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條追思紀念會約會單親媽媽黃金徐巧芯老公男友鄭華娟居家LINE
  • 搜尋:

    團服 結果共40筆

  • Ozone出道滿1年!「首檔實境綜藝」在這錄製 公司證實了

    最強男團Ozone出道即將屆滿一週年,近日被眼尖粉絲直擊6位少年正在祕密籌備大型新計畫!本刊接獲讀者線報,Ozone最近接下首檔實境綜藝節目,Ozone 6人現身高雄羣島景觀餐酒進行拍攝,只見6位團員身穿著黑色團服,一邊玩遊戲、一邊大吃美食,展現他們有別於以往的面貌。拍攝時還有數十位身穿黑色工作服的工作人員在旁,背後寫著「Ozone 夏日青春冒險」,疑似是節目名稱。
    2023/09/05 09:59
  • 參加世界警消運動會!桃園消防員爆遭「擋國旗」 張善政這樣說

    桃園市消防局人員日前自費到加拿大參加「世界警察消防運動會」,不過卻爆出成員因為在現場穿著印有「Taiwan」字樣的團服並拿著台灣國旗,竟遭到主辦單位阻攔,對此,桃園市長張善政也回應,若是在奧會模式的場合,礙於協議及規定只能接受,但若不是在該種場合,市民熱愛我們中華民國的國旗,一定給予肯定且支持。
    2023/07/30 10:55
  • 破除后不見后!李多慧碰頭林襄「時間曝」 旅台Vlog吸珍奶好萌

    樂天女孩李多慧日前來台颳起旋風,也在日前PO出在台灣旅遊的Vlog,除了試穿多件團服還品嚐道地珍珠奶茶,各種賣萌樣貌讓粉絲直呼「超懂掌握流量」,而球團也公告她在5月初確定會再有4場演出,特別的是其中兩場,將和同隊的林襄碰頭。
    2023/04/28 13:06
  • 周杰倫44歲生日!昆凌寵夫包高爾夫球場 邀曾雅妮、阿緯穿「J團服」

    才剛結束馬來西亞演唱會,天王周杰倫18日迎來44歲生日,妻子昆凌特地花了數十萬,包下高爾夫球場替他慶生,還準備繡有周杰倫英文名的polo衫,連球場旗幟都變「J」,球后曾雅妮、阿緯夫妻等人也一同狂歡,讓周杰倫感動直喊很棒的生日派對,和他同天生日的,還有蕭敬騰的母親,周杰倫也不忘留言獻上祝福。
    2023/01/19 14:56
  • 鼻酸!貓熊團團「癱軟拖地」行走畫面曝 園方證實:病情惡化

    臺北市立動物園大貓熊「團團」,自今年8月底身體開始出現異狀,一度口吐白沫,甚至因癲癇日前至台大附設動物醫院接受腦部MRI(磁振造影)精密檢查.同時抽取腦脊髓液檢驗。原本團團服用抗癲癇藥物情況一度好轉,原定18日回展場「上班」,未料16、17日狀況變差緊急喊卡。今(20)日園方證實團團病情惡化,連走路都腳軟拖著走,影片曝光讓人相當心疼。
    2022/10/20 16:21
  • 陳立農來了!驚喜現身《原子少年》總決賽 最愛天王星的小孩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ATOM BOYZ》日前舉辦首場演唱見面會,粉絲們塞爆整個西門町,身穿各星球團服、手拿應援物為偶像喝采。今(30)日製作人詹仁雄透露,《原子少年》的總決賽特地請到男團選秀的前輩陳立農為少年們助陣。
    2022/06/30 15:09
  • 照騙!皇家學院風變「地攤貨」 爸見女兒合唱團服傻爆眼

    一名爸爸在網上分享,自家寶貝女兒參加學校合唱團,近日拿到團服,沒想到拿到實體後「驚為天人」,他也將其拿來跟學校提供的制服圖片做對比,發現根本「照騙」,不過還好校方後來有意更換,他也開玩笑表示,若真穿上這制服,其自帶「讓對手笑場」的技能,說不定在比賽中真能得第一。
    2021/10/27 22:45
  • 東奧團服走秀!林昀儒「靦腆羞澀」網喊好萌

    桌球國手林昀儒,這次東奧表現亮眼,桌球強國日本和大陸,把他視為3年後巴黎奧運的強敵,雖然場上冷靜沉著,不過,走下球桌,林昀儒話少靦腆,去年替東奧團服走秀畫面也被翻了出來,林昀儒害羞緊張的表情,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21/08/07 13:32
  • 親自設計中華隊體操團服!蕭佑然靈光乍現:體操飛起來

    中華隊體操男團身上穿的藍白相間戰袍,中間還放上了台灣國鳥藍鵲的圖案,原來設計就是來自於選手蕭佑然。TVBS取得獨家訪問,蕭佑然謙虛表示會使用藍鵲,是想呼應體操在空中翱翔的感覺,藍白色系則代表台灣。
    2021/07/29 13:34
  • 微解封!開放國內旅行團 含隨團服務員限9人

    疫情三級警戒延長到7月26日,但部分管制鬆綁,交通部開放旅行社國內旅行團出遊,但規定每團人數9人以下,而且是包含隨團導遊或是服務人員在內,而且必須要備妥酒精跟口罩提供旅客備用。另外在行程安排上,交通公公具及用餐環境安排,必須採取梅花座以及套餐方式,安排兩人一室,一人一床、或是單人房,注意各場所之防疫容留人數。
    2021/07/08 14:37
  • 憂群聚危機!喜鴻暫停出團「桃市區景點」

    因為桃園疫情升溫,喜鴻旅行社表示,1/28起桃園市區團體行程停止出團,市區行程全額退費或轉團服務,桃園山區行程不受影響;而雄獅表示目前都沒有民眾報名桃園行程,如果有還是會照常出團。
    2021/01/25 19:16
  • 兒童新樂園劇場淹水 如果兒童劇團音響服裝泡湯

    受到颱風哈格比影響,今天大雨狂炸,兒童新樂園裡面的兒童劇場發生淹水情形,承租的如果兒童劇團服裝、道具及音響設備都已經泡水,正在緊急處理中。
    2020/08/03 15:55
  • 國中制服擬今年解禁 家長看法兩極、憂安全

    繼三年前高中生服儀解禁之後,現在國中生的服儀也將要解禁了,學生能夠混搭穿著學校認可的制服、運動服、班服或是社團服,也能自行添加保暖衣物,最快108學年上路。
    2019/07/21 12:46
  • 開會批公文用英文嗎? 「韓」教育局長條件遭疑

    韓國瑜喊出要找英文好的人才來擔任教育局長,沒想到遭到全國教育產業總工會質疑,難道局長開會以及批公文都用英文嗎?對此韓國瑜也解釋說,英文好是指具備規畫中英文課程的能力,因此曾在市府、高捷以及義聯集團服務過的江惠頌,甚至陳菊時代培養出來的前後任教育局副局長都遭點名,但韓國瑜仍不願鬆口,表示相關人選,都得通過親自面談。
    2018/12/07 22:19
  • 6月心理碩士畢 女上尉疑被罵、壓力大輕生

    追蹤第十軍團女上尉輔導長輕生原因,初步排除涉入感情糾葛,家人只聽說被營長責備,可能心理壓力過大才會走上絕路,女上尉父親說她在家中排行老二,高中第一名畢業後就讀國防大學,接著進入第十軍團服役,今年6月才剛拿到心理系研究所畢業證書,因為有親戚是軍人,受到鼓勵志向從軍,在父親眼中她是成績優異的女兒,沒想到最後選擇不告而別輕生。
    2018/09/05 21:11
  • 穿背心排隊! 驚見188cm趙寅成跟老人團

    韓星趙寅成最近悄悄參加老人團,到大陸吉林的某處風景區參觀,雖然打扮超低調,甚至一起穿上團服背心,卻因為188公分的身高,還是在團體中相當顯眼,他乖乖排隊跑景點,離開時還自己拉2件大行李箱,毫無偶像包袱。
    2018/08/06 17:27
  • 中華健兒備戰奧運 「咖啡紗」戰袍率先亮相

    8月中亞運就要開始了,中華健兒進入最後備戰狀況,而在今天中華奧會也公布了這次的團服,採用咖啡紗材質製作,從原料到生產,都是本土台灣製作,就是希望能讓選手穿起來舒服,在場上比賽,能發揮最好表現
    2018/08/02 23:10
  • 「凡討錢必出事」團服業者控 遭惡意拖款

    彰化一間團服工作室,業者去年10接到一間來自高雄林園某宮廟的訂單說要做T恤跟帽子共100件,總共1萬元,業者交貨後對方先給了5千元,後來開始拖欠尾款,一下子說自己出車禍,後來又說大兒子、小兒子都出車禍,甚至還說老公得血管癌,拖欠8個多月業者受不了說要告詐欺,對方才急著付清款項。
    2018/05/14 19:02
  • 世大運中華隊團服發表 江宏傑駕輕就熟

    世大運中華隊的團服今天發表,現場包括許淑淨、江宏傑等國手都走起台步,展示這次的團服。已參加多項代言、活動的江宏傑秀起團服顯得駕輕就熟。
    2017/06/28 17:43
  • T.O.P已康復決定轉院! 戴口罩向外界道歉

    韓國天團「BIGBANG」成員T.O.P,坦承與女練習生韓瑞熙在家中呼麻,週一遭檢方起訴,隨後被他服役的義警隊開除,轉調首爾4機動團服務。他6日傳出服用過量鎮定劑,緊急送往梨大木洞醫院搶救。院方表示他昨晚恢復意識,可以與人溝通,今天就可以轉到普通病房或是轉院治療。
    2017/06/09 14:26
  • Big Bang TOP和JYJ金俊秀9日同時入伍

    南韓偶像男團Big Bang成員TOP和JYJ成員金俊秀將同時入伍,TOP和金俊秀將於9日前往忠清南道論山訓練所接受新兵基礎軍事訓練之後,加入義務警察宣傳團服役。
    2017/02/02 17:23
  • 解禁! 高中生可自選穿制服運動服進出

    1年前,台中女中學生高喊「短褲無罪」,爭取服裝自由。1年後,教育部放寬服裝儀容標準,全台高中高職學生,可以自由穿著學校制服或運動服進出校門,還可以混搭;而社團服裝或班服,經過學校認可,也能穿著進出校門。只是教育部主動放寬標準,學生開心,公私立學校則說這規範似乎來的太倉促。
    2016/08/18 19:09
  • 快訊/解禁!新學期可混穿「制、班、社、運動服」上學

    教育部宣布,有關學生服裝儀容原則,9月新學期開始,除了重要活動、體育課以及實習課,可規定學生穿著特定服裝之外,學生可以自己選擇合宜、混合穿著制服、運動服及學校認可的其他服裝,例如班服或是社團服裝,另外教育部也強調,各校所訂的學生服儀規定,可以比這個原則更寬鬆,但不能更嚴格。也不能懲處,但能視情節輕重,適當輔導管教!目前教育部國教署計畫,將在開學前,舉辦3場分區講習說明會,讓學校能更清楚了解。
    2016/08/18 10:52
  • 奧運服挨批醜!遭譏參加世界清潔員運動會

    中華奧會近日發表奧運隊服,請來名設計師方國強操刀設計,團服為POLO衫、西裝外套,並且大膽用螢光黃、Tiffany綠呈現,但網友不買單,直呼難看,服裝評論家「白狀態」許世宗更譏諷我們是要去參加世界清潔隊員運動大會嗎?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臉書幽默回應「台灣公佈今年里約奧運隊服,假的」,並直呼「眼睛業障重」。
    2016/07/18 11:03
  • 「抄襲抄到忘改名」 保全集團遭控惡意挖角

    保全集團跨足「無障礙接送」服務,被其他業者指控高薪挖角員工還「抄襲」,保全公司今年初,參訪其他無障礙接送服務企業,事後該企業有6名員工離職,接著又被業者發現保全集團服務條款,出現自己公司名稱,「抄到忘記改」,保全集團否認挖角,坦承引用文件不慎致歉。
    2016/06/30 12: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