導,俄國和越南商討新軍售案恐引發美制裁,讓美越深化關係蒙上陰影。
    2023/09/10 22:17
  • 中國史上首次!美網大黑馬 小將張之臻爆冷打敗世界第五

    美網公開賽(US Open)進入第二輪賽事,來自中國大陸的男子好手張之臻,30日晚間對戰世界排名第五的挪威選手魯德(Casper Ruud),兩人鏖戰打滿5盤,整場耗時3小時18分鐘,最終由張之臻逆襲獲勝晉級。他也創下職業網球史上,首次有中國籍男性選手打敗世界排名前五強,下一輪將面對日裔澳洲選手土方凜輝。
    2023/08/31 15:47
  • 魚塭非法回填廢棄物 自家行車錄影成罪證

    雲林海線地區,近來偷倒廢土盛行,檢警和環保單位組成聯合稽查小組,查獲14件。小組發現,正常回填土方,一立方米7到8千,但是業者以2到3千元,吸引需要回填的地主配合,卻夾帶建築廢棄物。查扣的機具當中,怪手行車紀錄器,拍下砂石車傾到廢土,也成為證據。
    2023/07/21 12:39
  • 砂石車打滑摔落20米山谷!車底朝天 駕駛遭重壓7小時慘死

    南投縣國姓鄉南港村九份二山山區產業道路昨(31)日發生事故,一輛載運土方的砂石車行經該處時,疑駕駛不慎滑落邊坡,摔落20米深谷,導致整台車四腳朝天,警消獲報後,抵達現場發現車頭擠壓變形,陳姓駕駛當場慘死,因救援難度高,費時近7小時才將人救出,事故發生原因待檢警進一步釐清。
    2023/06/01 10:47
  • 槍毒藏鴿舍還養「惡霸犬」看守 遇警秒變「萌寵」罪證全曝光

    刑事局整肅槍枝,鎖定一名住在屏東的44歲黃姓男子,他除了開設桌遊店,還插手地方的土方生意,因此擁槍自重,擔心被查獲,還把槍枝藏在一處鴿舍,並養了兩隻惡霸犬看們,不過警方攻堅時,一隻來不及反應,一隻只會賣萌,完全沒有發揮作用。
    2023/03/31 19:11
  • 暴力討債、強擄前女友新歡亂毆 天道盟太陽聯盟14人遭逮

    新北市警察局刑大日前掌握線報,指稱天道盟太陽聯盟員山分會張姓幹部,平時都在大台北地區為非作歹,以恐嚇取財、處理債務、圍標土方工程為主要經濟來源,甚至還協助竹聯幫明仁會陳姓犯嫌處理感情糾紛,將被害人強押至山區毆打。警方經連日蒐證,拘提張姓男子等14人到案,經檢方偵查後陸續依法起訴。
    2023/02/20 13:16
  • 台肥基隆廠堆置大量土方 基市府開罰26.6萬元

    台肥基隆廠近日堆置7600立方公尺土方。基隆市長謝國樑今天認為是營建廢土,將先依空氣污染防制法等開罰新台幣26.6萬元。台肥否認是營建廢土,但會責成土方業者儘速改善。
    2023/02/03 22:13
  • 已清1/2土方!「無落石續掉」 蘇花15日搶通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坍方,造成雙向道路阻斷,截至今天(13日),已經清除一半,也就是600立方米的石堆,但下午現場開始下雨,考量安全性,北側的外部施工全面暫停,所以接下來還得看天氣狀況,若順利的話,預計週日(15日)下午五點前,就能夠如期通車。
    2023/01/13 19:04
  • 已清1/3土方!「無落石續掉」蘇花15日如期搶通

    蘇花公路大清水隧道坍方,造成雙向道路阻斷,目前為止已經清除三分之一落石!另外,由於上方石塊沒持續掉落,截至今天(13日)上午搶修進度稍有超前,預計可在原訂期程15日完成搶通、小年夜前一天完全結束工程。
    2023/01/13 13:26
  • 元旦就出動 陸新型無人機首飛越宮古海峽 日急派戰鬥機升空

    日本防衛省宣布,中國大陸解放軍的無人偵察機「無偵-7(WZ-7)」在元旦當日飛越日本沖繩和宮古島之間的宮古海峽,航空自衛隊緊急則起飛警戒。中國無人機在宮古島以南上空盤旋後,原路返回,朝中國大陸本土方向飛去。
    2023/01/02 09:58
  • 疑為百萬元土方!興隆國小外建商槍擊案 警逮竹聯副會長

    上個月5日,台北市興隆國小外發生一起槍擊案件,一名47歲的建設公司林姓老闆,和妻子從公司要去牽車時,遭人埋伏連開三槍,導致他雙腿都受傷。隨後22歲的邱姓槍手也到派出所投案,不過轄區警方經過一個半月調查,揪出幕後藏鏡人為竹聯幫仁堂文仁會林姓副會長,警方一共查獲林男在內的7名犯嫌到案,訊後依違反組織犯罪、槍砲、殺人未遂、恐嚇及妨害密秘等罪嫌,解送台北地檢署偵辦。
    2022/11/22 1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