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土城看守所 結果共52筆

  • 路口還沒到!騎士突驟停 險釀後車追撞

    新北市一名駕駛行經土城看守所附近時,前方路口亮紅燈,明明還有一段距離,但騎車的外送員卻突然停車,指控車尾被撞,整段經過駕駛將行車影像放在網路,詢問該怎麼辦,當初也有到場的員警說,騎士沒打方向燈又驟停,恐怕收到兩張罰單。
    2023/05/22 13:28
  • 腳不聽使喚!駕駛突抽筋 踩油門暴衝連撞

    開車開到一半腳抽筋,暴衝連撞兩車!新北市土城看守所外,昨天發生一起車禍,駕駛年僅23歲,供稱轉彎時腳突然抽筋,誤踩油門,才會失控撞上對向兩輛停等紅燈的轎車,最後自撞路邊電線桿才停下來。醫師提醒有抽筋體質的人最好不要開車,若不是疾病因素導致的抽筋,要注意可能是長期開車姿勢不良。
    2022/04/15 13:43
  • 北部3女囚驚爆脫逃!爽找男友「摩鐵開趴」所方急掩蓋

    法務部矯正署推出「自主監外作業」政策,只要遴選刑期短、表現佳的受刑人,並且在沒有戒護的情況下,白天能到監所外的工廠工作,下午在返回監所,豈料有3名受刑人趁機脫逃,甚至與男友爽在摩鐵開趴。對此,法務部矯正署回應,會加強自主監外作業管理作為。
    2021/03/24 15:28
  • 歌廳秀起家奪金鐘 賀一航人生舞台謝幕

    回顧賀一航的一生,他早期在秀場和豬哥亮搭檔,風靡南台灣歌廳,他不只能演也能唱,成名曲《媽媽請您不通痛》,更是紅遍全台!另外,2016年、以電視劇《長不大的爸爸》,拿下金鐘男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但他也曾沉迷簽賭散盡家財,2010年因欠稅遭管收,進土城看守所關了74天,星海浮沉。
    2019/06/04 09:13
  • 昔日「叫小賀」 賀一航到了土城變副總統

    冷面笑匠賀一航,從秀場到主持界縱橫演藝圈40年,但生涯歷經大起大落,曾經日進斗金,但也沉迷簽賭散盡家財。2010年,賀一航欠稅遭管收,進土城看守所被關了74天,日前他接受中視《改變的起點》節目專訪,自嘲人生就被關那麼一次,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前總統陳水扁,同待在孝一舍比鄰而居,每天上午8點一到,就有人來帶阿扁放風做運動。賀一航也想出去透透氣,他問管理員,何時才輪到他? 舍方開玩笑說:「不急,你是副總統,等總統回來,就輪到你了!」
    2019/04/28 13:35
  • 風水佳成龍脈?鴻海總部設土城 郭董自曝實為「這原因」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從1974年生產黑白電視機旋鈕開始,逐步擴展事業版圖到遊戲主機、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他的個性鮮明,敢做敢衝,但康寧大學副校長馬西屏卻爆料郭台銘會將鴻海總部設立在土城,竟與「土城看守所」有關。
    2019/04/27 13:13
  • 曾和阿扁是「獄友」!賀一航爆:總統放風完才輪到他

    64歲資深藝人賀一航(本名曾新民)早期因為在秀場界和豬哥亮搭檔出名,縱橫演藝圈40年的他,演藝生涯大起大落,曾經日進斗金,卻因為沉迷簽賭散盡家財;也曾因為欠稅入獄,在土城看守所關押74天,和前總統陳水扁成為「獄友」!
    2019/04/26 12:03
  • 10年前被上銬給記者拍 阿扁爆入獄「脫光光」檢查下體

    前總統陳水扁今晚出席「受政治迫害10週年紀念晚會」,雖然台中監獄在最後一刻放行,並且要求陳水扁必須遵守「四不」原則,「不上台、不演講、不談及政治及不接受媒體採訪」,但陳水扁仍在晚會上播放預錄好的5分鐘影片,指控當年從檢警得知被上銬是因為要給記者拍,入獄後甚至遭到獄警脫光衣服檢查全身。
    2018/11/11 23:08
  • 天心閃婚阿里郎 全靠毛孩子神助攻

    天心在上週二(11月29日)突然在臉書宣告閃婚,5日她主演的公視新戲《魔幻對決》在土城看守所開拍,媒體大陣仗採訪全是為了新婚的她,只見天心笑得開心,表示她和老公是註定成為一家人,因為她家的毛孩子見了他全都變乖了。
    2016/12/05 17:40
  • 信義區熊抱夜歸女 隨機性侵狼收押禁見

    最新消息,台北市警方偵破隨機性侵案,一名性騷累犯在信義區熊抱夜歸女子,企圖性侵,平安夜這天遭逮!警方發現,23歲的傅姓男子目前在市府殯葬管理處當替代役男,前科累累的他,7年前就因為犯下多起強盜、搶奪及妨害性自主案被判刑,今年7月才出獄,現在還在服役期間,又再度犯案。凌晨將他收押禁見,移往土城看守所
    2014/12/25 00:44
  • 探扁「不公開」 蘇貞昌低調、步步小心

    蘇貞昌下午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前總統陳水扁,原本行程不公開,但陳幸妤半小時後也要來看阿扁,蘇貞昌才意外被媒體撞見,陳幸妤說阿扁和蘇貞昌相談甚歡,不過問到是不是還是希望特赦,陳幸妤話說的很酸,說他們是民進黨,要聽黨主席的意思,而蘇貞昌晚間出席募款餐會時,被問特赦問題,還是強調現在的當務之急是讓阿扁「保外就醫」,態度依舊沒變。
    2012/06/01 23:15
  • 入監才4天!傷重入院 家屬控遭刑求

    土城看守所傳出刑求案嗎?一名16日入監服刑的詐欺犯,入監4天卻因為全身多處挫傷住進加護病房,今天這名男子的母親在議員的陪同下,召開記者會,質疑土城看守所的人刑求自己的兒子,但北所副所長出面澄清,是因為受刑人在酒癮的戒斷過程中,情緒不穩,監所人員在制止他的時候才受傷的,由於雙方目前各說各話,事情真相還有待釐清。
    2011/08/22 19:15
  • 兩案定讞後 吳淑珍攜子首度探扁

    今天北部偶爾飄著毛毛細雨,低溫有時不到20度,吳淑珍卻堅持和兒子陳致中北上,到土城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這是扁家龍潭案,和陳敏薰人事案兩件定讞後,陳水扁夫妻首度會面,是不是要商量司法策略?會不會希望阿扁移監到高雄?吳淑珍完全不發一語。
    2010/11/15 13:39
  • 〈快訊〉陳聰明請辭 扁:馬秋後算帳

    高雄市議員鄭新助,上午來到土城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針對陳聰明遭到監察院彈劾通過,已經口頭請辭,鄭新助轉述陳前總統說法,認為這根本就是馬英九在背後操作。
    2010/01/20 16:46
  • 掛念兒子 扁媽赴北所為扁慶生

    今天是陳前總統農曆生日,一早扁媽拄著柺杖,在女兒攙扶陪同下,搭高鐵前往土城看守所探望陳前總統,女婿透露,扁媽身體不好,要很小心。
    2009/10/19 09:55
  • 網友改編小甜甜 變貪錢「小扁扁」

    陳前總統的世紀宣判,成為網友熱烈討論的話題,有網友把卡通小甜甜的主題曲,改寫成「小扁扁」,還有人說,扁案判決跟911週年同列CNN全球要聞,土城看守所搞不好會變成台灣十大的旅遊景點。
    2009/09/12 12:31
  • 扁若延押 挺扁團體7/12發動遊行

    陳前總統星期二一早又要開庭,今晚在土城看守所外,聚集了一群支持者聲稱要陪他守夜,台南縣扁友會長黃永田戴著手銬上台演講,高喊阿扁無罪,點燃現場氣氛;前考試院長姚嘉文也向群眾消毒,強調陳前總統絕對不會因為子女認罪。其實挺扁社團從9日開始規劃了一連好幾天的活動,如果10日裁定繼續延押,12日將發動群眾遊行。
    2009/07/07 00:27
  • 「不再是通緝犯」 方正回台首登台

    曾經因詐欺被通緝8年的藝人方正,在被註銷通緝犯身分後,晚間應老友徐風的邀請,到基隆瑞芳參加銀髮族慈善演唱會,成了方正回台後首次的登台表演;方正接受採訪時,不改幽默說自己應該在土城看守所,現在擺脫罪名讓他更珍惜,他也對好友豬哥亮可能的復出給予鼓勵。
    2009/04/19 23:48
  • 〈獨家〉又拖!蔡啟芳衝北所 因「掃墓」延期

    前民進黨立委蔡啟芳日前公開號召群眾衝破土城看守所,搶救陳水扁!活動已經延期過一次,日期最後訂在今天,不過蔡啟芳卻沒有出現在北所。打電話詢問蔡啟芳,他只有非常簡短說,已經登過廣告,查遍各大報紙,原來蔡啟芳真的悄悄發了一則緊急通告再度延期,理由是「一時失察,沒注意到今天是清明節」。
    2009/04/04 18:59
  • 郭冠英言論 藍綠同批「太囂張了」

    前新聞局駐外官員郭冠英,說他不知道新聞局在哪裡,也批評新聞局是什麼東西,今天立法院藍綠立委都大聲痛批,說他實在太囂張,台灣有郭冠英這種人,根本就是台灣的不幸。不過也有立委要郭冠英不用找新聞局在哪,乾脆直接去找一下土城看守所的位子。
    2009/03/31 10:25
  • 〈快訊〉戒護就醫 扁今夜縣立板醫度過

    陳前總統被收押在土城看守所,由於沒有進食,健康狀況惡化,被送到亞東醫院,但是上午轉至板橋縣立醫院醫治,由於還是持續不進食,院方表示,若可能導致器官衰竭的程度時,不排除強制灌食。
    2008/11/17 21:17
  • 〈快訊〉扁轉院 院方:初步檢查正常穩定

    陳前總統被收押在土城看守所,由於沒有進食,健康狀況惡化,被送到亞東醫院,但是上午轉送到板橋縣立醫院,下午做了全身檢查,院方表示,目前陳水扁的血壓和心跳皆正常,而蔡同榮和柯建銘也到醫院探問病情。
    2008/11/17 17:00
  • 〈快訊〉「扁聲明撩落去」 邱毅批聚眾通關密語

    陳前總統遭羈押,透過律師洋洋灑灑發表十點聲明,其中一句「撩落去」的說法,邱毅直指與民眾包圍土城看守所有關聯,「撩落去」其實就是對外喊話聚眾的通關密語。
    2008/11/14 10:18
  • 〈快訊〉扁三餐未進食 專注研讀案情資料

    編號2630的前總統陳水扁被羈押在台北土城看守所,已經度過第一天的漫漫長夜,從11日法院審理開始,陳前總統僅食用微量的早點,進入看守所後,來到第二天至今已連續四餐未進食。
    2008/11/13 08:50
  • 偵辦扁23小時 警察、媒體累翻天

    偵訊、羈押陳總統,從昨天早上9點半開始,直到今天清晨7點,終於裁定收押禁見,算一算耗了23小時,而這也讓一路守候在法庭內外的警察和媒體,相當煎熬,因為光是護送陳水扁,一個晚上就在台北地院和台大來回跑,最後陳水扁進了土城看守所,而大家也都累到人仰馬翻了。
    2008/11/12 19: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