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退休申請大巨蛋 吳子嘉486先生SWAG陸軍氣象粉專親生女兒春雨200萬
  • 搜尋:

    國防安全論壇 結果共2筆

  • 美防長提議與李尚福會面 北京:機率低

    美國國防部長奧斯丁有意6月在新加坡國際安全論壇「香格里拉對話」期間,會見中國新防長李尚福,但是北京方面表達,機率可能性是「微乎其微」。TVBS記者劉亭廷今(16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吳安琪線上訪問表示「美中關係現在可說是陷入冰點,何時能回溫,得看雙方誠意到哪。6月2日至4日在新加坡舉行的香格里拉對話,是美中軍事高層會晤機會之一,香格里拉對話是重要的國防安全論壇,也是軍事與外交上重要活動,活動規劃有例行性,第一天一定會找一位外國領袖進行重要談話,第二天由美國國防部長表達美方對全球區域安全局勢看法,第三天則由中國大陸軍事高層對外發表講話,過程經常是隔空叫罵大會。但是這場論壇不只是表面上的發言,由於東南亞、日本、南韓與澳洲的軍事高層也會到場,因此場邊的私下會晤,也是重要關注焦點。」
    2023/05/16 16:35
  • 不理中國制裁威脅 美政軍助卿強調不會背棄台灣

    中國曾多次揚言制裁涉對台軍售的美國企業,美國國務院政軍局助理國務卿古柏今天強調,台灣是非常可靠的安全夥伴,美國不會因制裁威脅而調整或背棄與台灣的安全夥伴關係。
    2019/11/08 12:1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