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居家直播直銷捐款風俗店林郁智花蓮民歌乳腺癌滅蟲劑
  • 搜尋:

    國會演說 結果共128筆

  • 美日菲深化區域安全合作 北韓.俄羅斯領袖傳將訪中

    在剛過去的周三與周四,華府極其熱鬧。先是美國總統拜登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周三的峰會,把美日同盟提升到新高度;週四先後舉行的美日菲三國峰會、美菲峰會以及岸田文雄的國會演說,把美國與盟友之間的深化合作,推到最高潮。而被視為美方同盟關係潛在對手的中國也不甘示弱,派出高層的第三把手親訪北韓,為北韓領導人金正恩下半年的中國行鋪路,而俄羅斯總統普欽也計畫訪問中國。美中雙邊在朋友圈上拚場意味十足。
    2024/04/12 19:54
  • 重申美國民主領導者角色 岸田:日本持續力挺

    岸田文雄成為第二位在美國國會演說的日本首相,岸田感謝美國維護以規則為基礎的國際秩序,也對感到疲憊、自我懷疑的美國人喊話說,美國的領導地位不可或缺,而日本會一直和美國一起承擔。
    2024/04/12 15:13
  • 岸田文雄4月訪美見拜登 受邀美國會演說:需發聲反對專制政治

    日本首相岸田文雄獲美國總統拜登邀請,預計4月造訪美國。美國會4日表示,已邀請岸田4月11日在參眾聯席會演說,強調需發聲反對專制政治。這是自已故前首相安倍晉三以來,時隔9年有日本首相受邀在美國會進行演說。
    2024/03/05 11:50
  • 以色列總理國會演說誓救人質但需時間 家屬狂噓喊:就是現在

    以色列總理尼坦雅胡(Benjamin Netanyahu)今天在國會演說,矢言救回遭到巴勒斯坦武裝團體「哈瑪斯」挾持的人質,但需要「更多時間」,此話一出招致人質家屬噓聲。
    2023/12/26 09:20
  • 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籲援烏碰壁 共和黨態度強硬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周二前往美國國會,會見兩黨領袖,呼籲國會通過加強援助烏克蘭的法案,但仍然遭到共和黨反對。
    2023/12/13 15:20
  • 日相岸田獲邀以國賓身分訪美 擬赴國會演說

    日本經濟新聞報導,日本首相岸田文雄,計畫在2024年到美國訪問。
    2023/11/22 15:32
  • 尹錫悅國會演說!宣告穩定物價為首要任務

    南韓總統尹錫悅31日到國會,就2024年度預算案發表施政演說,
    2023/11/01 15:14
  • 以色列總統美國國會演說 強調美以友誼牢固

    以色列是美國在中東地區的重要盟友,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訪美,18日訪問白宮之後,19日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2023/07/20 15:04
  • 不滿尹錫悅「短報」美軍傷亡 陸重播韓戰劇

    南韓總統尹錫悅日前在美國國會演說中,感謝美軍在韓戰中協助保衛南韓,不過他說到在長津湖戰役中,美軍犧牲4500人的數字,卻引發大陸輿論反彈,因為根據中方戰史,他們在這場戰役中,殲滅美軍2萬4千人。
    2023/05/01 13:34
  • 苦練英文赴美國會演說 南韓總統尹錫悅「即興」展幽默

    結束與美國總統拜登的元首會談,南韓總統尹錫悅美國行第四天赴國會發表演說。根據南韓媒體報導,尹錫悅為了這次登台苦練英文,演說主題緊扣「自由價值」;先是回顧70周年韓美同盟,從韓戰講到韓美經貿,也聚焦俄烏戰爭和北韓核武威脅。嚴肅議題中還不時穿插尹式「即興幽默」,以「韓流」話題穿針引線,美國參眾兩院議員23次起立鼓掌,一起來看尹錫悅博得滿堂彩的演說。
    2023/04/28 20:00
  • 尹錫悅赴美國會演說 強調韓美日須抗北韓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赴美進行國是訪問第四天,在美國國會發表全程英文演說,他強調北韓近期的核武威脅,並且重申美日韓三方的合作。43分鐘的演講中,一共獲得了全場23次起立鼓掌。不過前一天尹錫悅和拜登發表的「華盛頓宣言」,內容提到美國要部署核潛艦到朝鮮半島,不讓南韓自主研發核武,卻引發專家質疑。
    2023/04/28 16:15
  • 尹錫悅赴美國會演說 強調韓美日須共抗北韓威脅

    南韓總統尹錫悅今天告訴美國國會議員,南韓、日本、美國有必要加速三邊合作,以對抗逐漸增強的北韓核威脅。尹錫悅還說,全球不應「畏避」促進北韓自由化。
    2023/04/28 06:11
  • 《TVBS國際+談全球》蘇丹內戰無解日本急撤僑 亞馬遜大裁員想靠AI翻盤?

    蘇丹內戰不到一週就造成近2000人傷亡,兩軍在聯合國介入斡旋之下同意停火,日本宣布將派遣自衛隊前往當地接回日本民,不只蘇丹衝突引發國際關注,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國會演說時,也將台灣直指是美中關係的最危險衝突點,美國外洩的軍機文件更指出,解放軍計畫打造一支「超音速無人偵察機隊」,對台灣進行情蒐。
    2023/04/20 19:25
  • 憂台海戰爭爆發 李顯龍呼籲美中保持溝通

    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在國會演說時表示,他認為台海緊張升高,誤判風險增加,而且美中關係短期內難以改善,即使避免正面衝突,也難緩和美中之間的敵對情緒,呼籲美中之間保持溝通,逐步修補關係。德州州立大學副教授翁履中今(20日)於《FOCUS世界新聞》中,接受主持人劉亭廷線上訪問說明,「新加坡總理李顯龍一直扮演著美中台三邊關係的潤滑劑角色,因為新加坡獨特的文化和歷史背景,所以新加坡對於兩岸關係也特別關注,李顯龍特別強調未來的台海局勢,現在看起來是越來越緊張,因為他關注到中美衝突越來越緊張,導致雙方的溝通品質正在下降,雖然中美之間有持續的對話,但互相信任的程度是降低的,當沒有互信時,不管對方說什麼,接受的比例相對來說是比較低的,這對於和平或判斷就會出現一些狀況,這就是為什麼李顯龍總理會特別提到誤判。」
    2023/04/20 15:37
  • 英王罕見公開政治表態 德國會演說喊「挺烏克蘭」

    英國王室向來不對政治表達立場,登基後首度出訪的英國查爾斯國王,在德國國會發表演說,公開表達力挺烏克蘭的立場,他還去探視當地的烏克蘭難民。另外美國一批新武器,已經運抵,將協助烏軍可以在佈雷區安全行進。
    2023/03/31 20:23
  • 爭取認同!澤倫斯基綠軍T赴美國會演說 籲為自由未來而戰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旋風式出訪美國,雖然停留時間不到12小時,卻是大豐收。澤倫斯基先在白宮與拜登夫妻會面,隨後就是此行的重頭戲,也就是到美國國會發表演說。澤倫斯基強調,這場戰爭不只是俄羅斯對烏克蘭的掠奪,還是捍衛自由民主之戰!烏克蘭有勇氣對抗,也希望美國能展現決心,共同為自由的未來而戰。
    2022/12/22 22:52
  • 《TVBS國際+談全球》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烏永不投降 秘魯總統爲什麼頻換人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到美國訪問,並到國會發表演說。這趟的目的很明顯的是要來繼續爭取美國的支持,澤倫斯基也很直接了當的說,只有一個愛國者防空飛彈系統是不夠的,但澤倫斯基要如何凝聚美烏團結的心?
    2022/12/22 18:45
  • 墨綠軍服登國會演說!澤倫斯基爭取美國人認同 對抗普欽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開戰後首度訪美,時空背景和1941年,前英國首相邱吉爾訪美時很接近。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就說,自己的父親當初看著邱吉爾演說,現在她親自體驗父親當時的感動。澤倫斯基的國會演講,穿著打扮一如往常,內容也緊抓美國價值觀,希望讓更多美國人願意和烏克蘭站在一起,對抗共同的敵人,也就是俄羅斯總統普欽。
    2022/12/22 18:36
  • 澤倫斯基美國會演說希拉蕊給讚  名主持人:英語勝拜登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旋風訪美,是俄烏戰爭300天來首度出國訪問;今(22)日上午他赴美國國會發表演說,全程慷慨激昂的用英文對在場參眾兩院議員表達烏克蘭奮戰到底的決心,獲美國人大讚「英語、演講能力」,都超越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就連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Hilary Clinton)也稱讚他的演講「非凡卓越。」
    2022/12/22 16:04
  • 赴美國會激昂演說! 澤倫斯基:團結抗俄為子孫留民主未來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旋風訪美,週四被邀請到美國國會演說,全場鼓掌歡呼就快要兩分半,而澤倫斯基強調現在團結抗俄,要為子孫留住民主生活的未來,更重申只要軍援烏軍,烏軍士兵就有勇氣繼續作戰。
    2022/12/22 13:39
  • 圖輯/澤倫斯基赴美國會演說 稱烏克蘭沒倒!永不投降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21日訪美,今(22)日上午8時36分,身穿綠色圓領長袖上衣進入美國國會,在參眾兩院議員鼓掌歡迎近3分鐘後發表演說。他表示烏克蘭永不投降,感謝美國援助,並喊話美國繼續挺烏,談話後也贈予美方烏克蘭士兵簽名國旗,美方也回贈美國國旗,最後在歡呼聲中離開國會。
    2022/12/22 13:23
  • 澤倫斯基將對美國國會演說 裴洛西將他比作邱吉爾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抵達美國,將對美國國會發表演說,而裴洛西等美國國會領袖將他比作英國前首相邱吉爾。
    2022/12/22 08:42
  • 澤倫斯基抵美訪問 與拜登會談、將對美國會演說

    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Volodymyr Zelenskyy)抵達美國,這是俄羅斯於2月24日侵略烏克蘭以來,外界所知澤倫斯基首度出國訪問。
    2022/12/22 06:00
  • 美再供烏20億美元援助 白宮證實:澤倫斯基將訪華府 

    白宮20日證實,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將在21日造訪華府,與美國總統拜登舉行雙邊會談並前往國會演說。白宮預計將宣布再提供20億美元的安全援助給烏克蘭。這是俄烏戰爭爆發後,澤倫斯基首度訪美。
    2022/12/21 14:30
  • 金宣虎復出!2022AAA成「4冠王」 始源發表感言遭虧「不是國會演說」

    南韓一年一度的AAA亞洲明星盛典,今年2022選在日本名古屋舉辦頒獎典禮。去年爆發私生活爭議的韓星金宣虎,沉寂一年多公開露面,就拿下四項大獎,上台感謝粉絲支持!另外SUPERJUNIOR的始源,則也抱走新潮流等兩座獎項,但似乎是因為感言太過正式,被主持人利特虧說「這不是國會演說」。
    2022/12/14 12: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