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激戰情變本田邱昊奇預算金塊攻台金條停工徐巧芯老公
  • 搜尋:

    國民黨黨部 結果共91筆

  • 陳明通稱論文抄襲「世紀冤案」 李彥秀轟:難道台大校長政治獵巫

    前新竹市長林智堅的論文抄襲風波,引發社會重新檢視學倫問題。林智堅的指導教授、前國安局長陳明通,也被批指導不周遭社會非議,不過陳近日出新書,內容提及,林智堅論文抄襲案是「獵巫」事件、「世紀冤案」。台大校長陳文章說,陳明通應當道歉。對此,國民黨立委李彥秀今(24)日怒批,難道台大校長也是政治獵巫、政治作戰嗎?陳明通的做法就是繼續讓「抄襲黨」掛在民進黨黨部。
    2024/03/24 15:18
  • 綠諷徐巧芯「矮又醜」挨批 賴清德發函各黨部:避免人身攻擊

    民進黨立委黃捷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日前在立院新會期首日就上演對罵肢體戰,民進黨高雄市黨部卻在Threads平台嘲諷藍委徐巧芯比綠委黃捷醜又矮,讓輿論熱議。民黨黨高雄市黨部隨後發文致歉,稱這是不該犯的錯誤,不過徐巧芯不滿,要求民進黨中央表達態度。據了解,黨主席賴清德已透過黨中央發函給各地方黨部,提醒經營社群網路避免歧視性及人身攻擊言論,稍早各縣市黨部都已收到傳真公文。
    2024/02/22 15:05
  • 呂美玲嗆民眾「你討中共打」 藍營:違反黨章依規定查處

    國民黨基隆市議員呂美玲日前嗆民眾「你討中共打」的言論,引發爭議。國民黨中央今天表示,呂美玲相關言行嚴重違反國民黨黨章。國民黨基隆市黨部指出,將規定調查處理。
    2023/07/28 15:55
  • 黨產會認定國民黨中市黨部為不當黨產 命移轉中市府

    黨產會今天決議,認定國民黨台中市黨部為國民黨不當取得財產的現存利益,依政黨及其附隨組織不當取得財產處理條例規定,應於處分書送達的次日起30日內移轉為台中市政府所有。
    2023/06/06 15:54
  • 參選爆炸!費鴻泰列時序質疑「徐巧芯的人」 徐:不認識

    國民黨黨部立委初選登記,信義、南松山選區共有6人登記參選,令人意外的是,除費鴻泰、徐巧芯外,還有2人的助理。費鴻泰今(24)日晚間,列出時序還原經過,質疑國民黨青工會總會長滿志剛,協助一家麵攤老闆張宏森登記,他們與徐巧芯日前才一起發雞蛋;對此,徐巧芯也回應了,說自己完全不認識張老闆。
    2023/03/24 22:27
  • 高市議長民國配?傳曾俊傑將與康裕成合作 民進黨:未確定

    曾任國民黨黨團總召的曾俊傑今天宣布退出黨團,隨後再有文件流出表示,民進黨康裕成將與他合作角逐正副議長。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許智善說,副議長人選未正式確定。
    2022/12/24 16:39
  • 惹怒自己人! 夏立言訪陸 藍議員嗆「敗家老頭」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率團飛往大陸,雖然對外強調,此行目的是關心台商,但就連自家人也認為,這時機點太過敏感,10多位藍營青年軍聯署反彈,甚至有現任議員開嗆,砲轟夏立言是敗家老頭,扯大家的選情後腿。至於綠營也強烈表達不滿,跑到國民黨黨部拿出「維骨力」,要訪團千萬別向中共下跪叩頭。
    2022/08/10 18:02
  • 台北市議員選舉 國民黨初步規劃提名逾半席次

    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針對市議員席次,各黨初步規劃出爐,國民黨台北市黨部預計提名33席、民進黨26席、台灣民眾黨8席、新黨6席,最終由各黨黨中央拍板決定。
    2022/01/14 17:24
  • 黃金週動員令! 藍大咖宣講立院旁封街擠爆

    珍愛藻礁公投遊行,特別選在民進黨黨部前集結,這也讓警方不敢大意,增派警力支援,民進黨黨部前也架起拒馬阻擋,而同一時間,國民黨也在立法院旁濟南路封街宣講,行前號召萬人集結,場面熱鬧。
    2021/12/11 22:13
  • 前國民黨部掛綠營布條 藍營反擊:不要聽他們鬼扯

    四大公投,下個月登場,藍綠雙方連看板都能燒出戰火。在高雄鳳山的前國民黨黨部,8日就被綠營議員參選人,高掛「四個不同意」的看板。國民黨市議員李雅靜不甘示弱,隔天也在下方放上「不要聽他們鬼扯」,用新海報反嗆,雙方火藥味十足。
    2021/11/09 23:36
  • 暗酸朱立倫!江啟臣轟:2020選舉會輸 全因「總統提名」

    國民黨黨主席地方政見發表會今(18)日在高雄黨部登場,這次想要尋求連任的現任主席江啟臣受到各界挑戰,不僅面對前主席朱立倫以及電視辯論會結束後,人氣飆升的孫文學校校長張亞中,還須提防黨內棄保氛圍。對此,江啟臣主打過去輔選高雄市長以及議長補選的政績,向黨內喊話,我們已經輸怕了不要再重演過去的事情,更砲轟2016和2020總統、立委全輸,全是因為「總統人選提名相關」,暗酸朱立倫的意味濃厚。
    2021/09/18 12:10
  • 黃國昌談趙案酸藍「黑道背景不雄厚?」 監督在野挨轟噁心

    民進黨前北市黨部評委召集人趙映光之子趙介佑捲入涉毒、詐欺案,爭議延燒多日,民進黨北市黨部昨(1)日開臨時會開除趙介佑黨籍,趙映光也請辭黨職。對此案,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說,他看到許多國民黨黨員撻伐趙氏父子,「覺得十分可笑」,掀起網友熱議。
    2021/05/02 20:23
  • 藍轟拿錢幫遠東護航155億5G預算 綠反嗆

    立法院19日通過前瞻計畫第三期特別預算中,NCC編列給5G電信業者補貼的155億元,民進黨立委陳歐珀說馬政府也有補貼4G業者,引來國民黨黨團總召林為洲和嗆聲對賭,如果有就辭立委,林為洲表示,更質疑民進黨部分立委曾收受遠東財團的政治獻金,卻毫不避諱為財團護航,質疑有對價關係。
    2021/01/20 18:16
  • 藍敗選僅調組發會主委 李乾龍續任秘書長

    今天早上的國民黨黨務會議,在中午有了最新的結果,秘書長李乾龍將留任,組發會將由前主委李哲華回任,原主委葉壽山調到政策會,兩人在早上的時候都被拍到出現在黨部,但都很低調,至於主席江啟臣跟秘書長李乾龍整天都不見人影。
    2020/08/17 18:44
  • 壓底線!藍選黨魁 侯低調現身黨部投票

    國民黨黨主席投票日,藍營大咖包含朱立倫、馬英九等人一早就去投票,獨獨新北市長侯友宜說是要先以市政為優先,直到結束原定的市政行程後,下午三點,他才悄悄現身新北市黨部投票,不過對於投票可能的結果或是藍營未來改革路,他低調避談。
    2020/03/07 20:11
  • 藍營青壯派衝黨部喊改革 要求吳敦義、吳斯懷請辭

    國民黨2020選戰敗選,台北市議員羅智強12日號召黨內青壯派成立「+1」,下午5點一同前往國民黨部,宣示要展開國民黨救亡圖存工程,表示將推動徹底改革,並呼籲吳敦義請辭國民黨黨主席、吳斯懷請辭國民黨不分區立委。
    2020/01/12 17:28
  • 反賄!藍軍千人抓鬼大隊 綠營針孔堵買票

    國民黨雲林縣黨部日前宣布,招募1000位志工成立抓鬼大隊,要打擊賄選歪風,民進黨黨部也不甘示弱,找來徵信業者,展示各類針孔設備,從智慧手錶、車鑰匙、帽子到汽水瓶,通通都有錄影功能,要來打擊買票歪風。
    2019/12/09 20:54
  • 徐榛蔚替傅崐萁站台 藍決議開鍘竟又暫緩

    花蓮縣長徐榛蔚,替無黨籍的丈夫傅崐萁站台選立委,明顯違反了國民黨黨紀,今天花蓮縣黨部公告,將對徐榛蔚記一次申誡,但其他黨員竟然要開除黨籍,被質疑是否大小眼,黨部回應,考量到雙方是夫妻的關係,才會以情理法,但今天下午,要被開除黨籍的新城鄉鄉長何禮臺,開記者會指控縣黨部,開閉門會議火速開鍘,是私人刑堂後,國民黨花蓮縣黨部竟然又緊急暫緩了黨紀處分。
    2019/11/29 20:37
  • 謝龍介要負勝敗全責? 他質疑:那黨主席負什麼責

    國民黨不分區名單先前揭曉後,不僅外界負面聲浪不斷,就連黨內也有正反不同評價,其中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被列為第15名,排在黨主席吳敦義後面,更引起部分韓粉不滿,對此,謝龍介日前公開表態,他明年選後將參選國民黨黨主席,並考慮退出不分區名單。不過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分析,其實謝龍介不管退不退,進立院的可能性,都是微乎其微。
    2019/11/19 10:53
  • 民進黨沒資格批不分區! 羅智強嗆:至少我們會反省

    國民黨不分區立委名單日前曝光後,掀起外界及黨內人士極大反彈,不僅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等人跑到黨中央靜坐抗議,台南市黨部主委謝龍介更揚言退出不分區,而針對藍不分區名單,民進黨黨主席卓榮泰也狠嗆「是非不分」、「簡直愚弄台灣人民」。對此,羅智強今(17日)在臉書發文回應了。
    2019/11/17 12:29
  • 地址莫名被列入韓國瑜行程 農莊老闆怒言:被無禮對待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近日前往新竹縣進行「土地傾聽之旅」,不過卻在今(7日)公開行程中,擅自將生活田園農莊列入行程宣傳,引發農莊業者不滿,在臉書直言「被無禮對待」。新竹縣國民黨黨部對此也作出回應。
    2019/11/07 13:09
  • 韓國瑜整軍抗郭 藍要民代一人動員350人

    韓國瑜新北造勢在即,但當天大家長侯友宜行程卻幾乎都距離三重40公里以上,漢子禿子確定不會同台,而為了讓造勢能順利,國民黨黨部也下達命令要民代幫忙動員,一個人找350人,不過這也讓有些民代很為難,因為時間緊迫再加上有些人選區距離三重比較遠。
    2019/09/07 19:55
  • 你們是誰! 20黑衣人現身 佔花蓮國民黨部

    花蓮國民黨黨部不平靜!黨部主委接任風波未平,今天中午突然一群黑衣人,霸佔辦公室,還把黨工通通趕出去,大家全都一頭霧水,報警求助,卻因為他們也只是坐在休息區,沒有做出違法行為,警方只能在旁錄影蒐證,原來前主委鄒永宏在延後立委初選期程,而遭停權撤換,疑似不滿中央,才會不斷到黨部嗆聲
    2019/08/30 19:53
  • 競選輔選分進合擊 黨中央尊重韓國瑜人事安排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的競選總部將設於高雄,並由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出任國政顧問團總召。國民黨黨務人士表示,黨部負責輔選和助選工作,有關競選相關事務,本是以總統參選人為主體,尊重韓國瑜的規劃。
    2019/07/31 13:07
  • 國民黨竹市黨部公告查封 黨工憂心建物遭拍賣

    國民黨黨產遭黨產會凍結後,被積欠退休金的黨工向台北地法院申請查封國民黨新竹市黨部建物,新竹地院已張貼查封公告,黨工憂心若官司敗訴,建物恐面臨拍賣。
    2019/06/25 12: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