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2億美金後事林襄小兒科 吳子嘉兵士官考績甲等減肥死亡事故媽媽
  • 搜尋:

    圓潤 結果共234筆

  • 山豬肺炎猝逝!20歲「六塊肌陽光男孩」驚人帥照流出 網看傻:撞臉歐漢聲

    諧星山豬(陳俊甫)昨(15日)上午因感冒引起的肺炎「併發敗血性休克」猝逝,享年38歲。身材圓潤、過年還一度胖到100公斤的他,去年曾秀出20歲帥照,陽光模樣還撞臉歐漢聲,讓網友驚訝不已。
    2024/04/16 11:06
  • Makiyo暴瘦「臉頰凹陷」小S急壞! 曝身體狀況:別覺得我要掛了

    Makiyo(川島茉樹代)、劉書宏日前上東森綜合由小S(徐熙娣)主持的《小姐不熙娣》,大聊主題「就不能低調點默默愛嗎?這麼高調放閃不怕短命戀?!」小S看到好友Makiyo身材纖瘦、臉頰凹陷,不免擔心她是不是沒有好好照顧自己,希望Makiyo可以在1個月後增胖2公斤:「至少把臉頰的肉養回來,小朋友也希望看到自己的媽媽是圓潤、很有活力的吧!」
    2024/04/09 07:00
  • 大蛇丸認愛「空軍正妹」!終結母胎單身僅一天慘遭分手 原因超震撼

    來自南部的百萬YouTube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團體單飛不解散後,個人頻道影片主題圍繞著大胃王、介紹美食以及開箱系列,吸引不少粉絲追蹤。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總是對外宣稱「母胎單身」的他,近期竟成功交往空軍正妹簡毅,沒想到兩人僅短短交往1天就分手,女方也公開震撼原因。
    2024/03/23 13:01
  • 《食神》肥雪「滿頭白髮、長黑斑」近況曝光! 體重136公斤喘到虛脫

    59歲的港星綠葉演員林雪因在周星馳電影《食神》中飾演「肥雪」一角,演技令人印象深刻,身材圓潤的他體重達到136公斤,隨著年紀漸長,身體狀況也讓人擔心。林雪近日在社群貼出做滾輪的影片,只見他一頭白髮,臉上長了一些黑斑,邊做邊咳嗽,粉絲見狀紛紛留言,要他注意身體,對此林雪之後也貼出吃飯的短影片,分享減肥餐第一餐,「多謝大家給意見。」目標要在3個月減30磅(約13.6公斤)。
    2024/03/11 09:54
  • 百萬網紅大蛇丸「半年瘦31公斤」超狂! 驚人對比曝光:女孩勾慾望

    百萬YouTuber大蛇丸過去因「狠愛演」走紅,外型圓潤的他近來瘦了不少,他近日在社群上分享自己的減重過程,坦言當初會想減肥,是為了健康和遇到一個心儀的女孩,「我覺得她很棒,勾起了我一個想努力的慾望,先讓自己瘦下來,看看有沒有機會,我覺得她是一個值得我去瘦下來的一個人,一個完美的女孩。」大蛇丸在半年內減下30公斤的脂肪,毅力驚人。
    2024/03/03 12:49
  • 白雲「暴瘦51公斤」遭傳罹癌症!不成人形親回原因 月收百萬剩10萬

    男星白雲(李國弘)出道時身材圓潤,近年瘦了不少,他日前上《健康點點名》,談到有三高的他在10年前被醫生警告是病態型肥胖,再不瘦下來可能會有糖尿病,讓他瞬間冒出人生跑馬燈,就怕罹患糖尿病「男人雄風」會不見,於是做了切胃手術,剷肉40公斤,笑說:「以前我洗澡,蓮蓬頭沖了15分鐘腳都沒濕,肚子有多大?」
    2024/02/23 17:50
  • 再婚遭疑懷孕!本土劇女神驚曝「不愛做1事」 崩潰:一切都失控了

    42歲女星李燕出演多部八點檔戲劇,包括《天下父母心 》、《炮仔聲》、《一家團圓》等,有「本土劇女神」封號,近來將事業重心擺在自創保養品牌上,去年5月無預警拋出再婚喜訊,嫁給「新店陳大少」陳茂榮,不吝於在社群平台放閃,日子過得非常幸福,不過卻也帶來甜蜜的負擔─幸福肥,讓她崩潰喊「一切都失控了!」
    2024/02/20 17:43
  • 好辣!豬哥亮愛女「出道嫩照」曝光 圓潤女孩轉變高衩女郎

    謝金晶2013年與爸爸豬哥亮重逢後,隔年靠著爸爸簽線,簽約豪記唱片發行首張專輯《思念你的心》正式出道,如今10年過去了,她剛發行第9張專輯《搶頭香》,對比剛出道爸爸還出席記者會,謝金晶從青澀還有點肉的女孩,如今纖細亭亭玉立,還多了點成熟女人味。
    2024/02/07 17:49
  • 沒比較沒傷害!網翻「1993年」王世堅照瘋傳

    民進黨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睽違16年,準備重回立法院,被稱為「頭號柯黑」的他,今天正式開通新設群帳號,首篇貼文寫到,柯學家-王世堅,回到立法院了!而最近,臉書也瘋傳一張王世堅年輕時期的照片,和現在相比圓潤許多,還被網友發現撞臉知名動漫角色。
    2024/01/19 19:46
  • 一隻阿圓穿戰袍出國!輕抬手「超兇下圍」秒炸出 好身材不藏了

    YouTuber「一隻阿圓」擁有火辣的身材,頻道多以美食、旅遊為主,加上常分享「發薪日」系列,收穫許多小資女的喜愛。近日,她PO出了搭郵輪的美照,其中一件看似素雅的黑戰袍,將手一抬起就炸出圓潤的下胸,讓她害羞直呼,「在台灣真的很難有場合可以穿這樣一大部分是因為很害羞」。
    2024/01/16 18:46
  • 每天2顆奇異果不削皮!女星甩肉12Kg 3招瘦身不瘦胸

    曾是台灣女團Popu Lady成員之一的大元,在主持節目和戲劇上都有亮眼表現。她剛出道時身形圓潤,體重達56公斤,後來靠著3招減掉12公斤,而且瘦身不瘦胸。營養師表示,果皮與肉之間是多酚最多的地方,奇異果連皮吃營養素更多,但氣管敏感者不建議吃皮。
    2023/12/18 23:52
  • 禾浩辰爆戀愛!深夜「滑進女星愛巢」幽會 甜蜜傳同居了

    33歲的禾浩辰和30歲的女星吳品潔交往近半年,目前還在熱戀中,而原本仙氣飄飄的吳品潔日前被本刊直擊似乎有些福態,臉也圓潤了一些,顯然和男友的甜蜜戀情讓她開始有了幸福肥。
    2023/12/05 08:41
  • 許光漢驚爆喘息聲像「八戒」! 閉關練嗓設計專屬聲線

    由「國民男神」許光漢獻聲的台灣原創動畫電影《八戒》,今(17)日公開超前導海報及預告,秀出許光漢所聲演的魯蛇主角「八戒」,外型圓潤可愛,帶有一點痞痞的微笑,透露八戒的個性搞怪不受控,背後微微可見未來城市裏的樣貌,高樓大廈、霓虹燈,點綴20艘造型千變萬化的飛行交通工具,劉冠廷所聲演的三藏、配音大前輩庾澄慶化「聲」悟空、以及邵雨薇配音的新版沙悟淨「小淨」也暗藏其中。
    2023/11/17 19:09
  • 千萬別摔到Pixel Watch螢幕!原廠證實沒得維修

    Google在去年發表首款Pixel Watch,宣告加入智慧型手錶戰局,並且將在今年10月4日推出Pixel Watch 2,由於Pixel Watch具備圓潤厚實的外型,受到不少人喜愛,然而用戶可要小心了,因為官方並沒有提供Pixel Watch的螢幕維修服務。
    2023/09/17 20:18
  • 李妍瑾七夕曬「男友視角」! 大方認愛交往過程曝光

    李妍瑾(李姸憬)昨(21)日出席活動時身材圓潤,她透露胖了8公斤,近期準備凍卵,也坦言身邊有對象。李妍瑾選在今(22)日七夕情人節這天大放閃光,她發文貼出另一半「小人物」的文並附上男友視角照,公開認愛。
    2023/08/22 20:11
  • 《兩個爸爸》正雄長大了!胖弟→帥哥 宣布考上理想高中

    自童星出道的闕小佑,2013年曾在《兩個爸爸》劇中飾演「正雄」一角,當時成熟的演技和可愛的臉龐,令觀眾留下深刻印象。時光一眨眼,當年年僅5歲的他,如今已國中畢業,近日他更分享喜訊,宣布考上理想高中,模樣也從圓潤小胖弟蛻變成為帥氣高中生。
    2023/07/16 17:35
  • 小萌狗暴風長大變「巨狼」網認不出! 品種曝光:身價6位數

    瞬間長大?有名網友收編了一隻小狗,原來只有巴掌大,圓潤的臉龐和無辜的眼睛,讓人看了都融化了,不過,飼養經過了一年之後,居然有180度大轉變,突然變成一隻威風凜凜的狼犬,看起來還十分不好惹。
    2023/06/30 05:25
  • 曾遭酸醜肥大叔! 金馬男星分手小14歲「酒樓大亨千金」

    43歲港星白只以《踏血尋梅》奪下金馬獎最佳男配角,2015年演出《大樂師·為愛配樂》結識女主角顏卓靈,2人墜入愛河,隔年被拍到當街擁吻後大方認愛,後來更大方在社群上放閃,而白只因為大女方14歲,加上外型較圓潤,常被網友批評是「醜肥大叔」或是「好像女方的爸爸」,但當時女方都霸氣互愛,不過2人7年的戀情似乎已劃下句點。
    2023/06/25 11:53
  • AI生成的「台灣正妹」長這樣 全球百國美女照出爐

    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人工智能AI真的有辦法準確掌握住我們的喜好嗎?美髮造型網站「StyleSeat」,近日就用AI生成100個國家與地區的美麗女性,分享在網路上,引發關注。其中代表台灣的美人,有著一頭微捲中長髮、圓潤的臉頰和大大的眼睛,洋溢著青春氣息。
    2023/06/18 10:17
  • 「水果奶奶」暴瘦20公斤露病容! 健檢報告冒紅字:擔憂心血管

    趙自強今(2)日以「水果奶奶」身分出席「妖果夏令營異視界奇幻之旅」開展記者會。水果奶奶表示,扮這個角色25年來,從未讓人看到卸妝和換裝的過程,就是要在孩童心中保有角色的美好,前陣子水果奶奶瘦了20公斤,因一次瘦太多,幕後人員發現他在鏡頭上「有病容」,最近漸漸復胖,外型也圓潤不少。
    2023/06/02 15:11
  • 蕾菈挺「7個月孕肚」穿比基尼 自曝體重達高峰!肚臍超驚人

    網紅「反骨男孩」成員蕾菈目前懷孕7個多月,2022年和DJ湯宇再婚,同年12月宣布懷二胎喜訊,而近日蕾菈在個人IG上,分享了一系列孕肚比基尼照,更透露自己體重已經達到人生最高峰63公斤,雖然看起來略顯圓潤,但身邊親友都稱讚好看。
    2023/05/25 14:46
  • 宋仲基出道15年首登坎城 倒數當爸「圓臉亮相」被虧幸福肥

    36歲韓國男神宋仲基出道15年,首次進軍坎城影展,他主演的新片《禍亂》入圍第76屆坎城影展非競賽的「一種注目」單元,與BIBI(金亨瑞)、洪思彬合體拍下認證照,坎城風光明媚,宋仲基也面露笑容跟媒體、粉絲打招呼,而他一身白色T恤、牛仔外套的休閒打扮,看似心情非常好,不少網友也發現,準備當爸的他似乎有點幸福肥,下巴明顯圓潤許多。
    2023/05/23 15:55
  • 宋仲基下巴不見了!當爸倒數幸福肥照曝 韓媒竟酸:再婚真好

    韓國男星宋仲基與女星宋慧喬離婚後,大方認愛英國女友凱蒂,今(2023)年更是宣布升格人夫及爸爸。夫妻倆為了工作飛匈牙利,宋仲基日前曬出疑似愛妻視角照,臉蛋逐漸因為幸福肥圓潤起來,沒想到竟遭韓媒酸「再婚真好」。
    2023/05/08 10:29
  • 男星吃成油膩大叔!超強毅力「5天甩4公斤」變型男 地獄菜單曝

    演員秦昊為了新戲《漫長的季節》把自己吃肥成「油膩大叔」,不只臉部圓潤,還挺著超大油肚,為戲犧牲的精神讓人佩服,不過隨著下一部劇開拍時間逼近,秦昊需要快速「瘦出稜角」,老婆伊能靜就為他量身訂製專屬「地獄減重」食譜,讓秦昊短短5天就瘦了4公斤,截至目前為止,已經成功甩肉10公斤。
    2023/05/04 22:20
  • 18公斤「怪物巨貓」渾圓肚爆紅 飼主:要跟牠一起減重

    美國維吉尼亞州(Virginia)短毛乳牛貓「帕奇」(Patches)日前被送進收容所,體重達40.3磅(約18.3公斤),令工作人員直呼是見過最胖的貓;將牠圓潤的照片po網後,立刻讓牠成為家喻戶曉的「貓」明星,也於日前順利找到新主人,展開另一段貓生;飼主決心要和牠一起展開減肥大作戰,跟牠一起變健康。
    2023/04/30 10: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