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連休三天連假影片台東地震異象地震預言台灣移動app台灣地震速報
  • 搜尋:

    國語歌王 結果共21筆

  • 鄭中基唱一半!張學友無預警「現身」 全場暴動唱〈左右為難〉

    「情歌王子」鄭中基今(10)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辦第二場的 「Fragments of Wonder 鄭中基世界巡迴演唱會2024 台北站」,鄭中基感性提到:「七年了!好想念你們呀!原本可以提早來的,但是因為疫情全部延遲了,下次一定不會讓你們等這麼久!」而除了帶來一連串的粵語、國語歌,貼心的鄭中基,怕歌迷聽不夠,還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任歌迷隨點隨唱,其中跟張學友經典的〈左右為難〉,更引起全場歌迷當成張學友,他開心的說:「謝謝學友們,好難得的場面。」
    2024/03/10 20:31
  • 曾受到張惠妹稱讚!男星驚人近況曝光 砸光積蓄拚夢想

    被張惠妹譽為「轉音小王子」的實力偶像葉秉桓,近日上節目,以R&B唱腔演唱〈往事就是我的安慰〉致敬陳雷,居然大大轟動,不但意外獲得粉絲們熱烈迴響,連綜藝天王吳宗憲都賞識:「你出閩南語唱片,我都想投資!」金曲歌王翁立友評:「在你身上我看到未來台語歌壇的希望!」讓葉秉桓大受鼓舞,而也因為粉絲不停敲碗台語專輯,因為聲浪之大,讓他差點要放棄做到一半的國語專輯。
    2023/08/07 14:41
  • 才在台上分享心情!陳奕迅看見「歌迷走了」 真實反應曝光

    金曲歌王陳奕迅23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Fear and Dreams」巡演最終場,過去幾場最令歌迷期待的,就是安可曲,都會挑選幾首經典國語歌,最後一個晚上,他特地都選唱音樂總監陳哲廬(Jerald)製作的第13張國語專輯《C’mon In~》的歌,唱完第一首〈誰來剪月光〉,他透露Jerald本來在香港做音樂,但不是很多人會欣賞,大家不理解,其實做事情很重要的是,不管多投入,沒有人欣賞,就是沒有意思,他特地感謝台下粉絲懂得欣賞。
    2023/07/24 07:18
  • 金曲紅毯最尷尬/盧廣仲、蕭煌奇無預警大撞衫

    第33屆金曲獎在今(2)日於高雄巨蛋舉辦頒獎典禮,本屆入圍國語歌王的盧廣仲,與入圍台語歌王的蕭煌奇勁無預警撞衫同一件西裝外套,讓不少網友驚呼:「太尷尬了吧!」
    2022/07/02 19:28
  • 金曲31/擊敗周華健奪國語歌王 吳青峰上台先道歉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晚在台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眾所矚目的「最佳國語男歌手獎」,最終由吳青峰憑《太空人》專輯奪下。
    2020/10/03 23:30
  • 林憶蓮15票壓倒性奪歌后 Leo王險勝李榮浩

    第30屆金曲獎,國語歌王、歌后分別由Leo王與林憶蓮勝出,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說,女歌手部分最後聚焦在林憶蓮和蔡依林,不過林憶蓮以「唱歌太完美了」,在16位投票評審中得到15票,壓倒性勝出。而Leo王的最強勁對手則是李榮浩,最後贏在「相對比較自由」,9票險勝。
    2019/06/30 14:04
  • 饒舌勢力崛起!黑馬「Leo王」奪金曲國語歌王

    第30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備受矚目的最佳國語男歌手寶座,最終由年僅26歲、有「地表最魔饒舌怪才」封號的饒舌歌手Leo王(王之佑)奪下。
    2019/06/29 23:00
  • 陳奕迅叩關「最佳專輯」 林昶佐6項入圍

    第30屆金曲獎公布後,有許多歌迷詢問,為什麼去年的歌王陳奕迅沒有入圍男歌手,原來是他的新專輯《L.O.V.E=愛》只有兩首國語歌,不符合歌王資格,但仍提名「年度最佳專輯獎項」;最佳作詞人獎也是亮點之一,以立委身分入圍的林昶佐,將力戰樂壇老將陳昇和李宗盛。
    2019/05/15 19:05
  • 金曲收視最高點 148萬人看張秀卿頒獎

    金曲獎在23日圓滿落幕,今年收視率是近3年新高!最多人收看的是康康和張秀卿頒發女歌手橋段,其次是「茄子蛋」獲得最佳台語專輯,大約有148萬人口同時收看。今年收視前3高都跟台語獎項有關係,國語歌后、歌王只排在第4和第5名。
    2018/06/25 18:59
  • 有神快拜!陳奕迅領獎玩自拍 6秒拍出大師級照片

    E神陳奕迅憑藉《C'mon In~》專輯拿下本屆金曲獎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是第3度拿下金曲獎寶座,不過因為今年競爭激烈,E神原本認為勝算不大,豈料宣布得獎後,E神一句話都還沒說,就立馬拿出手機記錄這奇蹟的瞬間,今(25)日也在臉書公開照片,讓大批粉絲驚呼「E神隨手一拍就超美」。
    2018/06/25 16:26
  • 慶功亂入問「老蕭是不是很有錢」?E神聽完答案當場嚇呆

    E神陳奕迅本屆金曲獎風光拿下國語歌王和年度專輯2項大獎,23日晚間他出席慶功宴時除了吐露再度得獎的心情,還亂入地問記者「蕭敬騰家是不是很有錢啊?」聽到老蕭的豪宅約要台幣1億多元後,陳奕迅當場驚呆,但也立馬被記者虧「你唱2場就回本了」。
    2018/06/25 14:50
  • 蕭煌奇獎座湊滿麻將桌 放話改搶國語歌王

    個人擁有7座金曲獎、拿下第4座台語歌王的蕭煌奇,這次再度憑著《人生 我敬你一杯》專輯封王登上記錄保持人。原本典禮前他沒信心拿獎,再奪歌王心情大好,蕭煌奇豪氣捐出獎金要給現在的同事們去北海道員工旅遊,至於不夠的金額他自掏腰包。
    2018/06/24 15:15
  • 陳奕迅隔4年香港開唱 改編粵語歌當驚喜

    金曲歌王陳奕迅時隔4年,昨天在香港舉辦演唱會,2場門票早就秒殺賣光,為了宣傳新專輯,演唱會上唱了許多國語歌,但為了造福香港粉絲,最後還加碼唱了幾首廣東歌曲,讓歌迷聽得盡興,多年沒在台灣舉行簽名會,本週末也將來台會粉絲。
    2017/10/12 13:34
  • 羅大佑唱「同學會」 重量級藝人入鏡拍MV

    金曲歌王羅時豐,推出最新國語歌,不只搞神秘耍噱頭,取了D.L這個藝名,還找來羅志祥、蕭敬騰,為他拍宣傳片,而另一位音樂人羅大佑,發新歌《同學會》,找一票演藝圈重量級好友,入鏡拍MV。
    2017/08/07 12:07
  • 金曲收視率 最高落在歌王方大同感言

    第28屆金曲獎落幕,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當日收視率,收視奪冠時段是歌王方大同發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收視率5.64,第二名落在頒獎人彭佳慧揭曉國語歌后得主。
    2017/06/26 17:04
  • 蕭敬騰登《榜上榜》 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

    2016年甫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現身TVBS歡樂台《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蕭敬騰電視記者會,想不到節目一開始,金曲歌王蕭敬騰就展現呆萌特質,直說要為大家帶來第二主打歌翻唱齊秦的袖手”膀胱”,讓主持人黃子佼猛拿”膀胱”做文章,逼得蕭敬騰直喊”別鬧”!為了展現此次專輯翻唱經典挑戰「one take」的困難度,《全球中文音樂榜上榜》特別準備「one take」體操選手遊戲機,考驗老蕭現場玩遊戲一次過關的能力,老蕭闖關兩次失敗,只好接受對著鏡頭作鬼臉三連拍的懲罰,引發現場粉絲瘋狂尖叫,直喊:「好可愛」!沒想到主持人黃子佼加碼在節目現場LIVE即時考驗老蕭唱功,直接翻唱「三瞑三日」,此時只見老蕭老神在在,直接要老師再升一個KEY比較好發揮,不僅完美演出讓現場如癡如醉,更透露自己非常喜歡台語歌,因為閩南語發音比國語更接近英語咬字發音,所以下一張專輯可以考慮挑戰翻唱經典台語老歌!
    2016/01/02 23:03
  • 金曲獎/金曲25 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

    第25屆金曲獎,最大獎國語歌王歌后,由林俊傑和戴佩妮奪得,兩人同樣都是入圍4年,今年才拿下獎項,慶功宴時,林俊傑還跟師兄蕭敬騰抱怨了一下,說是頒獎的時候吊他胃口,害他心情很緊張,而另外一邊,歌后戴佩妮則是在慶功宴上,大方宣布自己喜事將近。
    2014/06/29 08:09
  • 陳奕迅深情開唱 粉絲High翻週末

    金曲歌王陳奕迅,在高雄巨蛋深情開唱,演唱會開賣門票秒殺,吸引1萬1千名歌迷到場支持,陳奕迅重現「Special Thanks To」,K歌之王等經典歌曲,演唱會以國語歌為主,沒有強烈的聲光效果,全靠陳奕迅的好歌喉,讓歌迷High翻這個週末夜晚。
    2013/12/28 23:01
  • 「堅持」抄「情到濃時」? 唱片公司低調

    「金曲台語歌王」翁立友演唱會將在3月舉行,他以成名曲「堅持」來命名,但網友卻爆料說,這曲子涉嫌抄襲國語老歌,從去年9月,被炮轟至今,但唱片公司只說「純屬巧合」;最近,馬總統的競選影片選用了這首「堅持」,意外捲入「抄襲風暴」,馬總部表示,一切依照規定辦理,支付版稅。
    2012/01/03 12:54
  • 陳奕迅再唱 「K歌之王」炒熱開場

    金曲歌王陳奕迅今天第二天在小巨蛋開場,先前引發台灣歌迷爭論,為什麼粵語歌曲曲目比較多?今天曲目果然就有了更動,國語歌增加了3首,其中一開場就是台灣歌迷相當耳熟能詳的「K歌之王」,讓現場氣氛一下子嗨到最高點。
    2009/05/30 23:09
  • 18屆金曲獎/金曲歌王歌后出爐 李玖哲、蔡依林

    第18屆金曲獎,國語歌曲歌王歌后終於出爐,確定是李玖哲跟蔡依林,2個人在得獎的時候,都激動落淚,李玖哲忍不住用韓文,對父母親喊出了我愛你,蔡依林雖然很鎮定的說完得獎感言,但是感動的眼淚早就在眼眶打轉。
    2007/06/1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