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國運昌隆 結果共22筆

  • 時力昔遭酸國運昌隆黨!黃國昌看準一點戰新北「不碰黨務原因」曝

    新一屆國會,民眾黨「雙黃」立委黃國昌、黃珊珊成黨內新天王,昨(26日)更首度鬆口,2026年選舉「新北市是選項之一」。黨內人士分析,2026選舉,黃國昌的籌碼遠比黃珊珊多,會選擇投入新北市戰場,不外乎是因為藍營侯友宜將任滿,目前接班人尚未明朗,綠營潛在對手蘇巧慧、林右昌或鄭文燦則都面臨中央執政包袱,黃國昌若出戰新北,可戰空間相對北市較大。
    2024/02/27 08:39
  • 「淫魔富少」李宗瑞蟬聯3年奪佳績!新作品台南燈會拿特優

    2024年台灣燈會將在台南市盛大舉行,矯正署花燈作品這次也沒缺席,其中「燈王」,由法務部矯正署台南第二監獄作品「鰲龍騰躍揚府城、國運昌隆慶400」獲得。另外,屢次拿獎的「淫魔富少」李宗瑞今年照樣依「普羅民遮慶繁榮」拿下特優。
    2024/02/22 13:45
  • 全台最早國運籤出爐 五甲關帝廟開出「中上」龍年世運昌隆

    今農曆春節即將到來,每年的重頭戲便是各大廟宇預測的「國運籤」!今年全國最早國運籤由高雄五甲關帝廟搶先開出,廟方則指出,台灣龍年的國運屬「中上」籤,新的一年世運昌隆,百姓五穀豐收;另外「月籤」的部分則預言了準總統賴清德面臨國會朝小野大的窘境,雖道路雖然崎嶇不平,但仍可突破困境。
    2024/02/03 13:11
  • 邰智源元旦奔總統府喊「我們的國家」 網讚:最有Guts藝人

    今天是元旦,藝人邰智源現身總統府,並說「祝願我們的國家國運昌隆」,讓網友們驚呼「入住內閣了?」更讚他是「最有Guts的藝人」。
    2024/01/02 11:05
  • 13年來首支上上籤!南鯤鯓國運籤 國運昌隆、民生經濟佳

    台南南鯤鯓代天府,大年初一抽出國運籤,出現13年來第一支上上籤,代表國家昌隆、民生經濟更好,但民俗專家提醒,這籤詩並不向看起來這麼好,還是要小心謹慎,特別是疫情,不要輕忽。
    2023/01/22 22:11
  • 13年來首支上上籤!台南南鯤鯓國運籤出爐 經濟會更好

    「台灣王爺總廟」台南北門南鯤鯓代天府新春抽國運籤邁入第13年,今年國運籤在今(22)日大年初一循古禮抽籤,抽出「唐太宗令武媚娘賞花」為上上籤,象徵國運昌隆,民生經濟會更好。
    2023/01/22 12:16
  • 巴西聖保羅僑界元旦升旗  祝國運昌隆

    巴西聖保羅中華會館昨天上午在聖保羅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元旦升旗典禮及團拜,駐外人員、僑務榮譽職人員與各僑團負責人共200餘人參加,共祝國運昌隆。
    2018/01/03 11:24
  • 馬英九親寫春聯賀歲 祝雞年行大運

    前總統馬英九今天在臉書應景PO出親筆所寫的春聯,「金雞獻瑞除舊歲,吉祥如意迎春暉」,並向大家拜早年,祝大家雞年行大運,台灣風調雨順,中華民國國運昌隆。
    2017/01/17 10:50
  • 遭諷「國運昌隆黨」 黃國昌今露面怒甩頭

    作家馮光遠宣布退出時代力量,把矛頭指向黨主席黃國昌,黃國昌神隱好幾天後,今天終於對外說明,黃國昌一連說了好幾次謝謝,態度明顯低調,但被問到國運昌隆黨,黃國昌似乎還是難掩怒氣,甩頭離去!
    2017/01/10 12:36
  • 馮光遠:黨若變吾皇萬歲 就是國運昌隆

    作家馮光遠昨天宣布退出時代力量。他今天表示,時代力量是非常多元的政黨,價值上比較傾向自由、社會福利的觀念,若政黨到最後「變成吾皇萬歲萬萬歲,那就是國運昌隆了」。
    2017/01/09 14:28
  • 馮光遠退黨 直指呂孫綾「腦袋空空」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昨天(8日)晚間臉書直播宣布退黨,說不想讓自己的努力被人收割,還大酸時代力量成了「國運昌隆」黨,讓大家認為矛頭指向黃國昌,消息傳到黨團,立委們都很震驚;但馮光遠今天(9日)出面說明,說收割者並不是在指黃國昌,而是在批評2014年同選區的民進黨立委呂孫凌,會退黨是因為還有文化、媒體工作在身上,認為留在政治圈不妥當。
    2017/01/09 13:15
  • 控變質「國運昌隆黨」 馮光遠退出時代力量

    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8日晚間透過臉書直播突然宣布退黨。馮光遠表示,時代力量已經變質成「國運昌隆黨」,矛頭似乎暗指黃國昌,讓時代力量變成一言堂!他甚至用法西斯和偽善者形容努力成果,全被特定人士收割,馮光遠最後感謝競選團隊,對很多人致謝,就是沒提黃國昌!
    2017/01/08 23:45
  • 快訊/控變國運昌隆黨 馮光遠退出時代力量

    最新消息,時代力量成員馮光遠今晚8點透過網路直播,宣布退出時代力量。馮光遠表示,時代力量已經變質成為「國運昌隆黨」,他不希望所有努力成果全都被特定人士收割。他直言自己作為一塊踏腳石,階段性任務已經結束。
    2017/01/08 20:33
  • 800盞特效燈! 101煙火環繞燈光秀驚艷

    連辦13年的101煙火,今年首度結合800盞特效燈,獨特的燈光秀呈現出花瓣造型,甚至天女散花的煙火秀,最後結合大量金色元素,象徵國運昌隆的金色年代,長達238秒煙火,氣勢磅礡。
    2017/01/01 07:12
  • 〈快訊〉除夕夜寺廟祈福 搶頭香躦燈腳登場

    除夕夜圍爐團圓,全台不少寺廟都有祈福活動,台北龍山寺晚間舉辦祈福法會,信眾躦燈腳求好運,台中大甲鎮瀾宮、雲林北港朝天宮、彰化南瑤宮、雲林福興宮和嘉義奉天宮,晚間子時起舉辦熱鬧的搶頭香活動,台北保安宮初一凌晨抽國運籤,金山法鼓山凌晨撞鍾108響,祈求國運昌隆
    2015/02/18 19:16
  • 好預兆!天后宮中「頭籤」 國運轉好

    台南鹿耳門天后宮,昨天向媽祖祈福擲筊求四季籤,夏季部分是「頭籤」,象徵今年各行各業整體運勢都不錯,整體國運也是中上籤,振奮人心,不過前幾天包括台北保安宮和彰化清水岩寺抽到中下籤,不管如何,準行政院長江宜樺年假都沒放完,就先找閣員共商施政方針,要證明國運昌隆,靠的是行動努力。
    2013/02/15 12:11
  • 國運籤平穩! 馬HIGH喊:國運昌隆

    大年初一,馬總統一早就穿著喜洋洋大紅外套,到保安宮發「龍年限量福袋」,儘管天氣很冷,不過民眾熱情搶紅包,還有小孩子跳出來高喊加油,倒是今年保安宮抽出的國運籤,屬於中籤,算是運勢平平,不會有太大變動,而總統不以為意,開心高喊「國運昌隆」。
    2012/01/23 12:13
  • 國運讚! 鎮瀾宮抽籤兔年「上吉」昌隆

    年初四是迎神日,台灣各大廟宇,包括大甲鎮瀾宮、西螺福興宮、北港朝天宮、嘉義奉天宮,分別在初三深夜、初四凌晨,抽出國運籤,其中兩支中上籤,朝天宮抽出中吉籤,鎮瀾宮則是上吉籤,籤詩內容寫著「雲開月出正分明,不須進退向前程」,廟方解讀,兔年一整年,國運昌隆又平順。
    2011/02/06 09:12
  • 兩廟國運籤皆見「太平」 屬中上籤

    迎接金鼠年,台中縣大甲鎮瀾宮,按照往例,在大年初四抽出「國運籤」,依照籤詩內容,廟方解釋,抽出的是中上籤,代表2008年國運昌隆,至於西螺福興宮連續抽了15次,才抽出國運籤,同樣也是中上籤。
    2008/02/10 12:09
  • 元旦文告 總統:我們的國家-台灣

    陳水扁總統今天發表8年總統任內,最後一次的元旦文告,陳總統沒有顧忌美國的反對,大談入聯公投,對國際的反對,總統表達了遺憾。但是台灣經濟走向M型化,總統說增加開放投資大陸,也不能解決這樣的問題。至於他的新年願望,總統直接說出,希望國運昌隆,台灣長昌。
    2008/01/01 18:10
  • 〈獨家〉埋伏奏效 扁意外祝中華民國昌隆

    不斷高喊要把中華民國擺上供桌的陳總統,今天前往蘆洲湧蓮寺參拜時,意外遭到國民黨籍的廟公埋伏嗆聲,高喊中華民國總統,還趁著陳總統在拜拜的時候,大聲唸「祝中華民國國運昌隆」,讓陳總統尷尬臉色鐵青,也引起綠營支持者不滿,追著他逼他改喊台灣國。
    2007/10/25 18:29
  • 〈獨家〉總統專機變綠 空軍:象徵國運昌隆

    總統專機變裝一肚子綠,空軍趕緊解釋說綠色是因為配合整修,無關政治,而且綠色象徵國運昌隆!不過,這說法立刻被色彩學專家吐槽,說空軍挑的綠色,代表「匱乏」、「國家會衰敗」。還有不少網友挖苦說,空軍一號現在看起來,很像一條三效牙膏。
    2006/04/06 18: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