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基隆人夫媽媽凍卵台體大辛龍推薦想見你南韓納豆焚化爐
  • 搜尋:

    國際通緝犯 結果共6筆

  • 姪子爆李秀滿推大麻合法!再傳狂貪SM逾7千億韓元 曾當國際通緝犯

    旗下擁有Super Junior、少女時代、SHINee、EXO等多組偶像的經紀公司SM Entertainment(以下SM娛樂),近來為經營權之爭搞得紛紛擾擾,然而攸關Kpop經紀公司版圖,外界都在看如何發展。目前由防彈少年團公司HYBE接管SM娛樂的局面幾乎底定,但SM娛樂創辦人李秀滿的姪子、同時也是SM娛樂代表的李成秀爆料,李秀滿曾涉逃漏稅、推動大麻合法化、打算蓋賭場,韓國狗仔媒體《Dispatch》17日更加碼曝光,李秀滿曾從SM娛樂貪汙7443億元韓幣(約190億元新台幣),還曾遭國際警察通緝,讓外界都看傻眼。
    2023/02/17 14:35
  • 大馬「拿督斯里」吸金百億! 詐百人藏台

    自稱馬來西亞「拿督斯里」的國際通緝犯吳帝慶,2010年開始,涉嫌利用跨國公司進行投資詐騙,受害者遍布東南亞各國和中國大陸,吸金超過上百億,還遭到兩個以上的國家發布通緝。去年12月,他入境台灣躲藏,刑事局接獲馬來西亞警方通報後,追捕2個月,終於查出這名男子行蹤,在台中緝捕到案。
    2020/06/01 20:32
  • 躲台中住「豪宅」! 大馬拿督斯里請「黑幫維安」

    持續追蹤這名國際通緝犯「吳帝慶」,因為他在海外詐騙數百人,這回竟跑到台灣躲藏,租下台中文心路附近一處豪宅,月租三萬,還請了管家,幫忙打理生活起居,就怕仇家會找上門,還找上在地角頭旱溪幫,暗中保護。出入配戴名錶、百萬鑽戒,生活豪奢,這回還打算用台灣,做為新的詐騙洗錢據點。
    2020/06/01 20:27
  • 想泡湯!韓女來台找男友 涉案遭限制出境

    國際通緝犯趙準基遭收押,而他的女友被依證人身分請回限制出境,有周刊報導女友疑似家境非常富裕,曾當過網拍小模,但是因為愛泡湯原本跟男友約好要去日本,卻被男友騙來台灣差點成為共犯。但經過查證李姓女子並非富家女,也不知趙準基已婚身分,一直以為男友從事國際中古車買賣,才會追隨來台泡湯,這回被逮嚇得她崩潰大哭。
    2017/08/09 12:54
  • 離譜!韓籍男偷竊遭捕 疑從拘留室逃脫

    韓國籍男子來台行竊,疑似在拘留室逃跑!嫌犯闖民進黨中央黨部行竊後,據傳先搭機飛往日本,但被日本發現嫌犯是國際通緝犯,拒絕讓他入境,男子只能再搭機返台,移民署在這時才發現嫌犯身分,原本已經將他攔下,但嫌犯狡猾逃脫,目前下落不明。
    2017/08/04 18:27
  • 刑局駐美聯絡官明上任 盯金紀玖

    10億外交醜聞案關鍵人金紀玖,目前確定在美國洛杉磯,刑事局首位駐美聯絡官柯慶忠,明天將上任並啟程前往美國,首要任務就是緊盯金紀玖行蹤,目前國際刑警已經對金紀玖發佈「紅色通報」,昭告全世界,這個人就是國際通緝犯,希望能透過管道他遣返回台。
    2008/05/07 20: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