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性侵藥單傳播妹陳依依南部鋒面PTT落軌台北柯佳嬿
  • 搜尋:

    國訓中心 結果共90筆

  • 奧運倒數100天!拳擊女王陳念琴3度叩關 霸氣喊:要帶金牌回來

    年巴黎奧林匹克運動會倒數100天,國家訓練中心於今(17)日舉辦宣誓儀式,邀請田徑選手彭明揚、林昱堂與拳擊好手陳念琴、吳詩儀4人作為代表宣誓,並「拼貼金牌」象徵將在比賽上創造佳績。拳擊女王陳念琴今年是第三度叩關奧運,她在宣誓時霸氣喊話:「心態決定狀態,狀態決定結果,希望這次能夠發揮最好狀態,把金牌帶回來。」體育署長鄭世忠也表示,相信選手會拿出比上一屆更好的成績。
    2024/04/17 17:55
  • 備戰巴黎帕運 體育署長力推帕運選手首度長期進駐國訓中心訓練

    為全力支援選手前進2024巴黎帕拉林匹克運動會,教育部體育署鄭世忠署長特別規劃安排帕運選手在今年度首度長期進駐國家運動訓練中心,在完善的後勤支援環境中安心備戰。鄭世忠署長今(22)日前往國訓中心為選手加油打氣,並邀請新上任的國訓中心龔榮堂執行長、帕拉林匹克總會宋玉麒祕書長與選手、教練共進午餐,深度交流訓練需求,做選手最堅強的後盾。愛爾麗
    2024/03/25 15:01
  • 女足集訓突中止+欠出場費! 工會轟足協擺爛

    台灣女足國家隊結束奧運資格賽的征戰後,開始為11月底的東亞盃做準備,不過卻爆出,長期培訓計畫無預警終止,相關津貼也喊卡,女足工會批評足協無視國訓中心的提醒,就是不交計畫,連選手出場費也沒下文,而足協似乎將責任甩鍋給體育署,而體育署則表示,對女足會持續支持,已輔導足協儘速提報計畫。
    2023/11/14 19:33
  • 杭州亞運/蔡總統授旗 郭婞淳代表領30萬加菜金拚最佳成績

    距離杭州亞運開幕倒數階段,國訓中心今天舉行代表團授旗儀式,總統蔡英文親臨現場並頒發30萬元加菜金,由選手代表郭婞淳領取。蔡總統表示,期待選手大展身手。
    2023/09/16 17:59
  • 上回東奧選手屈坐經濟艙 國訓:亞運選手教練優先搭商務艙

    杭州亞運倒18天!今(5日)副總統賴清德來到國家運動訓練中心視察備戰杭州亞運的情形,並鼓勵選手「站上國際舞台,對於國家的貢獻不只是獲得獎牌的榮譽,背後還有更多意義」。值得注意的是,上回中華代表團赴日參與東京奧運,爆出官員爽搭商務、選手卻坐經濟艙的爭議,這次國訓中心執行長李文彬在簡報中指出,已安排選手、教練優先在商務艙。
    2023/09/05 16:39
  • 賴清德為亞運選手打氣 盼好成績促進全民運動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視察高雄國訓中心,為備戰杭州亞運的選手加油,賴副總統表示,政府希望選手無後顧之憂,運動選手傑出表現能促進民眾養成運動習慣,也能助政府推動全民運動。
    2023/09/05 16:10
  • 中華隊出征成都世大運 蔡英文授旗致贈加菜金

    總統蔡英文今(21)日前往國家運動訓練中心為我國參加2021成都世大運代表團授旗,並致贈20萬元加菜金,勉勵選手突破自我,創造佳績,並宣示政府以選手的需求為導向,逐步提升國訓中心環境,並推動設置國家運動科學中心,讓選手全力拚搏,沒有後顧之憂。
    2023/07/21 12:58
  • 好甜!排球漂亮寶貝廖苡任為國爭光 IG擁14萬粉絲 

    備戰杭州亞運,國訓中心每月一度的媒體日今(13)天進行到第二天,上午中華女排代表隊舉球員廖苡任成為焦點。今年廖苡任擔任世大運女排隊長,9月也將首度出征亞運為國爭光,廖苡任表示,既開心且興奮,經歷一連串訓練和賽事後前往杭州,將會把狀態調整到最佳。
    2023/07/13 15:44
  • 拚台灣史上第100金!杭州亞運倒數百日 選手加強備戰

    延後1年舉辦的杭州亞運進入倒數100天,國訓中心今天舉辦宣誓活動。台灣從1954年以來,已經累積亞運99面金牌,今年要挑戰百金紀錄。
    2023/06/15 17:35
  • 圖輯/倒數百日!林郁婷走過低潮 挑戰首面拳擊亞運金牌

    國訓中心今(15)天安排杭州亞運倒數100天活動,媒體日現場安排拳擊選手賴主恩、林郁婷、黃筱雯和吳詩儀接受媒體採訪。林郁婷走過世錦賽性別檢測風波,如今信心滿滿,眼神透露出堅定,將挑戰我國亞運拳擊史上首面金牌。
    2023/06/15 15:40
  • 東奧拳擊教練涉「施暴、性騷擾」選手 體育署:暫時停職

    東京奧運拳擊教練傳出對選手施暴、性騷擾,體育署和中華民國拳擊協會今天表示,教練已離開國訓中心且暫時停職,目前由教練所任職的學校性別平等教育委員會調查中。
    2023/05/17 20:57
  • 甩超重陰霾羅嘉翎亞運拚金 陸選手最大敵人

    3月參加美國公開賽,因為超重0.1公斤遭判失格的跆拳道國手羅嘉翎,目前進入國訓中心備戰亞錦賽以及9月杭州亞運,她也在事件後首度露面受訪,坦言當時確實疏忽體重,這回記取深刻教訓,再加強體能跟訓練備戰,目標當然是亞運金牌。
    2023/04/20 18:49
  • 楊勇緯亞運拚金牌!切磋日籍教練 偷練「新招」超保密

    台灣柔道男神楊勇緯,為今年5月的杭州亞運備戰,赴高雄左營國訓中心進行特訓,而此次中華民國柔道總會,也聘請轉戰教練的日籍柔道好手高市賢悟擔任教練,楊勇緯說,高市與東京奧運金牌選手高藤直壽是同輩,交手次數自然不少,能從他身上學習到許多技術。楊勇緯也說,這次目標仍然是金牌,但對一個月前透露,磨練中的「新招」,仍保密到家。
    2023/04/19 18:28
  • 林郁婷性別檢測出爐 體育署:符合國際賽規定

    拳擊選手林郁婷因性別生化檢測有異,遭取消世錦賽銅牌,體育署今11日表示,國內檢測結果均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認為取消銅牌裁定,依據的合理性有待商榷,將致函國際拳總,並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2 01:01
  • WTT新鄉冠軍賽首輪傷退 莊智淵提前返國照核磁共振

    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10日在大陸舉辦的WTT新鄉冠軍賽中,首輪就因傷退賽,周二11日晚間搭機提前返台,雖然不願多談傷勢,將等檢查後再對外說明,但根據家屬表示,已經透過國訓中心,安排12日要做核磁共振。
    2023/04/12 01:00
  • 林郁婷檢測結果出爐 體育署:符合標準、後續參賽不受影響

    台灣女子拳擊好手林郁婷日前因「性別生化指數異常」,遭國際拳擊總會(IBA)取消世錦賽銅牌,今(11)日體育署邀請林郁婷進行檢測報告專案會議,體育署競技組科長謝奇穎在會後表示「檢測結果符合國際參賽規定,體育署及國訓中心將全力支持林郁婷,備戰後續重要比賽。」
    2023/04/11 19:37
  • 唐嘉鴻別哭!阿基里斯腱全斷「賽事報銷」 3先例證明還有救

    有「亞洲貓王」之稱的台灣體操國手唐嘉鴻驚傳在國訓中心進行測驗時受傷,竟然導致左側腳的阿基里斯腱全斷裂!唐嘉鴻非常悲痛,不僅今年的國際賽幾乎都無法參加,擔心選手生涯也毀,說「難過!都結束了!」不過醫師表示,現在的手術很進步,治療後好好復健,還是能在競技場上發光發熱!
    2023/02/22 15:16
  • 觀點/WTT大滿貫參賽名額掀桌壇風暴 問題何在?

    由於桌球國手是否集中國家訓練中心訓練、3月7日在新加坡開打WTT大滿貫參賽問題,臺灣桌壇近期掀起風暴,其中牽涉到資源分配、不同球團長期積怨等問題,其實各方均有所本,那麼,問題何在?
    2023/02/22 11:16
  • 亞運毀了!亞洲貓王腳傷 唐嘉鴻喊:還公道

    體操國手唐嘉鴻,曾在東京奧運男子全能項目排名第七,創下台灣新紀錄,但他卻在臉書透露,因為被召回國訓中心測驗,導致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世界盃、亞運,甚至世大運都無法參賽,對此,體育署表示,召回測驗是訓練一環,會全力協助復健,預估至少要休養半年,若順利有望在奧運資格賽復出。
    2023/02/20 20:11
  • 亞運金牌唐嘉鴻被逼回國訓卻斷肌腱 國訓中心回應了

    今(19)天早上新任體育署長鄭世忠才舉辦完交接儀式,不久亞運體操金牌選手唐嘉鴻就在PO文,強調自己「真的很難過」,稱「我人生最後一次世大運結束了!亞錦賽、世界盃、亞運、世錦賽都結束了!」,指控出國前突然被安排到中心測驗,造成阿基里斯腱全部斷裂。
    2023/02/20 17:08
  • 唐嘉鴻阿基里斯腱斷裂無緣世大運 痛訴被召回國訓:誰還我公道

    台灣體操全能名將、「世界貓王」唐嘉鴻上週在國訓中心進行地板動作熱身時,左腳阿基里斯腱斷裂,教練翁士航今天心痛地說:「至少得休養半年,成都世大運肯定來不及了。」
    2023/02/20 15:38
  • 桌球國手控「不進國訓沒公費、教練太混」 體育署回應了

    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兩大國際賽即將到來,卻有14名桌球國手控訴,體育署脅迫「不進國訓就沒公費」,無法獲得培訓經費,相當於不能使用公費打公開賽,選手們也痛批國家隊教練太混,才讓他們不想進國訓;對此,體育署今(15)日下午做出回應。
    2023/02/15 15:36
  • 14桌球國手控體育署 逼「不進國訓就沒公費」

    今年即將迎來世大運跟杭州亞運,但是卻有桌球選手家長控訴,體育署原先同意,國手訓練,會朝回歸各母隊的方式進行,也就是不一定要進到國訓中心,沒想到事後態度轉彎,不滿體育署要脅強迫選手,如果不進入國訓中心長期集訓,就不能使用公費打公開賽,目前集體向立委陳情,希望能受到重視,不過體育署駁斥表明,會尊重選手意願。如果進駐國訓,就可使用亞、奧運培訓經費出國打公開賽。但其他沒有進國訓培訓隊的國手,可以透過桌協推薦,提報國訓競技強化委員會審查,若入選黃金計畫,同樣有出國經費補助。
    2023/02/15 13:58
  • 備戰世大運、亞運 國訓中心尾牙席開60桌!慰勞選手、教練

    高雄國訓中心,13日晚上舉辦尾牙活動,席開六十幾桌,由於今年有成都世大運及杭州亞運等大賽,因此也宴請所有選手、教練及工作人員,而包括拳擊的黃筱雯、跆拳道羅嘉翎以及柔道楊勇緯等東京奧運奪牌國手,也特地出席跟大家同樂。
    2023/01/13 23:57
  • 退役女將控性騷 國家隊教練遭暫停職務

    國家隊教練遭控曾對女學員伸出魔爪!一名目前已退役的女滑輪溜冰國手爆料,在她12歲時被一位國家隊單項教練言語和身體騷擾,這段不堪回首的經歷糾纏她20年,決定在社群媒體上公開對話。而這位資深教練也被國訓中心先暫停職務,週五將召開紀律委員會,請他出面說明。
    2022/10/12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