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汆燙考績甲等代理手遊漢來海港城熱身禁賽未來48小時天母警察
  • 搜尋:

    國際匯款 結果共5筆

  • 虛擬幣霸主即將誕生? 臉書2020年發行Libra

    主宰虛擬貨幣的霸主,即將誕生了嗎?臉書宣布將發行自家虛擬貨幣「Libra」,讓全球近20億用戶使用,覆蓋範圍至少包括臉書平台,及旗下三大服務Messenger、WahtsApp和Instagram,並得到VISA、萬事達卡和PayPal等27家國際大企業支持。臉書執行長馬克祖克柏訂下目標,要讓「Libra」猶如美金一樣流通全球。
    2019/06/19 19:06
  • 快訊/系統遭駭被匯出18億 遠銀缺失遭罰800萬

    金管會今日宣布,遠東銀因為國際匯款系統遭駭,被匯出多達18億元,雖然追回多數款項,不過金管會認為遠銀有控管不佳等5大缺失,因此開罰800萬元罰金。
    2017/12/12 17:24
  • 遠東銀遭駭 刑事局偵辦追查電磁資料

    遠東銀行驚傳電腦遭駭客植入病毒程式,刑事警察局今天表示,5日接獲遠東銀行報案,已告知銀行提供詳細電磁明細等資料,現由偵九大隊偵辦;至於詳細損失金額仍待釐清。
    2017/10/07 10:18
  • 遭駭客入侵!被盜18億 遠銀:陸續追回款項

    遠東銀行國際匯款系統平台SWIFT,日前遭駭客入侵,被駭客轉走6000多萬美元,折合台幣將近18億。
    2017/10/07 10:00
  • 【FOCUS新聞】用臉書轉帳、繞過實體銀行 英先啟

    未來,銀行有沒可能服務服務項目大大縮減?答案是很有可能,現在國際匯款業務,服務商的生意做到嚇嚇叫,靠線上電腦或手機付款轉帳,越來越便利,而且手續費也比一般銀行來的低,英國一家國際匯款服務商,成軍短短3年多時間,服務遍及全球200多國外,現在和社群網站臉書整合,讓用戶透過臉書不只分享近況照片,還能分享「錢」,就是透過臉書,能直接轉帳給你的親朋好友,隨著這些國際匯款服務商,大舉擴展服務平台管道,不只幫消費者省時又能省錢,再也不用忍受報導一開始的這些狀況。
    2014/09/02 21: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