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國舞小姐 結果共9筆

  • 舞廳成毒窟!2女幹部涉販毒 大帝國遭勒令歇業

    高雄苓雅區大帝國舞廳發生幹部涉嫌販毒,檢警凌晨率大批警力還出動緝毒犬,現場查扣多包K它命和100多包毒咖啡包,帶回大批舞小姐、幹部及舞客近50人,驗尿查辦,而高市府毒品零容忍,勒令舞廳歇業。
    2023/04/09 19:09
  • 高雄大帝國舞廳涉毒!檢警大動作突襲 近50舞小姐被帶走

    高雄橋頭地檢署今(9)日凌晨大規模搜查外在苓雅區的大帝國舞廳,初步了解是有毒蟲向警方揭露該舞廳內疑似有人販毒,對此,橋頭地檢署證實,確實是在執行娛樂性毒品查緝專案,當場也在多名工作人員身上查獲到第三級毒品K他命及毒品咖啡包,目前檢警已將近50名舞小姐及男客等帶走偵訊。
    2023/04/09 12:46
  • 八大解封!不讓「護國舞小姐」重演 高警長臨時查「金芭黎」

    八大復業首日,高市警局聯合衛生局稽查,舞小姐們列隊檢查小黃卡外,市警局長黃明昭,更臨時增加行程,前往金芭黎舞廳,不希望護國舞小姐事件重演,呼籲過年將至,台商返國消費,一定要落實防疫。
    2021/11/17 11:46
  • 舉報染疫台商遭封殺!高雄舞小姐「任職公部門」近況曝

    今年1月高雄一名舞小姐舉報,一名染疫台商隱瞞病情還到金芭黎舞廳消費,當時網友封她為「護國舞小姐」,事後卻傳出她遭當地同業全面封殺,逼得她只能離職另尋出路,今(29)日有消息指出,她已於5月找到新工作,於勞工局裡任職。
    2020/12/29 16:30
  • 金芭黎解禁! 熟客:「救國舞小姐」復工無望

    高雄市長韓國瑜宣布,520這天全高雄市八大行業有條件解禁,當中備受矚目的金芭黎也復工了,但先前一戰成名的救國舞小姐,她的復工路似乎還遙遙無期,倒是金芭黎才開工,就有不少熟客上門捧場。
    2020/05/20 20:15
  • 舉報確診台商遭全高雄封殺 金芭黎舞小姐11字曝心聲

    今年1月,一名台商隱瞞病情至高雄金芭黎舞廳消費,結果被一名舞小姐舉報,引起社會譁然,她也因此被網友封為「護國舞小姐」。不過現在卻傳出,這位勇敢舉報的舞小姐遭到當地酒店業封殺,慘剩3條路可走。對此,高雄市勞工局今(13)日也取得與她的聯繫,她也首度出聲曝近況。
    2020/04/13 16:35
  • 主婦變酒店女公關 指揮中心急追71接觸者

    原本稱「整天都待在家」的案379,突然驚天動地變成了北部當紅酒店的女公關,導致目前酒店被要求無限期停業,尋歡客人心惶惶,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天也宣布,匡列71名接觸者,目前有5人已經採檢,當中3人陰性、2人還在等候結果,會不會開罰,疫情中心指揮官陳時中表示,不會因為一次的錯誤就對確診者開罰,會看嚴重性和背景。
    2020/04/10 19:26
  • 舉報台商遭封殺?傳金芭黎「護國舞小姐」剩3條路可走

    台灣新冠肺炎第3例確診男台商,自今年1月返台隱瞞旅遊史,跑到金芭黎舞廳找小姐狂歡,被店內的舞小姐勇敢舉報,事件曝光後網友紛紛封舞小姐為「護國舞小姐」。但有知情人士透露,該名舞小姐目前已被下了「封殺令」,全高雄幾乎沒有酒店和舞廳業者敢雇用她。
    2020/04/10 14:12
  • 無限期停業!金芭黎舞廳放無薪假 「護國舞小姐」離職了

    今年1月,高雄市的金芭黎舞廳爆出,有武漢返台感染新冠肺炎的台商來店消費,遭到店內舞小姐舉報。8日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新增3起確診案例,有消息指出其中1例是北市中山區某知名酒店的公關小姐,這是酒店界確診的第2例。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9)日下令,勒令全國八大行業「無限期停業」,包括金芭黎舞廳也從即日起配合政府政策停業,數十位舞小姐放無薪假。
    2020/04/09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