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洗菜邱昊奇老德鄭華娟台電總經理王耀庭交往LINE封鎖股東會出國登錄大S
  • 搜尋:

    國際比基尼小姐 結果共6筆

  • 吳乃仁身旁的神秘「爆乳妹」 真實身分讓人吃驚…

    民進黨前秘書長、也是新潮流大老吳乃仁,日前被媒體直接出沒台北市大安區一間高檔鋼琴酒吧「OLA」,身邊還有一名豪乳正妹陪伴,並多次帶出場。現在有媒體指出,這位豪乳妹的真實身分,是為名叫「彭蘭婷」的網紅,2008年曾獲得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的第4名,現在是「17直播」的當紅直播主。但《TVBS網路新聞中心》去電詢問「17直播」的公關,她表示這位「彭蘭婷」並非是她們公司的直播主。
    2017/10/18 12:25
  • 秀麗女星破相 毆女科技董座身價高

    本名王美吟的女星王子魚,淚訴遭男友痛毆!擁有清秀氣質的王子魚,多次在選美比賽中脫穎而出,曾拿下2006年國際比基尼小姐的「最佳氣質」、「最佳國服小姐」,除了拍過不少平面作品,也能在偶像劇中看見她的身影,但現在她的秀麗臉龐,被男友戴譙彥打得快破相;而被指控的戴譙彥是科技董座,從2004年起接任易連科技公司的董事長,身價上億,但感情之路爭議不斷。
    2012/07/30 13:40
  • 比基尼賽江蘇登場 90後辣妹秀創意

    夏天到了,又是穿泳裝的季節!最近有一場國際比基尼小姐選拔賽,在大陸江蘇登場,身材高挑火辣的年輕美眉,在舞台上展示自己DIY改造的比基尼,不過她們的表演花招都帶有KUSO創意,有人披披掛掛扮仙女姊姊,有人則大跳蜜蜂舞。
    2011/05/19 17:38
  • 國際比基尼小姐出爐 羅馬尼亞摘冠

    2010年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週末在大陸海南島的三亞舉行最後決賽,64國佳麗先後以比基尼和傳統服飾亮相,最後由羅馬尼亞小姐博安卡脫穎而出,摘下后冠,會中還選出了春夏秋冬「四季女郎」,中國大陸的趙茜獲選秋季女郎,可惜代表台灣出賽的羅昀佳並沒有獲得名次。
    2010/05/31 11:24
  • 〈快訊〉比基尼皇后選拔 佳麗減15KG上場

    國際比基尼小姐台灣區皇后選拔賽,從14位佳麗中選出2位參加總決賽,而其中矚目的焦點則在一位選美佳麗身上,由於她曾全裸演出電影,星途一度受影響,提到這段經歷,不禁落淚。
    2009/10/02 16:36
  • 比基尼選美賽染「色」? 驚爆逼陪酒

    國際比基尼小姐大賽,再爆糾紛!代表台灣參賽的劉伊心出面爆料,各國佳麗被迫到夜店陪酒,她甚至被拉去坐在廠商大腿上,忍受鹹豬手,也指控主辦單位,拖欠她在台灣奪冠的10萬元獎金;但對方表示,是劉伊心違約在先,他們已經提出告訴。
    2007/12/30 1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