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台北車站台北車站淹水花蓮地震破浪人生Lulu地震新聞淹水美魔女外交部
  • 搜尋:

    國歌 結果共1,349筆

  • YOSHIKI道奇球場演奏美國國歌 與大谷、山本同框自拍

    日本搖滾天團「X JAPAN」成員YOSHIKI,美西時間16日,在道奇於主場對上華盛頓國民的比賽前演奏美國國歌。他在賽前趁機與道奇日籍球星大谷翔平與山本由伸合影,也在受訪時對大谷翔平表示敬意。
    23小時前
  • 韓30歲女歌手酒後驟逝!醫一看「家族病史」嘆:不適合喝

    30歲的韓國歌手朴寶藍日前到朋友家吃飯、飲酒,上廁所卻沒回座,友人去看卻發現她倒在洗手檯前!雖然友人緊急為她做心肺復甦術,也緊急叫救護車,但仍無法救回她的生命。醫師提醒,大量喝酒後血管放鬆,很容易有姿勢性低血壓,跌跌撞撞下,小心很容易發生危險。呼籲年輕族群:「無酒」才能避免酒後發生意外和致癌風險!
    1天前
  • 朴寶藍酒醉摔在廁所地板! 「友人急救搶命無效」死亡現場長這樣

    韓國歌手朴寶藍2010年因歌唱選秀節目《Superstar K2》打開知名度,2014年則正式出道,最近還發行新歌〈已經開始想念你〉,沒想到驚傳她昨(11)日喝酒後猝逝的噩耗。警方調查後發現她在酒醉的狀態之下上廁所而摔倒,而且臉面朝下,死因並非輕生。
    2024/04/12 12:49
  • 郭台銘大女兒「妞妞」伴舞IU台北演唱會 IU中文致謝:表現得很好

    郭台銘與曾馨瑩的大女兒「妞妞」,遺傳到媽媽的舞蹈細胞,日前站上小巨蛋舞台,與韓國歌手IU同台!原來是妞妞參加的表演學院舉辦的徵選活動,脫穎而出的就可以和IU共舞,事後IU還用中文稱讚小舞者們表現非常好。
    2024/04/10 18:05
  • IU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 安可加碼2首歌:你們想到幾點?

    韓國歌手IU相隔5年在台灣舉辦演唱會,6日、7日兩天共吸引約2萬名粉絲進場。來到演唱會尾聲,IU向大家承諾「下次不會隔這麼久」。由於是最終場演出,7日演唱會上IU在第二次出來安可時,帶來了5.5首歌曲,比昨天多2首,還問粉絲:「你們想要到幾點?」就怕粉絲看不夠!
    2024/04/07 20:14
  • IU亮情侶戒了!告白「戴這個讓我有力量」 喊話想一直留在台北

    韓國歌手IU(李知恩)7日傍晚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個人演唱會,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許多粉絲早就摩拳擦掌,已經徹底練好韓文歌詞跟應援,這也讓IU印象超深刻,不禁大讚:「大家唱太好了,真的沒有(能挑剔)的話!」甚至還直言:「我想要一直留在這裡!」
    2024/04/07 18:16
  • 癡情男砸20萬「求IU演唱會票」!粉絲急勸出國聽:幹嘛給黃牛賺

    韓國歌手IU(李知恩)睽違5年再度來台開唱,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只為一睹偶像風采。然而,面對一票難求的情況,有粉絲願意砸下大錢求票,只為完成心願。
    2024/04/07 10:37
  • 太有誠意!IU開唱「3分鐘中文」謝恩粉絲 1原因要刪除全場記憶

    韓國歌手IU(李知恩)6日來到台北小巨蛋開唱,這次是她睽違5年再度來台舉辦演唱會,除了許多粉絲瘋搶門票,更有不少人花上3天夜排。IU也甚知許多粉絲等了她很久,沒想到誠意十足地準備了整整3分鐘的中文要跟粉絲表達感謝,還說要刪除粉絲們的記憶,「因為要讓每次都一見鍾情!」
    2024/04/06 19:55
  • 寵粉!IU下飛機後直奔小巨蛋彩排 離開會場「開手電筒」打招呼

    韓國歌手IU今天和明天晚上將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昨天下午抵達台灣後直奔會場彩排,不少歌迷在場外聽「漏音」,更多人是睡在小巨蛋外面,等著搶今天下午三點開賣的現場票。
    2024/04/06 12:48
  • 直擊!IU抵台喜獲小泡芙 巧克力、牛奶口味都拿「秀給鏡頭看」

    韓國歌手IU李知恩明後兩天就要在台北小巨蛋開唱,而她也提前一天下午抵達台灣,落地桃園機場後,就有粉絲獻上小泡芙給她,讓IU開心接過還秀給鏡頭看。
    2024/04/05 20:34
  • 直擊/露宿72小時!IU鐵粉無懼餘震「只怕她不來」 拿命宣戰黃牛

    韓國歌壇天后IU今(5)天下午已經抵達台灣,此行是為本週末接連兩天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睽違4年來台開唱,IU兩場演唱會的約兩萬張瞬間秒殺,讓許多粉絲哀號。《TVBS新聞網》今天特別直擊台北小巨蛋周邊,沒想到有粉絲已經從4月3日起排隊,甚至還直呼:「比起怕地震,更擔心IU不來!」
    2024/04/05 19:05
  • KINO來台跟「他」衝烏來泡裸湯! 拉開袖子親揭傷疤:我沒關係

    韓國歌手KINO去(2023)年結束與原公司的合約後,12月中宣布自己成立經紀公司「NAKED」,展開單飛活動,明(10)天也將在台灣舉辦首場個人演唱會。今(9)天接受台灣媒體訪問時,態度也相當「赤裸」,面對跟爸爸泡湯坦誠相見、成立公司後開始學EXCEL等話題都大方開聊。
    2024/03/09 21:32
  • 元祖偶像太猛!45歲張佑赫全場真唱 「跳到褲子要掉」驚呼歐買尬

    元祖偶像H.O.T.出身的韓國歌手張佑赫今(2)晚來到台北舉辦粉絲演唱會,這次活動主題「9158日」,象徵的就是從1999年初次踏上台灣土地後,到這次再來的天數。活動上張佑赫相當復古地玩起「恐怖箱」,許多粉絲支持他多年不離不棄,張佑赫也承諾一定會帶來更多活動。作為「舞蹈機器」始祖,張佑赫帶來許多名曲,包含H.O.T.的〈戰士的後裔〉、〈Candy〉,以及最近出現在大陸電影《熱辣滾燙》中的〈不落的太陽〉。
    2024/03/02 19:58
  • IVE安俞真赴米蘭時裝周疑遭設計師「摸臀」合照 網怒:鹹豬手!

    米蘭時裝周這禮拜陸續開跑,許多韓國歌手明星受邀出席看秀,但其中女團IVE(唸:愛夫)成員安俞真在跟設計師合照時,對方疑似把手搭在安俞真的臀部上,引來粉絲不滿。
    2024/02/23 12:27
  • 夢幻連動!紅髮艾德新加坡演唱會合體林俊傑 中文演唱經典曲

    現年33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本月曾赴高雄舉行演唱會,吸引許多歌迷爭相朝聖,一度蔚為話題。上週五(16日)紅髮艾德赴新加坡演出,並和歌手林俊傑上台合唱〈不為誰而作的歌〉,令人又驚又喜,夢幻合作引起歌迷一論議論,獲讚是史上最精彩的演唱會之一。
    2024/02/19 13:57
  • 假會? 駐美代表俞大㵢行「效忠禮」右手錯放左胸前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在美國國歌演奏或者宣讀效忠誓詞時,美國人會把右手放左胸前,代表對國旗及國家的效忠。通常外國人可以不用行這樣「效忠禮」,不過這個週末,駐美代表俞大㵢出席華府的春節遊行,卻在美國國歌演奏時全程把右手放左胸前,錯誤施行效忠禮。
    2024/02/13 17:46
  • 台灣就佔3項!盤點「上個龍年」全球大事 2領導掌權至今

    上一次龍年要追朔到2012年,即是馬雅人預言世界末日的那年。2012年是選舉年,台灣、俄羅斯、北韓、美國、中國、日本、南韓等國,透過選舉或任命,推出連任或新一任的國家領袖。其中,北韓金正恩從已故父親金正日手中奪下政權,而中國習近平則被選為新一任中國共產黨總書記……12年過去,當年看似前程似錦的領袖,如今有的為世界帶來戰亂、有的慘遭殺害、有的鋃鐺入獄,令人唏噓。2012年除了選舉,世界還發生許多大事,例如倫敦奧運、一代巨星惠妮休斯頓逝世、球星林書豪在NBA掀起「林來瘋」熱潮、韓國歌手Psy的「騎馬舞」襲捲全球。而在國內,則有李姓小開的「淫照風波」,震驚社會。
    2024/02/08 08:50
  • 小甜甜開砲舊愛!不忍狠嗆:滾回去哭 撕破臉真相曝光

    美國歌壇天后小甜甜布蘭妮(Britney Spears)一直以來私生活都被放大檢視,而她在去年回憶錄「The Woman In Me」中,揭露了被前男友賈斯汀(Justin Timberlake)逼墮胎的往事,讓對方即將發行的新歌計畫受影響,而近日雙方再度因該事隔空交火。
    2024/02/02 19:03
  • 最後搶票機會!紅髮艾德本週六高雄開唱 8首經典歌曲一次看

    現年32歲的英國歌手紅髮艾德(Ed Sheeran),將於本週六(3日)赴高雄國家體育場舉行「+-=÷ ×」世界巡迴演唱會,近日主辦單位也宣布,將釋出國外保留票券,呼籲歌迷把握最後搶票機會。當晚詳細的入場指南、周邊限定商品等資訊,也都將正式公布,請各界敬請期待。回顧紅髮艾德的8首經典歌曲,再度感受他的非凡英倫樂壇魅力。
    2024/01/30 15:50
  • 開朝會要先唱國歌「竟有人不會」? 過來人認了:沒學

    學生時期的早晨集會升旗典禮,國歌、升旗歌的旋律,對許多人來說是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有民眾驚訝地發現,身邊許多人並不會唱國歌,這也引發網友討論。
    2024/01/26 12:13
  • 泫雅、龍俊亨去年早就被拍! 同遊美國「從機艙放閃到行李轉盤」

    韓國歌手泫雅18日深夜突然震撼公開與龍俊亨的戀情,雖然兩人曾同屬CUBE娛樂、也合作過歌曲〈Change〉,不過事前沒有相關徵兆,可說是跌破外界眼鏡。今(21)天則有韓媒獨家公開,其實去(2023)年11月就已經拍到兩人一起從美國回來,同時現身韓國仁川國際機場的照片,而且還在飛機內放閃!
    2024/01/21 11:07
  • 超應景!JR金鍾炫開唱「舞獅到場助陣」 現場「叫床聲」全都錄

    韓國歌手金鍾炫(JR)曾為男團NU’EST隊長,更因《PRODUCE 101》第2季充滿領導魅力的表現,被稱為「國民隊長」。目前NU’EST團員各自單飛,他也在今(20)天來台舉辦粉絲演唱會。相隔4年來台,金鍾炫可說是寵粉100分,完成粉絲的所有要求。
    2024/01/20 20:53
  • 蔣邁爭開打? 泰勒絲大巨蛋開唱落空引戰

    台北大巨蛋即將正式營運,原本有望邀請美國歌手泰勒絲來開唱,結果落空,高雄市長陳其邁批評北市府不該還沒確定就宣傳的沸沸揚揚,也不尊重藝人,不過蔣萬安就暗指,大巨蛋引發相當多的討論,包括陳其邁也都在討論。
    2024/01/19 12:59
  • 明年再說了!泰勒絲登大巨蛋 今年恐無望

    美國歌手泰勒絲,傳出今年上半年,很可能來台開唱,成為首位大巨蛋舞台的藝人,不過期待的歌迷們可能要再等等。因為泰勒絲團隊覺得準備時間太過緊湊,現在開始準備恐怕來不及,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今天也證實,接洽的經紀公司向他表示,今年可能沒辦法來了。
    2024/01/16 19:52
  • 安孝燮、金世正私約看他開唱! 金珉碩搭英國唱將「推最狂合作」

    華納音樂一直不遺餘力地推動跨國歌手合作與音樂交流,繼成功牽線韓流歌手Crush、華莎、請夏、(G)I-DLE的MINNIE與國際知名歌手合作之後,再度榮耀宣布韓國情歌王子——MeloMance主唱金珉碩,與歐洲歌唱大賽亞軍——在TikTok擁有千萬粉絲的山姆萊德(Sam Ryder)聯袂合作,一起演唱數位單曲〈BACK IN LOVE〉,也已在各大數位音樂平台正式上架。
    2024/01/13 09: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