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圓山大飯店 結果共76筆

  • 許志豪慶父74歲生日!金曲歌王、歌后都來了 20多年心願曝光

    男星許志豪為了慶祝爸爸74歲大壽,昨(28)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辦壽宴,除邀來一起主持《超級紅人榜》的于美人、蔡昌憲外,金曲歌王荒山亮及金曲歌后張秀卿、王瑞霞、江志豐、吳申梅、許常德也是座上賓,一起高歌替許志豪爸爸慶生。而這場壽宴,其實和他20多年前的心願有關。
    3小時前
  • 圓山飯店送春聯!逾50位書法名家揮毫 活動時間、地點快收

    春節快到了,你家春聯買好沒?連續10年與中華民國書學會聯手舉辦「名家揮毫送春聯」活動的圓山大飯店,今年1/20下午將在飯店1樓大廳請來超過50位書法家揮毫,大家可以免費索取大師的真跡,以及內政部發送的春聯,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024/01/17 21:57
  • 影音/3男圓山大飯店互毆猛踹! 賓客喝醉酒「騷擾被制止」釀衝突

    2024/01/15 12:18
  • 創新規模!史上最大TECA音響展12/14-17圓山大飯店擴大展出

    史上最大規模「2023TECA台北國際音響大展」即將於12/14(四)至12/17(日)圓山大飯店四天擴大舉行,由歷史最悠久「台北市電器商業同業公會」所主辦迄今已邁入第44屆,此次將號召全球超越百大品牌、首度超越150間獨立豪華展房、總計包下共4層樓豪華展房,此大規模展覽絕對是年度最佳音響盛會。
    2023/12/13 17:21
  • 向日葵現正滿開!「5萬盆」花海快朝聖 造型裝置超好拍

    近日氣溫逐漸涼爽,全台也迎來第一波賞花熱潮。小編最近發現台北某處河濱公園,竟然有共5萬盆的向日葵全數盛開中,黃澄澄的太陽花花海,搭配花海中的巨型南瓜、小兔子裝置,以及晴朗的藍天白雲、後方的圓山大飯店,或者是時不時會掠過天際的飛機,每一個畫面都相當浪漫又好拍!花期預計將持續至11月底,花仙子們還在等什麼?週末快把握時間來散步賞花~
    2023/10/30 13:44
  • 惡搞國旗?陸委會國慶晚宴國旗竟有13道光芒

    政府國旗、國名接連搞烏龍!數發部圓山大飯店餐敘,菜單上的英文翻譯卻將「中華民國」寫成「中華人民共和國」,更離譜的是,陸委會國慶晚宴,舞台背景上的國旗也被惡搞,原本青天白日的12道光芒,象徵一日12時辰、一年12個月,卻被發現光芒硬生生多出一道,變成了13道光芒。
    2023/10/19 23:36
  • 外賓用餐大出包!圓山大飯店菜單竟寫「中華人民共和國」

    數位部長唐鳳今天表示,昨(18)日起為期3天的「跨國網路攻防演練」(CODE),共有18個友好國家來台參與。不過,舉辦在圓山大飯店的宴會,卻出現了意外小插曲,菜單上有一道菜的附註竟為「中華人民共和國」,讓各國大使爭相拍照,還帶回去作紀念。
    2023/10/19 10:23
  • 慶雙十!「翡翠騎士」快閃圓山大飯店 飄雨不減民眾熱情

    日本東京農業大學第二高等學校吹奏樂部今天上午於圓山大飯店前快閃演出,儘管天氣不佳,仍不減民眾熱情,還有來自日本的民眾組團在場外為學生們打氣。
    2023/10/09 11:38
  • 傻眼 師鐸獎頒獎現場「下小雨」圓山飯店狂漏水

    高雄市補教業師鐸獎的頒獎典禮,選在知名的圓山大飯店舉行,不過賓客一進會場,映入眼簾的,卻是大大小小的水桶,地板還放大毛巾吸水,廁所漏水更嚴重,飯店表示,因為近期一直下雨,因此防水工程無法進行,只能暫時先用桶子接水。
    2023/09/10 13:10
  • 台灣景點登國際!《LoveinTaipei》最新預告出現台北101、圓山大飯店

    2021年來台灣取景的美國電影《LoveinTaipei》,終於準備在8月上架,發布最新預告台味滿滿!可以看到男女主角談戀愛的場景,都出現台灣知名景點,像是台北101、圓山大飯店等,而法國導演盧貝松的新片近期也來台拍攝,男星路克伊凡斯PO出多張打卡照,成功讓台灣景點躍上國際。
    2023/07/29 20:37
  • 安倍昭惠來台 賴清德出席晚宴:請接受台灣人對安倍晉三的感激

    副總統賴清德今(17)日晚間赴台北圓山大飯店,出席已故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夫人安倍昭惠來台歡迎晚宴,感念安倍晉三對台灣的情誼。賴清德致詞時表示,不管是自己擔任台南市長或行政院長時,台灣發生地震,安倍都即時給予台灣幫助或鼓勵,推廣台灣鳳梨時也是一樣,他的貼心總讓人感動,「請你接受蔡英文總統與台灣人民對安倍前首相的感激,我與台灣民眾希望你能走過哀傷、一切安好」。
    2023/07/17 19:50
  • 郭台銘:古有晉惠帝「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

    716凱道遊行昨天登場,藍綠白潛在總統人選之中,唯獨民進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未現身,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昨天發臉書點名賴清德,稱一度以為賴會走出圓山大飯店的冷氣房,「但終究是我的一廂情願」。郭台銘今(17)日在臉書上再酸,古有晉惠帝言「何不食肉糜」,今有蔡政府「冷氣還不錯」,這句話也將流傳青史。
    2023/07/17 13:07
  • 「居住正義路很漫長」 蔡英文:民進黨繼續做!讓賴清德接手做

    民進黨全代會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與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共同率隊進場為活動揭開序幕。蔡英文致詞時提及,民進黨不完美、會犯錯,但是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會快速調整。提到居住正義問題,蔡英文細數這幾年的政策成果,並感性地說,「居住正義這條路還很漫長,但是民進黨一定會繼續做、努力做,讓賴清德接手蔡英文來做,好不好?」
    2023/07/16 16:11
  • 「共同面對去年底選舉挫敗」 蔡英文:賴清德能接棒帶領台灣

    民進黨全代會今(16日)下午在圓山大飯店登場,總統蔡英文壓軸登場發表致詞。蔡英文致詞時表示,這四年來自己和賴清德並肩作戰,一起贏得2020年大選,一起守住四大公投;也一起挺過三年多的百年大疫,共同面對去年底地方選舉的挫敗。她強調,面對人民的批判,民進黨會反省、會改進;她也相信賴清德能夠在新的變局中,接棒穩健帶領台灣繼續前進。
    2023/07/16 16:08
  • 綠今召開全代會!蔡英文、賴清德同台造勢 加嚴排黑條款受矚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是副總統賴清德接任黨主席後的首次會議,前任主席、總統蔡英文也將到場。會中賴、蔡都將發表談話,也會一字排開替代表民進黨參選總統的賴清德及提名或合作的71區域立委候選人大造勢;此外,也將提請修正《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是否納入黑金槍毒不能參選,展現改革決心,受到關注。
    2023/07/16 10:29
  • 醫生挺賴不挺柯?後援會成立 賴清德這原因「棄醫從政」

    醫界力挺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參選總統的「全國醫界信賴台灣後援會」,今(2)日下午於台北圓山大飯店成立,賴清德也親自出席。醫師公會全國聯合會理事長周慶明致詞時表示,全國聯合會替賴清德造勢,沒有力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是因為賴清德與醫界長期溝通,就像一家人一樣,更禁得起檢驗;賴清得壓軸發表談話時則表示,他認為要挑一件熱血的事做,才不會虛度一生,所以他「棄醫從政」後,會用和平當作終極目標,帶領台灣這艘船上2350萬人勇敢前進、繁榮發展。
    2023/07/02 16:37
  • 快訊/大雨狂炸北市!大直、士林淹水近輪胎高 行車受阻

    氣象局今(30)日下午針對全台19縣市發布大雨特報,其中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圓山大飯店周圍道路與士林區至善路嚴重積水,淹水高逾10公分,將近一個輪胎高,造成汽機車通行受阻。警方到場查看後,認為因水勢過高,恐有危害行車安全,故暫時將北安路535-5號一段限縮成2線道,將車輛引導避開淹水路段。
    2023/06/30 16:22
  • 影音/台北龍舟隊「神龍擺尾」橫切4賽道 網笑:賽前不用酒測嗎

    2023/06/25 19:28
  • 他點擊破億做公益回饋!蕭煌奇驚喜現身力挺 感性喊話:傳承愛

    在抖音破億點擊歌手的英國歌手丁羅賓漢,昨晚(27)日在 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辦「愛的傳承感恩音樂會」,他表示想藉由演唱會,把他祖父及父親行醫救人,對世人的愛,傳承下去,以真摯的歌聲,感動,撫慰許多需要被關懷的人,嘉賓找來蕭煌奇,合唱〈 讓世界有愛〉, 天籟般的歌聲,感動全場。
    2023/05/28 11:52
  • 賀軍翔升格最帥大舅子!現身圓山大飯店 一身西裝見證親妹訂婚

    39歲台灣男星賀軍翔(小美)出道即引領「台灣美男風潮」,代表作包括《惡魔在身邊》、《幸福最晴天》等,2017年宣佈與圈外女友結婚後育有1女,近年露面的綜藝節目則是第3季《全明星運動會》。值得關注的是,賀軍翔今(31)日出席了親妹妹的訂婚儀式,一身帥氣西裝讓粉絲讚嘆「升格當大舅子,帥是一定要的!」
    2023/03/31 15:35
  • 辦「畢業餐會」? 蘇貞昌連4天飯店宴請閣員

    民進黨敗選後的檢討,行政院長蘇貞昌的去留是外界焦點。不過蘇貞昌從前天開始一連四天,都在圓山大飯店舉辦餐敘,邀請閣員、一級主管吃飯,也被解讀是自己的畢業餐會,但對此政院否認,說只是慰勞工作人員辛勞。
    2023/01/08 12:28
  • 邰智源遭爆「床戰」女星隋棠 兩人公開同框揭內幕

    由億萬導演葉天倫執導的賀歲新片《詐團圓》,今(20)日於拍攝主場景之一圓山大飯店,發布正式海報及預告片,演員隋棠、邰智源、林子熙及屁孩(林政融)除出席宣傳,並於現場「炸湯圓」提前歡度冬至,邰智源與隋棠在現場提到電影中的「床戲」部分,故意賣關子直說:「大家要進戲院看!」
    2022/12/20 20:02
  • 祭拜前總統李登輝 萩生田光一:日台友情將更堅定

    日本自民黨政務調查會長萩生田光一今天說,他在台日關係永續論壇間離席赴前總統李登輝墓前祭拜,也向李前總統報告,台日是最互相信任兩國,今後友情將更堅定;他強調,日台是彼此最不能或缺好夥伴。
    2022/12/11 21:29
  • 小惡魔粉集合!橘高校紀錄影片曝 在桃機「哭著不想走」

    「橘色惡魔」京都橘高校今年國慶日來台表演,亮眼表現讓台灣民眾印象深刻,驚豔於他們充滿活力的演出,颳起一股「橘色旋風」。橘高校師生們不只在國慶當天表演,更在6天行程內快閃圓山大飯店、參見總統、與北一女及曉明女中交流,日本台灣交流協會今(21日)曝光他們來台全紀錄的影片,與觀眾分享這趟「台日友好」旅程的回憶。
    2022/10/21 15:08
  • 日本橘高校來台吃透透!超澎湃菜單曝 還有「珍奶界」勞斯萊斯

    國慶活動上超吸睛的「橘色惡魔」是來自於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吹奏部,不僅團隊默契十足、整齊劃一的動作直接驚艷全場。然而,她們訪台期間內,直接吃遍台灣在地美食。
    2022/10/15 0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