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國際事務處 結果共9筆

  • 明揚爆炸「罹難者位置圖」曝光!遺體嚴重碳化DNA送檢驗

    屏東加工出口區高爾夫球代工廠「明揚國際」22日傍晚驚傳爆炸,造成9死、107傷及1失聯。今(24)日稍早屏東縣傳播暨國際事務處長鄞鳳蘭受訪時說明,由於爆炸威力強大,同時因高溫導致遺體碳化,後續需將遺體DNA送到台北進行檢驗,確認死者身份。
    2023/09/24 16:27
  • 整合非綠連「喬王」也沒招? 王金平:我出手不一定有用

    立法院前院長王金平今(1)日出席立法院國際事務處揭牌儀式,對於2024非綠陣營能否整合,王金平受訪回應,整合的因緣還沒有,還要再一小段時間。至於何時出手協助整合?王金平回應,「幹嘛一定我要出手?我出手也不一定比人家有用」,王表示,自然發展就好,機會到、緣份到,自然會水到渠成。
    2023/09/01 12:38
  • 「我很知足」游錫堃不爭連任立法院長 樂觀民進黨拚過半

    立法院第十屆第八會期今(1)日報到,適逢大選年,立法院長游錫堃受訪時表示,他年紀大了,也很知足,不會尋求連任,期盼年輕人接棒;此外,談到明年大選民進黨立委席次是否過半,游錫堃則說,雖然他比較樂觀,但跟總統選情有關,還是要看整個趨勢發展。
    2023/09/01 11:04
  • 民眾黨官網「投白投右」涉種族歧視?綠:柯文哲對國際事務陌生

    Pocast節目「百靈果News」30日發現,民眾黨英文官網寫下「VOTE WHITE,VOTE RIGHT」標語,恐被外國人解讀為「白人至上主義」;民眾黨立委賴香伶則在貼文下留言,還標記美國前總統川普,並提到民進黨,引發網友議論。民進黨今(31)日對此表示,民眾黨官網涉及敏感的種族歧視問題,黨籍立委鬧國際笑話,更凸顯民眾黨對於國際事務處理的陌生,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正在競選總統,對於相關爭議應立即重申正確的態度。
    2023/07/31 14:53
  • 亞太雙年會2021在高雄 水協會拜會韓國瑜

    國際水協會2021年將在高雄舉辦亞太區雙年會,會長週四率隊前往市府拜會韓國瑜,針對這場會議,希望市府給予協助,韓國瑜當場允諾,他也提到這幾天邀請前內政部長李鴻源擔任治水顧問,規劃高雄缺水用水問題,而高雄未來國際交流會越來越多,但行政暨國際事務處處長江惠頌還沒上任就中途喊卡,婉拒職務,也讓韓國瑜又得重新找人。
    2019/01/10 20:44
  • 國際處長未上任就請辭! 王淺秋:將另覓人選

    高雄市政府小內閣震撼彈!市長韓國瑜先前向義联集團借將,找來江惠頌擔任行政暨國際事務處處長,原本將在15號就職,沒想到突然發出聲明,宣布請辭,新聞局長王淺秋也證實,韓國瑜市長表示尊重,職位將再另覓人選。
    2019/01/09 23:29
  • 為辦好台灣燈會 黃建嘉回任屏縣府傳播處長

    配合組織調整,屏東縣政府觀光傳播處與交通處今天起分別更名為傳播暨國際事務處與交通旅遊處,因飆罵下屬離職的原觀傳處長黃建嘉為辦好台灣燈會,重回縣府擔任傳播處長。
    2018/12/06 17:10
  • 原贈布吉納法索軍備 國防部:8月底送回台灣

    台布斷交,國防部要求原贈布吉納法索軍備運回台灣。國防部情報參謀次長室國際事務處長邱俊榮今天表示,這批貨物目前還在運送途中,8月底會抵達台灣,後續處理已有規劃。
    2018/07/03 13:59
  • 讓世界看見台中 林佳龍將籌設國際事務處

    台中世界花博與東亞青運將在台中市登場,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天表示,將研議籌設國際事務處,專責協助各局處推動國際交流,讓台中接軌國際,讓世界看見台中。
    2018/02/05 18: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