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捷鄭華娟不雅片中國攻台不鏽鋼砧板套組勞力士環境國民黨跳機泡棉工廠
  • 搜尋:

    國民隊 結果共240筆

  • MLB/大谷翔平「連20得點圈打席0安」 總教頭點一致命問題

    美國大聯盟道奇隊今(17)日出戰國民隊,道奇隊的大谷翔平今雖然敲出2安,但是隊友在得點圈的關鍵時刻,他的打擊率卻相當低迷,本季大谷的得點圈打擊已連續20打席無安。道奇總教練羅伯斯(Dave Roberts)賽後受訪對此表示,大谷過於積極的進攻反成他的致命傷,必須要去解決這個問題。
    1天前
  • 超應景!JR金鍾炫開唱「舞獅到場助陣」 現場「叫床聲」全都錄

    韓國歌手金鍾炫(JR)曾為男團NU’EST隊長,更因《PRODUCE 101》第2季充滿領導魅力的表現,被稱為「國民隊長」。目前NU’EST團員各自單飛,他也在今(20)天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相隔4年來台,金鍾炫可說是寵粉100分,完成粉絲的所有要求。
    2024/01/20 20:53
  • NU’EST金鐘鉉明年1月來台! 「入伍前最後公開活動」獻台粉

    NU’EST出身、有「國民隊長」封號的金鐘鉉,除了12月29日、30日連續兩天將在韓國首爾舉辦粉絲演唱會「Sparkling Eternity」,現在更傳出好消息,明(2024)年1月20日晚間也將在台北舉辦活動,而這也將是他入伍前的最後公開活動!
    2023/12/27 17:14
  • MLB/簽78億大約只投31局 「天才小史」9月引退

    當年因為驚人球速和主宰比賽的優異能力,被外界暱稱為「天才小史」的國民隊投手史崔斯伯格(Stephen Strasburg),在闖蕩大聯盟13年之後,突然傳出即將高掛手套退休的消息,此消息很快傳遍各大美國媒體,報導中甚至提到,史崔斯伯格本人預計會在9月9日正式對外宣佈。聽聞老隊友即將退役,國民前重砲手齊默曼(Ryan Zimmerman)受訪時表示,「如果他(小史)能維持健康狀態,絕對整個聯盟中最能主宰比賽的先發投手之一。」他在2019年與國民續約,簽下7年2.45億美元(約新台幣78億元)合約後,至今一共只投了31.1局,其他時間都在傷兵名單。
    2023/08/25 10:12
  • MLB/僅敲2安遭國民完封!洋基苦吞「41年來首度9連敗」

    美國大聯盟(MLB)紐約洋基隊(New York Yankees)本季表現掙扎,繼先前被世仇波士頓紅襪隊(Boston Red Sox)橫掃、吞下28年來的首次8連敗後,23日又以1比2輸給華盛頓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再度創下41年來首次9連敗的紀錄。
    2023/08/23 15:20
  • MLB/剛被質疑球棒「有問題」 紅人新秀開轟回應對手

    辛辛那提紅人(Cincinnati Reds)6日在華府迎戰主場的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比賽進入第二局,紅人四棒打者克魯茲(Elly De La Cruz)上場時,被國民教練團質疑,手中球棒尾端有「不明裝置」,要求裁判檢查,經過短暫確認後,判定非外部裝置、允許維持原狀打擊。克魯茲隨後在第五局,敲出一發455英呎大號陽春砲,他還在揮擊後向場邊比了球棒尾端,似乎在回應國民教練團,隨後才開始繞壘。紅人最終在打線爆發下,以9比2大勝國民。
    2023/07/06 12:12
  • 加拿大野火霧霾往南!華府灰濛濛 紐約航班誤點

    這幾天美國東岸因加拿大超過400起野火的霧霾,快要窒息了!繼前一天紐約成為全球空氣品質最糟城市,現在煙霧往南飄,籠罩華府、費城等都會區,當地的體育賽事、學校校外教學,甚至紐約百老匯演出都被迫取消;飛往紐約市的航班,也一度因能見度太低停飛或延後;一向不喜歡戴口罩的美國人,也因為空汙又戴回口罩。而根據北歐科學家監測,如今煙霧已經橫跨大西洋,飄到了挪威。
    2023/06/09 19:52
  • 霧濃不知處!野火濃煙籠罩白宮、國會山莊 下步飄往挪威

    加拿大野火濃煙,飄散範圍越來越廣!繼美國紐約之後,更南邊的華府,現在也是一片霧茫茫。因為現在的情況,人在戶外就像在吸菸,MLB華盛頓國民隊球場的比賽就宣布延期、學校公園也禁止戶外活動。而且根據最新預測,野火的濃煙,即將飄過大西洋,威脅北歐的挪威。
    2023/06/09 14:59
  • MLB/9局三轟讓國民終結者崩潰 光芒逆轉奪5連勝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新賽季開打,各隊季初火力非常驚人,連續多日上演打擊戰或逆轉秀。其中賽前已經獲得開季4連勝的光芒隊(Tampa Bay Rays),5日作客華府面對國民隊(Washington Nationals)的比賽,雙方你來我往、國民以1分差領先至8局結束,沒想到9局上卻風雲變色,後援登板的投手芬尼根(Kyle Finnegan)遭到光芒打擊痛擊,一局三發全壘打灌入5分,不只讓他黯然退場還逆轉戰局,最終光芒以10比6獲勝,勇奪開季5連勝的不敗金身。
    2023/04/05 14:12
  • 大聯盟睽違16年有望再現「40轟、40盜」 官網點名大谷翔平

    MLB大聯盟今年將修改新規則,被認為有助於球員相隔16年後再度達成「40轟、40盜」的紀錄,而官網除了點名5位打者有機會達標之外,也特別提到洛杉磯天使隊二刀流好手大谷翔平。
    2023/02/01 11:51
  • 天使老闆確定賣球隊 美媒:大谷翔平將不再是「非賣品」

    MLB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天使隊老闆莫瑞諾(Arte Moreno)今(24)日發表聲明,表示將出售球隊,讓天使隊繼華盛頓國民隊後,成為本季第2支出售的大聯盟球隊;美媒表示,莫瑞諾賣掉天使,意味著日籍「二刀流」球星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不再是球隊「非賣品」。
    2022/08/24 10:45
  • 推辭132億大約 國民隊重砲索托Juan Soto將被交易至教士

    剛剛在今年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大放異彩,力壓7位強勁對手的國民隊強打索托(Juan Soto),繼推辭母隊提出的15年、4億4000萬美元(約新台幣132億元)續約邀請後,《美聯社》(AP)報導,把索托放上交易桌的國民隊,已經和聖地牙哥教士隊(San Diego Padres)達成協議,將透過6換2的方式,讓索托和另一位重砲貝爾(Josh Bell)同時被打包交易。
    2022/08/03 12:15
  • 圖輯 / MLB全壘打大賽登場 國民隊索托53轟搶下冠軍

    美國職棒(MLB)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19日在道奇球場熱鬧登場,由8名參賽者爭奪100萬美元(約新台幣2988萬元)的冠軍獎金。本屆參賽者中,最受關注的選手莫過於西雅圖水手的新秀羅德里奎茲(Julio Rodriguez),以及華盛頓國民隊的強打索托(Juan Soto),以及挑戰三連霸的衛冕冠軍阿隆索(Pete Alonso)。索托在第三輪打敗強敵羅德里奎茲,成為美職史上第二年輕的全壘打大賽冠軍。
    2022/07/19 17:28
  • MLB全壘打大賽 Soto奪冠史上第二年輕得主

    美國職棒明星賽前的全壘打大賽,效力國民隊的索托,在最後一輪以19支全壘打,超越水手21歲菜鳥羅德里奎茲的18轟,成為史上第二年輕的冠軍得主。
    2022/07/19 17:03
  • 生涯最佳表現!劉致榮碰國民低階1A 5局狂飆10K

    旅美棒球小將劉致榮,繼續在低階1A打拚!這天他剛好作客來華府附近,面對國民隊的1A打者,劉致榮主投5局,飆出旅美生涯最多的10次三振,雖然掉了一分,不過無關勝敗。這場比賽,駐美代表處也派人到場為劉致榮加油,還帶了鳳梨乾等臺灣點心,希望能讓劉致榮一解鄉愁。
    2021/08/12 16:13
  • MLB國民球場外驚傳槍響! 球迷推擠逃竄

    美國華府再傳槍響,這次竟然發生在職棒球場外!當時MLB華盛頓國民隊和聖地牙哥教士隊,球賽打到一半,沒想到在球場門口,卻發生槍擊事件,導致球迷擔心是恐怖攻擊,互相推擠、逃出場外。還好華府警方到場調查後,排除槍擊案是恐怖攻擊,只是中斷的比賽,恐怕要隔天才能開打。
    2021/07/18 13:47
  • 快訊/多名球員確診 MLB國民.大都會開幕戰延期

    美國大聯盟新賽季,再度受到疫情攪局,國民隊和大都會的開幕戰,現在確定延期,因為有多名球員確診。這幾天美國疫情升溫,但德州遊騎兵隊卻說,開幕賽要100%開放球迷入場,連美國總統拜登都說,這是錯誤決定。現在國民隊等又傳出有球員確診,讓這次大聯盟賽季,再添不確定性。
    2021/04/02 00:17
  • 美職棒爆染疫危機! 馬林魚隊接連19人確診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才剛開打沒多久,現在就傳出染疫危機!馬林魚隊已經接連有19個人確診,國民隊投票後決定,周末取消前往馬林魚主場比賽。
    2020/07/29 19:37
  • 美國確診破400萬!佛西上投手丘為大聯盟開賽

    美國新冠肺炎累積確診數衝破400萬人大關,最近15天內,急速增加百萬人,而全美高達1780萬人失業,申請失業救濟人數更超乎預期。美國在一月底出現新冠首例,到現在全球1566萬人感染,其中四分之一都在美國。最新民調顯示,川普在2020大選關鍵的搖擺州選情恐怕告急,在佛州落後對手拜登13個百分點, 原本信誓旦旦要在佛州大開共和黨大會的川普,23號也突然宣布取消。
    2020/07/24 20:01
  • 快訊/不打縮水球季! MLB傳3球員退出2020賽季

    美國職棒大聯盟即將在七月中復賽,不過現在傳出包括華盛頓國民隊的內野手齊墨曼和投手羅斯、以及亞利桑那響尾蛇的投手李克,紛紛宣布將退出今年球季的比賽。由於大聯盟官方將是否加入新球季的選擇權交給選手,現在也出現第一批拒絕冒險,退出球季的球員。
    2020/06/30 10:30
  • 史上最強洗腦金曲 YouTube十年來最夯MV是它

    歲末年終,影音平台YouTube公布近十年來,點擊率前十大MV,包括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最愛的「鯊魚寶寶」,還有男星保羅沃克生前最後代表作,電影「玩命關頭」主題曲,以及紅髮艾德的金曲「妳的樣子」,而西班牙神曲「慢慢來」榮登洗腦歌第一名,已經累積65億6700萬點閱人次。
    2019/12/21 22:01
  • 接見世界大賽冠軍國民 川普:美國愛棒球和彈劾

    美國總統川普今天在白宮接見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冠軍華盛頓國民,期間自我解嘲的說,全國上下只想談論棒球和彈劾兩個話題。
    2019/11/05 11:28
  • 川普白宮接見世界大賽冠軍國民隊 獲贈45號球衣

    美國總統川普伉儷今天在白宮接見今年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冠軍的華盛頓國民隊。國民隊球星齊默曼代表球隊致贈象徵第45位美國總統的國民隊45號球衣給川普。
    2019/11/05 11:26
  • 川普白宮接見國民隊 獲贈45號國民球衣

    美國總統川普,當地時間4日,在白宮接見剛拿下世界大賽冠軍的國民隊,現場國民隊給足川普面子,送他象徵第45位美國總統的45號球衣,日裔捕手鈴木清,還特別戴上讓美國再次偉大的競選帽,讓川普開心到送上背後擁抱。
    2019/11/05 11:05
  • 迎國民隊凱旋歸來 華府沸騰齊唱鯊魚寶寶

    華盛頓國民拿下世界大賽冠軍,大聯盟還有水手、教士、洛磯、遊騎兵、光芒、釀酒人6支球隊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今天國民隊封王遊行,星期一還要進白宮,這個從雷根開始的傳統,到川普任內因為對少數族裔不友善的政策,讓冠軍隊伍進白宮成為有爭議的話題,國民終結者杜利托已經表態不會去白宮。
    2019/11/03 20:2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