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柯佳嬿品牌滅蟲劑雷雨江國賓強震欠債台體大●【爆廢公社二館】●
  • 搜尋:

    國際奧運委員 結果共5筆

  • 不顧反對!東奧硬辦像地獄?張競:日本、奧會 先退讓者需賠償

    日本疫情持續延燒,原定在五月拜訪日本的國際奧運委員會主席巴赫,也因此延後至七月。日本奧委會理事山口香接受專訪時強調,已經錯過停辦東奧的時機,甚至形容這場奧運會「辦或不辦都是地獄」。中華戰略學會研究員張競今(21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政府其實對於是否停辦奧運沒有話語權,須由奧委會來決定,而在龐大的商約、保險壓力下,雙方僵持,因為誰先退讓喊出『停辦』,誰就需要負起賠償責任。」
    2021/05/21 15:56
  • 疫情熱燒、巴赫延後訪日 東奧前11日抵達

    日本疫情持續不退燒,原本要在五月份前往日本訪問的國際奧運委員會主席巴赫也延後訪問行程。
    2021/05/21 15:05
  • 東奧馬拉松避暑對策 東京賽事移師札幌

    距離2020東京奧運不到一年,但國際奧委會(IOC)卻在17號突然宣布,將東京奧運馬拉松與競走比賽,移至北海道札幌舉行。國際奧委會憂心東京盛夏酷熱氣溫,可能造成選手棄權,而近年來,札幌8月氣溫普遍較東京低5度,因此決定更換馬拉松競賽地點。已售出的門票,東京奧委會預計退款給購票者,引發民眾不滿。而有關單位則擔心,離奧運開幕僅10個月,如此短暫期間內,恐怕難以周全規劃賽事;選手也得針對新的路徑,重新適應與訓練。
    2019/10/18 20:00
  • 戰鬥民族禁藥醜聞 恐喪失里約奧運資格

    世界反禁藥組織調查報告踢爆,2014年俄國政府主辦索契冬季奧運時,在國家體育部主導下讓俄國國手使用禁藥,實驗室裡的藥檢結果全部造假或是掉包,反禁藥組織因此呼籲,國際奧運委員會全面禁止俄國選手參加下個月的里約奧運,國際奧會已經緊急召開會議討論俄國參賽資格,將在24號公布禁賽裁決結果。
    2016/07/20 22:21
  • 送棒棒糖競選? 朱木炎遭奧會判失格

    代表我國,競選國際奧會運動員委員會委員的朱木炎,因為違反競選規定,遭到國際奧運委員會IOC發出警告信,判定失格,國際奧會表示,朱木炎在競選時發送棒棒糖,已經違反規定,朱木炎特別在倫敦召開記者會說明,自己從頭到尾沒有送過選手棒棒糖,對這樣的結果覺得很無奈,不過中華奧會已經提出書面抗議,希望國際奧會能解釋清楚,還給朱木炎清白。
    2012/08/12 07: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