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淹水去哪裡早餐店地震益活雞台北車站淹水暴雨白冰冰篡位民進黨訃聞
  • 搜尋:

    國民黨副主席 結果共831筆

  • 馬前總統「口誤」 夏立言:有意或無意都是好事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結束訪美行程前,接受記者訪問,夏立言這次拜會美國國務院,也參與智庫閉門兵推,期間剛好碰上馬習會,夏立言說國民黨支持有助於兩岸穩定和平的對話,至於馬前總統的「口誤」,夏立言表示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都是好事,而夏立言在這個月下旬將到紹興參加祭祀夏禹的文化活動。
    2024/04/13 12:05
  • 直呼馬習二會「恐被罵」 連勝文:但為台灣安全值得讚賞

    前總統馬英九二度訪問中國,外傳8日可能與中國大陸領導人習近平進行「馬習二會」,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日出席「台灣ACG及電子競技產業政策合作交流促進會」成立大會前受訪時表示,馬英九此行訪問大陸的確會引起綠營支持者攻擊、辱罵,但這是為了台灣多數人的未來與整體的安全,是值得讚賞的事情。
    2024/04/02 12:10
  • 319槍擊案20週年 連勝文:兩次選舉槍擊都和我家有關

    今(19)日適逢319槍擊案20周年,前副總統呂秀蓮今赴立法院,盼新任總統賴清德和國會重啟調查。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受訪表示,「誰是最大受益者當然就是最大嫌疑人」,認為民進黨已經第3次執政,掩蓋都來不及,不會搬石頭砸自己的腳,並稱,台灣政壇20年來發生兩次選舉槍擊案件都跟他們家有關,「第一次打在人家身上,第二次是打在我身上」。
    2024/03/19 16:43
  • 夏立言再赴陸探視台商 王義川酸:國民黨有錢把飛機當公車

    ​​​​​​​繼2月訪問中國大陸後,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13日)下午將與國民黨大陸事務部人員一起搭機飛往對岸重慶,將探視當地台商。對此,民進黨發言人吳崢批評,國民黨每年拿台灣民主基金會的補助去中國參加「海峽論壇」、見共產黨高官,但對高官貶低台灣主權,竟然一聲都不敢吭,到底有沒有要為中華民國台灣發聲?民進黨政策會執行長王義川說,「每次有狀況,夏立言就被叫去罵,反正國民黨就是很有錢,坐飛機到中國去好像在坐公車,此行是否是要回中國『返國述職』?或者回台灣蒐集資訊後再『回去』報告?」
    2024/03/13 12:22
  • 桃機南跑道維修 空中塞機旅客苦等4小時

    桃園機場南跑道3日開始進行年度維修,跑道關閉三天,只剩北跑道提供起降,造成空中大亂,不少班機延遲、甚至取消,旅客抱怨連連,就連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原本預計3日晚間九點半返抵國門,同樣也被延後。
    2024/03/03 23:14
  • 金船案宋濤怒斥草菅人命 綠轟夏立言唱和

    金船案協商陷入僵局,國台辦主任宋濤昨天(2/29)與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會面時,當面批評民進黨政府草菅人命,引發執政黨不滿,行政院長陳建仁質疑夏立言唱和對岸,對海巡人員執法相當不公平。
    2024/03/01 13:06
  • 陸船2死僵局!夏立言承諾國台辦監督政府 陳建仁:對海巡不公平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昨(29)日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針對中國快艇在金廈海域越界,為躲避我海巡翻覆釀2死事件,承諾會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對此,行政院長陳建仁直言,對夏立言此話不解也認為不適宜,兩岸要健康永續的交流,應該秉持務實的方法來處理這次事件,不應刻意抹黑謾罵。
    2024/03/01 09:39
  • 會晤國台辦宋濤 夏立言談金廈衝突:兩岸當局應自制避免緊張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出訪中國大陸,今(29)日晚間在上海和平飯店會晤國台辦主任宋濤,夏立言提及日前金廈海域發生的撞船事件,造成對岸兩漁民身亡,並重申國民黨推動兩岸交流對話的立場,避免雙方造成誤判,夏立言也說,兩岸執政當局應在言語和行動上有所自制,切勿升高兩岸緊張關係。
    2024/02/29 23:31
  • 陸船2死僵局 夏立言見國台辦主任、稱監督民進黨妥善處理

    中國大陸非法快艇越界翻覆,導致2死事件,一直協商無果,今(29)天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在上海和平飯店,與大陸國台辦主任宋濤會面,表達了對遇難家屬的慰問,並承諾監督民進黨政府,盡快做出合理的回應。
    2024/02/29 19:57
  • 拚場?夏立言赴陸 綠營視訊陸學者談「台獨」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今天(2/26)再度訪陸,不過巧的是民進黨在夏立言訪陸的這一天,釋出25日,中國大陸事務部主任吳峻鋕跟大陸學者視訊座談訊息,還強調,雙方相談甚歡,認為要有對話必要!
    2024/02/26 14:57
  • 夏立言明率團訪陸 陸委會籲對岸:尊重台灣司法

    陸快艇金門水域翻覆案調查中,陸委會今表示,大陸應尊重台灣司法體制,靜待調查結果以獲得事件真相;建議前陸委會主委、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大陸時,也做出同樣表態。
    2024/02/25 18:16
  • 連勝文嘆藍造勢曲「老派」 蔣萬安現場飆歌

    「年輕化」不能淪為口號!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昨天在臉書發文,批評國民黨在造勢場合的氛圍,沒辦法讓年輕人產生共鳴,現場播放的歌曲,連他本人都不會唱。作為藍營最年輕的縣市首長,台北市長蔣萬安今天就笑稱,自己沒有資格評論,因為他平常都聽告五人的「披星戴月的想你」,甚至直接在現場清唱一段!
    2024/02/10 20:38
  • 喊話國民黨年輕化 連勝文批:造勢音樂連中年大叔都沒聽過

    2024大選落幕,國民黨未取得執政權,但立委席次躍升52席,成為國會第一大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9)日提出兩點建議,強調避免再犯同樣的錯誤,才能讓這個黨殺出生存的血路,並批國民黨造勢場合播的音樂,連他這個中年大叔都幾乎沒聽過,很難想像年輕人會有多少共鳴。
    2024/02/09 16:42
  • 備戰彰化縣長?傳謝典林加入民眾黨 連勝文認了:去年底談過

    彰化縣議長謝典林去年總統大選前退出國民黨,近期傳出他將加入民眾黨,備戰彰化縣長,恐和國民黨籍的姊姊、立委謝衣鳳先上演家族爭鬥。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透露,去年曾和謝典林聚餐時,他就透露可能會加入「其他在野黨」,但沒說要選縣長。
    2024/02/07 16:48
  • 綠質疑唯獨這地驗出瘦肉精 連勝文:難道豬肉自己跑去台中?

    台糖瘦肉精風波延續,對於有民進黨認識質疑,為何只有台中市府驗出,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7)日說,人家就是驗出來了不然要怎麼辦?豬肉又不是自己跑去台中的,產品不要有問題不就不會驗出來了?
    2024/02/07 16:40
  • 出席《台灣通史》發表會 88歲連戰滿頭白髮、坐輪椅現身

    連震東基金會出版《台灣通史》原文加白話文版本,88歲的國民黨前主席連戰今(7)日在夫人連方瑀陪同下,坐著輪椅現身新書發表會。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也應邀現身。
    2024/02/07 14:33
  • 連勝文遭酸「跪著舔中」怒告酸民敗訴!台北地院曝理由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不滿羅姓網友貼文指「跪著舔中」等語,並標註連勝文,提告求償50萬元。台北地方法院認為,羅姓網友對可受公評之事做適當評論,判決連勝文敗訴,可上訴。
    2024/02/06 21:25
  • 尬!蔡依珊去超商買東西 結帳時「突脫口2問題」店員傻眼

    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的太太、紅豆食府千金蔡依珊,日前去超商買東西,怎料結帳時,她一連問了店員2個問題,讓店員招架不住當場傻眼,整個過程都被放上網。
    2024/01/24 11:01
  • 不滿賴清德當選「6成民意反對仍耍威風」 連勝文拋修法

    2024總統大選落幕,民進黨推派的候選人賴清德當選,國民黨再度敗選,無法取得執政權,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15)日受訪時表示,未來國民黨、民眾黨可商討是否修改《總統選舉罷免法》,將正副總統選舉改為「兩輪投票絕對多數制」,並批評賴清德在6成民意反對之下,仍照樣當選總統,照樣耍威風。
    2024/01/15 10:53
  • 搶青年票!綠委找「萬老師」 連勝文打鬥牛

    2024選戰倒數,藍綠立委候選人都各自找來「助選員」,來幫忙衝刺選情。像是立委吳思瑤,今(21)天下午就找來黨內人氣王 「萬老師」郭昱晴幫忙開胖卡,而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則組隊打籃球,幫黨內衝不分區選情。
    2023/12/21 19:52
  • 賴清德拋公益信託 連勝文轟:《信託法》非幫大官合法化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老家違建爭議越演越烈,他昨晚在政見發表會表示,在礦區的居住權獲得保障之後,願把房子交付公益信託,做為「礦工生活紀念館」。對此,國民黨副主席連勝文今(21)日轟,違法的東西若就是違法,不會因為透過信託就變成合法,「我們《信託法》也不是專門在幫賴皮的大官合法化的工具」。
    2023/12/21 15:44
  • 甘肅強震!侯友宜臉書慰問祈福 這位國民黨大咖正出訪大陸

    甘肅強震造成當地民眾重大傷亡,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19)日透過臉書慰問並表示,「在災禍與無常之前,讓我們用關懷與愛的力量,跨越地緣、族群,祈願平安永在。」人在廣西的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也隨即代表國民黨向陸方表達慰問之意。
    2023/12/19 12:17
  • 侯友宜嗆GDP達3.5%吹牛 賴清德回酸:他還停留在過去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訪問中國大陸之際,中國商務部公布台灣禁止進口中國的貿易壁壘調查結果,並認定「構成貿易壁壘」一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批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吹牛說GDP會達到3.5%。對此,賴清德今(16日)下午受訪表示,侯友宜的談話可看出還停留在過去,完全沒掌握新局,還想重啟服貿,將台灣經濟鎖進中國。他批,國民黨是否有跟中國裡應外合,企圖影響這場選舉。
    2023/12/16 17:21
  • 陸在我選前宣布貿易壁壘 賴清德:介入選舉

    大陸商務部在宣布,認定我方構成貿易壁壘,不過原先審查截止日,是定在大選前一天1月12日,但現在突然提前一個月就宣布,正巧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人還在大陸見台商,讓民進黨立委開酸,這根本是對岸送給國民黨的禮物,而學者分析,大陸這個動作可能要想告訴選民,如果有決策上錯誤會有什麼樣的後果。
    2023/12/15 21:30
  • 夏立言選前赴陸挨批 朱立倫嗆:不抹紅不會選

    國民黨副主席夏立言,大選前去大陸參家台商活動引發綠營批評,對此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怒轟民進黨,不抹紅就不會選舉,據了解夏立言此趟目的是去洽談台商包機投票事宜。另外對於頻頻遭抹紅,朱立倫更爆料說民進黨內部已經傳出,要面對侯康配會當選的事實。
    2023/12/15 13: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