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矽利康好市多Office 2019理想汽車蔣萬安臉書性侵抽獎好市多生鮮淡水中國攻台
  • 搜尋:

    國民女友 結果共53筆

  • 祈錦鈅辣度翻倍!「產後42天」真實身材曝 萬人見運動菜單驚呆

    「國民女友」祈錦鈅在今年11月與丈夫「A先生」迎接女兒誕生後,便展開一連串的「瘦身」行動。祈錦鈅日前開直播時被網友發現,她只花了1個多月的時間,就已經成功恢復火辣身材,對此她也不吝嗇地分享自己的產後運動菜單,並自豪地直言:「我很努力,所以這是我應得的。」
    2023/12/29 19:06
  • 國民女友有夠猛!台上做出「1舉動」 粉絲全暈了

    創下四千五百萬次點擊率的網路人氣歌手163braces朵芸,被封為「新一代國民女友」的她近期發行首張個人全創作EP《filter》,並在10、11月展開「minimini」北中南巡迴演唱會,她將平日的直播內容線上轉線下進化成演唱會版本,擅長與觀眾互動的朵芸,也帶動觀眾朋友在每個段落進行大合唱,最逗趣的莫過於在演唱「小船」之前,穿插了摺紙環節,一步一步教大家如何摺出一艘小船,並變成帽子戴在頭上,歌迷們也都驚呼被朵芸別出心裁的創意可愛到紛紛暈船。
    2023/11/21 19:43
  • 產後全裸照太震撼!「地表最兇」祈錦鈅急稱:是醫生護士拉下來

    昔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8歲女星祈錦鈅,今年5月認愛圈外男友,隔天火速結婚,昨(9)日在加拿大誕下小公主,而她曬出在醫院裸身抱女兒的照片也驚呆眾人,堪稱地表最兇產婦。不過,祈錦鈅事後澄清自己沒有全裸,「是醫生護士拉下來啦!」
    2023/11/10 09:36
  • 台女星加拿大待產花光積蓄 悲喊「對人性絕望」:這個痛我扛了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目前懷孕8個多月,10月初和老公「A先生」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將在明年初返台。但她選擇遠赴海外生產,引發許多網友熱議,今(25)日她再度於社群發聲,表示願意為了即將出生的女兒付出一切,更說:「這個痛,我扛了。」
    2023/10/25 17:46
  • 獨/「國民女友」死會了!男友驚人背景曝光 認了脾氣差常暴怒

    24歲創作歌手李浩瑋近日推出新專輯《Fly Machine》,擁有高人氣的他,20歲出道就入圍金曲新人獎,不僅如此,3年前推出的〈Crush On〉,上線沒多久,就引起轟動,至今累積超過2千萬點閱,不僅如此,他也是新一代「國民女友」163 braces的男友,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坦言爆紅當下完全沒有想到,破百萬的時候,他還以為是灌水,覺得在搞什麼毛,但當下卻有著「一定要把專輯做出來」的想法。
    2023/10/14 12:33
  • 女星飛加拿大待產「6天狂燒24萬」 學私密處按摩竟是這原因

    有「國民女友」封號的祈錦鈅,10月5日和老公「A先生」抵達加拿大,目前懷孕8個多月的她,表示將在溫哥華待產,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引發網友熱議。由於在國外生產,花費相當驚人,今(12)凌晨她也在社群公開支出,大嘆:「短短幾天已經讓我有點放棄計算。」
    2023/10/12 12:40
  • 一定要出國生!女星砸百萬加拿大待產 「台灣很多見不得人好」

    28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2023)年5月初認愛小1歲圈外男友「A先生」,隔天立刻登記結婚,小倆口更火速升格當爸媽,11月迎來寶貝女兒誕生,不過夫妻倆選擇飛往加拿大溫哥華待產兼度蜜月,預計明年初才會返台,近日更在社群分享生活照,心情看來非常愉悅,至於為何會想到溫哥華生產,她也回應了。
    2023/10/11 10:06
  • 國民女友「羅嘉翎」初登亞運奪銀牌!淚灑場上

    國民女友「羅嘉翎」,首次參加亞運,在女子57公斤級一路過關挺進四強,對上泰國好手,羅嘉翎終場以2:0拿下勝利,前進金牌戰,不過,面對地主國強敵「駱宗詩」,羅嘉翎終場以0:2,惜敗中國,收下銀牌。
    2023/09/26 23:42
  • 杭州亞運/心疼!羅嘉翎不敵地主中國 跆拳道摘銀淚灑賽場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下午男子63公斤級徐晧祐率先登場,對上泰國好手杜丁當,以2:1敗陣;而「國民女友」羅嘉翎在八強戰以2:0輕取對手、 林唯均挺住地主壓力,擊敗大陸好手左菊;晉級四強對上烏茲別克好手,林唯均再度展現強勁韌性,挺進金牌戰,最終拿下銀牌;羅嘉翎四強對上泰國好手漢素金,也不負眾望,連下兩城晉級金牌戰;金牌戰對上地主好手駱宗詩,最終以0:2不敵對手摘銀。
    2023/09/26 17:14
  • 杭州亞運/很棒了!林唯均惜敗南韓選手 跆拳道53公斤奪銀

    杭州亞運今(26)天中華隊另一大奪牌熱門項目登場,早上跆拳道3台將都過關16強,分別是羅嘉翎57公斤級、53公斤級林唯均和63公斤級徐晧祐,3人都是首次出戰亞運。談到跆拳道,大家會第一個想到「國民女友」羅嘉翎,但是林唯均也是跆拳道女子53公斤級超強好手,一路過關斬將晉級金牌戰,在金牌戰惜敗南韓選手朴慧真,為中華隊跆拳道拿下第一面銀牌。
    2023/09/26 17:01
  • 杭州亞運/「國民女友」羅嘉翎連下兩城贏不丹 晉級8強拚獎牌

    杭州亞運跆拳道傳來捷報!「國民女友」羅嘉翎在稍早上迎來個人賽首戰,對手是不丹的揚琴(Tshering Yangchen),羅嘉翎連下兩城取勝,順利挺進下午的8強戰,稍後為您帶來詳細報導。
    2023/09/26 11:39
  • 擁有90萬訂閱!最新「國民女友」是她 甜美真實樣貌曝光

    163braces朵芸推出2023首張創作EP《filter》,在YouTube上擁有近90萬訂閱、4000萬觀看次數的她,都有一票死忠粉絲支持,更因長相甜美可愛,受封「國民女友」稱號。她日前參加新北市河海音樂季,一連帶來〈控制〉、〈murmur〉、〈W〉等8首歌曲,她表示:「因爲臺下鼓勵的眼神,讓我生出信心,克服緊張!」因此順利成功解鎖人生第三次的大型音樂祭演出!日前上Pop Radio「Fun Music」專訪直播,居然有6500人同時在線觀賞,連主持人DJ Emily都說這是從來沒有過的人潮,163braces朵芸果真人氣爆棚,而她也興奮官宣近期將會有人生首次專場演唱會,正緊鑼密鼓策劃中,請大家拭目以待。
    2023/08/31 07:00
  • 不只日本樂團來!「國民女友」甜登河海音樂季 台下暴動了

    2023新北市河海音樂季進入最後高潮,昨(26)日HowZ、美秀集團及鄭宜農等樂團歌手帶來串燒歌曲,現場氣氛嗨翻大都會舞台,今(27)日「163 braces」、「固定客」、「P!SCO」、「鹿洐人」、「拍謝少年」及「溫蒂漫步」等樂團分別於造浪舞台及新浪舞台接力登場。其中有國民女友稱號的「163 braces」,一登場引起台下粉絲暴動,她向《TVBS新聞網》表示,希望下次可以再放開一點,不要讓自己尬尬的。
    2023/08/27 20:59
  • 雙胸不輸6個月巨肚! 祈錦鈅被「3顆球壓到難呼吸」:走一步痛一下

    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擁有一對傲人I罩杯,天使臉孔被讚激似女神周子瑜,她今年5月嫁給圈外男友,隨後在本(8)月宣布懷孕喜訊。目前帶球6個月的她,大肚已成形,卻忽然自曝現在沒辦法在床上平躺,因為她身上帶著「三顆球」,只要整個人躺下,就被壓到影響呼吸。
    2023/08/19 17:08
  • 國民女友升級了!褪內衣全裸「破尺度I罩杯」寫真引網暴動

    曾被讚長相激似女神周子瑜的27歲「國民女友」祈錦鈅,今年5月宣布和分析師男友結婚,小倆口婚後趕進度做人,祈錦鈅目前已懷孕6個多月,罩杯也從32G激升至I罩杯。日前她挺著巨大孕肚拍攝孕婦寫真,原本還穿著內衣後來全裸入鏡,只盼留下最美模樣。
    2023/08/10 08:10
  • 世大運/跆拳道「國民女友」羅嘉翎首戰告捷 與黃映瑄闖進8強

    成都世大運跆拳道女子組57公斤級項目今(31)天上午登場,我國好手羅嘉翎16強出戰泰國好手HARNSUJIN Phannapa,終場以2:0獲勝晉級八強,另外46公斤級黃映瑄也獲勝挺進8強。
    2023/07/31 13:57
  • 恭喜!G奶周子瑜要嫁了 深夜曬「激吻親密照」未婚夫身分曝

    因身材火辣、長相神似女神周子瑜而有「G奶周子瑜」封號的27歲女星祈錦鈅,昨(17)日深夜突PO放閃文,認愛小1歲的分析師男友,還大方公開對方深情親吻她並環抱的親密照,寫下「從來不相信永恆跟一輩子這種事,但這次,我想相信看看。」她也證實兩人以結婚為前提交往,不排除隨時閃婚。
    2023/05/18 08:36
  • 脫了!師大2024猛男月曆「肌肉天菜+國民女友」超養眼

    台灣師範大學體育與運動科學系學會推出2024年公益月曆,挑出系上12名男同學拍攝「猛男月曆」,大方脫上衣秀出肌肉美感,另外還有以女同學為主的「國民女友月曆」,養眼的照片陸續曝光後,獲得網友好評,紛紛敲碗要預購「買回去貼牆上」。
    2023/02/28 11:58
  • 影帝攜妻住進恐怖吃人《噬亡村》 一看「詭異訊息」只想連夜落跑

    坎城影帝柳樂優彌與新生代「國民女友」吉岡里帆主演在新劇《噬亡村》中,飾演一對初來到深山村落「供花村」的警官夫妻,不過卻聽聞村民有「吃人」的恐怖習俗,還看到前任警官在宿舍中留下的恐怖訊息。本片除了驚悚度破表,兩位演員也推薦了其他的「兩大看點」給害怕恐怖片的觀眾,還分享如果是自己看到房子中留下的可疑文字,一定會立刻拔腿就跑。
    2022/12/28 17:22
  • 超幸福!林莎、梓梓陪「牠們」畢業 現場直擊樂喊:好萌

    有「國民女友」美稱的女星林莎和「真人版娜美」梓梓(董梓甯)近日率領人氣17LIVERS開箱直擊「新北警犬隊」,並與明星退休毛警官們一起體驗英勇警犬們的一日訓練生活日常,節目也特地為光榮退役的明星毛警官舉辦畢業典禮。
    2022/02/17 20:09
  • 溫妮路邊激吻熊抱全被拍!認穩交「億級男友」身家超驚人

    32歲女星「溫妮」黃于恩自節目《大學生了沒》出道,近年成為超夯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班底人氣竄升,被粉絲封為國民女友。她曾與男星李玉璽譜出相差5歲的姐弟戀,但這段戀情僅1年就畫下句點,曾自嘲「桃花絕緣體」的她如今身邊似乎已有穩交上班族男友,且對方身家破億還替她聘請司機,本月中旬還被拍到在大街上「熊抱激吻」。
    2021/12/29 10:15
  • 動力火車曝最難唱歌曲 竟是周杰倫創作

    TVBS歡樂台《#T-POP我們聽大的!!》本周將回顧2020年十二月的大事件及網路崛起的歌手為主題,邀請到搖滾天團動力火車、「國民女友」溫妮(黃于恩)、蔡佩軒、OURS、文慧如及「純愛天后」郭靜。發行過九張專輯的動力火車,幾乎每首歌都琅琅上口,被問到哪首歌最難唱,但卻是很喜歡的歌,團員顏志琳說是第四張專輯中《重傷的汗水》,原因是:「這首歌是我的solo歌曲,不需要尤秋興。」尤秋興在旁邊聽了逗他:「所以這首歌沒紅啊!」兩人並透露《重傷的汗水》當初雖不是主打歌,但是天王周杰倫寫的歌曲,主持人黃子佼立刻表示要回家把專輯找出來,好好聆聽這首歌。
    2021/11/21 22:00
  • 獨/國民女友溫妮遭「月老拒給紅線」 列超短條件讓人笑歪

    「國民女友」溫妮身兼YouTuber和主持人身分,上月發行首張個人專輯《問題少女》一圓歌手夢,以新身分登上TVBS音樂節目《#T-POP我們聽大的!!》坦言超興奮:「要告訴自己在剛剛好的位置,假如太亢奮會失控!」
    2021/11/21 11:00
  • 木曜溫妮爆「新曲MV疑抄襲IU」 本人、導演親自發聲

    「國民女友」女星溫妮(黃于恩)長相甜美,近年因為加入網路節目《木曜四超玩》,演藝事業攀上高峰,被封為「木曜女神」,不過日前溫妮才因團隊疏失,漏跑電台通告而道歉,豈料最近剛出的新曲MV又被質疑,似乎抄襲南韓女歌手IU的作品,對此溫妮本人及MV導演皆作出回應。
    2021/11/05 22:24
  • 爆「無故爽約通告」乾等找嘸人 溫妮事後道歉

    「國民女友」溫妮近來發行首張專輯《問題少女》,積極上節目宣傳歌曲,豈料卻傳出無故爽約電台通告,留下主持人DJ彼得獨自在線上和聽眾互動1小時,消息在論壇上掀起熱議,而溫妮也對此道歉了。
    2021/11/03 18: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