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國民黨黨內初選 結果共55筆

  • 國民黨內初選鬥? 鍾沛君控OOO散播她退選謠言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近在咫尺,現在內鬥也愈演愈烈!要競選大安區立委的議員鍾沛君不滿,說有選民看到她還在拜票很驚訝,因為OOO某團隊說,鍾沛君會退出讓給他們,OOO是誰,黨內對手羅智強無疑成為被懷疑對象,他今天站出說幫鍾沛君申告,強調他,也是受害者。
    2023/05/09 13:46
  • 特稿/藍營大勝是靠「總教練」?朱立倫想爭總統大位挑戰正開始

    2022九合一選舉除了嘉義市長之外,各縣市已開票結束,身為「總教練」的國民黨黨魁朱立倫帶領全黨一舉拿下13縣市首長席次,也成功翻轉台北、桃園市達成六都過半的目標,是否意味著離總統大位愈來愈近?面對國民黨最大諸侯、新北市長侯友宜風光大贏40萬票,成為朱立倫挑戰大位的第一道關卡,兩人極可能在黨內初選終須一戰,再者,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蓄勢待發參選總統,朱立倫若無法整合非綠陣營,也恐在2024難勝出,依舊困難重重。
    2022/11/27 11:31
  • 新一代「2022戰鬥藍」登場! 趙少康:不讓民進黨為所欲為

    年底市議員選舉,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陸續出爐,新人們枕戈待旦、積極備戰,發起「戰鬥藍」組織的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今(15)日在臉書上表示,「號角響起,我們準備好了!」這幾天,他和藍營現任北市議員王鴻薇以及幾位新生代參選人合拍形象照、錄製推薦影片,「戰鬥藍2018班」、「戰鬥藍2022班」正式成形,大家互相火力支援、經驗分享,以為國民黨爭取最多席次,提升監督能量為共同目標。
    2022/05/15 11:40
  • Google年度熱搜榜出爐 韓國瑜雙冠、郭董成黑馬

    Google今(11日)公布台灣2019年度搜尋排行榜,因適逢2020大選,相關議題、人物成熱門搜尋,在快速竄升議題中,「國民黨黨內初選」拿下第10;而在快速竄升關鍵字中,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位居第5,成為唯一進前10名的政治人物;韓國瑜也拿下快速竄升人物、快速竄升政治人物第1,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則位居政治人物榜第2。
    2019/12/11 21:32
  • 和郭董「共進退」!資深女星淚崩宣布:退出演藝圈

    67歲資深女星恬娃是出了名的「郭粉」,先前她曾放話拍全裸寫真,力挺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選總統,後來郭董在國民黨黨內初選中慘敗,她還曾因為情緒崩潰就醫。昨晚(16日)郭董投出不選2020總統的震撼彈,恬娃再度崩潰,哭了整晚都沒停,今(17日)她宣布退出演藝圈,稱寧與郭董「共進退」。
    2019/09/17 10:13
  • 恬娃全裸挺郭董後再出招 發文轟炸這三人臉書

    68歲資深女星恬娃(范月娟)自郭台銘宣布爭取擔任國民黨2020總統參選人後就一直是超級「果凍」,當初還曾放話要拍全裸寫真力挺郭董選總統。即便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戰敗,但恬娃仍不死心到處宣揚「郭董」的好。
    2019/08/19 07:59
  • 每月借3千萬維持黨還被酸 吳敦義感慨:「無怨無悔」

    國民黨黨內來到整合關鍵時刻,除了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自黨內初選結束後一直盼與鴻海創辦人郭台銘會面,但至今尚未聯繫上,加上郭將與台北市長柯文哲合作傳聞四起!黨內擔憂分裂危機,韓國瑜日前也向黨主席吳敦義喊話,盼由吳敦義出面整合。吳敦義也有感而發地在臉書發文表示,為了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每個月借貸3000萬維持黨的營運「他也無怨無悔!」
    2019/08/07 08:45
  • 郭粉們注意了!郭台銘預計8月回國 下一步計畫曝光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在國民黨黨內初選輸給高雄市長韓國瑜,外界十分好奇郭是否會脫黨參選,紛紛關注他後續的動向,雖然先前曾有消息傳出郭台銘和柯文哲有意結盟,震撼政壇,但自初選結果出爐至今都聯絡不到郭台銘,因此消息未能證實。而29日晚間,郭台銘的幕僚、永齡基金會執行長劉宥彤,終於在政論節目上透漏,郭台銘的下一步動作是舉辦「郭粉粉絲見面會」。
    2019/07/30 16:51
  • 郭台銘初選慘輸韓國瑜 恬娃情緒崩潰就醫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出爐,郭台銘以27.7%慘輸韓國瑜的44.8%,這個結果讓身為超級郭粉的資深藝人恬娃哭到泣不成聲,還傳出因為太過悲傷,情緒崩潰就醫。
    2019/07/18 08:10
  • 韓國瑜副手是誰?藍委:配朱立倫發大財、張善政最加分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在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大幅超越其他候選人,順利通過初選,將代表國民黨出戰2020總統大選;韓國瑜的副手將會由誰出線,也引起熱議。不少政界人士提出意見,認為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是可能人選,不過韓國瑜則表示,目前一心一意拼高雄市政,尚未考慮副手及內閣人選。
    2019/07/16 18:13
  • 韓國瑜初選大勝郭台銘 許聖梅破涕為笑「正式表態」

    國民黨黨內初選結果在昨(15日)出爐,韓國瑜以44.8%支持度大贏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27.7%通過初選。而之前曾在臉書直播中哭訴因為力挺韓國瑜被電視台封殺的名嘴許聖梅,昨日又在臉書開直播,這次她破涕為笑,直呼「韓家軍好棒,给自己按讚」,更正式表態自己的立場。
    2019/07/16 16:25
  • 立刻啟動團結!韓初選勝 拜訪朱立倫、連戰

    韓國瑜贏得國民黨黨內初選,記者會後也馬上開始整合團結,第一站先去前新北市長朱立倫辦公室,兩人閉門談了40分鐘,之後又趕到前副總統連戰辦公室拜會,談了一小時後韓國瑜又驅車前往桃竹苗,要拜會黨內大老!
    2019/07/15 20:35
  • 若初選沒過要脫黨參選? 韓國瑜笑答:假議題

    國民黨黨內初選民調8日就要展開,但各方意見不斷,高雄市長韓國瑜最新在專訪中表示,如果初選不公正就將影響到接下來的大選,但當被問到如果初選沒過,是否考慮脫黨參選,韓國瑜則表示現在還是假議題,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也批評初選辦法太過複雜,對此,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則提案,乾脆請王金平來擔任民調總督導。
    2019/07/03 20:52
  • 初選停辦?韓國瑜稱不公正 恐影響大選

    今天晚上將是國民黨黨內初選最後一的政見發表會,但就在這個時候卻傳出,王金平呼籲要停辦,而且韓國瑜接受專訪時也提到,如果黨內初選機制不公正不公平,將會影響到接下來的大選,只是初選都已經走到這個時間點,才喊出要停辦,國民黨黨內立委都紛紛說不可能。
    2019/07/03 16:09
  • TVBS民調/蔡、韓、柯明天選總統 蔡英文首度領先

    民進黨黨內總統初選於6月13日公布民調結果,蔡英文總統擊敗黨內挑戰者賴清德,將代表民進黨參選,爭取連任。而國民黨方面也將於7月8日至14日間進行初選民調,黨內可能人選,韓國瑜連續周末在台北、花蓮、雲林、台中等地舉辦造勢活動,郭台銘持續下鄉與農漁民交流,朱立倫也勤走基層。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及張亞中五位黨內初選候選人,誰能代表國民黨參選,備受關注。另一方面,無黨籍台北市長柯文哲,仍未鬆口是否參選2020總統,動向持續受到外界高度注意。TVBS民調中心採用市話、手機併用的雙底冊抽樣調查方式,針對2020總統大選的可能競選組合,進行支持度調查。調查結果發現,民進黨初選後,在藍白綠三方競逐的情況下,蔡英文支持度皆呈現領先,高於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以及柯文哲;而若柯文哲沒有參選,在藍綠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也都領先韓、郭、朱。在各種競選組合中,若國民黨由韓國瑜參選,與蔡英文、柯文哲對決時,蔡英文支持度較5月8日時上升12個百分點,至37%,韓國瑜支持度為29%,則下滑10個百分點,柯文哲也下滑6個百分點,為20%,蔡英文總統的支持度首度領先韓國瑜、柯文哲。蔡英文總統支持度上升,首度領先,是否與蔡賴之爭落幕,泛綠選民逐漸整合,以及近期香港「反送中」事件有關,值得觀察。
    2019/06/24 18:27
  • 【觀點】國民黨黨內初選也是首富之爭

    國民黨黨內初選,有別於過去採取連署登記制,改用諮詢邀請制,但還是要繳交500萬登記費,因此被王金平批評是奇奇怪怪的初選方式。日前公布入圍名單,有韓國瑜、郭台銘、朱立倫、周錫瑋、張亞中等五位,正式宣告國民黨黨內初選正式起跑,首日郭台銘就砲火全開。
    2019/06/12 13:00
  • 「反送中」昨喊不知道 韓今補發六點聲明

    百萬香港人上街怒吼反送中,引發全球關注!第一時間高雄市長韓國瑜說不知道,但相隔17小時候,韓國瑜發表六點聲明,同樣是國民黨黨內初選競爭對手的郭台銘,也隔空對韓國瑜喊話說,早就勸你不要進中聯辦,民進黨總統初選參選人賴清德更是直接說如果我們投韓,明天我們就投降,而台北市長柯文哲說不需要刻意惡言相向,引發綠營議員不滿!
    2019/06/10 20:19
  • 避談脫黨! 王金平10%支持度受矚目

    前立法院長王金平,退出國民黨黨內初選,立委陳宜民在政論節目幫他抱屈,說韓國瑜連聲感謝都沒有,讓他心寒,對此王金平反說,陳宜民為自己抱屈就好,不過,被問及是否會跟韓國瑜合作?王金平也不正面答覆。他避談脫黨參選,也不公開自己的下一步,由於掌握基層穩定的百分之十支持度,未來會與誰合作?備受曯目。
    2019/06/08 14:02
  • 王不參加初選!選票恐轉移 壓力落朱身上

    王金平不參加國民黨黨內初選,引爆藍營內部壓力鍋!尤其是民調第三的朱立倫,如果依舊落後難保支持者不會轉而集中選票,到最可能勝選的人身上,這也讓朱立倫的下一步,不管是選或不選都顯得尷尬,另一邊郭台銘則傳出郭陣營希望盡快安排郭王會談,爭取王金平的奧援。
    2019/06/07 14:05
  • 狂蹭韓國瑜「抱大腿」? 她怒轟藍委:根本都白活了!

    國民黨黨內初選激烈,資深媒體人鄭佩芬日前在節目中指出,不少國民黨人士私底下贊同郭台銘,但卻又認為「中華民國不能沒有韓國瑜」;對此,主持人陳凝觀聽完立刻直言,「聽他胡說,過去19年中華民國沒有韓國瑜這個政客,中華民國倒台了嗎?」陳接著又狠酸蹭韓國瑜的國民黨立委、政客,「根本都白活了」。
    2019/05/13 07:57
  • 張友驊爆朱立倫遭逼退 朱:他是誰?不認識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訪美會見總統川普後,在國民黨黨內初選的民調稍微回升。不過為了再拉高郭台銘聲勢,有名嘴就爆料了,黨內有人打算把朱立倫勸退,因為朱郭兩人支持者重疊,若朱立倫退出,郭台銘才有希望跟韓國瑜一較高下。
    2019/05/06 22:26
  • 快訊/郭台銘將返台舉行記者會 報告訪美成果

    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結束訪美行程,6日下午2點30分,將返台舉行記者會,向國人報告美國行成果,並將回應近日參選相關議題,由於郭台銘宣布參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後,鴻海集團董事長由誰接班,也將成為熱門話題。
    2019/05/06 10:37
  • 吳敦義:沒有卡任何人 參加初選都要登記繳費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表示,國民黨黨內初選,「沒有卡任何人的味道」,但是既然要參加初選,每一個人都要拿出規定的作業費;不管是主動或被動參選,總是要登記,這是規矩。
    2019/05/05 15:44
  • 既生「韓」何生「郭」? 韓國瑜、郭台銘結「瑜亮心結」

    2020總統大選,國民黨黨內初選喬不定,已經先演變成「黨內互打」,就連日前宣布參選的鴻海董事長郭台銘,與發表五點聲明表態願意承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之間,昔日堪稱「鐵打的」情誼,傳出兩人因為國防、參選沒通知,產生了瑜亮心結。
    2019/05/03 23:11
  • 初選辯論等於主動參選 「不表態」成韓國瑜擋箭牌

    國民黨黨內初選辯論,高雄市長韓國瑜到底參不參加,始終鬆口,但挺韓議員分析,如果答應辯論,就等於化被動為主動,違背他的五點聲明,因此不可能參加辯論,而國民黨中央也規劃,不辦辯論也能改辦政見發表會,或是由外界舉辦,只是不論什麼模式,只要答應參加,韓國瑜都有可能,變成主動參選。
    2019/05/03 20: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