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SWAG副手台北市納豆台北市中正第一分局天母胸部2028總統大選江國賓停車場
  • 搜尋:

    圖靈 結果共15筆

  • 擔憂人工智慧反客為主 AI教父:比氣候變遷問題更迫切

    研究人工智慧(AI)的先驅辛頓(Geoffrey Hinton)今(6日)接受路透社訪問時說,人工智慧給人類帶來的威脅可能比氣候變遷「更加急迫」。
    2023/05/06 22:38
  • 人工智慧教父楊立昆訪台 產學界人士取經

    AI人工智慧技術的運用越來越廣泛,包括人臉辨識及無人車,都是運用了大數據和深度學習技術,而點燃了這股AI熱潮的人,就是臉書首席人工智慧科學家,楊立昆,他投入深度學習研究超過20年,被譽為AI教父,楊立昆將受邀來台演說,吸引了不少產學界人士,打算向這位大師取經。
    2019/09/24 23:06
  • 二戰解德軍密碼天才 登50英鎊肖像人物

    英國央行公布了新版50英鎊塑膠鈔票,英國天才數學家圖靈,被選為肖像入物,看過2014年電影《模仿遊戲》的觀眾朋友應該有印象,圖靈在二戰期間,解開德軍的密碼,幫助盟軍取得勝利,讓戰爭至少提早兩年結束,估計拯救數百萬條人命。不過圖靈後來因為同志的身分,觸犯當時英國的「反同法」,最後被迫化學去勢,抑鬱而終,享年41歲。一直到10年前,英國政府才正式向圖靈道歉,並為他平反;如今他成為英鎊的肖像人物,將與英國女王、前首相邱吉爾以及英國文豪珍奧斯汀,並列英國偉人之列。
    2019/07/16 20:02
  • 再扮天才!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飾愛迪生

    班尼迪克康柏拜區再次在新片《電流大戰》中飾演天才發明家愛迪生,他從影集《新世紀福爾摩斯》飾演福爾摩斯,到電影《危機解密》飾演維基解密創辦人,再到《模仿遊戲》詮釋電腦教父圖靈,他快節奏的說話方式已經讓他成了詮釋天才的不二人選 。
    2017/09/08 11:11
  • 全球首度機器人直播! 「圖靈」打敗真人

    大陸的直播產業很競爭,平台高達200多家,至2016年底大陸使用線上直播的人數已飆破三億人,規模相當龐大,但怎麼樣在廝殺激烈的市場搶食大餅?一個知名的直播平台,就祭出全球首度機器人直播,沒想到大受歡迎,打敗當日同平台上所有真人主播,收到的打賞禮物更是超過台幣250萬。
    2017/03/19 12:35
  • FOCUS/彗星般天才數學家!拉瑪努金 電影演繹

    近年來陸陸續續有數學天才的電影問世,比方說霍金與第一任妻子間愛恨情仇的《愛的萬物論》或是《模仿遊戲》,由捲福飾演破解密碼拯救世界的圖靈,而現在又有一位數學天才的故事搬上大螢幕,由金像獎影帝傑若米艾朗與貧民百萬富翁的戴夫帕托主演,描述理論幫助後代解出黑洞之謎的印度傳奇數學家「拉馬努金」,離開深愛的妻子遠赴劍橋,從沒有正式大學學位的窮小子擠身英國皇家學會的感人故事。
    2016/05/26 20:47
  • 圖靈哄抬藥價挨批 加州藥廠推平價新藥

    美國圖靈藥廠,將抗寄生蟲感染的口服藥價格調高了55倍,外界罵聲不斷,加州聖地牙哥一間藥廠反擊,推出平價替代藥物,一顆只要99毛美金不到35元台幣,要讓病患減輕經濟負擔。
    2015/10/27 13:37
  • FOCUS/美藥價暴漲最高漲50倍 一顆2萬吃不起

    美國無良藥廠「圖靈」誇張哄抬藥價,一顆13.5美元約40多台幣的藥,一夕間漲到750美元約2萬4台幣,漲幅超過50倍,被外界罵翻了。這種叫「達拉匹林」的藥,對癌症還有愛滋病人相當重要,通常用來治療免疫系統。
    2015/09/23 21:18
  • 愛滋病藥價暴漲55倍 希拉蕊轟藥廠「黑心」

    美國圖靈藥廠,剛買下一種治療傳染病的藥品專利,沒想到隨即宣布漲價,從一顆400多元台幣,暴漲到兩萬多元,漲幅高達55倍,由於這種藥是愛滋病患者的治療藥物,漲價消息傳出引發全美議論,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出面痛批藥廠「黑心」,導致美國生技類股股價崩跌。
    2015/09/23 19:28
  • 【本周電影介紹】《模仿遊戲》、《親愛媽咪》搶完獎座搶票房

    ▲二二八連假來臨,沒有計畫的民眾們不妨進電影院觀賞這些充滿話題性的電影吧
    2015/02/26 21:36
  • ​康柏拜區PK威爾史密斯 男星扛票房攻連假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緊接農曆年的228連假,電影院將上演2位票房男星對打的戲碼,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影,改編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的故事,威爾史密斯則是扮演經驗老到的江湖騙子,2部電影劇情圍繞男主角發展,反倒讓搭配的女星意外成為配角,形成男性扛票房的局面
    2015/02/26 20:27
  • 《模仿遊戲》描述電腦之父 蘋果LOGO成焦點

    由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主演的電影《模仿遊戲》,劇情描述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的故事,入圍了8項奧斯卡大獎,隨著電影即將上映,讓蘋果電腦的logo再次成為蘋果迷關注的焦點,怎麼一回事我們的報導
    2015/01/23 19:45
  • 金球獎揭曉 《鳥人》入圍7項傲視群雄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向來被視為「奧斯卡風向球」的金球獎,入圍名單揭曉,黑色喜劇《鳥人》入圍7項最風光,描寫傳奇科學人物圖靈的《模仿遊戲》和耗時12年拍攝的《年少時代》則獲得5項提名,影后方面由美國女星茱莉安摩爾強勢問鼎,驚悚片《控制》的女主角和導演也都得到入圍肯定,頒獎典禮將於明年1月12日,在比佛利山希爾頓飯店舉行
    2014/12/12 09:48
  • 「模仿遊戲」真人改編 二戰背景登銀幕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戰爭是好萊塢永遠拍不膩的題材,布萊德彼特最近挑戰戰爭片,還身兼製片人砸下30億台幣,重現逼真場景,而另一部同樣以二戰為背景的電影,則是把電腦之父艾倫圖靈的故事搬上銀幕,首映會上,主角班乃迪克康柏拜區跟綺拉奈特莉也都現身造勢
    2014/11/24 10:13
  • 【FOCUS新聞】破解密碼救2千萬人 二戰數學家被赦免

    英國數學家圖靈在二戰期間成功破解德國的密碼,讓二戰提早了2年結束,歷史學家認為,他至少拯救了2千萬的人命,本該被當成英雄的圖靈,當年卻因為同志的身分,遭到英國政府判刑迫害,對他施以化學去勢,圖靈最後吃下沾有劇毒的蘋果,結束了41年的生命,圖靈的貢獻還不只是破解密碼,他當年致力於計算機邏輯運算,奠定了今天電腦的基礎,因此也被稱為是「電腦科學之父」,24日,英國女王宣布赦免他的罪,60年後圖靈的貢獻才終於得以被世人看見。
    2013/12/25 20: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