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衝突孫藝珍運動大S晨勃陰莖亂倫李智凱2024巴黎奧運苗博雅 徐巧芯
  • 搜尋:

    國民黨員 結果共934筆

  • 非首次! 徐巧芯大姑夫妻曾遭控詐「獲不起訴」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的大姑劉向婕、和丈夫杜秉澄,夫妻兩涉嫌和友人、民進黨員林于倫協助詐團洗錢,非法金流約2500萬元,其實早在去年初,劉向婕和丈夫就曾被控洗錢,但獲檢方不起訴。
    2024/04/15 18:45
  • 迴力鏢?徐巧芯大姑涉詐 民進黨員也涉案

    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大姑夫妻涉洗錢詐騙遭羈押,意外扯出和綠營也有關係。洗錢公司的負責人林于倫,被起底是民進黨員,曾捐政治獻金給立委吳沛億,而大姑也曾在2020年支持總統連任,捐款2次給民進黨,讓徐巧芯直呼,他們這麼綠怎麼可能一起洗錢。
    2024/04/15 14:36
  • 徐巧芯大姑詐欺案洗錢幫手是「他」 吳沛憶認收過政治獻金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除了杜、劉夫妻檔與國民黨立委徐巧芯有姻親關係,民進黨今(14)日證實,林男為2022年入黨黨員,如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處分,也支持檢調法辦。民進黨立委吳沛憶晚間表示,涉案林男是他的大學學長,參政後也收過林男政治獻金,「認識就是認識,我不會用話術去切割,也不會刻意在媒體前演出哭倒他人懷裡的戲碼」。
    2024/04/14 21:36
  • 徐巧芯捲大姑涉詐案!洗錢幫手是民進黨員 吳崢:支持偵辦

    刑事局近期追查一起詐騙案金流發現,杜姓男子、劉姓女子女夫妻檔,指揮林姓男子透過人頭公司洗錢,不法金額共2700萬餘元,3人已羈押禁見。然而,涉案的劉女是國民黨立委徐巧芯丈夫的胞姊。民進黨今(14)日證實,涉案的林男是2022年加入的黨員;黨發言人吳崢對此回應,黨員若涉違法情事屬實,將送程序從嚴處分,也支持檢調依法偵辦。
    2024/04/14 20:10
  • 馬英九訪抗日紀念館 提胡錦濤曾這樣形容國民黨軍隊

    前總統馬英九訪問中國大陸,今(8)日上午造訪北京的中國人民抗日戰爭紀念館與盧溝橋,重申戰爭沒有贏家,和平沒有輸家,後輩必須牢記歷史的錯誤不可再犯。馬英九在逛抗戰紀念館時,也提到前中國大陸領導人胡錦濤曾形容國民黨軍隊正面作戰、共產黨員則是敵後作戰,共同抵抗日本。
    2024/04/08 15:27
  • 尷尬!柯建銘籲朱先試「不在籍」 藍:行之有年

    要保障公民投票權,國民黨立院黨團,主張總統大選應採「不在籍投票」,引發綠營反對。像是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就批評國民黨的版本,是「違憲的兵馬俑」,還要求國民黨主席選舉,先採取「不在籍投票」再說,但其實國民黨黨内的黨公職選舉,向來都開放黨員「海外投票」。
    2024/03/24 19:40
  • 拿1票就當選!國民黨中常委首次「缺額競選」

    國民黨中常委今天(9)改選,有部分黨員,一早八點就來到黨部投票,但過去藍營常委選舉,戰況都是相當激烈,這次的候選人,卻比應選的人數還要少,只要一票就能當選,就有中常委把矛頭指向黨主席朱立倫。
    2024/03/09 12:23
  • 改革黃復興不夠?趙少康獻策:募百萬黨員、靠攏社會主義吸青年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著手進行組織改革,黃復興黨部將併入各縣市地方黨部,黨中央層級組織曾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昨天也在中常會宣示,改革是為了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對此,戰鬥藍召集人趙少康今(7)日受訪表示,除了改革黃復興,國民黨應該想辦法增加黨員到100萬人,與社會組成相符,甚至還要偏向社會主義,不再這麼資本主義,才能吸引青年。
    2024/03/07 12:17
  • 張亞中給「14字悼文」 批朱立倫甩開黃復興:所有黨員看清楚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將整併黃復興黨部,孫文學校總校長張亞中今(6)日給出「14字哀悼」,並稱這是目前黨中央對黃復興的最後告白,也是黨中央對黃復興的裁撤,與黃復興象徵的消失所表示的哀悼,「炎黃子孫已成空,復興中華一場夢。」張亞中也問,所有黨員們都看清楚了嗎?
    2024/03/06 15:48
  • 啟動國民黨大規模組改 朱立倫:絕非要消滅黃復興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5)日在中常會宣布組織改革方案,黃復興黨部將轉型為「退伍軍人部」,並設在組發會底下,朱立倫表示,黃復興名稱依舊保留,只是跟地方結合提高效率,替黨員擴大服務,吸引新世代支持國民黨,「絕對不是消滅黃復興」。
    2024/03/06 14:28
  • 朱立倫揮大刀!裁併黃復興黨部 洪秀柱示警:黨員恐懷恨離去

    2024年總統大選敗選,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選後展開黨務人事、組織改造,擬裁併黨中央及各縣市黃復興黨部,未來黃復興黨部走入歷史,黨中有黨的情況不再,對此,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今(5)日在臉書上發聲,她提醒,若讓對國民黨有深刻情感的黨員灰心喪志甚至懷恨離去,將對國民黨產生難以承受的衝擊,「慎重處理,誠心祝福」。
    2024/03/06 09:30
  • 傅崐萁為臨時會致歉將懲處黨工 綠委譏:幫韓國瑜洗刷草包臭名

    國民黨立院團日前為瘦肉精一案要求提前召開臨時會,不過國民黨團總召傅崐萁今(17)日為此致歉,稱交接過程中黨團人員「誤植文書」,對於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懲處。對此,民進黨立委洪申翰大酸,整個黨團這麼重大的無知,居然可以推給基層黨工,但轉念一想,「韓院長終於有機會洗刷草包的臭名」,也算有過也有功。
    2024/02/17 14:36
  • 逼宮「有聲不成浪」 朱:持續奮戰到任期結束

    國民黨在2024總統大選敗選,黨內出現零星逼宮聲音,選後第一個中常會,更有一些黨員不滿,在黨中央外舉布條吶喊要朱立倫下台,不過朱立倫談話強調,他可以一走了之很簡單,但有更大的聲音要他繼續留下來,他會忍辱負重到任期結束,本周末也將會和新北市長侯友宜,到各縣市舉行感恩茶會,聽取基層意見彙整敗選檢討報告。
    2024/01/17 20:27
  • 小雞才找韓站台!柯文哲酸藍自封「最強母雞」

    2024年總統大選最後關頭,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今天到宜蘭和新北,繼續車隊掃街行程,也拉抬小雞,對於傳出國民黨開放「藍白合示範區」新北、台中,只要在沒明確喊「總統支持柯文哲」的前提下,都不算踩紅線,對此柯文哲說,這叫市場實力原則,藍小雞要找比較強的母雞幫忙。不過國民黨就說,黨員行為規範從沒改變過。
    2024/01/10 20:12
  • 王鴻薇控「衛福部密會賴競總」喬事滅證 薛瑞元回應了

    國民黨立委候選人王鴻薇等人指控,稱取得高端公司股東名冊,質疑其中有超過千名民進黨員。王鴻薇今(5)在臉書貼出照片爆料,稱3日下午衛福部長薛瑞元等人與賴清德競選總部人員碰面,質疑「不顧行政中立急著開會,這是要喬什麼?要滅證嗎?要喬誰出來扛嗎?」對此,薛瑞元回應《TVBS新聞網》,駁斥與賴辦見面一事,強調當天是到民進黨立法院黨團總召柯建銘辦公室,討論、準備國民黨提案召開臨時會的事。
    2024/01/05 13:56
  • 藍營揭「高端董事會音檔」!股東逾千人民進黨籍 陳時中回應了

    立法院國民黨團昨(2)日舉辦「 民進黨的高端?高端的民進黨?」記者會,台中市立委候選人廖偉翔指出,他上周公布高端董事會3份錄音檔,提及高端疫苗疑似遭護航,一路開綠燈過關,如今他也收到一份高端股東名冊,顯示有1000多名民進黨員持有高端股票,包含民進黨劉姓前立委、信賴之友核心幹部、蔡英文地方婦女後援會幹部等人,質疑涉嫌內線交易疑慮,將赴台北地檢署告發。
    2024/01/04 11:20
  • 柯文哲批「急速傾中」 朱立倫喊不可能:侯友宜是正港台灣土雞

    藍白破局後,國民黨、民眾黨從朋友變敵人,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送給黨員的一封信中提到,當國民黨選擇「侯康配」就是走向急速傾中的路線,遠離台灣的主流民意已經沒有勝選機會。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驚嘆,「我怎麼可能是急統,侯友宜更不可能是極統,他是正港的台灣土雞,是在說笑話嗎!」
    2023/12/10 11:50
  • 趙少康批白營「抹紅」 柯文哲酸:原本是紅的剛好而已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為了鞏固基本盤,昨(8)日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批評國民黨侯康配急速傾中,國民黨副總統參選人趙少康喊話,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對此,柯文哲回酸「原本是紅的,抹紅是剛好而已」,更稱趙少康原本就是急統,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
    2023/12/09 16:07
  • 急了?柯指侯「傾中」 趙:看我們民調高就抹紅

    為了鞏固基本盤,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昨天再度發布黨員信,其中,還批評國民黨的侯康配「急速傾中」,已經沒有勝選的機會。對此,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就重申,自己捍衛民主自由「永遠不會改變」;隨後他的副手趙少康,也喊話柯文哲,不要看到侯康配民調高就「抹紅」。
    2023/12/09 13:25
  • 國民黨下令「封殺柯文哲」!黨員也不挺了 開第一槍撂重話

    除了總統大選,此次立委選舉對藍營而言也是重中之重,不只國會席次會牽動立法院正副院長的資格,選後能否阻止綠營在國會繼續保有過半優勢,也關係朱立倫能否續任黨主席。「所以在藍白合破局之後,黨中央立刻下達命令,要求黨內立委不可以邀柯文哲站台!」挺朱人士這麼說。
    2023/11/28 11:40
  • 控蔡耀頡棄子 被害女淚訴賴清德管好幹部

    國民黨中央今(27日)天召開記者會,有被害女指控民進黨賴清德輔選幹部、台中市議員蔡耀頡拋棄母女,而這被害人還是民進黨黨員,她淚訴求助黨內卻沒人理,喊話要賴清德好好管理,對此被指控的蔡耀頡截稿前僅回應「跟律師討論後再說明」。
    2023/11/27 13:41
  • 台東分裂!劉櫂豪違紀登記選立委 民進黨移請中評會處理

    台東立委選舉綠營分裂,民進黨內初選落敗的現任立委劉櫂豪執意參選,日前宣布退黨,昨(22日)以無黨籍身份登記參選台東縣區域立委,對決民進黨參選人賴坤成、國民黨參選人黃建賓、國民黨籍前台東縣政府建設處長許瑞貴。對此,民進黨中央黨部表示,「劉櫂豪先生,雖於11月10日申請退黨,但依據本黨《公職候選人提名條例第9條第3項》規定,凡黨員未獲提名,即使申請退黨而逕行參選,視同違紀參選處除名處分,中央黨部將移請中評會認定退黨參選事實。
    2023/11/23 16:58
  • 恐失年輕支持者 柯:要他們投國民黨很難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確定藍白合後,坦言支持者跟黨員都屬於年輕、高學歷,要他們去投票給國民黨很困難,整合恐怕流失年輕族群,但國民黨小雞已經開始接洽,要敲柯文哲能站台的時間,並索取照片要掛合體文宣。
    2023/11/16 19:26
  • 藍白PK民調!國民黨動員支持者 守電話力挺「侯柯配」

    藍白合成型,昨天在前總統馬英九擔任見證人之下,國民黨侯友宜、民眾黨柯文哲兩位總統參選人同意針對現有民調數據決勝負,由於民調日期計算日從11月7日計算到17日,雙方隔空叫陣,國民黨已透過地方動員,號召黨員固守電話支持侯友宜,也透過臉書、Line等社群喊話支持者,電話民調唯一支持「侯柯配」。
    2023/11/16 13:29
  • 藍白合柯要全民調「讓侯3%」 朱:怎又變了呢

    國民黨主席前一天公布藍白合兩方案,要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二選一,只是柯文哲回應,其中黨員、立委投票,兩黨人數差距懸殊,這樣投票讓他覺得很奇怪,喊出要全民調,還讓侯友宜3%,但侯友宜就回擊,那當初討論的時候,幹嘛說原則上同意國民黨提的方案呢?
    2023/11/04 12: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