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市模仿犯楊穎後事棒球餘震水果Angelababy規模8.7強震情侶
  • 搜尋:

    國運不昌 結果共8筆

  • 黑鷹失事中邪說惹議 韓國瑜澄清:憂慮台灣

    2020總統大選進入最後倒數,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日前評論黑鷹失事意外稱「國運不昌隆」問台灣是中邪了嗎?引發爭議。對此,韓國瑜昨(6日)晚受訪時澄清發言遭到截斷,並說明原委,稱是憂慮台灣。
    2020/01/07 08:05
  • 偷看女生小腿 韓國瑜:是少年維特的煩惱

    韓國瑜接受電視台專訪,回應對於偷看女同學小腿的爭議發言,韓國瑜表示那是少年維特的煩惱,真實故事,搏君一笑,他形容自己是老僧入定,跟性騷擾扯不上關係。他還舉老和尚背女人過河的故事,回酸「是你認為性還是我認為性?」,韓國瑜也澄清國運不昌隆的中邪說,是被斷章取義。
    2020/01/07 00:54
  • 韓國瑜接連爭議發言 宋楚瑜質疑可否領導國家

    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稱黑鷹直升機失事是「國運不昌隆」等,引發爭議;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今天說:「這樣的人能繼承國民黨過去的光榮傳統、可以領導國家嗎?」
    2020/01/06 13:47
  • 黑鷹傷者恢復穩 黃佑民、陳映竹轉出加護

    黑鷹事件中5名生還者,其中2位傷勢較重的黃祐民和陳映竹病情好轉,6日上午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另外3名傷勢較輕的傷者,同樣情況穩定,但就在全國民眾為他們集氣時,韓國瑜卻爆出國運說,將黑鷹失事影射成「國運不昌隆」,聽在親友同袍耳裡,感受不太好,不少到台北賓館追思的民眾,更是覺得失言不恰當。
    2020/01/06 13:29
  • 韓「黑鷹失事國運說」惹議 選前藍綠攻防

    韓國瑜昨天在一場造勢活動上,說黑鷹失事意外一口氣罹難多位軍官,是國運不昌隆,還問台灣「中邪」了嗎,這番言論發酵,成為選前倒數藍綠攻防,蔡總統批這種言論真的是失格,韓辦則強調,拿來作球、刻意放大,才叫做消費。
    2020/01/06 13:27
  • 超級星期天蔡全台跑透透 韓回防雙北宋穩固中台

    總統大選前最後一個星期天,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從中台灣出發,昨天傍晚馬不停蹄連趕台南、桃園、新北3場造勢大會;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回防北台灣,一席指黑鷹失事是國運不昌隆的談話,引發軒然大波。
    2020/01/06 10:09
  • 黑鷹失事韓問台灣中邪嗎 蘇揆:傷口撒鹽

    韓國瑜致詞時說黑鷹事件一口氣罹難多位軍官,是國運不昌隆,還問台灣「中邪」了嗎,這番言論讓行政院長蘇貞昌再度撿到槍,批韓國瑜是在傷口上撒鹽,連悲劇也拿來批評,大酸沒想到身為總統候選人的他竟會講出這樣的話。
    2020/01/05 19:09
  • 難怪國運不昌!老榮民1句話 讓蔣經國決定拉皮總統府

    總統府落成滿100年,從民國60年代起參與修復的建築師薛琴回憶,總統府曾是鐵皮屋頂,鐵銹變黑,有榮民投書蔣經國抱怨「屋頂烏漆嘛黑,難怪國運不昌」,蔣經國於是交代修繕。
    2019/02/02 09: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