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12元備份趙詠華不認罪洗菜寶林茶室微軟投資Keep功能鄭華娟
  • 搜尋:

    國恥 結果共78筆

  • 108課綱被批無恥!醫科女神「古文惡夢」是這篇:垃圾文章

    北一女老師區桂芝日前批評教育部108課綱將顧炎武的〈廉恥〉刪除,學生就不會知道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痛批108課綱就是個「無恥的課綱」,此事一出不只讓她網路爆紅,也引來大批網友討論,對此,台大學霸「醫科女神」小馮在IG限動轉發PTT新聞並點名荀子的《勸學》,「真的是第一垃圾文章」。
    2023/12/09 13:00
  • 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 于美人力挺「高手在民間」:大家只是忍耐

    日前,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108課綱刪減顧炎武的《廉恥》等經典古文,是「無恥課綱」,學生不知道為何「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曾是補教業國文老師的主持人于美人也發文力挺區桂芝「振聾發聵的批判令人激賞!莫欺國中無人,高手在民間,只是沒有發出聲音,因為大家在忍耐!」
    2023/12/09 10:16
  • 早就批評108課綱!李家同加入戰場喊話「教育部解釋清楚」

    教育部108課綱大量刪減文言文,北一女教師區桂芝痛批「刪掉顧炎武的《廉恥》,學生就不必再知道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所以這是個『無恥』的課綱」,激烈言論引發網路上熱議。清大榮譽講座教授的作家李家同今(8日)也點名課綱內容《岳陽樓記》被刪,令他大吃一驚,並喊話教育部出面解釋。
    2023/12/08 17:53
  • 108課綱刪古文「廉恥」!北一女師轟:無恥課綱

    108課綱將刪掉顧炎武的廉恥,以及多篇經典古文,這讓北一女中國文老師區桂芝在一場檢討會中痛批,學生不再有機會思考,為什麼士大夫之無恥是謂國恥,所以這是個無恥的課綱,認為去中國化太嚴重,5分鐘的發言影片從台灣紅到國外,甚至達到百萬點閱。
    2023/12/07 22:08
  • 不爽被抹舔日!伊能靜狠撂話「以身為中國人為榮」怒表態了

    資深女星伊能靜演藝事業移往大陸多年,出演過許多電影、電視劇跟綜藝節目,與老公秦昊不時高調放閃。日前適逢918事變92週年,不少藝人謹言慎行,深怕一不小心就觸動政治的敏感神經,紛紛轉載官媒「勿忘國恥」、「銘記歷史」等貼文。有網路自媒體爆料,從小隨媽媽改嫁日本的伊能靜,在918這天替日本企業宣傳。對此,伊能靜大動作反駁,怒批網路暴力的惡行,也在聲明中強調「以身為中國人為榮」。
    2023/09/24 13:36
  • 勿忘國恥! 陸紀念九一八多地響防空警報

    由於日本福島排放核廢水,加上今天(18日)大陸紀念九一八事件,多少影響陸客前往日本旅遊的意願,因而轉向了泰國、韓國,泰國政府乘勝追擊,給予陸客五個月免簽,大力歡迎陸客前往觀光。
    2023/09/18 19:01
  • DJ SODA遭癡漢襲胸!主辦爆氣「遲早抓到你」 放話提刑事告訴

    韓國性感女神「DJ SODA」13日前往大阪參加「MUSIC CIRCUS’23」活動,未料活動上竟遭襲胸,也讓許多日本國民自覺慚愧「我們是癡漢大國」,還痛罵這些性騷犯根本國恥。主辦單位15日上午發布聲明,稱對於這些性暴力、性犯罪零容忍,將會盡快揪出加害男性,並採取刑事告訴。
    2023/08/15 13:49
  • 印度兩女子遭脫光遊街羞辱 莫迪批「國恥」將嚴懲

    印度網路上一段30秒影片,引發眾怒,兩名女子被全身脫光,逼著當眾遊街,一旁十幾名男子對她們上下其手,兩名女子最後遭到集體性侵,總理莫迪相當震怒,痛批是「印度之恥」,誓言將祭出重懲。
    2023/07/21 19:28
  • 南韓遭澳洲逆轉+致命失誤 韓國集體崩潰狂罵國恥

    世界棒球經典賽B組賽事今(9日)於東京巨蛋開打,南韓隊首戰對決澳洲陷入苦戰,賽事剛開始雖取得領先,但被澳洲隊打出2支3分炮,後來南韓選手姜白虎敲出安打後上壘,興奮慶祝時腳離開壘包、遭到對手觸殺出局,原本領先的戰局被逆轉、王牌選手之一還犯下大意失誤,讓南韓網友集體崩潰,紛紛怒罵:「國恥!」、「給我回去從基本功開始學起」、「在全世界面前丟臉」。
    2023/03/09 17:11
  • 世足/贏球還被出征!韓球員不慎踩太極旗 自家球迷怒噴國恥

    南韓在H組小組賽最後一輪以2比1逆轉葡萄牙,在確定晉級16強淘汰賽後,全隊歡欣鼓舞,在場上與韓國國旗合照、慶祝,但是替補球員宋旻揆在拍團體照調整佔位,不慎一腳踩上太極旗,走到另一側,此舉引來部分南韓網友辛辣批評,甚至有人怒罵他是「國民之恥」,宋旻揆只能緊急在社群上發文道歉。
    2022/12/03 17:52
  • 安倍國葬官遭爆曾嗨玩「性愛趴」!大戰AV女優 遭痛罵:國恥

    日本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國葬舉辦問題,原本就遭近半日本國民反對,現在醜聞再多一樁。負責國葬儀式執行幹事會的首席幹事森昌文,被爆出過去參加性愛派對,包括森昌文在內3男大戰7女,當時玩得很嗨,現場女性會脫光衣服。消息曝光後森昌文還澄清「我的確參加了」,但只是普通聚會,至於女性為何脫光衣物,他則稱「可能覺得太熱了」。
    2022/08/20 12:55
  • 痛批陳明通是「國恥」!沈富雄撂重話:台大應解聘、內閣解職

    民進黨桃園市長參選人林智堅身陷論文疑雲,對此其指導教授、現任國安局長陳明通昨(31)日再發2千字聲明,強調當年是他「先修正」林智堅論文相關部分後,「再交給」余正煌作參考,沒有抄襲。今(1)日前民進黨立委沈富雄開酸「阿通師」,為了救徒竟「師」心自用,喊話台大應予解聘,行政院長蘇貞昌應予解職。
    2022/08/01 13:14
  • 有片/高雄交通多扯?老伯過馬路影片被翻出 網嚇:國恥

    旅居在台灣的波蘭記者Tomasz Sniedziewski,近日一個月兩度發文控訴高雄的交通問題,指出不僅機車騎上人行道像是家常便飯,還會有駕駛按喇叭要行人讓路,就連汽車都會開上人行道,引發國內外民眾的熱議。有網友就翻出了一段3年前,一位老伯正在過馬路的影片,並指出高雄的交通狀況至今仍未被改善,甚至有網友怒批「國恥」。
    2022/04/07 08:41
  • 奧地利防疫下重手!未打疫苗者禁「非必要外出」

    奧地利疫苗完整接種率雖然有65%,但在歐盟國家相對較低。奧地利總理覺得這是國恥,決定當地周一開始12歲以上未接種的人,行動都要受到限制,非必要不得外出,否則會吃上大約1.6萬台幣的罰單。
    2021/11/15 17:51
  • 環團指通過三接是國恥環評 籲全民公投護藻礁

    環保團體今天在總統府旁召開「環評史上最黑暗的一天」3週年記者會,藻礁公投領銜人潘忠政說,2018年通過的三接是國恥環評,外推影響更大,呼籲全民12月18日為守護藻礁公投投票。
    2021/10/08 14:25
  • 陸官媒「918勿忘國恥」 張鈞甯、歐陽娜娜秒轉發響應

    近期大陸官方頻頻整頓演藝圈,之前藝人小S、張鈞甯因使用「國手」、「我國」等字眼遭到對岸網友出征,2人都在微博發表聲明,澄清自己絕非台獨,也獲得大陸官方的背書。今(18)日恰逢「九一八事變」90週年,大陸官媒一過凌晨0時就發文呼籲「勿忘國恥」,張鈞甯、歐陽娜娜和王大陸等藝人,皆在第一時間轉發貼文。
    2021/09/18 17:58
  • 挺過視網膜剝落、骨折!日跳水失誤錯失獎牌 選手場邊痛哭

    東奧27日舉行女子雙人10公尺跳水項目,日本隊的板橋美波和荒井祭里組合在第4次跳時原本排名第三,但最後一跳失誤入水時濺起超大水花,兩人痛失獎牌排名第六,轉播時還捕捉到一旁的墨西哥選手狂笑,可憐的兩個小姑娘在比賽結束後躲在角落痛哭,讓人看了相當不捨,而中國大陸網友更抓緊機會嘲諷兩人,諷刺是「日本國恥」,當天在網路上以「日本跳水失誤」進熱搜引發話題。
    2021/07/30 10:59
  • 小粉紅玻璃心碎 橋本大輝奪全能金牌遭辱罵「日本國恥」

    19歲的日本體操選手橋本大輝,在東京奧運男子體操個人全能項目的最後一項「單槓」,才以些微差距逆轉大陸選手肖若騰,為日本抱回金牌!只是橋本在跳馬項目,疑似落地時腳跨出界,引起大陸網友不滿,他們在賽後湧入橋本的IG,抨擊橋本是日本國恥,偷走肖若騰的金牌。
    2021/07/29 12:02
  • 日媒「中國國恥」陸網友炸鍋!福原愛也慘遭出征

    奧運賽場上出現中日情節,日本桌球混雙逆轉擊退「桌球霸主」大陸隊,日本媒體以斗大標題,寫上「中國國恥」四個漢字,讓大陸網友氣炸。另外福原愛的微博,也遭到大陸網友出征,因為日本奪勝那一刻,福原愛露出淺淺微笑。日本目前以11面金牌,超過大陸,竄升全球第一名。
    2021/07/28 17:24
  • 普悠瑪亡魂未安息又50命枉死 藍委轟國恥:蔡政府下台

    台鐵太魯閣號2日在花蓮出軌釀50死、破百人輕重傷嚴重事故,交通部長林佳龍今(7)日赴立法院對此進行報告與備詢。國民黨立委鄭麗文質詢期間火力全開砲轟,普悠瑪事件的亡魂都還沒安息又發生太魯閣事故枉死50條人命,簡直是「國恥」,更怒批「所有行政部門包括總統蔡英文都該下台!」
    2021/04/07 15:53
  • 「松運」機房違規變教室 打臉柯P「違建國恥」

    台北市長柯文哲曾經批評「違建是國恥」,不過有議員直擊,屬於北市府場館的松山運動中心,地下室機房竟然變成運動課程教室,疑似違規使用,對此,柯文哲下令會依法處理。
    2020/11/13 21:21
  • 昔反瘦肉精今護航 陳其邁挨轟「國恥」:還敢砲柯

    總統蔡英文宣布開放含萊克多巴胺(瘦肉精,簡稱萊劑)的美豬引爆爭議,台北市長柯文哲表示美豬和台灣豬市面上價格1公斤差約15元,「最後誰會買?窮人」,遭高雄市長陳其邁痛批「做評論應基於完整數據」。對此,台北市議員羅智強則直譙陳其邁臉皮功超凡入聖,「邁邁可以閉嘴嗎?高雄市長之無恥,是謂國恥」。
    2020/09/07 18:11
  • 「違建就是國恥」 柯發飆釘高記、銀翼迫歇業

    台北市永康商圈知名餐廳高記,因為建物違規使用,遭到建管處裁罰將斷水斷電,鄰近的銀翼餐廳也因為違規暫停營業,傳出這次建管處會這麼強硬,都是因為台北市長柯文哲發飆,就怕重演錢櫃大火事件,柯文哲受訪不諱言強調,違建也算是國恥。
    2020/08/27 13:02
  • 基本薪資該不該調?資方盼「共體時艱」 勞方怒嗆「低薪是國恥」

    第三季基本工資審議會18日要登場,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各方面經濟數據都不好,資方盼望這時候能暫緩調整,共體時艱,強調若政府要調漲,就先調漲公務員薪水,才能要求民間企業跟進。勞方這邊則表示,過去台灣基本薪資真的太低,太多勞工處於低薪狀態,難以消費,自然無法帶動經濟,盼望資方能調漲,反而能有刺激經濟消費的效果。
    2020/08/17 23:01
  • 太陽花執法警賠111萬 郝龍斌轟「笑話」:真是國恥!

    郝龍斌今(31日)在臉書發文指出,太陽花非法衝撞、佔領官署,以暴民之姿破壞公物,警察盡責依法行政、正當執法,將失序、目無法紀者驅離官署,維護社會運作必要的公眾秩序,郝龍斌反問「何錯之有?哪來國家賠償必要?難不成法院真是民進黨開的?」
    2019/10/31 20: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