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團簽 結果共55筆

  • 前NBA球星「表弟」加入雲豹 明年桃園主場亮相

    T1職籃,台啤雲豹今天宣布「表弟」卡森斯正式加盟,預計明年一月中旬來台,將在桃園主場亮相,目前與球團簽一個月,未來是否續簽,將視球隊磨合狀況決定。
    2023/12/18 20:03
  • NBA/上季把詹皇守到16投5中!灰狼砸5年44億 續留「頂級大鎖」

    NBA 2023-24賽季即將於台灣時間明(25)日正式展開,而今(24)日也是所有2020梯次球員們的提前續約截止日。其中,灰狼大鎖麥克丹尼爾斯(Jaden McDaniels)也與球團簽下5年1.36億美元(約44.37億元新台幣)的延長合約,將繼續與同梯隊友愛德華茲(Anthony Edwards)並肩作戰。
    2023/10/24 23:06
  • 林秉聖可跟攻城獅「單方終止合約」 律師分析關鍵在這點

    T1新北中信特攻前球員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今(11)天他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共同出席記者會,還原事件始末。尚瑞強表示,台新球團簽約程序一切合乎法律規範,雖林秉聖在5月28日與攻城獅球團簽定委任合約,然而合約中未載明起訖日期並且訂定9月1日為生效日,林秉聖與前球團也尚未終止合約、未取得離隊證明成為自由球員,痛批攻城獅「嚴重違反自由球員的規範」。對於林秉聖合約風波,律師劉韋廷表示,只要球員一簽約,合約就有效,單方可以終止合約,只是終止以後要對於違約負擔損害賠償。
    2023/09/11 14:24
  • 同時跟2球團簽約 林秉聖出面道歉了:會深刻自我反省

    日前林秉聖爆出合約風波,外傳同時和攻城獅與台新兩球團簽約,雙方調解無果最終對簿公堂,攻城獅已於6日正式提告。今(11)天林秉聖會同律師、台新戰神領隊尚瑞強召開記者會還原事件經過,林秉聖表示,會深刻自我反省、勇於承擔責任,未來在簽合約時會更加謹慎,並交由專業經紀人處理,鞠躬致歉。
    2023/09/11 11:20
  • 球迷狂噓林秉聖照砍25分 發IG致歉還原合約

    昨天瓊斯盃中華內戰,職籃球星林秉聖,全場飆出最高25分,但他最近因為合約惹出風波,不僅場邊噓聲不斷,還有球迷舉牌喊話「回頭是岸」,但林秉聖說自己是個非常有信心的球員,更在IG發文坦承,上份合約屆滿前,在思慮欠周下,就與攻城獅球團簽約,直到攻城獅官宣他加入球團,他才正式發函終止合約,未來將坦然面對應該要負的責任。
    2023/08/19 14:28
  • 演哪齣?林秉聖和攻城獅、台新都簽約 球團怒開記者會

    林秉聖合約期滿正式離開T1中信特攻後,PLG新竹街口攻城獅隨後接著宣布,於休賽季持續積極爭取自由球員加盟,與林秉聖簽約。不過林秉聖事後卻宣布,婉拒加入攻城獅球團。對此攻城獅不僅強力譴責任何球團針對已正式簽約球員惡性挖角,今(18)天立委林為洲也將與攻城獅球團、中華民國籃協召開記者會,杜絕職籃球團惡性挖角。林為洲表示,林秉聖先和攻城獅簽約後再與台新球團簽約,此後台新球團還多次訊息攻城獅,希望對方能和林秉聖解約。
    2023/08/18 09:59
  • 李多慧空降樂天!鄉民神比喻「史上最大咖」:像中職簽大谷

    李多慧到底多大咖?韓職啦啦隊女神李多慧(이다혜)簽約樂天桃猿消息釋出,大批球迷無不振奮直呼「以後只看棒球」,而對於部分並不是那麼熟悉的鄉民來說,對李多慧這個名字就感到相當陌生;PTT網友也因此發起討論,好奇表示如果要用球團簽約球星來比喻的話,李多慧來到樂天相當於什麼情況?
    2023/03/17 18:12
  • 活塞買斷中鋒諾艾爾 勇士迷盼球團簽下補強禁區戰力

    NBA金州勇士本季力求衛冕,但球隊戰績卻不理想,目前仍在爭取季後賽門票,最近底特律活塞傳出已與中鋒諾艾爾(Nerlens Noel)達成買斷協議,不少球迷就喊話希望勇士趕緊簽下諾艾爾,以補強禁區戰力。
    2023/03/01 09:30
  • 超舒適!魔獸下榻25坪套房曝光 但「這」太長會掉出來

    球星「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 曾8度入選NBA明星賽,被T1 桃園雲豹簽下,昨(11)日晚間抵達並入住林口亞昕福朋喜來登,據了解,酒店方其實也是很臨時接到預定需求,不過確實不會「長住」,且酒店與球團簽有保密協定,因此不對外表示任何意見。
    2022/11/11 10:29
  • 波波牙醫開戰!曝這事批陳時中卸責 藍營今起停朝野協商

    針對醫師法修正,部分牙醫組成的「本土小牙醫聯盟」,質疑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欲鬆綁所謂「波波牙醫」(波蘭畢業生),爭議持續延燒,民進黨立委管碧玲出示國民黨立委曾銘宗、前民眾黨立委蔡壁如簽字協商共識,痛批國民黨、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黃珊珊惡意陷害。對此,曾銘宗今日提出資料反駁,痛批陳時中敢做不敢當,民進黨團簽名不負責,並宣布國民黨團今起暫停跟民進黨團朝野協商。
    2022/10/27 11:24
  • 觀點/體力條永遠滿點 為棒球而生的「村長」林靖凱

    統一7-ELEVEn獅「喵村希望」林靖凱,2021年蟬聯二壘手金手套2連霸,並拿下最佳十人的獎項,且在2021打擊率提升到0.303。今年春訓時與球團簽下一紙複數年合約,21歲就拿下複數年合約,締造出最年輕簽下複數年合約的紀錄。(註:先前紀錄為中信兄弟陳子豪21歲。)
    2022/05/19 18:25
  • 台鋼集團簽中職加盟意向書 隊名公布:台鋼雄鷹

    台鋼集團今天到中華職棒簽加盟意向書,為成立第6隊往前邁進一步,並公布球隊名稱「台鋼雄鷹」,也宣布響應中職會長蔡其昌的Taiwan Can Help烏克蘭人道行動,捐助新台幣100萬元。
    2022/03/02 15:26
  • 台灣國道電子收費ETC輸出首例 最快2025落地泰國

    遠通電收今天表示,已與泰國BGSR聯營集團簽約,首次輸出台灣國道電子收費系統ETC經驗用於泰國新建的高速公路,協助設計、建置與輔導維運,預計最快2025年完工。
    2021/12/07 14:04
  • 快訊/花蓮縣自己買疫苗! 已簽MOU要買65萬劑

    花蓮縣政府今晚(6/2)晚間發表聲明,表示要自己購買疫苗,已經和敏盛醫療集團簽訂MOU,委託購買代理專案進口65萬劑、經WHO認可通過的國際優良新冠疫苗,包括嬌生、莫德納、AZ和BNT輝瑞等4種,取得後將提供花蓮縣32萬鄉親,全部免費接種二次,完整的預防療程。
    2021/06/02 21:07
  • 獲「總統級」加盟主青睞 台灣珍奶進軍帛琉

    台灣珍奶拚外交,全球餐飲集團六角國際旗下手搖飲品牌「日出茶太」今天宣布與帛琉總統惠恕仁家族Surangel & Sons集團簽約,進軍帛琉飲品市場。
    2021/03/30 16:08
  • 中企海外併購受阻 德國擬阻止鐵路機車廠出售

    德國鐵道工程商Vossloh在8月間與中國中車集團簽約,將旗下的機車(火車頭)部門售予中車旗下的株洲公司。但據當地媒體報導,德國經濟部準備阻止這項收購案。
    2019/11/08 13:51
  • 農訪團簽採購意向書 買37億美元美農產品

    台灣農訪團今天在美國國會,和美國農畜產品協會簽署總值37億美元的採購意向書,有別於過去簽約儀式由各農業州參眾議員出席,今天美國國務院亞太助卿史達偉到場,這首次有亞太助卿出席台灣在美國的公開活動,別具意義。
    2019/09/19 16:23
  • 赴台自由行喊卡 陸客改辦團簽但有限額

    大陸宣布從今天8月1日起取消陸客來台自由行試點,在兩岸引起軒然大波,大陸民眾雖然還能在網路上進行預約簽證申請,但已經看不到「個人旅遊」的選項,只剩團隊旅遊、探親、應邀、赴台就學等,不少原本計劃要趁暑假或大陸十一黃金周來台觀光的自由行陸客,現在只能改辦團簽,但團簽也有限額,不是想辦就能辦。
    2019/08/01 13:09
  • 年利率348%!誆投資馬國建案 吸金10億

    想要投資賺錢,得要當心遭吸金集團詐騙!台北市一名李姓嫌犯長期就是利用自己的科技金融背景,一個人設立公司操盤四處騙,誆稱自創的公司跟馬來西亞ANB集團簽約合作,只要砸錢投資,就能定期回收紅利,年利率高達348%,好多民眾信以為真,紛紛砸錢投資,金額高達10億元,但這根本違反銀行法,而且已經有被害人要不回錢,估計被害人恐怕多達300多人。
    2019/03/13 20:09
  • 泰國團簽增手續費 外交部:協調爭取互惠待遇

    泰國團體簽證10月1日將外包給私人公司,每人將加收新台幣470元手續費。外交部今天表示,爭取簽證互惠待遇原則不變,將待9月實施辦法公布後,與泰方進一步協調。
    2018/08/28 11:21
  • 三月後連任出訪第一站 習近平選阿聯

    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今年三月連任後的第一趟出訪,選定中東和非洲,其中第一站就排在阿聯的阿布達比,出發之前,中阿兩國的石油公司達成了總價值16億美元的鑽探協議。到訪期間,繼續有商業集團談成合作,杜拜環球港務集團和大陸浙江小商品城集團簽訂了一份設立「交易商市場」的合約。習近平這一趟,距離上一次有中國領導人到訪阿聯,已經間隔了29年,各界分析,這趟外交,頗有抗衡美國與歐洲在中東地區的影響力。
    2018/07/20 19:50
  • 裕隆與銀行團簽百億聯貸案 推裕隆城建案

    裕隆集團今天與台灣銀行為首的銀行團簽下新台幣百億元聯貸案,主要供「裕隆城」建案開發所用。裕隆建設表示,目前裕隆城第一期已動工,預計2022年取得使用執照交屋。
    2018/05/08 17:58
  • 年底選舉陸客不來? 業者憂旅行社爆倒閉潮

    陸客來台旅遊人數逐漸減少,加上台灣年底有九合一大選,近日傳出9月後陸客來台旅遊團簽將緊縮,業者預估,9月後恐出現旅行社倒閉潮,甚至多間飯店將求售。
    2018/04/12 15:25
  • 堪稱沙國超級推銷員 王儲沙爾曼轉進法

    繼英國和美國之後,沙烏地阿拉伯王儲「沙爾曼」現在又出訪法國為期3天。在法國總統「馬克宏」的執政下,兩國關係比較緊張,這次「沙爾曼」來訪也不會簽訂軍售大單。目前2個國家的合作重點是放在文化、旅遊和能源上,例如沙國國家石油公司會和法國公司簽訂8項價值100億美元的協議,也計畫和法國道達爾石油集團簽約,擴張2國煉油廠的合作案!
    2018/04/10 21:50
  • 快訊/陸客將更少?來台團簽3月恐減半 衝擊觀光

    觀光局最新統計,今年1月來台觀光比去年同期增加4萬7495人次,成長5.76%;但港澳及陸客分別下滑5%跟14.49%。而且傳陸方規定今日起來台團簽減半,旅行業者預估,3月陸客團將比2月再減30%,每天將只剩下2000人次。
    2018/03/01 09: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