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垃圾山高雄餐飲龍頭倒閉牛奶大家源正妹補班日新竹連假
  • 搜尋:

    國慶活動 結果共115筆

  • 華府慶雙十!蕭美琴講「中華民國」臺僑、華僑兩不得罪

    雙十國慶前夕,駐美代表蕭美琴在上個週末,一連出席兩場僑界國慶活動,台僑國慶布條,寫的是「慶祝台灣國慶」,傳統僑社,則是寫「慶祝中華民國國慶」,只是蕭美琴在致詞時,不管是中文或英文,都用中華民國的稱號。
    2023/10/09 18:04
  • 「賴蕭配」有譜? 蕭美琴:政治話題不做評論

    副總統賴清德在花蓮喊出把蕭美琴送進總統府,「賴蕭配」是否有譜?駐美代表蕭美琴出席一場台灣同鄉會的「台灣國慶活動」時,被問到相關問題表示,政治話題不做評論,也不回應是否有接獲賴清德的徵詢。
    2023/10/08 14:41
  • 北市國慶活動揭曉 蔣萬安領頭慢跑、送限定毛巾

    國慶將至,台北市府表示,今年以「國慶早安,城市起跑」為題,將由市長蔣萬安帶領慢跑,沿著市政大樓繞3圈,跑完後民眾可領取限定毛巾,還有早餐、文創小物等市集可逛。
    2023/09/26 16:56
  • 再送徐巧芯iPhone15?朱立倫笑答:選上比較重要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北市議員徐巧芯今(25)日出席國民黨國慶活動,由於朱立倫先前曾送徐巧芯iPhone13 pro max,這次被問到是否會送iPhone15?朱立倫笑回「會給各種的鼓勵,但選上還是比較重要」,至於許多立委、議員開玩笑為何只有徐巧芯有?朱立倫則表示,「因為要跟巧芯一樣可愛」。
    2023/09/25 11:10
  • 112年國慶焰火在台中梧棲漁港 盧市長:全力以赴榮耀台中

    112年國慶焰火移師台中!為籌備中華民國112年國慶,國慶籌備委員會秘書長花敬群日前拜會市長盧秀燕。花敬群指出,國慶焰火秀是每年國慶活動重頭戲,考量國慶焰火已經多年未在中部施放,總統蔡英文及國慶籌備委員會主任委員游錫堃都支持今年在台中施放國慶焰火。盧市長表示,歡迎國慶焰火在台中舉辦,市府配合中央將全體動員、全力以赴,將國慶焰火辦得有聲有色,希望大家看見台中的幸福蛻變,一同感受幸福宜居城市的優勢亮點與幸福魅力。
    2023/06/09 10:42
  • 日本橘高校來台吃透透!超澎湃菜單曝 還有「珍奶界」勞斯萊斯

    國慶活動上超吸睛的「橘色惡魔」是來自於日本京都橘高校的吹奏部,不僅團隊默契十足、整齊劃一的動作直接驚艷全場。然而,她們訪台期間內,直接吃遍台灣在地美食。
    2022/10/15 08:48
  • 拚場! 蔣萬安合體朱、黃珊珊跟柯市府升旗

    今年國慶適逢大選,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蔣萬安特地參加國民黨的典禮,強調年底選舉關係中華民國會不會走在正確的道路上,無黨籍參選人黃珊珊則跟市長柯文哲在北市府前升旗,至於民進黨的陳時中則沒有安排國慶活動。
    2022/10/10 13:22
  • 國慶不缺席!「最美參選人」陳紫渝現身 手比愛心電暈萬人

    國慶日今(10)日登場,全國上下非常期待這次的國慶活動。然而,外型甜美號稱台版「IU」的新北市永和區永福里最美里長參選人陳紫渝也沒忘記要向大家問好,貼文一PO出一如往常破萬人按讚,同樣引起全網暴動。
    2022/10/10 11:57
  • 國慶日「把藝人變不見」?館長吐2句酸爆 全場秒點頭

    國慶日今(10)日登場,全國上下也都非常期待國慶活動。不過網紅館長陳之漢卻認為,每每到了國慶日宛如「藝人消失節」,畢竟台灣不少藝人都跑到大陸發展,對這些人來說只能噤聲。
    2022/10/10 08:42
  • 紐約皇后區歡慶雙十 僑胞不畏低溫展現熱情

    紐約市皇后區延續20多年傳統,今天舉行雙十國慶活動,數百名僑胞踴躍參加,高呼「中華民國萬歲」、「台灣加油」等口號,在入秋後攝氏10度低溫中展現熱情與愛國心。
    2022/10/09 10:27
  • 盧秀燕新竹站台 聊電視劇籲挺「大仁哥」

    新竹市選情,上午民進黨參選人沈慧虹跟民眾黨的高虹安,在一場廟會中罕見同台,但全場零互動。國民黨參選人林耕仁則是再下午舉行國慶活動,請到黨內大咖朱立倫跟盧秀燕站台相挺。
    2022/10/08 19:10
  • 帛琉總統明抵台國是訪問 出席國慶活動及玉山論壇

    外交部今天宣布,友邦帛琉總統惠恕仁(Surangel S. Whipps, Jr.)應政府邀請,將於明天率團抵台進行國是訪問,並將出席中華民國國慶慶典活動,外交部表達誠摯歡迎。
    2022/10/04 18:06
  • 俄羅斯國慶! 克里米亞、頓巴斯、馬里烏波爾高掛俄國旗

    6月12日是俄羅斯的國慶日!俄羅斯總統普欽,在國慶日演說中再度提及彼得大帝,把自己跟沙皇拿來相提並論。不過這一天的國慶活動,不只在俄羅斯本土,包括烏東頓巴斯地區、烏南的克里米亞、還有俄軍剛佔領馬里烏波爾,都在俄軍主導下,進行慶祝活動。
    2022/06/13 14:21
  • 紐約華埠歡慶雙十 天公不作美僑胞熱情依舊

    紐約曼哈頓華埠今天歡慶中華民國110年雙十國慶,儘管天公不作美,國慶活動多年來首次遇到陰雨天氣,僑胞仍熱情參與,與美方眾多政要一同為中華民國慶生。
    2021/10/11 10:36
  • 逢「10」!雙十國慶擴大舉辦 全兵力空中預演今晨登場

    雙十國慶日將至,「民國110年」因逢「10」,國慶活動擴大慶祝,國軍今(30日)上午於總統府前舉行全兵力空中預演,凌晨也進行首次夜校。TVBS軍事記者劉亭廷今(30日)於《FOCUS全球焦點》中,接受主持人詹舒涵線上訪問表示,「今天是首次全兵力空中預演,共有47架機於總統府前衝場,AT-3雷虎小組更是噴出國旗色彩煙,場面十分壯觀。而預演另個亮點,就是CH-47吊掛兩大巨幅國旗,飛越台北市上空,雖然這並非『史上最大國旗』,但以『吊掛』國旗來說,的確是最大幅。」 另外,國軍今凌晨也進行首次夜校,劉亭廷說明,「此為針對國軍各種車輛進行的唯一一次夜間預演,車輛總數高達144輛,目的是訓練車輛、熟悉路線,而當中『陸射劍二飛彈』首次亮相,射程最遠可達45公里,預計未來可當作陸軍防空主力,而首次亮相的還有『誘標雷達車』,主要是利用雷達干擾敵軍,反制反輻射飛彈,使敵軍無法精準攻打我國。」
    2021/09/30 15:15
  • 今年國慶亮點!巨幅國旗空中飛揚 航特部揭密製作過程

    今年雙十國慶活動的亮點,是陸軍重型運輸直升機吊掛18乘12公尺巨幅國旗通過總統府上空。除製作過程的挑戰,軍方幾經測試,確認直升機以時速45節飛行,最能讓這幅面積將近65坪的國旗「旗開得勝」。
    2021/09/28 15:07
  • 受制港區國安法 香港較具規模「雙十」國慶活動消失

    港區國安法實施一年後,香港親台僑團在籌辦慶祝中華民國國慶活動上承受更大壓力,預料今年不會有較具代表性及規模的慶典,香港的「雙十」國慶活動基本消失。
    2021/09/23 13:03
  • 美更新與臺交往準則 允官員訪代表處與雙橡園

    美國前國務卿龐佩奧卸任前,宣布全面解除美國和台灣往來的自我限制;拜登政府上任後,依據台灣保證法檢視與臺交往準則,並且在今天公布新版。國務院發言人指出,未來美國官員可以到雙橡園和臺灣經文處拜會,但不能出席在雙橡園舉辦的雙十國慶活動。
    2021/04/10 12:07
  • 國慶累了嗎? 馬、柯、財長被捕捉「眼皮沉重」

    除了精彩的表演外,國慶活動最受矚目的,還有政治人物們的互動,尤其是參加國慶活動前,還大酸監察院長陳菊昔日愛將丁允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在國慶大會上跟陳菊碰頭零交集,就連前總統馬英九也跟總統蔡英文行禮如儀,互動相當冷淡。
    2020/10/10 21:11
  • 國慶趕場太累? 馬、陳時中台上「閉目養神」

    國慶大會上另一個矚目焦點,就是政治人物們在舞台上的互動,尤其是在國慶活動前,大酸總統蔡英文「心中沒有中華民國」的前總統馬英九,兩人台上互動冷淡,不曉得是不是趕場太累了,馬前總統被抓包似乎打瞌睡,同樣的情況也發生在衛福部長陳時中身上。
    2020/10/10 13:10
  • 香港再有慶祝雙十活動被迫取消 原因又是國安法

    消息人士透露,香港又有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活動因為官方壓力而被迫取消,原因也與港區國安法有關。
    2020/10/08 17:03
  • 退將國慶「反獨」 台北市民廣場出借惹議

    台北市府前的市民廣場,在雙十當天,柯文哲同意出借場地給退將辦國慶活動,不過活動主題中提到護憲反台獨,被認為涉及統獨意識,有政治性,不符合市府出借規定引發爭議,但市府跟主辦單位都說,一切合乎規則。
    2020/10/08 12:58
  • 香港僑團雙十活動受壓取消 疑與國安法有關

    據悉,香港各界團體計劃在10月10日當天舉辦的慶祝中華民國雙十國慶活動,在港區國安法壓力下,被迫取消。
    2020/10/07 15:53
  • 台南水道博物館慶週年 第70萬名遊客有獎

    由古蹟改造活化的台南山上花園水道博物館開幕將滿1週年,遊客突破68萬人次,館方將於國慶日連假推出館慶活動,台南市長黃偉哲今天宣布將會提供獎項給第70萬名遊客。
    2020/09/28 20:17
  • 「今早鬧鐘不一樣」戰機聲引恐慌 蔡英文:還有3次

    近日共軍擾台頻繁,台海關係更加緊張!而今(24)日清晨約6點多,台北市的天空傳出震耳欲聾的聲響,許多民眾睡夢中被驚醒,還有人目擊到數波直升機與戰機飛過,急得在PTT詢問是否要開戰了?對此,國防部也作出澄清,是國慶活動的首次預演,要大家別緊張!總統蔡英文稍早也發文表示,今早台北市區的鬧鐘有點不一樣,這是國慶預演戰機飛行的聲音,更提醒接下來3次的時間。
    2020/09/24 14: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