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環境部白冰冰黃子佼全裸冷凍雞肉減塑撿屍暴雨重焙拿鐵氣象
  • 搜尋:

    國際小姐 結果共43筆

  • 睽違60年!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 台灣代表獲特殊獎

    第61屆國際小姐競選,11月26日在日本東京舉行,台灣小姐王韻雅代表出賽,這也是睽違60年,台灣再次登上世界三大選美賽事舞台,王韻雅在這次國際小姐選美中,致力宣揚台灣自由民主和台灣人的善良,靠著出色的機智問答,最後獲得特殊獎「女性創業家論壇」第一名。
    2023/12/02 00:23
  • 變性鬧革命被趕出家門 她選美奪冠父立馬讚「好女兒」

    紐西蘭日前舉行國際小姐選拔賽,最後是26歲的艾麗爾(Arielle Keil)摘下后冠,但外界都驚呼不已。皮膚黝黑的她,除了擊敗眾多白人美女奪冠外,另外她還具備一個特殊的身分,她還是一位「變性人」,也是這場賽事舉辦以來的第一位變性人佳麗。不過先前她曾有一段傷心的過去,父親無法接受變性這件事而把人趕出家門,現在選美奪冠了,父親已經完全接受「兒子變成女兒」的事實。
    2020/12/02 10:36
  • 宣傳嘉義太子文化季 國際小姐台灣代表盛裝呼應

    嘉義第10屆太子文化季即將登場,今年特別邀請代表台灣參加國際小姐選拔的邱怡澍擔任代言人,她今天穿著三太子服裝在嘉義縣政府亮相,令人驚豔,也為文化季暖身。
    2019/11/29 17:32
  • 「激安旅遊」搶救北海道 端出佳麗 房費5折

    北海道強震後嚴重衝擊觀光產業。日本祭出住宿折扣補貼,房費最低下殺5折,北海道各地也舉辦各種活動,甚至邀請國際小姐佳麗到訪,為北海道觀光拉抬人氣。
    2018/10/31 00:17
  • 國際小姐迎賓超吸睛 日百貨邀佳麗體驗吸客

    國際小姐決賽11月即將在日本東京舉行,日本百貨業者為了吸引外國觀光客,特別邀請30名進入決賽的佳麗,體驗道地日本文化,學習擔任一日百貨迎賓小姐,美女如雲,差點引發混亂。
    2018/10/28 15:37
  • 崩壞!環球小姐「原圖」大公開 網酸:選醜大賽?

    馬來西亞環球國際小姐(Miss Malaysia Globe International)日前公布今年27名佳麗入圍名單,不過照片曝光後卻讓網友吃驚,原來官方粉專也一併公布了佳麗面試所拍的,未經修片形象照,也就是「原圖」,讓網友感嘆「不能得罪攝影師。」
    2018/06/25 18:37
  • 發言疑合理化鎮壓 緬甸小姐亞軍后冠被摘

    拿到緬甸國際小姐亞軍,現年19歲的瑞恩西,因為在臉書上,公開批評羅興亞武裝組織,先對政府發動攻擊,才會引發接下來的動亂;主辦單位認為她發言不當,決定撤銷她的亞軍頭銜,英國查爾斯王儲也決定,取消下個月緬甸出訪行程。
    2017/10/04 17:41
  • 2016國際小姐 24歲菲律賓佳麗奪后冠

    2016國際小姐最後決賽,昨天在日本東京登場,最後是由今年24歲的貝索莎摘下后冠,曾經當過老師、擁有一雙靈活大眼睛的她,長相神似大陸女星范冰冰,賽前呼聲就很高。
    2016/10/28 10:38
  • 多明尼加小姐要求太多 選美后冠遭拔除

    好不容易贏得選美比賽冠軍,卻因為要求太多被換掉,實在得不償失!去年拿下國際小姐后冠的多明尼加小姐,本來應該好好履行主辦單位委託的任務,但卻因為提出太多超出合約的要求,加上時間難安排,最後被取消冠軍資格。
    2016/03/29 12:32
  • 地表最美集合!國際小姐選美在東京

    第55屆的國際小姐選美大賽,近日在日本東京舉辦,現場佳麗無不使出渾身解數,穿著代表自身國家的服飾亮相,而比賽最後就由來自委內瑞拉的Edymar Martinez奪得后冠。
    2015/11/06 17:51
  • 2015國際小姐 20歲委內瑞拉佳麗封后

    2015年的國際小姐世界大會,禮拜四晚間在日本舉行,今年的國際小姐是由委內瑞拉代表,今年20歲的馬丁尼茲封后,不過日本媒體更關注的,卻是明年將代表日本角逐國際小姐,有日本最可愛大學生稱號的山形純菜。
    2015/11/06 17:07
  • 重振溫泉觀光! 箱根力邀國際佳麗站台

    受到先前火山噴發影響,日本知名溫泉勝地箱根觀光大受打擊,為了重振昔日光景,箱根這次特別打出美女牌,邀請國際小姐佳麗一起遊箱根造勢,希望吸引遊客回流。
    2015/10/27 17:01
  • ​從幫傭到模特兒 19歲佳麗奪菲國際小姐

    ▲左為菲律賓國際小姐魯賓娜。(圖片來源/達志影像/路透社) 菲律賓小姐選美日前舉行決賽,除了冠軍之外,2到5名的佳麗也將角逐國際間不同領域的選美活動,其中19歲的魯賓娜奪下亞軍,會代表菲律賓參加全球國際小姐選拔,魯賓娜為了分擔家計,曾經擔任幫傭工作,如今成為出色的選美佳麗,被稱為是現代版的灰姑娘
    2015/03/23 12:08
  • 母女都是佳麗 隔30年參加相同選美賽事

    (▲圖/達志影像/TPG) 英國有一對母女,相隔了30年,參加同一場選美比賽!女兒是去年拿下英國妙齡小姐冠軍,接著到日本獲得國際小姐第4名,巧的是她的媽媽30年前,也曾經到日本角逐國際小姐,但媽媽說女兒比當年的自己更優秀,替她感到驕傲
    2015/01/04 11:14
  • 2013國際小姐選美 菲律賓佳麗封后

    2013年國際小姐,在日本東京舉行決賽,菲律賓選美佳麗脫穎而出,打敗66位選手奪下后冠;而去年封后的日本小姐出面控訴,遭到經紀公司高層騷擾,讓她長期生活在恐懼中,甚至不讓她出席國際小姐交接儀式。
    2013/12/18 17:24
  • 【FOCUS新聞】選美王國哥倫比亞 一年300天在選美

    位於南美洲的哥倫比亞,號稱有三大名產,咖啡、足球以及選美皇后,咖啡產量全球排名第二,僅次於巴西,足球國家男子隊更在FIFA最新排名上升到第四,哥倫比亞的美女征戰國際各大選美比賽,被列為世界三大選美大會的「國際小姐」,哥倫比亞就奪冠過三次,不只出國比賽,哥倫比亞國內更是一年300天,都有選美比賽在進行,旺盛的選美風氣,除了有政府在背後支持,高額的獎金更被年輕女孩們視為脫離貧困的捷徑。
    2013/11/25 20:08
  • 擠進前15名 大學生國際選美得獎

    穿著黑色小洋裝,露出修長美腿與身材,熟練擺出拍照姿勢,來自雲林的年輕Model謝聆慈,上個月代表台灣到泰國參加國際小姐美顏比賽,在40國參賽者中闖進最後15強,雖然未獲冠軍,但已經為台灣在國際上再添光彩。
    2013/11/19 12:45
  • 國際小姐決賽 日本佳麗首次摘后冠

    國際小姐總決賽在琉球舉行,69個國家的佳麗共同角逐后冠,最後來自日本佐賀的佳麗「吉松育美」奪冠,是日本第一次有佳麗摘下后冠,「吉松育美」在接受NHK訪問時說,她認為自己勝出的關鍵,是花了許多心思準備演講,以及自己穩健的台風。
    2012/10/23 17:31
  • 【中國進行式】重慶三美變三醜 吞委屈伸展台後

    大陸1年有300多場的選美,幾乎天天都有選美活動,因此衍生出美女經濟,模特兒訓練班預估1年就有高達新台幣250億元的商機,只不過選美活動這麼多,越選卻越悖離了大眾的眼光和標準,導火線應該是今年的國際小姐重慶賽區選出來的前三名佳麗,雖然最後最受爭議的季軍陶玉潔,亮眼地站在總決賽前,還是令外界對選美的台下幕後,充滿黑影幢幢的想像。
    2012/09/25 11:43
  • 重慶小姐落榜 抱回「最受關注」獎

    大陸國際小姐選美,因為先前重慶比賽選出的代表,遭到網友毒舌嘲諷,反而一炮而紅,這項活動終於舉辦總決賽,最後是上海小姐脫穎而出,奪下后冠;至於掀起風波的重慶小姐,也沒有兩手空空,有一人抱回最受媒體關注獎,算是實至名歸。
    2012/08/31 11:39
  • 「重慶小姐」爭議 總決賽訓練變美

    大陸國際小姐選美,之前重慶賽區選出的前3名,被網友罵翻,引起後續一連串對選美產業的質疑,今天晚間終於要舉行總決賽,前一天佳麗們也預先與評審跟媒體見面,其中重慶小姐季軍陶玉潔一現身,被大家發現臉蛋跟之前好像不一樣,變得亮麗不少,迅速成為話題。
    2012/08/30 17:52
  • 陸選美1年300場 承辦商淘金惹議

    中國大陸選美行業已經有30年的歷史,但從來沒有像最近經常被人拿出來討論,從重慶國際小姐、山東比基尼小姐、海南環球小姐等等,都被網友一路吐槽到底,因此很多大陸媒體開始探討,選美行業到底出了什麼問題,發現只要付得出人民幣60萬,約合台幣280萬的授權費,不管有沒有經驗的企業,都能出來辦選美拉贊助淘金,造成目前大陸1年至少有300場選美的怪象。
    2012/08/15 22:37
  • 網友批醜! 海南小姐現身請媒體評理

    大陸選美賽事這陣子風波不斷,先是重慶國際小姐被網友砲轟太醜,接著又有海南環球小姐出爐,也被人酸說重慶小姐得救了;現在其中一位主角,海南環姐冠軍譚喬尹現身,說網友把她妖魔化,怎麼光憑一張濃妝照就說人醜呢?這位譚小姐很有自信,直接邀請大陸媒體來看看,她本尊究竟美不美。
    2012/07/26 11:40
  • 海南環姐被批醜 網友:化妝師惹禍

    大陸選美賽事這陣子風波不斷,先是重慶國際小姐被網友砲轟太醜,接著又有海南環球小姐出爐,被人酸說重慶小姐得救了,到底是選美還是選醜?在對岸炒得沸沸揚揚,於是有網友特別找出海南佳麗的日常生活照,赫然發現其實很漂亮,回過頭來比一比,發現是選美期間的化妝造型出了大差錯。
    2012/07/20 11:59
  • 選美變「醜」聞? 網友再諷海南環姐

    大陸選美比賽最近屢屢受到關注,先有國際小姐重慶比賽的前3名,被網友毒舌嘲諷太抱歉,大陸主辦單位終於受不了,破天荒,要再辦一次重慶賽區的比賽,另外選出前3名佳麗,兩班人馬共6個人,一起進入決賽;但沒想到網友的挑剔風潮似乎沒完沒了,最新又鎖定海南選出的環球小姐,還挖苦說第2名的佳麗,和重慶小姐有得拚。
    2012/07/18 19: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