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上癮生魚片 投資人山豬民進黨全支付蘇巧慧特斯拉救命高雄紅斑性狼瘡
  • 搜尋:

    國軍形象 結果共69筆

  • 特勤少將酒醉激吻馬尾妹上校 國防部震怒:傷害國軍形象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酒醉激吻一名馬尾妹,該名女子身份更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對此,國防部今(5)日回應,全案對國軍形象及當事人,均造成相當程度斲傷,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事實真相,並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2024/03/05 17:35
  • 海陸新訓中心掉槍!2軍官買「模型槍」充數 下場慘了

    監委王美玉今天說,海軍陸戰隊新訓中心遺失手槍,指揮官卻默許所屬營長、連長共謀以仿真模型槍偽充真槍,嚴重傷害國軍形象,監察院通過彈劾指揮官及所屬營長,移送懲戒法院審理。
    2024/02/06 19:47
  • 官兵玩太嗨 裸上身「騎馬打仗」航特部:調查懲處

    台南陸軍航特部被檢舉爆料,官兵在營區附近的店家聚餐,席間玩得太嗨,不僅有人脫去上衣,還有男生跨坐腿上,大玩親親,裸上半身做出騎馬打仗不雅動作,照片流出,挨批軍紀渙散,航特部回應,照片中是飛訓部士高班學員,對於動作逾矩,損傷國軍形象將調查懲處。
    2023/04/25 18:14
  • 航特部官兵聚餐玩太嗨!「騎馬打仗」畫面曝光 下場慘了

    台南歸仁的陸軍航空特戰司令部所屬飛行訓練指揮部遭爆料,有官兵在營區附近店家聚餐飲酒喧鬧,且玩得相當嗨,其中一人脫光上衣、另一人跨坐腿上,做出「騎馬打仗」的動作,一旁還有其他人鼓譟,照片曝光後引發各界議論。對此,航特部政戰主任王信為表示,經查4月12日官兵在外聚餐,雖然官兵當時是放外宿假,並在一般店家用餐,但動作已經逾矩,有損國軍形象,將進行調查後,依照情節適懲。
    2023/04/25 15:51
  • 空軍主播罹紅斑狼瘡病逝!專襲年輕女性 7大早期症狀當心

    31歲空軍上尉方棱溶,甜美外型曾擔任「莒光園地」節目女主播,2016年與先生空軍少校王允昱一同入選國軍形象月曆人物,被封為台版《太陽的後裔》。根據媒體報導,方棱溶因患有紅斑狼瘡,今年6月下旬病況不穩,29日晚間因身體不適送醫,經搶救宣告不治。
    2022/09/01 15:56
  • 曾被封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 空軍女主播患紅斑性狼瘡猝逝

    空軍上尉方棱溶29日驚傳病逝,享年31歲。她曾被稱作是台版《太陽的後裔》女主角,也曾擔任《華視》莒光園地女主播、拍過國軍形象月曆。國防部內部流出新聞稿指出,方棱溶因患有紅斑性狼瘡,2年前就辦理留職停薪,29日當晚因身體不適送醫急救,經醫生搶救無效,宣告死亡。
    2022/08/31 10:11
  • 國軍彩繪列車出發啦!「柴小寶」著三軍制服 化身親善大使

    93軍人節快樂!為了感謝國軍弟兄的辛苦,國防部跟桃園市府還有桃園捷運公司合作,首度推出「三軍形象彩繪」列車,車廂包膜設計結合陸海空,搭配超萌的親善大使「柴小寶」,9/3正式通車、行駛到12/31。
    2021/09/03 17:28
  • 編16億元!陸軍再增設戰場抗壓館 專家質疑真實成效

    今天是九三軍人節,桃園捷運的國軍形象彩繪列車啟動首航!而為了強化部隊心理素質,陸軍編列16億元,再增設4座戰場抗壓館,不過專家質疑它的真實成效。
    2021/09/03 13:41
  • 各軍種較勁? 陸軍遭爆迫官兵粉專按讚

    國軍各軍種都有自己的臉書粉專,難道也有KPI壓力嗎?因為陸軍被爆料,強制要求基層官兵到臉書按讚,甚至為了衝績效,還得先退了讚再按追蹤,狠酸難道這樣就可以改善國軍形象嗎?陸軍回應,只是鼓勵性質沒強迫,可能是基層執行溝通上有誤解。
    2020/05/22 19:25
  • 中職「閉門」最終戰 國軍化學兵領唱國歌

    中華職棒的閉門最終戰,國防部和樂天桃猿業特別合作,在賽前舉辦「台灣加油!國軍加油!」活動,首先由陸軍特戰指揮部60名官兵,排列SF(Special Force)隊形進場,並配合球場大螢幕播放「愛,擁抱」國軍形象影片,展開巨幅國旗,以展現特戰部隊忠義剽悍軍風!。
    2020/05/07 23:42
  • 800國軍支援口罩生產 盡心力挺住負評

    國軍投入口罩生產的兵力,總計800人。因為敦睦艦隊確診案例,國軍形象士氣也受到影響,還在口罩生產線上的阿兵哥說,雖然有負面評論,但是他們仍然堅守岡位,要國家做事,能為防疫盡一份心力,覺得非常光榮。
    2020/04/24 14:59
  • 國軍遏止酒駕出這招! 休假前得先拜黑白無常

    近年來酒駕案件頻傳,其中不乏有軍人酒駕肇事,不僅造成憾事發生,也重損國軍形象,因此陸軍部隊日前特別以「靈堂」作為設計,並請出「黑白無常」,未來休假官兵要步出營區前,需先向黑白無常膜拜,希望藉此警惕官兵酒駕的嚴重性。
    2019/03/24 14:47
  • 池昌旭尬歌姜河那 「星」兵力挺陸軍音樂劇

    南韓陸軍相隔5年推出音樂劇,除了豪擲5300萬元台幣製作,還把正在當兵的池昌旭、姜河那等韓流男神,通通找來當演員,希望藉由這齣劇提升國軍形象,也讓南韓民眾進一步了解國軍歷史。
    2018/08/16 15:34
  • 網美「穿軍裝」大拍性感照 國防部怒喊告

    軍服變裝照惹議!桃園一名女子身穿軍服,模仿軍人訓練時的動作,大擺性感POSE,還拍下不少美照上傳粉絲專頁,引起網友熱烈迴響,但卻也惹來國防部不滿,認為這組照片有損國軍形象,打算對他提告。
    2018/05/21 14:37
  • 她穿軍裝「跨坐砲管」闖500障礙 國防部怒了

    亂穿軍裝小心會觸法!近日網路上有一名女網友分享多組自己穿軍裝的照片,網友穿掛中士階軍裝,在桃園市中壢區龍岡里的大操場上,拍攝多張動作性感的照片,並上傳至臉書,不過照片引起國防部不滿,並指出該名女子的行為有損國軍形象,揚言正在蒐集資料日後將會對該名女子提告。
    2018/05/20 21:02
  • 反年改失控施暴! 總統:痛心傷害國軍形象

    面對失控的反年改群眾,總統今天再度說重話,總統表示對於這些以暴力方式表達意見的群眾,已對國軍整體形象造成傷害,身為三軍統帥的她感到相當痛心,另外行政院長賴清德則表示已經請法務部研議襲警罪,因為攻擊警察等於是攻擊公權力,跟妨害公務並不相同!
    2018/04/26 18:12
  • 國軍父母親身談!國防部推勵志片藏洋蔥

    329青年節將至,國防部推出「新青年・心世代」形象短片,透過軍人拆彈、下水作業等日常工作,呈現國軍工作的高風險性,凸顯保家衛國的背後,這群默默付出的無名英雄的責任與愛國心!
    2018/03/28 18:16
  • 慶富案懲處!國防部公布18人名單 3上將遭記申誡

    慶富獵雷艦案持續延燒,國軍形象嚴重受損,國防部於22日下午公布懲處名單,共有18人受到懲處,其中有3名上將遭記申誡2次,包括海軍前司令陳永康上將、黃曙光上將,以及現任參謀總長李喜明等。
    2017/11/22 15:47
  • 若還有機會 馮世寬願在國軍劇中軋一角

    立法委員認為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收視差是因為國防部長馮世寬沒有演出,馮世寬今天在立法院表示,「國防部若還有機會,會請政戰局注意,讓我演兩集。」
    2017/10/25 12:36
  • 恢復?退聯合國! 馮世寬舉蔣「口號」安定民心

    國軍近期狀況不斷,從吸毒到涉弊案,均重創國軍形象,國防部長馮世寬,先前主持優質形象研討會時,就舉中華民國退出聯合國為例,當時士氣低迷,還好政府推「莊敬自強,處變不驚」口號,很快安定民心,他感慨,國軍文宣行銷,得與時俱進。
    2017/07/19 18:14
  • 「洪仲丘案幫正面宣傳」 國軍悼念齊柏林

    齊柏林不幸墜機去世,國防部前發言人羅紹和哀悼在洪仲丘案發生時國軍形象重挫,導演曾主動帶著助理來拜訪國防部,希望能替國軍拍形象片提振士氣,羅紹和說齊柏林機組飛行員,多半軍中退役,對國軍急難救助精神常表示敬佩。
    2017/06/11 12:54
  • 「騎機車衝出直升機!」 國軍偶像劇再加碼

    澎湖漢光演習,除了國軍弟兄賣命操演外,人群中也能看見,導演梁修身這次佩掛記者證出席,目的是要替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補鏡頭,梁修身說道,這是他5月份第3次來澎湖取景,先前預演時還額外加戲,讓演員從直升機裡,騎著機車衝鋒陷陣,場面相當震撼。
    2017/05/25 18:25
  • 陳禕倫演國軍接受特訓 好身材比操演吸睛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目前正在開拍中,為了讓演員融入角色,劇組安排主角提前5天進軍營,跟著特種部隊一起訓練生活。花絮一曝光,粉絲的目光反而都被陳禕倫吸引,高挑的身材讓影迷大讚這是「最好的風景」。
    2017/05/14 12:38
  • 《最好的選擇》求逼真 演員開拍前入營受訓

    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舉辦開鏡儀式,演員特訓花絮也曝光,主要演員陳禕倫、高山峰等人提前5天進軍營,跟真正的特種部隊一起生活,每天5點半起床跑3千公尺,還要經過垂降、狙擊訓練,就是希望能讓戲劇看起來更逼真。
    2017/04/28 18:57
  • 國軍形象劇開鏡 出動阿帕契、雲豹甲車助陣

    備受矚目的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今(28)日於陸軍特戰指揮部盛大舉行開鏡典禮。TVBS戲劇團隊參與聯合製作,並將在頻道內播出,男主角陳禕倫率領劇中「玉山特種勤務中隊」隊員,身著特勤服裝帥氣進場,同時特地安排三架阿帕契編隊低空衝場,氣勢磅礡!典禮的另一個焦點是陳禕倫、高山峰、古貿瑜、張世賢、曲獻平、徐愷等人展現特訓成果,操演繩索垂降及格鬥戰技,開拍前演員們接受為期五天特戰訓練,每天早上五點半起床跟著部隊一同操練,直至晚上十點才休息,每天訓練結束回到寢室全身腰酸背痛,甚至吃飯時拿筷子的手都會發抖!男主角陳禕倫意外在操練中拉傷腿,開鏡這天帶了三層護膝上場,十分賣力。
    2017/04/28 18: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