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國門 結果共1,342筆

  • 飛日本3餐只吃超商!長輩情勒「出國花錢是錯的」:年輕人要窮遊

    一提到國門開啟後至今、最多台灣人去的國家非日本莫屬;有網友表示,因旅行檔期卡在黃金週前,機票也隨之變貴,家中長輩忍不住開始洗腦,「出國花錢是錯的!」甚至建議他三餐吃超商就好,讓他很無奈。
    1天前
  • 陸製「漢堡盒」溶雜質超標 頂呱呱:台門市嘸用

    食藥署今天(9日)公布邊境檢驗不合格名單中,台灣老牌連鎖炸雞頂呱呱,從中國進口「漢堡盒」溶雜質超出標準36.7倍,可能會汙染食物,吃下去可能會傷到人體肝跟腎,一共57.6公斤全數退運或銷毀。對此,頂呱呱回應,這些不合格漢堡盒是美國門市打樣用的,並不會流入台灣門市。
    2024/04/09 18:40
  • 幼童是高危險群!腸病毒流行季到 全國門急診「10年新高」

    腸病毒流行季節到,全國腸病毒門診、急診案例達6,732人次,創下10年來同期最高。疾管署日前公告今年已出現首例腸病毒重症個案,為7個月大女嬰,目前已收治兒童加護病房住院治療。台南市第13週腸病毒就診人次也達367人,較前週成長18.39%。台南市府呼籲家長及教托育機構提高警覺、勤洗手。
    2024/04/09 13:48
  • 增6國免簽!北京對歐盟大開國門 電車卻成關係攔路虎

    中國大陸從14日周四起,再對瑞士、愛爾蘭、匈牙利、奧地利、比利時與盧森堡6個歐洲國家,單方面開放免簽,如今能免簽證入境中國的歐盟國家,已經增加到11個。包括匈牙利等與中國關係特別好的國家,積極開發旅遊產品,而中國境內的外語導遊也忙了起來。不過,當前中國與歐盟國家的航班,大多還沒恢復到疫情前,機票票價居高不下,再加上歐盟近日宣告對中國進口電動車展開海關登記,可能是加稅前兆,讓中歐雙方因免簽而拉近的距離,蒙上陰霾。
    2024/03/15 19:53
  • 美國「市場大、消費旺」 繼光、築間、瓦城搶布局

    台灣不少餐飲品牌進軍美國都取得了好成績,看準美國龐大市場,鹹酥雞品牌也要插旗,美國門市還會多三明治、漢堡,以及珍珠奶茶,美國第一間門市插旗南加州,考量美國龐大市場,火鍋店、泰式料理以及炸雞品牌,也計畫在美國展店。
    2024/03/06 19:35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要價11萬!開箱Vision Pro體驗 「2好1壞」全說了

    蘋果公司空間運算設備Apple Vision Pro於2日美國開賣,民眾可上網免費預約在美國門市體驗。中央社記者走一趟體驗,明顯感受到Vision Pro點擊操控靈敏度十分優異,以及沉浸式影音帶來的震撼臨場感,不過設備重量達600多公克,增添頸部負擔,舒適度稍嫌不足。
    2024/02/25 15:32
  • 中國C919出國門參與新加坡航展 首日簽約56架

    亞洲最大型的航空展「新加坡航空展」20號展開,為期六天。這回航展上最熱的話題飛機之一,是中國大陸國產客機C919,因為這是C919首次出國門參展還有飛行秀,首日獲得新簽訂單56架,不過簽約的都是大陸自家航空公司。而歐洲空中巴士則派出A350-1000出場飛行,美國波音公司則因為先前接連客機事故,在這回航展上罕見沒派出商用飛機參展。
    2024/02/21 19:57
  • 這裡可以睡?街友睡國門 旅客:觀感不佳

    桃園機場,可以說是國家的第一道大門,但日前有民眾發現,會有街友把行李放在觀景台、美食街等開放區,白天到附近晃,晚上就在這裡睡覺,雖然機場清潔人員表示,因為他們也不會造成困擾,因此不會特意驅趕,但還是有民眾認為,會造成觀感不佳。
    2024/02/19 21:20
  • 台灣人個個都跑出國玩! 一票搖頭認了:根本找罪受

    自疫情舒緩,國門開啟後,許多民眾也紛紛跑出國旅遊。然而,有網友就分享,看到身邊朋友一個個都跑到國外旅行,讓他覺得很羨慕,也覺得出國玩好像是一種普世價值。但他也因此好奇,「會不會有人不喜歡出國呢?」
    2024/01/31 14:05
  • 玩到不想走!陸情侶來台10天 搭公車「不解1點」:瘋狂被甩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之後,民眾再也壓抑不住想出國玩的心情,無論出入境皆塞滿人潮,而台灣也靠美食、美景以及人情味,成功俘獲外國遊客芳心。一對中國大陸情侶表示,日前來台灣玩了10天,結束旅程覺得心裡空空的,不捨表示「完全不想走!」
    2024/01/05 18:48
  • 西門町復甦! 「潮玩品牌、整棟服飾、餐飲」狂開

    國門開放之後,西門町再度迎接人潮,各家品牌也紛紛進駐,以往被視為復甦指標之一的三角窗位置,以往是速食餐廳,現在改由潮玩品牌進駐,而對面則是網購服飾業者承租整棟,另外多家餐飲品牌也紛紛開新店,在西門町搶攻客群。
    2023/12/28 19:50
  • 免稅店攜手偏鄉小學合唱團!溫暖機場國門

    為了迎接溫馨耶誕佳節,免稅店業者在桃園機場第二航廈大廳舉辦公益活動,邀請偏鄉國小合唱團報佳音,志工團隊也陪伴啟智教養院師生參訪機場國門,免稅店更致贈兩個單位加菜金,用實際行動傳遞愛和祝福。
    2023/12/21 22:29
  • 上海機場超冷清!空蕩蕩畫面瘋傳 台商揭內幕:有錢人都潤了

    自疫情趨緩、國門開放,大部分人再也按奈不住想出門玩的心,出國潮一波接一波,機場再度恢復生機,甚至迎來出境人數巔峰。然而,婦產科名醫鄭丞傑日前發現,大陸上海卻是截然不同的場景,機場空蕩蕩、遊客稀少,真相曝光竟是外國人和有錢人都「潤」了! 
    2023/12/18 11:26
  • 為何台灣人自助旅遊不選中國大陸?內行曝1關鍵:不方便

    在這後疫情時代裡,國門開啟後,不少人紛紛報復性出國,其中日本常是台灣人出國的首選地方之一。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分享,他發現不少人都喜歡到日本旅遊,而且有些人會趁著週末跑到沖繩充電,但卻很少聽到有人週末就近殺到浙江、廈門一帶旅遊充電。不禁好奇詢問「為什麼去中國大陸自助旅遊沒有日旅盛行?」
    2023/12/10 08:09
  • 出國旅遊易便秘?醫揭關鍵「4原因」 推3食物快速有便意

    疫情後隨著國門開放,出國熱潮一直沒停過!出國發生便祕是水土不服嗎?不少人都有這樣的經驗,出國旅遊好幾天卻都沒有排便,到底是為什麼?以下讓醫師解答,教你如何擺脫便祕!
    2023/12/04 18:18
  • 桃機全球排名狂掉69名!「非洲豬瘟攔檢站」遭批罪魁禍首

    隨著疫情解封、國門開放,越來越多人規劃與家人好友出國旅行,其中台灣桃園國際機場距離首都台北較近,不僅是台灣國際航空樞紐,也成為外國旅客來台首選入境機場。
    2023/11/29 15:26
  • 振觀光!大陸單方准歐洲五國免簽 中馬互開免簽

    經過疫情三年清零政策,中國大陸儘管疫後鬆綁已將近一年,國內觀光也火熱,但國際觀光客的恢復卻仍不如人意。過去外國觀光客最多的上海,今年上半年僅有75萬人次外國遊客,這遠低於法國巴黎一季就有上千萬遊客的表現。因此北京當局上周五宣布,對法國、德國、義大利、荷蘭、西班牙等五個歐洲國家,以及馬來西亞,單方面實施1年免簽政策。打開國門表達善意同時,中國也積極修補與日本、南韓的關係,外長王毅周日與日韓展開三國外長會,共同為未來三國領袖峰會鋪路。
    2023/11/27 19:57
  • SOGO週年慶熱銷夯品曝 爺奶刷百萬買「金湯匙、金碗」寵孫

    百貨SOGO週年慶開打第2週,第一波首四日業績穩定成長,其中忠孝店男女裝成長15%、童裝更是大漲60%,黃金珠寶成長60%,更出現2名500萬刷手,還有爺奶客砸百萬買純金碗筷組,要給明年龍年寶寶當禮物;復興店精品則不受國門開影響,成長15%,今年婚戒商機也大漲,業績成長3成,而第二波週年慶開打,業者預估,受天氣降溫影響,厚衣、靴子、暖氣機、床單被單組等商品將會熱賣。
    2023/11/14 15:01
  • 日本疫後改變「適合台人久居」?知情勸退:遇2事變地獄

    新冠肺炎疫情舒緩後國門開啟,一大票民眾紛紛飛出國,其中最愛去的就是日本。而有網友分享,疫後飛日本發現真的很舒服,且日本人好像沒有那麼排外了,好奇「台灣人適合在日本久居嗎?」但有人就直言,「去玩當然舒服,有去生活再說」。
    2023/11/10 11:14
  • 陸客來台曝真實感受! 「2常見現象」難理解:超不方便

    疫情後國門開放,不少人喜歡到台灣旅遊,近日有一名大陸部落客發文,分享來台旅遊的心得,直呼與自己想象中的樣子截然不同,其中街道1個常見現象,讓她直言非常不方便「值得詬病」。
    2023/10/27 16:49
  • 遭國際刑事法院通緝後首出訪 普欽抵達吉爾吉斯

    俄羅斯總統普欽(Vladimir Putin)今天抵達中亞國家吉爾吉斯,是他今年3月遭國際刑事法院(International Criminal Court)發布逮捕令以來首度踏出國門。
    2023/10/12 15:38
  • 改善偏鄉醫療 路竹會三訪菲律賓三寶巖半島義診

    1998年首度踏出國門、至今已有全球四十多國義診經驗的台灣路竹會,10月6日在菲律賓最南端三寶巖半島,展開新冠疫情結束後該會首次海外義診服務。
    2023/10/06 16:03
  • 柯文哲稱挑5家比民調 整合1組勝率最高候選人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6日清晨從美國返抵國門,話題還是圍繞藍白合怎麼比民調,柯文哲說可以找五家民調公司來做,但要什麼時候比他說就看國民黨回應,而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則說會在藍白堆疊善意基礎上,積極溝通。
    2023/10/06 13:36
  • 台南子弟洪榮宏「觸景憶亡父洪一峰」 承諾帶嫩妻回鄉祭五臟廟

    今(2023)年的國慶晚會首度移師台南,適逢雙十連假及疫情趨緩國門大開,歸國僑胞人數超越以往,因此選在空軍台南基地舉辦。晚會卡司有金曲歌王洪榮宏、陳建瑋、羅文裕及台語歌后鄭宜農等人。大馬才子黃明志更跨海助陣,首度參加國家級的盛會,展現台灣多元文化的豐富內涵。
    2023/10/04 17: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