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外遇自撞救援個人電腦寶林茶室裁員炒飯症候群賴清德女歌手黎明詩
  • 搜尋:

    國語考卷 結果共6筆

  • 小一國語考43分!醫師爸見題目驚呆 奔書局被「二次教育」

    孩子上學後「成績」一直都是父母關心的焦點之一,育有雙寶的兒童感染科醫師顏俊宇日前收到小一女兒的國語考卷,沒想到分數竟只有43分,震驚之餘顏俊宇決定購買試題卷給孩子加強練習,結果連跑2間書局都撲空,得知原因後的他不禁感嘆:「超級shock 」。
    2022/12/08 05:00
  • 誠實小學生控訴「媽媽做飯很難吃」 網笑翻敲碗求真相

    小朋友說話太誠實,做家長的看了有時候也會感到很受傷。最近有小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不小心爆出媽媽的秘密,這讓老師看了也哭笑不得,尷尬地回「媽媽會哭哭啦!」不少網友看了更是笑到不行。
    2021/01/17 08:18
  • 國語考32分!弟「名詞解釋」這樣寫 姊傻眼網讚:有才

    老師在台上努力教課,學生們是否了解且聽進去,最好的方式就是考試。最近有一名女網友發文提到,弟弟的國語考卷只考了32分,看到他寫出的答案,不僅讓女網友直呼意外,母親看了更是頭痛不已。事後她將照片分享上網,網友全笑翻了,直呼「妳弟算是另類的有才!」
    2018/11/11 20:19
  • 小學生造句寫豬哥亮名言「冷涼卡好」 網:有前途

    「秀場天王」豬哥亮15日凌晨5時10分,因大腸癌病逝於台大醫院,享壽70歲。豬哥亮病逝的消息一出,不但演藝圈一片震驚和惋惜,不少觀眾更是懷念他以往的主持片段。最近有學生在寫國語考卷時,也寫道對於豬哥亮的懷念,不少網友看到後,紛紛大讚他「太有才了,結合時事有前途」。
    2017/05/18 17:59
  • 看「甄嬛傳」造句! 小六生寫考卷太入戲

    「後宮甄嬛傳」兩岸發燒,不但收視的年齡層廣,看過的年輕人還流行用「甄嬛體」講話,但現在這股趨勢似乎也蔓延到了小學生,網路上有好幾份國小六年級的國語考卷,裡面的造句全都是「甄嬛傳」的劇情,而且答題方式完全以台詞口吻,更妙的是小六生全部答對,老師寫下評語「雖然中毒入戲太深,但不得不佩服」,最後還是打勾給分。
    2013/02/01 18:29
  • 國文考80分!師評「好差喔」 家長不滿

    台南有一名小三學生,國語考試考了80分,結果老師在考卷上寫評語說「好差喔」,讓小朋友心裡很受傷,家長知道了,氣得向媒體投訴。校方說,這學生平常都考90分,一下掉了10分,老師才會評說很差,其實,是要激勵學生用功,但用詞的確不太妥當!
    2011/01/07 12: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