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偷吃雷雨保母虐童金曲獎氣象賣場好市多生鮮最大震度穀雨飲食
  • 搜尋:

    國政發表會 結果共12筆

  • 賴清德首場國政發表會 200名學者專家亮相端牛肉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今天召開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願景發表會,200多位學者專家智囊團亮相端政策牛肉,包括打造台灣為「智慧科技島」、建立社會投資型國家、打造「新創雨林生態系」。
    2023/09/06 16:18
  • 狂被傳任賴清德副手、不分區?鄭麗君重申:沒有選舉規劃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發表會今(6)日登場,賴清德競選總部國政召集人、青平台董事長鄭麗君也出席,各界關注其是否可能擔任賴清德副手等議題。鄭麗君於會後受訪,被問及擔任副手、行政院長、納入民進黨不分區的可能,她多次重申沒有選舉規劃,並表示希望透過民間智庫的角色,盡一份心力。
    2023/09/06 11:57
  • 賴清德政見曝光!3智庫、200人智囊團操刀 馬政府官員入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競選辦公室今(6)日上午於台北舉行首場「國家希望工程」國政發表會,公布大方向國政藍圖。賴清德表示,「國家希望工程」的內涵是要將台灣打造成「民主和平」、「創新繁榮」、「公義永續」的台灣,陸續提出「0到6歲國家一起養2.0」、「居住三對策」、「長照3.0」,盼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社會;他也提到,會再透過記者會逐一提出政策藍圖,請國人批評指教、給予支持。
    2023/09/06 11:43
  • 6月已返台! 韓冰與官員、幕僚多次餐敘

    高雄市長韓國瑜女兒韓冰,7月份被捕捉到回來台灣,外界以為她從加拿大剛回國,現在進一步曝光,其實早在6月25號國政發表會當天,韓冰人就在高雄,而且還和爸媽.幕僚共進晚餐,而後陸續和其他官員見面餐敘,其中新聞局長王淺秋也在上班時間,兩人共進下午茶,王淺秋回應,身為政務官本來就可以自行調配時間,只是五月初才回加拿大求學,六月回來台灣,時機敏感,是否要再替爸爸輔選操刀,外界關注。
    2019/07/09 20:15
  • 初選開跑前夕合體許淑華 韓線上問答教學

    國民黨總統初選電話民調八日開跑,高雄市長韓國瑜七日晚間九點多臉書直播,教大家如何回覆民調電話,還找來立委許淑華線上教學,日前在國政發表會,用家庭代工解釋庶民經濟,遭批鼓勵大家做家庭代工,對此韓國瑜回應「非常無聊」。
    2019/07/08 08:40
  • 怕丟藍營高雄執政 高市副議長表態挺郭

    國民黨舉辦的國政發表會結束後,沒想到在高雄市,好幾位原本挺韓的高雄市議員以及韓粉,反而公開表態改挺郭台銘,其中包括擔任高雄市副議長的陸淑美以及國民黨議會總召曾俊傑,原來他們擔心韓國瑜選上總統後,反而會丟掉高雄的執政權,另外市長選舉時,一度理光頭挺韓的女中醫師,也在觀察一段時間後,決定改挺郭台銘。
    2019/06/27 21:51
  • 論國政5人首過招 影響民調?專家:未必

    國民黨的首場國政發表會,在7月電話民調前舉辦,五位候選人,首度過招,在國防、外交、民生跟兩岸議題上,各有論述,退出初選的前立法院長王金平,同樣也在臉書「隔空論國政」直播點評,這些巧妙的國政攻防,可能影響民調支持度嗎?專家認為,還是得視,選民是「情感支持」或「政策支持」而定。
    2019/06/26 22:45
  • 冒充親信寄電郵竊講稿 韓:已報警處理

    高雄市府發新聞稿指控,有人冒用韓國瑜親信的身分,寄信給市長室副主任,想獲得韓國瑜25號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除此之外,市長辦公室主任的email疑似也被駭,發信要同仁列印講稿,但附上的連結卻出現病毒警告,市府懷疑,國民黨初選打得火熱,可能有人想先拿到講稿,藉此反制或攻擊。
    2019/06/26 20:19
  • 幕僚身分疑冒用 欲竊韓國瑜國政發表會講稿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願景發表會昨晚登場,卻傳出事前有人冒用輪船公司董事長黃文財名義,向市長室副主任胡美音索取國政發表會的講稿。高雄市警局上午接獲報案偵辦中。
    2019/06/26 13:20
  • 盼黨內團結 吳敦義:支持初選出線參選人

    國民黨總統初選國政發表會昨晚登場,國民黨主席吳敦義今天在台中市受訪指出,參加黨內初選的各個參選人講的內涵都很好,希望大家能夠團結,支持初選出線的參選人。
    2019/06/26 13:06
  • 快訊/韓控:有人冒用幕僚身份 竊取國政講稿

    高雄市政府剛剛發出新聞稿,指稱這兩天有人冒用韓國瑜親信黃文財的身份,意圖竊取昨晚韓國瑜的國政發表會講稿,正值國民黨初選激烈,如果講稿事先外流可能預先做準備或策劃反制攻擊,韓陣營雖然無法確認冒名發信索討講稿者是什麼身分,但研判顯然與選舉有關警方正深入追查。
    2019/06/26 11:07
  • 國政發表會周二登場 朱:那是朗誦比賽

    國民黨總統初選白熱化,國民黨規劃辦理三場總統初選「國政願景電視發表會」,首場下周二在    高雄登場,由TVBS現場實況轉播,參選人將針對兩岸外交做說明,不過,國民黨總統初選參選人朱立倫卻認為,如果能辦辯論會會更能展現優劣。
    2019/06/22 13: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