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投資鄭華娟名牌顏佑庭Office 2016VOOM葛斯齊邱昊奇寶林證據ETF
  • 搜尋:

    國語歌后 結果共17筆

  • 金曲34/A-Lin等16年首奪歌后 哭喊:豐年祭多1個金曲獎

    第34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1)晚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萬眾矚目的最佳華語女歌手獎由A-Lin拿下,讓她激動地擁抱族人落淚,並向戴佩妮、徐佳瑩相擁,她的媽媽更是掩面痛哭。
    2023/07/01 23:43
  • 彭佳慧才宣布喜訊曝新身分!竟無預警陷入低潮 認了很沮喪

    金曲歌后彭佳慧以「草頭茱小姐」身份發行首張全客語專輯《我在客廳做的夢》,不過客語專輯發行至今將近三週,歌曲的成績明顯未及國語專輯表現,讓彭佳慧不禁在個人社群有感而發表示:「看著客語歌的mv點擊率~你說我沒沮喪,那真的是騙人~」雖然在做這張專輯前她就曾被勸退,但她最終仍毅然決然拋下所有顧慮,投入於客語音樂作品中,「我知道客語歌本來就是小眾,如何讓大家有機會聽見、變成你的歌單,也是我該努力的;我也知道這件事不是短時間可以完成,那我就只好一直盧你,盧到你聽見為止。」
    2022/12/21 13:36
  • 金曲31/4度叩關終奪獎 「娃娃」魏如萱抱走金曲歌后

    第31屆金曲獎頒獎典禮今(3)日於臺北流行音樂中心登場,競爭激烈的「最佳國語女歌手」獎項,最終由歌手魏如萱以專輯《藏著並不等於遺忘》奪下,4度叩關,終於在本屆登上歌后寶座。魏如萱上台時表示,奶奶現在應該在哭,天上的父母和歌手盧凱彤會為她感到驕傲,這是她第一座金曲獎,希望有一還有二,有二還有三。
    2020/10/03 23:45
  • 「願逝去的愛原諒我們!」 金曲歌后宣布情斷4年洋男友

    32歲歌手艾怡良是華語樂壇靈魂樂唱腔的代表,近年來無論歌聲、創作才華都備受肯定,前年才榮獲金曲獎國語歌后,今年又拿下最佳作曲人,事業一片看好。豈料今(29日)艾怡良突然在臉書上宣布和交往4年的洋男友分手的消息,讓歌迷一片錯愕。
    2019/07/29 12:08
  • 林憶蓮15票壓倒性奪歌后 Leo王險勝李榮浩

    第30屆金曲獎,國語歌王、歌后分別由Leo王與林憶蓮勝出,評審團主席陳珊妮說,女歌手部分最後聚焦在林憶蓮和蔡依林,不過林憶蓮以「唱歌太完美了」,在16位投票評審中得到15票,壓倒性勝出。而Leo王的最強勁對手則是李榮浩,最後贏在「相對比較自由」,9票險勝。
    2019/06/30 14:04
  • 從《0》再出發!林憶蓮睽違6年再封國語歌后

    第30屆金曲獎今晚(29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行頒獎典禮,香港天后林憶蓮憑《0》入圍年度最佳歌曲、最佳國語專輯等7項大獎,一舉抱回國語歌后,而這也是她繼《蓋亞》之後再次封后!
    2019/06/29 23:13
  • 金曲收視最高點 148萬人看張秀卿頒獎

    金曲獎在23日圓滿落幕,今年收視率是近3年新高!最多人收看的是康康和張秀卿頒發女歌手橋段,其次是「茄子蛋」獲得最佳台語專輯,大約有148萬人口同時收看。今年收視前3高都跟台語獎項有關係,國語歌后、歌王只排在第4和第5名。
    2018/06/25 18:59
  • 徐佳瑩奪歌后被他拍得「臉歪嘴斜」 網笑罵:那麼醜好嗎

    今年金曲獎呼聲相當高的Lala徐佳瑩,不負眾望一舉拿下國語歌后及最佳國語專輯2項大獎,當晚好友韋禮安第一時間在IG上翻拍電視恭喜她,沒想到卻因為沒抓好角度,讓徐佳瑩看起來頭超大,甚至臉歪嘴斜、比例超怪,被網友罵翻「把她拍那麼醜好嗎?」
    2018/06/25 09:58
  • 金曲獎阿妹、安那紅毯登場 衣著遭網友酸:像鬼片人物

    每有重大演藝獎項,藝人穿著總是獎項外的焦點!金曲獎最佳國語歌后熱門候選人張惠妹,與姪女安那共同走上星光大道,只見2人穿著民族風打扮,卻被網友評論像「鬼片人物」。
    2018/06/23 19:31
  • 金曲評審驚爆阿妹有「嚴重失誤」 斷言歌后寶座是她拿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本周六(23日)就要登場,今年國語歌后之爭堪稱「死亡之組」,入圍的張惠妹、徐佳瑩、彭佳慧、Faye飛及呂薔全是超強實力派,難分軒輊。不過曾擔任過10屆金曲獎評審的DJ袁永興,卻在臉書上驚爆阿妹有「嚴重失誤」,斷言歌后會被Lala徐佳瑩拿下!
    2018/06/20 12:13
  • 金曲收視率 最高落在歌王方大同感言

    第28屆金曲獎落幕,轉播單位台視今天公布當日收視率,收視奪冠時段是歌王方大同發表「最佳國語男歌手獎」得獎感言,收視率5.64,第二名落在頒獎人彭佳慧揭曉國語歌后得主。
    2017/06/26 17:04
  • 金曲表演嘉賓!莫文蔚確定出席 秀歌藝

    今年金曲獎演出相當有看頭,華人歌后莫文蔚確定來台演出,而金曲獎入圍大贏家蘇打綠,也將與德國指揮家以及交響樂團磅礡呈現4張專輯歌曲,已經有3座金曲獎坐的天后張惠妹這次再度入圍,據傳也會上台飆唱,另外原住民歌手紀曉君,也確定要以大地女神的形象,重登金曲舞台詮釋原住民、台語以及國語歌曲。
    2016/06/09 22:31
  • 金曲獎/金曲25 歌王林俊傑、歌后戴佩妮

    第25屆金曲獎,最大獎國語歌王歌后,由林俊傑和戴佩妮奪得,兩人同樣都是入圍4年,今年才拿下獎項,慶功宴時,林俊傑還跟師兄蕭敬騰抱怨了一下,說是頒獎的時候吊他胃口,害他心情很緊張,而另外一邊,歌后戴佩妮則是在慶功宴上,大方宣布自己喜事將近。
    2014/06/29 08:09
  • 金曲獎/金曲陪榜王! 秀蘭瑪雅連續9年槓龜

    金曲獎頒獎典禮下週登場,其實歷屆入圍名單中,有許多歌手都是熟面孔了,像是曾拿下兩屆國語歌后的張惠妹,其實都曾經9度陪榜,王力宏也有7次,而費玉清、林志炫和梁靜茹等人,則是入圍5次,但都與獎座無緣,另外台語歌手部分,就屬秀蘭瑪雅戰況最慘烈了,出道15年入圍14次,雖然得過一次台語歌后,但也有連續9次陪榜紀錄。
    2014/06/21 17:38
  • 【當掌聲響起】永恆巨星、彩虹不滅 懷念鳳飛飛!

    【當掌聲響起】開播以來,報導過許許多多精采的藝人,不過今天要報導的這位可能是表現最傑出,但卻也讓我們心中充滿懷念與不捨的一位,她就是一代歌后-鳳飛飛。對於表演與藝能,鳳飛飛努力追求完美,百分之百敬業;對於私生活,她謹慎自持,潔身自愛;對於家人、朋友、粉絲乃至廣大觀眾,她溫暖關懷,也因此她去世的消息傳來,廣大國人對她的思念與感懷一波一波,大家此時已經不只是稱她「帽子歌后」,而是肯定她足以成為台灣的「藝界國寶」,一個藝人如何在社會形成正面影響力,鼓舞老中青三代?她的作品與表演如何像是「彩虹」,讓台灣本土文化與台灣演藝界更加多姿多采?跟全國觀眾一樣懷念鳳飛飛,節目一開始,先從鳳飛飛的經典國語歌曲一起來追憶永遠的國民歌后。
    2012/02/18 16:29
  • 江蕙港都開唱 阿妹站台熱情飆歌

    台語天后江蕙在高雄首次舉辦演唱會,第二場邀請的特別來賓,正好是國語歌壇天后張惠妹,兩大歌后碰頭,合唱「站在高崗上」,炒熱現場氣氛。
    2008/12/06 23:43
  • 18屆金曲獎/金曲歌王歌后出爐 李玖哲、蔡依林

    第18屆金曲獎,國語歌曲歌王歌后終於出爐,確定是李玖哲跟蔡依林,2個人在得獎的時候,都激動落淚,李玖哲忍不住用韓文,對父母親喊出了我愛你,蔡依林雖然很鎮定的說完得獎感言,但是感動的眼淚早就在眼眶打轉。
    2007/06/16 23: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