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陳緒鵬臉書竹雕相親白沙屯媽祖2024東成醬油養老感情性格抵制
  • 搜尋:

    國民大會 結果共149筆

  • 走出電視! 3大政論節目「傾聽選民」戶外開講

    2024總統大選,剩不到兩個月,三組正副總統參選人也都已經確定登記參選。三大政論節目TVBS戰情室、國民大會以及新聞大白話,也走出攝影棚,到戶外傾聽選民心聲,了解民眾真實感受。
    2023/12/01 14:52
  • 選戰倒數!TVBS「T台開講」深入群眾 展開北中南巡迴

    2024總統大選經歷藍白合到正式破局,候選人組合最終塵埃落定,三組政黨候選入正式投入為期僅剩一個多月的關鍵選戰。為了聚焦總統候選人施政藍圖並傾聽選民心聲,TVBS再度串聯三大政論節目:《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TVBS戰情室》,推出戶外政論開講「T台開講 - 決戰2024」。昨(30)日首場活動大批民眾不畏風雨熱情參與,現場熱度與收視表現也隨著現場氣氛持續上升,當中《TVBS戰情室》播出期間最高有線收視高達1.57成績, 更是高居政論節目競頻第一名。
    2023/12/01 14:40
  • 『「雙英出訪」美中台新變局』專題 TVBS解密2024大選選情關鍵

    日前總統府表示,總統蔡英文將於29日前往貝里斯及瓜地馬拉,沿途將過境美國紐約跟洛杉磯,並傳出將在洛杉磯拜會美國眾議院議長麥卡錫。無獨有偶,前總統馬英九也預計三月底到大陸祭祖跟參訪,與蔡英文過境美國時間重疊。美中關係日趨緊繃,兩人此行恐將牽動台海局勢,連帶左右2024選戰漸趨白熱化的選情發展,TVBS56頻道特別企劃『「雙英出訪」美中台新變局』專題,從3月27日起早上十點,給觀眾最即時新聞畫面,全面解析此趟出訪對台海關係,以及對2024大選影響。《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少康戰情室》接棒全方位探討局勢變化。
    2023/03/25 14:00
  • 攝理教將在中山堂公演!徐巧芯爆演出曲目 「塑造鄭明析為詩人」

    Netflix紀錄片《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揭露韓國4大邪教醜陋真相,其中攝理教主鄭明析被爆性侵多名女教徒,魔爪更是伸進台灣,令人髮指的行徑,在社會上引起軒然大波。徐巧芯今(7)日在TVBS《國民大會》節目上也爆料,該教會本月12日將在中山堂舉行公演,而其中一個表演曲目叫「鄭明析愛與人生的交響詩」,將鄭明析以詩人來形容,不過近期因邪教事件愈演愈烈,徐巧芯已通知了文化局,請他們務必特別關注此事。
    2023/03/07 20:44
  • 劉文正親自打電話給他!還原「引退內幕」:演藝圈很複雜

    「男神始祖」劉文正引退歌壇40年,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引發軒然大波,資深媒體人麥若愚17日登上TVBS《國民大會》,透露當年劉文正曾親自打電話給他,也向他透露引退的真正原因。
    2023/02/18 18:05
  • 陳宗彥否認「常態性召妓」!謝龍介:賴清德曾斥責官員喝花酒

    新任行政院長陳建仁上任不到1個月內閣醜聞連環爆,行政院發言人陳宗彥今(17)日遭民眾黨立委陳琬惠踢爆,曾於11年前任職地方政府期間「常態性召妓」,因此呼籲行政院長陳建仁徹查,且要求陳宗彥下台。對此,謝龍介提到,事實上當年即有聽說現任民進黨黨主席、副總統賴清德斥責市府人員喝花酒,與今日爆出的報導內容完全不一樣。
    2023/02/17 21:23
  • 全世界狗仔都找不到!劉文正住「私人島嶼還有守衛」神秘定居地曝光

    「偶像始祖」劉文正近日被前經紀人夏玉順爆料烏龍死訊,掀起外界熱議,連他94歲的二姨李庚濟被驚動,公開澄清劉文正人在菲律賓,一切都好。這項消息讓資深媒體人麥若愚,憶起多年前獨家接獲的消息,鬆口了劉文正的神祕定居地。
    2023/02/17 11:29
  • 徐巧芯初二不回娘家!自爆過年「心裡最恐懼」問題

    農曆新年親友都會在這個佳節時分團聚,不過其實有許多年輕人及晚輩會害怕長輩突如其來的關心。去年選戰被譽為是「藍營女戰神」的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就透露,自己在過年期間最害怕的問題就是「生小孩」,不過幸好公婆都對她很好,因此還沒有被問到這個問題。
    2023/01/24 08:51
  • 九合一大選最後倒數!全台首場戶外政論開講 TVBS「T台開講」25日登場

    九合一大選將進入倒數一個月,民眾也高度關注選情狀況。TVBS將在10月25日舉辦「T台開講」,這是距上次在台中舉辦「決戰大臺中 戶外開講」後,睽違八年推出戶外政論活動企劃,並一連推出三場活動。同時串聯TVBS 56頻道最受歡迎的三大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及來賓,將零距離與選民互動、傾聽選民對選戰的看法。
    2022/10/23 19:00
  •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 首位男主持人出線!謝曜州擔綱主持頒獎典禮:終於和新聞報導獎結緣

    第六屆《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將於本周日(10/2)舉行,去年因為疫情升高為二級警戒而採會場頒獎、線上領獎的虛實合一的典禮儀式,今年則再回歸實體盛大舉辦,主辦單位今年特別邀請《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擔綱主持《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重任,讓一直跑政治新聞而和新聞報導獎無緣的資深記者終於有機會親臨《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頒獎典禮,分享新聞人的榮耀。
    2022/09/29 01:21
  • 于美人甩12kg秀美腿!自曝必喝消腫神水 揭減重秘方

    最近和沈玉琳搭檔主持新節目《我就問 你正常嗎》的于美人,57歲狀態越來越好!她笑說回頭看自己以前都胖胖的,但自婚變後,她從最胖61公斤成功減到49公斤,激瘦12公斤!減重成功後很多人都在問她怎麼減肥,她在《國民大會》節目中就分享了自己減肥時的三餐吃法+消腫神水,想知道快往下看!
    2022/08/08 23:13
  • 踢爆汪小菲被吳宗憲轟「失德」 葛斯齊不滿:是誰騙了社會?

    狗仔葛斯齊近日頻頻爆料汪小菲的花邊消息,吳宗憲今(3)日出席記者會時透露,自己已跟汪小菲通過電話,給予安慰要他撐著點,順道對葛斯齊放話:「挖人家古墳是失德的。」針對此事,葛斯齊給足吳宗憲面子,強調「憲哥一句話絕對沒問題」,可以配合不再爆料,但葛斯齊卻不滿被說「失德」,稍早在TVBS網路談話節目《國民大會》提出疑問:「到底是誰失德?」
    2022/06/03 21:43
  • 不服蔡英文民調很高 陳揮文:爛總統很會選舉、收買

    四大公投全數闖關失敗,外界視為國民黨重大挫敗,而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則說「公投已死、獨裁政府勝利」,引發外界議論。對此,資深媒體人陳揮文22日在網路政論節目《鄉民大會》就表示,他對於蔡英文的民調高「很不服氣」。
    2021/12/23 12:27
  • 病毒權威何大一《TVBS大師講堂》開講 評高端取得緊急授權「非常罕見」

    本次《TVBS大師講堂》一小時完整版自11月17日起,於TVBS家族YouTube頻道上架:TVBS NEWS、TVBS選新聞、TVBS國際+、少康戰情室、健康2.0、TVBS優選頻道、新聞大白話、國民大會。
    2021/11/17 14:09
  • 中國開航線.美增港口 供應鏈全球齊解決

    美國的供應鏈失衡問題持續惡化,不但港口塞滿貨輪,陸上運輸也因為運能不足,導致大量貨物堆積無法送達商家手中。因此即便美國總統拜登下令洛杉磯港與長堤港24小時運轉,也無法順利疏運貨物。在各方壓力下,拜登終於轉變態度,週四在CNN主辦的市民大會上,公開表示將考慮出動國民警衛隊來解決供應鏈問題,例如讓國民兵開卡車運貨。至於港口的壅塞,則讓更多港口參與貨輪靠港卸貨。而中國方面則開航上海至加拿大魯珀特王子港的直達航線,避開洛杉磯塞港問題,望能紓解北美貨運壓力。
    2021/10/22 19:47
  • 比陳時中還嗆!謝龍介曝「陳宗彥轉變」全是為這卡位戰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昨(19)日召開例行記者會,期間副指揮官陳宗彥被記者問到有台商施打國藥、科興2劑疫苗後,「拿大陸接種證明回台換取小黃卡(疫苗接種紀錄卡)」,結果陳宗彥當下回嗆記者「你講大陸我不知道是哪個國家?!」掀起熱議,還被網封「比陳時中還有Guts的男人」。對此,與陳宗彥熟識的台南市議員謝龍介說「馬無野草不肥,人無橫財不富」,直指陳宗彥的轉變是為了「內政部長卡位戰」。
    2021/10/20 12:26
  • 被柯P罵「袂見笑」會凍未條?王世堅火力全開神回7字

    國民黨立委鄭麗文日前質詢行政院長蘇貞昌時,詢問他是否支持台灣發展核子動力潛艦,沒想到蘇貞昌先是跳針反問「妳要投降是不是?」接著又嗆鄭麗文「不會像妳們那麼袂見笑(不要臉)!」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昨(14)日詢問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在議會火力全開時若被柯文哲嗆這句會怎樣?王世堅看準「他不敢!」
    2021/10/15 10:50
  • 打高端無法赴美?陳時中「這句話」神回 他批:根本沒談

    美國日前宣布,11月起外國旅客須完整接種兩劑新冠疫苗才能入境,認可的品牌有莫德納、BNT、嬌生、AZ、國藥跟科興。由於國產高端疫苗不在名單內,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質疑,打高端的人可能到年底前都無法出國,被限制出境、不能入境美國,衛福部長陳時中隨即回應,世界也不是只有美國。前民進黨立委郭正亮直言,陳時中大概慌了,也根本還沒跟美國談,政府有責任向民眾說明,接種高端是否會影響到出國的權益。
    2021/09/23 08:23
  • 陶子曝夫婦皆為「州長」粉絲 主持人謝曜州「受寵若驚」

    知名節目主持人陶子(陶晶瑩)、李李仁夫婦先前陪同女兒前往美國辦理就學,昨日一早開啟視訊鏡頭與粉絲大玩直播互動。TVBS《國民大會》節目主持人謝曜州今天一早見到直播,於是留言「早安」二字,沒想到陶子看到後驚喜大叫謝曜州「州長」,這才發現原來陶子不但是謝曜州的政大學姊,同時也常收看他的節目。
    2021/08/27 15:15
  • 陳時中民調跌逾17%「遭蔡政府丟包」?他揭蔡政府內幕

    民進黨7月內部民調顯示,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防疫表現滿意度,與1月相比下降17.4%。對此,資深媒體人黃暐瀚在TVBS政論節目《國民大會》揭露真相,這份民調是給陳時中看的,因為民進黨早已悄悄布局2022年台北市長選舉。
    2021/07/28 13:37
  • 網友敲碗請郭子乾模仿「州長」謝曜州 郭哥神回覆逗笑眾人

    TVBS《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主持風格親切、反應迅速,除了被廣大網友封為「國民哥哥」,不少死忠鐵粉也幫他取了「州長」的綽號。以模仿見長的知名諧星郭子乾 6 月 2 日主持 Yahoo 的直播節目時,底下有鄉民敲碗希望郭哥模仿謝曜州,一旁的資深媒體人謝寒冰也直接向郭子乾介紹,謝曜州是《國民大會》主持人。
    2021/06/06 11:25
  • 李秉穎口誤惹議 羅友志爆曾被嗆「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計劃向德國購買 500 萬劑 BNT 疫苗,但指揮中心專家諮詢小組委員李秉穎在周玉蔻節目上爆料,說郭台銘購買的那批疫苗快到期,對此李秉穎事後受訪澄清,說是一時口誤,也引發爭議。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昨(2)日在 TVBS 《國民大會》的廣告時間爆料,他邀請李秉穎上廣播節目時,被李秉穎反問「你這個節目有人聽嗎?」羅友志說,「這就是李秉穎,傲慢到這個地步!」《國民大會》主持人謝曜州打趣地回應羅友志,「誰叫你不姓周!」
    2021/06/03 13:06
  • 周玉蔻重出江湖點名宅神 朱學恒:先拿2、 30萬來

    名嘴周玉蔻 20 日時透露,自己被台北之音董事長通知,節目因為經營不善節目將在5月底熄燈,但她不滿認為虧錢只是藉口,隔日就申請離職。節目收攤後周玉蔻轉換跑道,24日開始在《放言》臉書粉專做起直播《蔻蔻早餐》,日前她在直播表示,要和各界來往,更點名邀「宅神」朱學恒上節目,朱學恒在TVBS《國民大會》聽到後回應,自己開直播同時在線人數 13000 人,若流量不如他的話就拿錢來邀請,開價 2、30 萬才考慮上節目。
    2021/05/26 11:38
  • 不惜被譙自揭小三醜聞 她曝林月雲「宏圖野心」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公開爆料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的情史,甚至遭踢爆上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元。對此,資深媒體人許聖梅先前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林月雲母女撈錢內幕,現在更直言「侯佩岑在選邊站」。
    2021/03/16 14:28
  • 為6500萬酬勞爆情史? 她揭林月雲「撈人民幣」黑幕

    女星侯佩岑的母親林月雲昔日2度介入閨密婚姻,卻在節目大談當小三的過往,引發外界批評,也爆出母女上該節目的酬勞高達6500萬。對此,資深名嘴許聖梅在TVBS《國民大會》揭露暗黑內幕,直言酬勞可能不只有6500萬。
    2021/03/14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